稜研科技股價多少?稜研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稜研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稜研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稜研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稜研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稜研科技未上市好嗎??稜研科技股價多少??

稜研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稜研科技股價交易聯繫LINE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稜研科技股價如何查詢?

因為稜研科技是未上市股票,所以都是私人間的交易,

想要了解稜研科技股價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查詢:
• 透過與公司或股東關係或從公開資訊觀測站(要確認有無公開發行),了解公司的情況,可以從公司的每股淨值、每股盈餘、股東權益等資訊,可以從淨值跟本益比去推估合理價位。

• 透過IPO贏家的未上市股票資訊網,在搜尋欄輸入稜研科技的公司名稱或股票代號,即可查看稜研科技的股票行情、股價走勢圖、財務報表、月營收等資訊(不一定有資料)。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直接加LINE好友或者直接來電直接詢問

以上方式都可以快速的查詢稜研科技股價。

稜研科技股票如何買賣?

稜研科技因為是未上市股票,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只要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至於找誰買賣,可以透過1.未上市平台 2.自己找尋 3.聯繫版主,這樣就可以實現你想買賣稜研科技股票的需求。

稜研科技股票怎麼買?

想要購買稜研科技股票,因為稜研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相關文章:  未上市股票買賣-一切買賣、交易的問題完全指南

稜研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買方可以打電話給平台的投資人,詢問是否有稜研科技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稜研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賣方必須自行繳納證券交易稅,並將交易所得列入綜合所得稅的申報https://winsmart.tw/trading_knowledge/%E8%82%A1%E7%A5%A8%E4%B8%8B%E5%B8%82/。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稜研科技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稜研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買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買方應該多加注意,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稜研科技股票怎麼賣?

想要賣稜研科技股票,稜研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稜研科技賣方應該多加注意,

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稜研科技股票的賣出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unlistedstock.com.tw)。

賣方可以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稜研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稜研科技的需求。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稜研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稜研科技股票如何買賣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透過私人交易 透過版主
買進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稜研科技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稜研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稜研科技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賣出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稜研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稜研科技的需求。

稜研科技股票的交易流程

交易流程如下:

1.報價撮合:

買賣方提出要投資稜研科技或要賣稜研科技時,未上市專業投資人陳先生都會先行報稜研科技的價位等,彼此協議出雙方同意的成交價格;成交後,按照約定的價款、股票交付方式進行下個流程。

2.賣方:約時間及地點交付稜研科技股票

未上市股票有實體股票的交割方式跟無實體的集保交割(375券商辦理)方式,要先確認好是哪一種。

賣方賣股: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成交,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先與賣方約定時間地點進行股票交割流程,當到了現場時(375無實體則要約集保庫存所在的券商),確認賣方股票及印章沒問題時,則馬上匯款,當匯款確認收到時,則會用印,完成後銀貨兩訖了。股款都是透過電腦匯款,立即會入帳,過去地點都會約在銀行刷摺確認,但現在手機網路銀行查詢入帳方便,所以現在都以賣方方便的地點為主。賣方要備妥「股票」、「原印鑑」、「出讓人姓名與身分證字號」。(375無實體則是準備券商集保存摺、身分證、開戶印章)

3.買方:辦理過戶後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

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會確認股票是實體股票還是無實體股票,確認後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向買方收取身分證影本及印章(新戶會代刻印章)並確認股票交付的時間及地點,然後帶股票至該股票發行公司股務部門或所委託的股務代理機構,完成過戶的手續,並依與買方約定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及收取款項(通常會用匯款方式所以比較常約在買方要匯款的銀行),買方會取得1.完成過戶自己名下的股票、2.證交稅單(紅色)3.印章。(如果是375則會約在買方的券商,辦理匯入買方的集保)

4.如何確認稜研科技股票真偽?

