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上生技醫藥股價多少?華上生技醫藥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華上生技醫藥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華上生技醫藥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華上生技醫藥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華上生技醫藥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華上生技醫藥未上市好嗎??

華上生技醫藥股價多少??

華上生技醫藥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華上生技醫藥未上市新聞整理

富邦證券輔導 華上生醫今興櫃掛牌

由富邦證券輔導的華上生醫(7427)今(8)日興櫃掛牌。富邦證券資深副總經理吳春敏表示,華上生醫設立於2013年4月,實收資本額2.25億元,該公司主要從事新藥研究及開發,專注創新藥物研發治療晚期與難治的癌症,並將藥品的銷售權授予其他藥品銷售公司,製造權授予PIC/S GMP藥廠製造;另一方面,積極規劃將專利權與商業化權利授予國際藥廠在海外進行臨床開發及商業化。

  華上生醫董事長暨創辦人陳嘉南指出,該公司主要研發產品為多個口服抗癌標靶新藥,包括有表觀遺傳調控劑、表觀免疫調控劑及腫瘤微環境調控劑等抗癌新藥的開發,用於治療復發或難治外周T細胞淋巴癌、晚期乳癌、晚期大腸/直腸癌、晚期非小細胞肺癌等,專利布局全球。

  今年4月,華上生醫已經向TFDA申請剋必達TM治療復發或難治外周T細胞淋巴癌的新藥查驗登記。

  剋必達TM是一個非常有潛力的國際性抗癌新藥,除華上生醫開發外,美國HUYA、日本明治製藥、深圳微芯生物同步也在不同國家或區域開發。美國HUYA正與必治妥施貴寶合作,開發治療晚期黑色素細胞瘤的臨床三期試驗;美國HUYA也與日本明治製藥合作,已經在日本申請兩項ATLL及PTCL新藥查驗登記,預估在今年有望在日本上市。

  深圳微芯生物則在中國已經有兩個適應症獲批上市。華上生醫如能在台灣順利取得剋必達TM藥證,可望能幫助更多病患。

【公告】華上生醫自主研發腫瘤免疫療法新藥組合報告投稿於台灣免疫暨腫瘤學會2022學術年會獲選優秀論文獎殊榮。

中央社

2022年3月24日 週四 下午3:12·3 分鐘 (閱讀時間)

日 期:2022年03月24日

公司名稱:華上生醫 (7427)

主 旨:華上生醫自主研發腫瘤免疫療法新藥組合報告投稿於台灣免疫暨腫瘤學會2022學術年會獲選優秀論文獎殊榮。

發言人:趙月秀

說 明:

1.事實發生日:111/03/24

2.公司名稱:華上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

(1) 華上生醫自主開發研究的腫瘤免疫療法新藥組合接獲台灣免疫暨腫瘤學會(TSITC)

通知:投稿論文榮獲優秀論文獎殊榮,該獎項獲獎人數以三名為限。獲獎的論文

題目為:「Chidamide Plus Tyrosine Kinase Inhibitor Remodel the Tumor

Immune Microenvironment and Reduce Tumor Progression when Combined

with Immune Checkpoint Inhibitors in Naive and Anti-PD-1 Resistant

CT26-Bearing Mice (西達本胺加酪氨酸激酉每抑制劑與免疫檢查點抑制劑聯合

使用時可重塑腫瘤免疫微環境減少腫瘤進展在初治或一線免疫檢查點抑制劑治療

產生抗藥的小鼠模式)」。

(2) 新藥西達本胺(Chidamide)為一種亞型選擇性組蛋白去乙醯化酉每(Histone

Deacetylase, HDAC)抑制劑,主要針對第I類HDAC中的亞型1、2、3和第IIb類的

亞型10的酵素活性具有抑制作用。TKI(Tyrosine Kinase Inhibitor)酪氨酸激

酉每抑制種類眾多,是選擇性抑制多種激酉每靶點抑制劑。華上生醫的研發團隊

主要針對提升腫瘤免疫治療的效益,及一線治療使用免疫檢查點抑制劑產生抗藥

的臨床重要問題提出解決方案。經過多年研究得到重要的新藥組合,可有效克服

一線免疫檢查點抑制劑的抗藥性問題,大幅提升治療效益。

(3) 本項自主研發成果已經在2021年申請全球PCT發明專利。

(4) 本公司已分別於110年4月15日向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提交新藥

西達本胺(Chidamide/Tucidinostat)治療復發/難治外周T細胞淋巴癌,以及於

110年10月1日提交治療HR陽性、HER-2陰性晚期乳癌的「新藥查驗登記(NDA)」申

請。

(5) 台灣免疫暨腫瘤學會2022學術年會(2022 TSITC),訂於111年3月26日(六) 林口

大瀚環球商務中心 4樓會議中心B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 390號)舉行,本次獲

獎的論文將於台灣免疫暨腫瘤學會2022學術年會(2022 TSITC)中以口頭形式發表

6.因應措施:

將於111年3月26日(六)台灣免疫暨腫瘤學會2022學術年會(2022 TSITC)口頭發表

獲獎論文。

7.其他應敘明事項:

