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金生實業股價多少?進金生實業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進金生實業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進金生實業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進金生實業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進金生實業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進金生實業未上市好嗎??

進金生實業股價多少??

進金生實業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進金生實業股價如何查詢?

因為進金生實業是未上市股票,所以都是私人間的交易,

想要了解進金生實業股價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查詢:
• 透過與公司或股東關係或從公開資訊觀測站(要確認有無公開發行),了解公司的情況,可以從公司的每股淨值、每股盈餘、股東權益等資訊,可以從淨值跟本益比去推估合理價位。

• 透過IPO贏家的未上市股票資訊網,在搜尋欄輸入進金生實業的公司名稱或股票代號,即可查看進金生實業的股票行情、股價走勢圖、財務報表、月營收等資訊(不一定有資料)。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直接加LINE好友或者直接來電直接詢問

以上方式都可以快速的查詢進金生實業股價。

進金生實業股票如何買賣?

進金生實業因為是未上市股票,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只要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至於找誰買賣,可以透過1.未上市平台 2.自己找尋 3.聯繫版主,這樣就可以實現你想買賣進金生實業股票的需求。

進金生實業股票怎麼買?

想要購買進金生實業股票,因為進金生實業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相關文章:  未上市股票買賣-一切買賣、交易的問題完全指南

進金生實業股票的買進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買方可以打電話給平台的投資人,詢問是否有進金生實業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進金生實業,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賣方必須自行繳納證券交易稅,並將交易所得列入綜合所得稅的申報https://winsmart.tw/trading_knowledge/%E8%82%A1%E7%A5%A8%E4%B8%8B%E5%B8%82/。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進金生實業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進金生實業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買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買方應該多加注意,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進金生實業股票怎麼賣?

想要賣進金生實業股票,進金生實業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進金生實業賣方應該多加注意,

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進金生實業股票的賣出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unlistedstock.com.tw)。

賣方可以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進金生實業,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進金生實業的需求。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進金生實業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進金生實業股票如何買賣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透過私人交易 透過版主
買進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進金生實業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進金生實業,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進金生實業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賣出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進金生實業,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進金生實業的需求。

進金生實業股票的交易流程

交易流程如下:

1.報價撮合:

買賣方提出要投資進金生實業或要賣進金生實業時,未上市專業投資人陳先生都會先行報進金生實業的價位等,彼此協議出雙方同意的成交價格;成交後,按照約定的價款、股票交付方式進行下個流程。

2.賣方:約時間及地點交付進金生實業股票

未上市股票有實體股票的交割方式跟無實體的集保交割(375券商辦理)方式,要先確認好是哪一種。

賣方賣股: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成交,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先與賣方約定時間地點進行股票交割流程,當到了現場時(375無實體則要約集保庫存所在的券商),確認賣方股票及印章沒問題時,則馬上匯款,當匯款確認收到時,則會用印,完成後銀貨兩訖了。股款都是透過電腦匯款,立即會入帳,過去地點都會約在銀行刷摺確認,但現在手機網路銀行查詢入帳方便,所以現在都以賣方方便的地點為主。賣方要備妥「股票」、「原印鑑」、「出讓人姓名與身分證字號」。(375無實體則是準備券商集保存摺、身分證、開戶印章)

3.買方:辦理過戶後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

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會確認股票是實體股票還是無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進金生實業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銷售人員的銷售話術目的是要讓投資人相信它們可以獲得高回報,並誘導它們快速下單,不給它們時間做外部研究或考慮,當投資人買入高價的股票後,一段時間內銷售人員則失聯,投資者才發現自己買到一堆沒有價值甚至不存在的股票。

實體股票,確認後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向買方收取身分證影本及印章(新戶會代刻印章)並確認股票交付的時間及地點,然後帶股票至該股票發行公司股務部門或所委託的股務代理機構,完成過戶的手續,並依與買方約定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及收取款項(通常會用匯款方式所以比較常約在買方要匯款的銀行),買方會取得1.完成過戶自己名下的股票、2.證交稅單(紅色)3.印章。(如果是375則會約在買方的券商,辦理匯入買方的集保)

4.如何確認進金生實業股票真偽?