買方若需確認稜研科技股票真偽無誤,可以在過戶完成後聯絡稜研科技的股務機構、確定股東姓名與股東戶號相同也可確認股票正面的號碼與股務留存的號碼是否一致。

注意事項:

稜研科技是未上市股票也是有價證券,建議當面交易,銀貨兩訖,避免郵寄過程遺失引發爭議。除非協調好遺失責任對方付完全責任,否則還是以當面交割較為安全。

稜研科技股價參考

稜研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稜研科技推出mmW-Coverage解決方案

    • 2023-05-25

黃達人 / 台北

稜研科技(TMYTEK)24日在日本著名的無線通訊展 Wireless Japan 2023發表毫米波部署最新方案 XRifle Reflector反射面技術和5G mmW-Coverage毫米波覆蓋方案,提供5G FR2在室內外通訊部署最佳的解決方法,能協助克服基地台覆蓋率的挑戰,解決室內訊號死角問題,從實驗室環境中的開發模擬,到符合不同應用場域的實際部署,大幅提高通訊效率。

稜研科技此次與策略夥伴NI合作,進行毫米波覆蓋解決方案mmW-Coverage的無線通訊現場傳輸展示,透過XRifle Reflector 的8個角度反射面技術,搭配稜研科技BBox波束形成器和UD Box上下變頻器,再加上NI最新USRP SDR系統,即可模擬FR2毫米波基地台和終端行動裝置不同角度的無線傳輸。

5G毫米波技術在未來通訊應用創造巨大潛力,可提供增強的移動寬頻(eMBB)和超可靠低延遲通訊(URLLC)。然而,由於毫米波本身傳輸損耗大和容易被障礙物阻擋的限制,在複雜的場域,如工廠、醫院或體育場等,要建立完整可靠訊號覆蓋的專網變得極其困難且成本高昂。

為此稜研科技開發利用電磁表面(ES)技術的突破性解決方案,提供用戶自行定義訊號分布、有效覆蓋死角以及在指定的冷區(Cold Zones)創造訊號衰減的能力,且因XRifle Reflector反射板可以設計任意入射與反射角度的特點,此技術重新定義訊號的分布,即可協助用戶以合理的成本達到最佳部署。

稜研科技已成功協助客戶,運用XRfile Reflector反射板架設,將訊號在樓層之間傳遞且不受金屬管線影響,又因架設容易且快速,更提高施工人員效率與安全性。

稜研科技創辦人暨總經理張書維對新技術表示,毫米波部署面臨獨特的挑戰, XRifle Reflector和5G mmW-Coverage解決方案將優化各種環境中的毫米波通訊建置,不僅能解決訊號死角,擴大訊號涵蓋範圍,更能有效降低CAPEX 及 OPEX,大幅加速5G FR20的發展及應用。

稜研科技與NI合作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2023-03-02

黃達人 / 台北

毫米波技術與衛星通訊方案的領先者—稜研科技(TMYTEK)與 國家儀器(NI)於21日聯合宣布,雙方在全球市場全面展開策略合作,共同推出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整合NI Ettus USRP X410與稜研科技UD Box 5G變頻器和BBox 5G波束成形器,應用於先進的無線通訊和感測研究,包含5G/B5G、衛星通訊、雷達等陸海空領域。

此新推出的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主要採用稜研科技波束成形器系列,使用者可透過直覺式的TMXLAB Kit(TLK)圖形介面,輕鬆進行波束控制實驗,並驗證測試結果。同時,搭配稜研科技升降變頻器,在sub-6 GHz訊號和毫米波頻段之間,研究者可進行向上與向下變頻,傳輸並分析5G NR FR2波形,效能完全不受影響。

稜研科技共同創辦人暨副總林決仁表示,很高興成為NI無線通訊5G解決方案的策略夥伴,在全球市場展開合作,加速5G毫米波應用的普及化。這是一個高速成長的市場,稜研科技已然成為客戶的首選,因為,這些客戶已經期盼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許久。

NI無線產品研究部總監Douglas Farrell表示,5G和6G將影響地球上每個人的生活,NI和稜研科技之間的合作,將能大力幫助無線通訊工程師快速創新,解決毫米波技術商業化所面臨的一些公開挑戰。利用NI支援開源的軟體定義無線電平台(USRP),研究人員將能快速地將新概念從數學模型轉移到無線毫米波測試平台。

