雲品國際酒店股價多少?雲品國際酒店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雲品國際酒店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雲品國際酒店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雲品國際酒店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雲品國際酒店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雲品國際酒店未上市好嗎??

雲品國際酒店股價多少??

雲品國際酒店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雲品國際酒店未上市新聞整理

雙品牌合作 雲品進駐茹曦酒店餐飲事業

10:322022/10/14 中時 黃琮淵

雲品國際今宣布與仙妮蕾德集團簽署合約,將負責營運「ILLUME茹曦酒店」中的餐飲與宴會事業,採取委託經營的方式共同合作,也是雲品國際首次跨足至同業中的全新委託經營案,不僅開展了全新商業模式,也能夠共創飯店業者間的合作關係,共同迎來疫後的產業復甦。

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表示,雲品國際與雲朗觀光始終致力於產業間的合作,從老爺酒店集團、凱撒飯店連鎖的CLR通用券與疫情最嚴峻時與其他米其林星級餐廳、人氣名店的合作外帶餐,雲品一直以來用創新的產業變革打破產業間競爭的關係,轉而朝向合作共好的方式經營。

雲品國際本次與仙妮蕾德集團合作,也是看好雙方對於產業營運間有著極佳的共識,也期待能夠延伸君品Collection的服務優勢,看好未來國境開放後的觀光餐飲市場,因此採取委託經營的方式共同合作,一起把市場做大。

座落於台北新興金控總部─敦北商圈的王朝大飯店,今年汰舊更新為「ILLUME茹曦酒店」,更新內容為大廳、客房、餐廳、宴會廳及附屬相關設施等。雲品國際所負責營運的項目則包括了Sunny Buffet、玉蘭軒中餐廳與宴會廳、會議中心。位於二樓的國際大會堂,挑高六米,空間有205坪,可容納約85桌;五樓的宴會樓層,則挑高五米,可容納約400位會議、35桌的宴會,更可以舉辦記者會、發表會等。

另外二樓設有貴賓軒共十三間獨立會議室,適合各種類型的中小型會議、扶輪社例會、獅子會例會等工商團體活動。雲品將會協助營運「ILLUME茹曦酒店」的餐飲宴會委託項目,並擬定營運管理目標、營收預算、費用規劃與人員訓練,共同提升飯店業績創造利潤。

此外,一樓的Sunny Buffet 有著絕佳的16樓挑高空間,屋頂引進自然採光,宛有著戶外用餐一般空間氛圍,可感受白天陽光灑落、夜晚星空燦爛的浪漫,更能夠辦理充滿戶外感的宴會或證婚儀式,是台北市區當中難能可貴的挑高餐飲空間。

「ILLUME茹曦酒店」由君品Collection負責營運的餐飲項目,將於11月上旬正式營運,屆時能夠提供給南京東路、敦化北路一帶新興金控總部的敦北商圈的企業工商客戶與一般消費者全新餐飲與宴會會議選擇。

雲品國際上市審議 過關

證交所昨(24)日召開上市審議委員會,通過雲品國際酒店初次申請股票上市案。雲品申請上市時資本額6億元,董事長為盛治仁,總經理丁原偉,輔導上市承銷商為國泰綜合證券。

證交所表示,除通過雲品上市審議外,並建議董事會請該公司依「初次申請有價證券上市公開說明書應行記載事項準則」之規定揭露相關事項。

證交所要求揭露事項為1.近3年會計年度及申請105年度前2季業績變化合理性。2.與母公司雲朗觀光股份有限公司所從事之飯店及餐館業務有無相互競爭之評估。3.與母公司雲朗觀光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商標授權及共同行銷協議主要內容及緣由,支付商標授權金及共同行銷費的必要性及合理性,費率是否允當,商標授權區域限台灣地區是否限制公司未來發展及契約到期後費率提高或不續約之因應措施,暨財務業務是否與母公司獨立劃分之評估。

雲品國際董事長盛治仁表示,雲品國際未來走入資本市場後,將繼續追求集團業績穩定且持續成長,以凸顯雲品國際之品牌價值,同時藉飯店服務優異性、聚焦頂級休閒旅遊差異化、及多角化經營策略擴大集團營運規模。

雲品國際酒店潛力佳 登興櫃掛牌

觀光類潛力新股,雲品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2748)(以下簡稱雲品國際),定於11月2日興櫃掛牌交易,資本額6億元,董事長為盛治仁,總經理為丁原偉。旗下主要包括國際知名五星級溫泉SPA觀光酒店-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及館外餐飲-品花苑及頤品大飯店(新莊店)之經營管理。

雲品國際充分發揮品牌與飯店服務之優異性,力求與同業產生差異化,以拓展營運規模。2014年度財報之營業收入為6.39億元及稅後淨利為1.06億元,2015年(今年)前三季自結報表之營業收入已高達8.6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45.95%,呈現高度成長。同時,雲品溫泉酒店甫獲今年國內服務業大獎冠軍,表現亮眼,預計第四季進入到婚宴喜慶、年終聚餐等餐飲旺季及11月6日全台規模最大「2015台北國際旅展」登場,屆時將帶動新一波的業績增長。