單一臨床試驗結果(包含主、次要評估指標之統計學P值及統計學上是否達顯著意

義),並不足以充分反映未來藥品開發上市之成敗,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並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

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華上研發奈米金抗癌藥

華上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以奈米金藥物傳輸平台VaucarrinR設計開發為主,專注VaucarrinR模組化藥物新劑型研究,並對外提供VaucarrinR技術服務。目前華上生醫由VaucarrinR發展出Gbm12401與Gbm12407奈米金藥物,用來治療乳癌與類風濕關節炎。

深圳微芯生物公司技轉新藥—表觀遺傳調控抗癌藥物「西達本胺」正申請新藥藥證與開發新適應症,華上生醫藉由奈米金新藥自主研發及西達本胺臨床試驗,開展,強化公司價值與競爭力。

華上生醫新藥 獲研發補助

資策會表示,經濟部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新興產業分團,協助進駐在南港生技育成中心的華上生醫提供技術研發、專利智財、法務商務、市場行銷與國際合作等研發成果事業化服務,華上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透過生技中心的輔導,除獲得研發計劃補助,積極開發醫藥級奈米金運用於藥物傳輸平台,研發奈米金新醫藥產品。

資策會表示,扶植生技產業是新興產業分團的推動範疇之一,為推動台灣藥廠升級與產業擴展,著重於技術研發及商業發展之全育成概念,乃協助企業投入研發,並輔導業者申請政府各項研發補助計劃。
華上生醫自集團母公司京華堂技轉醫藥等級奈米金的製造技術,發展全球獨特之PVD ( Physical Vapor Deposition ) 物理氣相沉積技術。
運用此技術,華上生醫致力於奈米金新劑型新藥開發,利用奈米金作為載體,結合所積極開發的各種Linkers,經與奈米金鍵結而可攜帶不同治療藥物與標靶物質,依據病灶特性與標靶辨識物質,可開發各類型治療藥物包括化療小分子藥物、蛋白質藥物,華上生醫目前發展出Gbm12401與Gbm12407新劑型藥物,用於治療乳癌與類風濕關節炎。
華上生醫積極以奈米金藥物傳輸平台-Vaucarrin開發醫藥領域新產品,藉由Vaucarrin提升攜藥量與標靶性,除了可將高毒性藥物有效送達病灶給予治療,降低藥物副作用。
華上生醫積極與海外公司合作,引進新技術,其中與中國微芯生物科技公司合作,技術移轉小分子抗癌標靶新藥「西達本胺」,用於治療復發及難治性的周邊T細胞淋巴癌病患,目前周邊T細胞淋巴癌在臨床上缺乏標準藥物推薦的治療手段,病患對常規化療反應率低且易復發,5年存活率僅25-30%。
「西達本胺」在2014年12月獲得中國CFDA核准取得新藥藥證與上市許可,今2015年2月2日更取得中國官方CDE公開核准上市。華上生醫已取得小分子抗癌標靶新藥「西達本胺」的台灣專利使用及銷售權,在台灣申請新藥藥品查驗登記,並將同步開啟新適應症(乳癌、非小細胞肺癌等)的台灣臨床試驗合作,成為台灣與中國原創新藥的指標性合作案例。
 

華上擴大奈米金應用領域 年底補公發前進資本市場

京華堂集團旗下華上生醫(創櫃代碼:7427)將奈米金運用於生技醫療產業,開發出具有利基價值的癌症標靶新藥,並採用505(b)(2)途徑展開藥物研發;此外,另與國際藥廠攜手合作,接受委託開發不同標的奈米金新劑型藥物,隨各部門人才陸續到位,預計今年底完成股票公開發行。華上生醫由工業技術研究院所推薦,去年6月27日正式登錄創櫃板。公司主要從事汽化式奈米金藥物傳輸平台(Vaucarrin®)的研發,最大利基是將半衰期短、毒性大、缺乏標靶性的藥物,經由此平台的引導至病灶位置,改良藥物的藥物動力,延長半衰期,達到增加療效並降低副作用的效果。為推動奈米金新劑型藥物成為下一世紀醫療產業的發展重點,目前華上生醫正積極開發一系列的奈米金載體,能提升藥物的傳送標靶效果,創造高度的價值,且可與各型態的學名藥物結合,包括化療藥物及抗退化性神經藥物等,並鎖定以美國特殊新藥505(b)(2)途徑申請藥物上市。去年底華上生醫與深圳知名新藥研發公司「微芯生物科技公司」合作,取得其技轉小分子抗癌標靶新藥「西達本胺」的台灣專利使用權,除進行新藥藥品查驗登記之外,亦與其合作進行新適應症(乳癌、非小細胞肺癌等)的臨床試驗,成為台灣與中國大陸原創新藥的指標性合作案例。除了技轉取得西達本胺台灣專利使用權,另獲得母公司京華堂的全球奈米金專利權共7項,持續專注於抗癌藥物、生物相似藥物、退化性神經藥物結合汽化式奈米金應用的研究,預計今年還會增加6項奈米金在醫藥用途的專利申請,希望讓台灣的奈米金技術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華上生醫攜手微芯生物進軍國際