稜研科技和NI的USRP整合的毫米波通訊原型解決方案,完整支持5G FR2頻段 26/28/39 GHz,以及毫微秒級波束切換功能,專為5G和衛星通訊毫米波系統開發人員、系統整合商、MIMO研究人員、OAI開發人員設計,大幅降低毫米波頻段的開發門檻,不僅能提升開發速度,更大幅降低需要替換成昂貴毫米波儀器的設備成本。

稜研科技和NI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包含TMYTEK BBox One與 BBox Lite 26/28/39 GHz波束成形器,UD Box 5G超寬頻雙通道上下變頻器 (RF: 24-44 GHz, IF:0.01-14 GHz) ,以及NI的USRP SDR X410及和PXI系統。

稜研科技 布局低軌道衛星產業鏈

為了迎接低軌道衛星市場的蓬勃商機,稜研科技宣布與杜邦(DuPontTM)、致茂電子(Chroma ATE Inc.)和匯宏科技(ADIVIC)合作,為 5G╱B5G和衛星通訊應用,提供毫米波天線設計製造與測試一站式解決方案,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布局低軌道衛星產業鏈。

稜研科技與低溫共燒陶瓷(LTCC)材料系統供應商杜邦微電路材料(DuPontTM MCM)、全球領先的自動化測試系統和測量儀器供應商致茂電子,以及台灣主要的無線通訊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提供商匯宏科技(致茂電子的子公司)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日前美國衛星展(SATELLITE)期間,由稜研科技領軍,與上述3家公司,參與台灣Taiwan Space國家展館,在會場中發表衛星通訊電子掃描陣列天線(SATCOM ESA)和終端測試解決方案。

稜研科技瞄準低軌道衛星通訊市場,提供衛星天線自設計、製造到測試的一站式解決方案,與杜邦微電路材料攜手,首度公開世界最大256單元(尺寸12×12公分)的商用和國防低溫共燒陶瓷Ka頻段天線陣列,此技術創新並獨步全球。

龍華科大與稜研科技產學合作 探討「5G毫米波」技術領域

龍華科技大學日前與「5G毫米波」領域測試開發方案新創翹楚-稜研科技(TMYTEK)產學合作,雙方計畫共同運用該校「(5G)行動通訊模組測試與調校類產業環境實作基地」特色場域,進行毫米波天線場型量測技術開發研究,並規劃相關領域課程,以因應產業快速發展,加速培育5G毫米波技術所需實務人才。龍華科大表示, 5G相關技術蓬勃發展,「5G毫米波」的高傳輸速度被視為未來應用最廣的重要技術之一。

龍華科大學術副校長、該產學合作計畫主持人陳逸謙教授說, 5G技術日益成熟並受到高頻使用,射頻電路、毫米波及天線的設計益發重要,無線通訊是許多重要技術應用(如自駕車、物聯網、智慧城市及智慧製造)能否實現的重要關鍵,好的無線通訊產品亦需搭配合適的天線,才可實現預期功能;本項產學計畫雙方將結合業界最新技術與該校教育資源,運用各自經驗與現有設備,共同規劃5G毫米波相關領域之課程,透過專業指導、業界專家協同授課、提供學生校外實習或就業之機會,強化學子對5G相關技術研發及產業的認識,提升未來進入職場競爭力,盼以該校在5G天線量測與射頻領域完整豐富的實務經驗,強化產學合作,加速儲備國內5G人才能量。

稜研科技副總經理林決仁說,「5G毫米波」波束成形教學套件BBoard,提供一個完整的5G開發平台,可供學者專家進行各種開發與應用。BBoard軟硬體設計最特別的是移相器(Phase Shifter)、功率放大器(PA)與低雜訊放大器(LNA)、收發轉換開關(T/R switch)皆嵌入於主動元件中,不僅能夠節省老師備課時間與花費;對學生來說,藉由調整相位和增益,可輕鬆觀察毫米波訊號表現,以及毫米波波束成形理論,有助提升學習成效。

 

抓緊5G測試需求 稜研用「毫米波」卡位

仰望星空也能洞悉5G新商機?稜研科技創辦人張書維靠天文科學專業,解決產業痛點,
他的「BBox」,成功抓住日本電信商KDDI及日月光等大廠目光,背後關鍵技術是什麼?