買方若需確認進金生實業股票真偽無誤,可以在過戶完成後聯絡進金生實業的股務機構、確定股東姓名與股東戶號相同也可確認股票正面的號碼與股務留存的號碼是否一致。

注意事項:

進金生實業是未上市股票也是有價證券,建議當面交易,銀貨兩訖,避免郵寄過程遺失引發爭議。除非協調好遺失責任對方付完全責任,否則還是以當面交割較為安全。

進金生實業未上市新聞整理

【公告】進能服代母公司進金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112年股東常會重要決議事項

中央社

2023年6月17日

日 期:2023年06月17日

公司名稱:進能服 (6692)

主 旨:代母公司進金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112年股東常會重要決議事項

發言人:厲國欽

說 明:

1.股東會日期:112/06/17

2.重要決議事項一、盈餘分配或盈虧撥補:通過承認本公司111年度盈餘分配案。

3.重要決議事項二、章程修訂:無。

4.重要決議事項三、營業報告書及財務報表:通過承認本公司111年度

營業報告書、財務報表案。

5.重要決議事項四、董監事選舉:無。

6.重要決議事項五、其他事項: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以Sophos Intercept X技術為核心 進金生實業建構新世代資安防護網

單一的資安設備,無法抵抗詭譎多變的惡意攻擊。進金生實業選擇添購Sophos XG系列防火牆、Intercept X端點防護系統,建構串連閘道端與端點的新世代資安防護網,大幅提升,偵測未知威脅的能力,全方位保護企業網路安全。

橫行全球的勒索軟體,能躲過傳統資安設備檢測,現今已成為駭客組織獲取經濟利益的重要手法,也成為企業揮之不去的夢魘。為避免此種憾事上演,打造能與防火牆連動的端點防護機制,自然成為阻擋勒索軟體的最佳方案。在面板領域有傑出表現的進金生實業,一口氣引進Sophos XG系列防火牆、Intercept X端點防護系統,打造串連閘道端與端點的新世代資安防護網,將企業營運風險降到最低,減少遭到駭客攻擊威脅的機率。

進金生實業資訊管理部經理楊世煜說,在駭客攻擊手法進化下,企業要因應未知威脅、零時差攻擊的最佳方式,需仰賴資安設備之間的相互合作。Sophos XG系列防火牆、Intercept X端點防護系統,能察覺各種已知、未知資安威脅,並同步在閘道端、端點進行阻斷,防護範圍涵蓋多數用戶忽略的無線網路。在此基礎下,加上達友科技的完善技術支援,對提升進金生資安防護能力帶來極大幫助,我們對此專案成效感到非常滿意。

既有防火牆欠缺防護力 打造新防護網迫在眉睫

進金生實業為亞洲地區領先的專業“面板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是顯示、觸控和系統解決方案的首選合作夥伴。進金生的客戶將受益於所提供的技術和專業知識,發展最佳的創意概念,並將其開發成可量產的產品。

多年累積的友達銷售及服務經驗,進金生比一般代理商更瞭解友達面板產品,也能夠為客戶提供最專業且最具有價格競爭力的友達解決方案,進金生致力於提供客戶穩定供貨、高性價比的服務。

鑑於全球資安事件不斷爆發,進金生實業在投入作業流程建置及維護的優化、跨入各項技術開發與應用之外,亦早已添購防火牆與端點防護軟體,避免發生重要資料遭到駭客加密的憾事。只是隨著防火牆使用年限多年,原廠未持續提供更新防護資訊,讓公司整體防護機制面臨極大挑戰,因此購置新世代新防火牆已迫在眉睫。

楊世煜指出,2018年第四季我們在評估市面上防火牆設備時,恰逢公司決定以IP網路電話取代類比電話,決定採用無線網路連接模式,以減少維護實體網路的工作。在此狀況之下,資訊管理部決定從兩大面向進行評估合適資安方案,首先,防火牆必須能與端點裝置連動,避免發生因資安設備獨立運作,而出現防護機制的漏洞。其次,防火牆保護範圍必須延伸到無線網路設備,避免IP網路電話遭到駭客入侵。最後,我們選擇與達友科技合作,運用 Sophos XG系列防火牆、Intercept X端點防護系統,建構進金生實業的新世代防護機制。

