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天生物科技股價多少?竟天生物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竟天生物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竟天生物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竟天生物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竟天生物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竟天生物科技未上市好嗎??

竟天生物科技股價多少??

竟天生物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竟天生物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公告】竟天申請中華民國發明專利「局部麻醉劑-黏土複合組合物」獲准

中央社

2022年11月29日 週二 下午2:07

日 期:2022年11月29日

公司名稱:竟天 (6917)

主 旨:竟天申請中華民國發明專利「局部麻醉劑-黏土複合組合物」獲准

發言人:倪淑敏

說 明:

1.事實發生日:111/11/29

2.發生緣由:本公司接獲專利代理人通知,本公司申請之中華民國發明專利

「局部麻醉劑-黏土複合組合物Topical Anesthetic Agent-Clay Composite

Compositions」(申請號110133527、申請日2021/09/09),已獲經濟部智慧財

產局(TIPO)核准。

3.因應措施:無。

4.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竟天生技營收表現亮眼

生技產業受到政府的加持下,去年營收表現亮眼,多檔生技股股價更呈現倍數成長,今年在多款新藥臨床數據發表,後市依舊看漲。位於新竹生物醫學園區的竟天生技,以藥物傳輸技術為平台,擁有配方設計、製程開發、前臨床測試、臨床試驗及商品化的新劑型產品開發能力,並建立PIC/S GMP局部用藥試量產工廠,可提供由實驗室設計到新劑型商品化完整的開發與服務,是一家以研發為根基的生技公司。

由竟天生技開發的DNA修復酵素,經特殊的微脂粒配方設計,可以讓大分子的蛋白質穿透入皮膚細胞內,進行修復工作。此酵素可以將因紫外線照射所產生的雙T鍵結打開,讓皮膚細胞的代謝、複製功能正常運作,因此具有除皺、抗曬與抗衰老等修復皮膚功能,同時也具有治療皮膚癌的功效。此酵素也首度獲得國際INCI name的登錄與認證,代表竟天生技的技術及品質受到肯定。

竟天生技專有的局部傳輸技術,可增加藥物穿透性、加速作用時間,降低皮膚刺激毒性,延長藥物在皮膚內作用時間,來減少全身性的藥物副作用。目前開發中的產品有3項,以麻醉止痛為適應症,其中一項預計今年可以取得藥證,另外一項今年將進入臨床試驗的階段,預期這些產品未來將提供穩定收入與可觀的授權金。

此外,該公司開發可有效將基因藥物傳遞至細胞內的創新技術,並已經在台灣、美國、歐盟、日本及中國等國家申請並獲得多項專利。此創新的傳輸技術顯示使用siRNA等基因藥物可有效的治療不同種類的癌症。結合增加基因傳輸效率與降低毒性兩大特性,開發的基因藥物可顯著的增進病患的健康與生活品質。

該公司董事長王藹君博士曾經開發出台灣第一個自行研發的微脂粒凝膠新劑型產品,並獲得衛生署的上市許可。在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的團隊努力下,竟天甫被核准為生技新藥公司,並以黑馬之姿迅速走向國際市場,產品受到各大藥廠關注,已成為具備國際競爭力的新劑型醫藥公司。

竟天 進駐新竹生醫園區

在台微體(4152)風光上櫃後,國內同樣以脂質技術為核心的竟天生技公司,也於今年正式入駐新竹生物醫學園區,藉此強化公司營運能量,並且持續擴增專才。更計畫建立一座符合PIC/S GMP規範的試量產工廠,以進行新劑型的製程放大,並能製備臨床試驗所需的樣品,以縮短產品開發時程,讓竟天的技術與產品能早日在國際開花結果。

竟天為一家以新穎藥物傳輸技術為平台的生技研發公司,其脂質技術集中於局部用藥微粒與非病毒基因傳輸系統的開發,而經營方針是結合專利的藥物傳輸技術與專業的團隊以開發具國際競爭力的新劑型產品,在不同的開發階段進行國際授權。此外該公司也利用醫藥級的包覆技術,開發高階的化粧品活性原料,以創造短期利益、支持公司研發上的支出。

該公司董事長王藹君博士指出,藥物新劑型是一個小而美的產業,不若新藥的研發需要花費大筆的資金與12年以上的研發時程,新劑型一般在5~7年左右即可看到成果,研發經費更是不到新藥開發的1/10。此外,新劑型與學名藥不同,配方與製程技術通常都需要有專利的保護,且必須經過臨床試驗的階段,進入門檻高。

因此,新劑型產品的開發極具國際市場競爭力,透過技術授權給國外大藥廠,獲利空間極大,去年的智擎生技授權金高達2億美元,就是最好的例子,因此,新劑型非常適合國內的產業投入,也是政府推動醫藥產業的重點方向。

國內目前投入新劑型研發產業的公司不多,竟天生技的成立期望能帶動一個具國際競爭力的新劑型醫藥產業。

由於國際流感不斷升溫,病毒種類也越來越多,生技股近期在集中市場表現活蹦亂跳,未來更是備受矚目。

竟天生技也規畫於近年內公開發行,期許透過資本市場募集更多研發資金,以最優良的技術,為醫藥界注入新能量,目前股權相當集中,已受創投密切關注。

竟天生物科技公司簡介

竟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ndros Pharmaceuticals Co., Ltd.)簡稱竟天生技,是一個以新穎藥物傳輸技術為平台的生技研發公司。公司是以脂質技術為核心,目前集中於局部用藥微粒與非病毒基因傳輸系統的開發。竟天生技的經營方針是結合專利的藥物傳輸技術與專業的團隊以開發具國際競爭力的新劑型產品。此外,我們也利用醫藥級的包覆技術,開發高階的化粧品活性原料,以創造公司的短期利益。

竟天生技成立於民國97年7月,成立初期設立於工業技術研究院育成中心,是一個高科技研發聚落的所在地 ,擁有良好的研究環境與研發資源設備,孕育了竟天生技從無到有的研發成果。為因應公司的未來發展與永續經營方針,並已在民國102年初進駐新竹生物醫學園區。除了引進更多的人才,也將建立一座符合PIC/S GMP規範的試量產工廠,以進行新劑型的製程放大,並能製備臨床試驗所需的樣品,以縮短產品開發時程,讓竟天生技的技術與產品早日在國際上開花結果。

竟天生物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9046271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竟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ANDROS PHARMACEUTICALS CO., LTD.)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Andros Pharmaceuticals Co., Ltd.
資本總額(元) 5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255,00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25,500,000
代表人姓名 王譪君
公司所在地 新竹科學園區新竹縣竹北市生醫路二段22號6樓
登記機關 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核准設立日期 097年07月21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06月17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802100  化粧品製造業
C802041  西藥製造業
F107200  化學原料批發業
F108021  西藥批發業
F108040  化粧品批發業
F208040  化粧品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IG01010  生物技術服務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限區外經營)
研究、設計、開發、製造及銷售下列產品:
1.新穎藥物傳輸系統
2.微脂粒劑型相關產品
 

竟天生物科技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竟天生物科技董事長 王譪君   1,251,000
0002 竟天生物科技董事 臺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3,880,000
0003 竟天生物科技董事 新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234,000
0004 竟天生物科技董事 永豐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2,040,000
0005 竟天生物科技董事 賴重光   715,000
0006 竟天生物科技監察人 謝美枝   591,000
0007 竟天生物科技監察人 李宜光   344,000
 

與我聯繫

竟天生物科技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竟天生物科技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竟天生物科技股價多少?

竟天生物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竟天生物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竟天生物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竟天生物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竟天生物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