華上生技醫藥舉辦「抗癌標靶新藥西達本胺與最新奈米金藥物傳輸技術交流研討會」,邀請戰略伙伴,深圳微芯生物科技公司研發副總裁—寧志強博士,深入介紹抗癌標靶新藥HDACi(Histone Deacetylase inhibitor)西達本胺研發歷程與應用價值。

西達本胺是新一代抗癌標靶新藥,具有基因調控作用,該藥物在中國已取得第一個針對復發及難治性之外周T細胞淋巴癌(Peripheral T-cell Lymphoma,PTCL)的新藥證。西達本胺有別於目前歐美上市的藥物,具選擇性抑制HDACs (HDAC1,2,3,10),有較長半衰期,又是口服方式投予,副作用更是低於已上市藥物,極具潛力。

華上生醫與微芯生物締結為戰略性合作伙伴,共同發展西達本胺臨床試驗,在2015年將西達本胺國產化,進行台灣PTCL的新藥藥品查驗登記,未來將有機會取得藥證在台灣上市。

華上生醫投入生醫奈米金藥物輸送平台研究,開發新劑型奈米金化療藥物、新劑型奈米金神經退化疾病藥物,以及奈米金疾病檢測試劑。此次雙方簽訂合作,有機會將華上生醫自主開發的奈米金藥物輸送平台推向對岸並進軍國際。

華上基因調控抗癌標靶藥物 可望明年取得新藥藥證

華上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創櫃板代碼:7427;簡稱:華上醫)成立於2013年4月,屬生技醫療類股,為了籌資進行乳癌藥物二期試驗,決定辦理100萬股的現金增資,每股以溢價25元發行,經由原股東及員工認購之後,所剩股數59.5萬股則放在創櫃板開放認購,目前已順利完成募資作業。

華上為知名黃金材料奈米化研發公司「京華堂實業」旗下子公司,主要技轉兩個具潛力標的,分別是母公司京華堂的“物理性奈米金”,以及大陸微芯生技的抗癌標靶藥物-西達本胺台灣的專屬授權。公司已於2013年10月取得微芯生技抗癌標靶新藥技轉授權,其最新一代的基因調控抗癌標靶藥物,有機會在2015年前在大陸及台灣取得新藥藥證生產上市。

華上生醫目前股本僅4,500萬元,其技轉授權已進入臨床二期之新藥進行臨床試驗,因處研發階段,該公司目前尚無營收產生,2013年稅前虧損523萬元,每股稅後虧損2.25元;累計2014年首季稅前虧損265萬元,每股稅後虧損0.59元。此次登錄創櫃板後,將依序規畫申請興櫃及上櫃,並清楚依新藥開展及步調進行引資。

華上生技醫藥公司簡介

華上生技醫藥(股)公司(GNTbm)成立於2013年,公司是以天然礦物—9999黃金為素材,經高科技奈米化,將奈米金應用於生技產品、藥物輸送平臺、癌症標靶新藥研發,奈米金藥品具有特殊醫藥療效,能幫助緩合疾病進展。GNTbm願景作為「天然奈米金研究開發藥品之先鋒的生技醫藥公司」,為人類提供更有效、更安心之醫療,優化人類生活品質。

華上生技醫藥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4179426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華上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GNT BIOTECH & MEDICALS CORPORATION)
102年10月15日 發文號10288582510變更名稱 (前名稱:華上生技有限公司)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3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225,749,85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22,574,985
代表人姓名 陳嘉南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17樓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2年04月03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05月21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110010  飲料製造業
C199990  未分類其他食品製造業
C802090  清潔用品製造業
C802100  化粧品製造業
F102040  飲料批發業
F108040  化粧品批發業
F208050  乙類成藥零售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C802060  動物用藥製造業
C802080  環境用藥製造業
F107070  動物用藥品批發業
F107080  環境用藥批發業
F108021  西藥批發業
F108031  醫療器材批發業
F207070  動物用藥零售業
F207080  環境用藥零售業
F208021  西藥零售業
F208031  醫療器材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I101090  食品顧問業
IG01010  生物技術服務業
IG02010  研究發展服務業
F102170  食品什貨批發業
F203010  食品什貨、飲料零售業
 

華上生技醫藥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華上生技醫藥董事長 陳嘉南   982,800
0002 華上生技醫藥董事 吳宏仁   587,800
0003 華上生技醫藥董事 勝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834,000
0004 華上生技醫藥董事 黃中洋   0
0005 華上生技醫藥董事 黃明義   600,000
0006 華上生技醫藥董事 曾天賜   0
0007 華上生技醫藥獨立董事 陳仲羲   100,000
0008 華上生技醫藥獨立董事 鄭宏輝   0
0009 華上生技醫藥獨立董事 夏尚樸   0
 

與我聯繫

華上生技醫藥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華上生技醫藥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華上生技醫藥股價多少?

華上生技醫藥是未上市股票, 華上生技醫藥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華上生技醫藥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華上生技醫藥未上市如何交易?

華上生技醫藥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