融合深度學習、Intercept X及 Sophos XG防火牆偵測能力強悍

市面上防火牆品牌不少,但多數設備都是採用特徵碼比對方式,即便設備商會不定時更新資料庫與掃描方式,仍無法從大量封包中揪出未知威脅。相較之下,Sophos則是將以人工智慧為核心的深度學習技術並提供Security Heartbeat 聯合防禦功能,讓Sophos XG防火牆擁有精準、快速挖掘惡意軟體的能力,偵測率遠高於其他品牌。

另外,產品本身也結合自家開發的 Sophos Intercept X技術,可在惡意軟體、勒索軟體利用軟體漏洞入侵時,立即進行阻斷連線的工作,以及自動限制用戶端設備對該類程式的存取能力。在具備挖掘未知威脅之餘,Sophos XG防火牆也具備自動識別數百個未知、躲避型和自訂的 Windows 和 Mac 應用程式,讓資訊人員可依照公司營運特性,排定應用程式優先性,並阻擋不需要的應用程式,確保網路頻寬獲得最大效益。

「除與端點協同作業的防護力之外,Sophos XG防火牆也能將防護力延伸到無線網路環境,保護公司內部的IP網路電話,自然成我們首選的解決方案。」 楊世煜解釋:「在達友科技協助下,我們根據總公司、分公司的營運規模,添購多台不同型號的設備,讓全公司都能獲得妥善保護,減少可能被未知惡意程式入侵的機率。」

串連閘道端與端點防護 阻止未知勒索軟體入侵

為強化端點設備防護能力,Sophos Intercept X 採用全面深度防禦方法,是將基礎 資安防護技術,新一代偵測技術的結合,結合端點偵測與響應(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EDR),可有效偵測未知的惡意軟體與防堵零時差攻擊。尤其該套軟體還運用先進的行為分析技術,能阻止未知勒索軟體和開機記錄攻擊,是全球最先進的防勒索軟體技術。

楊世煜表示,雖然公司內部端點設備已安裝知名品牌的防毒軟體,但因採用傳統特徵碼比對方式,若設備本身沒有在第一時間更新作業系統或軟體修補程式,仍然可能遭到勒索軟體運用零時差漏洞入侵。引進Sophos Intercept X 之後,能與防火牆設備保持互動的方式,有效阻斷各種新型態威脅,提升端點設備防護能力。

面對駭客攻擊手法持續進化,企業唯有持續投入資安防護工作,才能有效防杜惡意程式的入侵。隨著精心打造的新世代資安防護機制上線,在進金生實業規劃中,未來也會持續評估Sophos其他解決方案,以便能與現有防護機制整合,讓公司能在無後顧之憂下全力搶攻面板應用的龐大商機。

進金生獨立型微型電網 將上市

進金生能源服務公司今年1月自母公司進金生實業獨立運作,總經理厲國欽表示,過去6年已累積超過30MW的系統建置實績,看好再生能源產業發展前景,未來將持續投入,並朝多角化經營。

  國內許多大型案場均出自進金生之手,例如,目前新北市最大的太陽光電案場「廷順金屬工業公司」、國內大型太陽能電廠「森勁電力」,此外,也獲得東和紡織、亞洲聚合、芳德鑄鋁、正鶴工業、統怡遊艇、受興鋁業等大廠一致肯定。

  2009年起國內興起太陽能發電系統建置熱潮,至今陸續屆滿5年保固期限,為使系統維持20年以上的穩定運作,後續的維運(O&M)十分重要,也衍生龐大的商機。厲國欽表示,不同於多數系統商,進金生能源服務公司著重於服務,在提供維運(O&M)、工程服務及諮詢投下很多資源及人力。

 O&M屬勞力密集的服務業,因此,建立高效率的作業平台很重要;進金生參考國外的經驗,研發的作業系統對於案場、材料及資料庫有完整的掌握及分析能力。

  厲國欽表示,在國外,太陽能發電的成本競爭力已不輸化石燃料,「自己發電自己用」將成為趨勢,未來自己的系統發電不一定要售予台電,因而帶動儲能設備需求。電力供應多元、分散可降低尖峰時段的負載,也是未來市場走向。進金生能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股本1.5億元,以過去6年的經驗基礎及研發智慧電網的利基,獨立型微型電網、儲能設備等將陸續推向市場。