雲品國際,原隸屬於知名連鎖旅館餐飲品牌-雲朗觀光集團,雲朗觀光集團為結合人文藝術和極致服務的連鎖飯店系統,主要從事旅館事業的開發、經營和周邊相關事業,已累積達30年的連鎖飯店經營基礎。與目前已上市櫃的觀光同業相較,雲品國際為少數擁有自有不動產之國際觀光飯店經營業者,近年來除了拓展多元化旅遊餐飲的發展策略,不斷提昇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尊榮貼心服務的特色,強化與其他飯店的差異性與競爭力,持續致力拓展館外餐飲的經營,來提高獲利能力。

雲品國際旗下包含於2014年4月分割受讓雲朗公司之日月潭分公司(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與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品花苑海鮮自助餐廳及頤品大飯店新莊店。品花苑海鮮自助餐廳於2014年10月盛大開幕,以歐洲18世紀花園風格打造室內空間設計,佔地1,000坪以上,可容納650席;11月頤品大飯店新莊店接續開幕,為兩層樓佔地2,000坪以上,同時可容納380桌之大型婚宴喜慶會館等館外餐飲品牌。103年合併營收6.38億元,稅後純益1.05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2.35元。

雲品下半年登興櫃 為「吸引好人才」

雲朗觀光集團海內外布局並進,在義大利的5個據點要趕在今年底營運,國內事業將把雲品飯店及館外餐廳獨立出成立「雲品國際」,6月公開發行,下半年登錄興櫃。法人估計,雲品國際掛牌股價「絕對會是三位數」。

雲朗觀光集團成軍6年,執行長張安平在國內改建中信體系的舊旅館,近兩年也在義大利收購飯店,均以自己的資金為主。雲朗觀光集團資深副總曾貴蘭表示,雲品上市不為籌措資金,而是國內飯店林立、競爭激烈,「上市櫃才能吸引好人才」。

雲朗觀光集團選擇「已賺錢和具賺錢潛力」的雲品溫泉飯店和新莊品花苑等館外餐廳,上市公司名稱將變更為「雲品國際酒店」,去年營收逾10億元,由國泰證券承銷,預計下半年登錄興櫃後轉上市,屆時將與觀光股王晶華和即將上市的寒舍餐旅互別苗頭。

雲朗觀光集團今年展現海內外據點的資源整合力,開春第一檔婚宴專案強打只要在新莊頤品大飯店,周一到周三間訂婚宴25桌以上,前100組新人可獲得義大利蜜月旅行7日遊,全程入住雲朗旗下羅馬飯店、聖莊或嵐莊。

雲朗去年底收購位在義大利國際機場進入羅馬必經之地的羅馬飯店,該飯店基地面積逾5000坪,是3棟建築物構成的大型旅館,目前張安平率雲朗總經理盛治仁、嘉泥董事長張剛綸前往視察,規劃引進全台最大自助餐廳「品花苑」,打造義大利最大西式自助餐廳,每人定價30歐元,約新台幣1066元,高於國內定價。

羅馬飯店面積大,自助餐廳規劃打造1000坪、容納500座位,並引進台灣、日本、東南亞等菜色,「絕對會讓歐洲客人耳目一新」,曾貴蘭說,目前赴義大利旅遊仍以德國、瑞士等歐洲人為主,另外則屬於獎勵旅遊的團客為大宗,羅馬飯店因量體大,位交通樞紐,預期有發展空間。

雲品國際酒店公司簡介

雲品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11月22日,主要經營項目為國際觀光旅館、餐館,目前包含有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頤品新莊、品花苑新莊。各事業體秉持「態度」、「速度」與「細度」的三度管理哲學,以「創新」及「文化藝術」為核心價值,致力於提供消費者精緻的服務與美好的體驗。

雲品國際酒店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4023418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雲品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FDC INTERNATIONAL HOTELS CORPORATION)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1,0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754,825,5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75,482,550
代表人姓名 盛治仁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66號6樓
登記機關 經濟部商業司
核准設立日期 101年11月22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05月20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F501030  飲料店業
F501060  餐館業
H703100  不動產租賃業
I103060  管理顧問業
J901020  一般旅館業
G202010  停車場經營業
J901011  觀光旅館業
D501010  溫泉取供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雲品國際酒店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雲品國際酒店董事 辜懷如   0
0002 雲品國際酒店董事長 盛治仁 雲朗觀光股份有限公司 52,311,258
0003 雲品國際酒店董事 曾貴蘭 雲朗觀光股份有限公司 52,311,258
0004 雲品國際酒店董事 丁原偉   19,550
0005 雲品國際酒店獨立董事 張鎮安   0
0006 雲品國際酒店獨立董事 張汝恬   0
 

與我聯繫

雲品國際酒店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雲品國際酒店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雲品國際酒店股價多少?

雲品國際酒店是未上市股票, 雲品國際酒店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雲品國際酒店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雲品國際酒店未上市如何交易?

雲品國際酒店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