進金生光電效益佳 設置遍布全台

進金生實業公司自2009年配合國家再生能源發展條例,致力發展太 陽光電產業,迄今已為81案業主建置計24.6MWp之容量,約每年可減 少15.5千公噸碳排放。相當於種植128萬棵樹之年減碳量,設置面積 約298個足球場,設置範圍遍布全台,日前參加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 更是廣受好評,充分展現專業形象。

  進金生公司表示,本著響應節能減碳,建構綠色永續的生活環境, 提供客戶全方位太陽光電系統解決方案。在新興能源產業中,抱持審 慎樂觀的態度,以工程服務業自許,用專業立場貼近客戶需求,量身 打造價值型太陽光電建置專案,創造業主、進金生與大環境的多贏局 面。建構大型案場實例包含新北市目前最大的太陽光電案場-廷順金 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臺中市國內最大屋頂型太陽能電廠專案-友達 森勁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更是多家領袖企業-東和紡織、亞洲聚合、 芳德鑄鋁、正鶴工業、統怡遊艇、受興鋁業等的最佳選擇。

  由於綠色潔淨能源是世界公認的未來趨勢,進金生身為地球公民的 一員,有責任與義務協助企業善盡關懷環境之社會責任,提供更加舒 適的建物工作空間,創造更怡人的生活環境,正如進金生的標語「讓 陽光成為您生活的一部分」。

進金生實業公司簡介

進金生實業為國際頂級光電大廠–友達光電的事業夥伴,在台灣及全球市場均已合作多年。早在1994年,進金生實業即已投入液晶顯示裝置市場,全面滿足各類液晶屏幕之需求,信譽卓著。1999年為響應政府節能減碳及發展再生能源政策,進金生實業與友達光電攜手合作,全力拓展太陽能光電事業。從系統設計規劃、政府補助方案申請、市電併聯申請代辦、施工監造、系統定期維護及保固等提供客戶全方位一體化服務,建造永續發展的太陽光電發電系統。

2008年起,與友達光電的子公司隆達電子合作,積極投入LED產品事業。從封裝技術到光源應用。LED的特點符合現代環保與節能的趨勢:產品體積小、材料不含汞、耗電量低且使用壽命長。本公司將持續以豐富的產品專業知識與全方位的服務提供客戶高品質的LED照明產品。

進金生實業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89206602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進金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ACMEPOINT TECHNOLOGY CO., LTD.)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ACMEPOINT TECHNOLOGY CO., LTD.
資本總額(元) 8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524,502,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52,450,200
代表人姓名 黃舉昇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7號5樓之3
登記機關 經濟部商業司
核准設立日期 083年07月18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01月25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E603080  交通號誌安裝工程業
E603090  照明設備安裝工程業
E605010  電腦設備安裝業
F104110  布疋、衣著、鞋、帽、傘、服飾品批發業
F105050  家具、寢具、廚房器具、裝設品批發業
F109070  文教、樂器、育樂用品批發業
F113020  電器批發業
F113030  精密儀器批發業
F11305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
F113070  電信器材批發業
F113090  交通標誌器材批發業
F118010  資訊軟體批發業
F119010  電子材料批發業
F213010  電器零售業
F21303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I105010  藝術品諮詢顧問業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I301020  資料處理服務業
I301030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IG03010  能源技術服務業
IZ06010  理貨包裝業
CB01020  事務機器製造業
CC01030  電器及視聽電子產品製造業
CC01060  有線通信機械器材製造業
CC01070  無線通信機械器材製造業
CC01080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CC01110  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
CE01030  光學儀器製造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進金生實業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進金生實業董事長 黃舉昇   453,946
0002 進金生實業董事 許心如   419,839
0003 進金生實業董事 葉進祥   779,722
0004 進金生實業監察人 周昌盛   630,000
 

與我聯繫

進金生實業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進金生實業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銷售人員的銷售話術目的是要讓投資人相信它們可以獲得高回報,並誘導它們快速下單,不給它們時間做外部研究或考慮,當投資人買入高價的股票後,一段時間內銷售人員則失聯,投資者才發現自己買到一堆沒有價值甚至不存在的股票。

相關產業連結

進金生實業股價多少?

進金生實業是未上市股票, 進金生實業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進金生實業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進金生實業未上市如何交易?

進金生實業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