將5G商機與利基市場兩個概念相加,對於台灣而言,等號的右邊會是什麼?稜研科技總經理張書維思考多年,得出了「5G天線測試服務」這個答案。

今年八月,稜研獲得包含國發基金在內的三百萬美元A輪融資,被看好的關鍵正是因為他們開發出全新的測試服務,搭上了5G行動裝置與小型基地台激增的測試需求。

其中,包含中華電信、日本電信商KDDI及多個國際學術單位,都已採購稜研的測試套件,進行基地台等設備的通訊測試。張書維說明,在5G毫米波測試的需求上,學術單位會是市場早期重點,因為研發過程中,測試設備極為重要。

而張書維眼中的第二階段,則是毫米波技術進入大量商用化後,產線必須增設的測試設備需求。「台灣關鍵客戶,像是日月光、智易都已經有添購。」儘管兩家客戶目前僅個別添購一套,但張書維認為隨著明年產線開始布建,市場的機會將逐漸放大。

能夠洞悉5G趨勢中不易看見的商機,是張書維多年來在天文台工作磨出來的實力。二○○五年大學畢業後,張書維進入中央研究院天文所擔任電波望遠鏡接收機研發人員,不久後被派駐到位於夏威夷的天文台,負責處理外太空的毫米波訊號接收。

中科院委託  讓他發現新市場

「我創立公司的時候,壓根沒有想要做5G這個題目。」張書維說明,原本只是希望以自身的毫米波技術,作一些專案類業務。但一六年與中科院的合作,讓他看到了毫米波在5G商機中的機會。

當時,中科院委託稜研開發39GHz頻段的升降頻模組,以協助中科院當時的5G專案開發。稜研科技副總經理林決仁解釋,為了讓極高頻的毫米波可以分析處理,必須透過升降頻模組進行降頻。但由於過去毫米波應用市場小,升降頻模組幾乎都是測試設備廠商生產,並且是定位在整套系統的一部分,開發成本極高。

毫米波:波長介於1mm到10mm的電磁波,被用於天文觀測、氣象觀測等應用,也被視為5G無線通訊的關鍵技術。

升降頻模組:可將超高頻的無線訊號降頻,以利後續訊號判讀等運算元件作業。

張書維指出,傳統升降頻設備售價要一千多萬元新台幣,但稜研開發的獨立升降頻模組僅需四分之一左右價格。

「當時沒有人在做這件事情(指單純開發升降頻模組)。」林決仁回憶,由於稜研快速開發了可獨立適配各類測試系統的升降頻模組,讓中科院陸陸續續訂購了二十六套。靠著與中科院的合作成果,也讓國外同樣進行毫米波研究的廠商或學校紛紛找上門,進而讓張書維注意到,市場的需求正在萌芽。

而在解決獨立升降頻模組的成本需求外,當毫米波從小眾應用變身5G傳輸方案,暴增的商用測試量,則讓效率成為另一個痛點。林決仁表示,當時主流測試方式是藉由機械轉盤測試不同角度毫米波傳輸效能,一片主動式天線的測試就得花上一小時。

後來張書維帶領團隊研發出名為「BBox」的毫米波開發套件,能夠透過軟體調控,進行不同訊號傳輸角度的模擬測試,進而將測試效率提升五倍以上。在提升測試效率外,也能同時減少損耗性的元件。張書維指出,稜研的測試結果顯示,可以讓產線的設備成本降低八○%,並讓產能提升十倍至十五倍。目前測試中的客戶如日月光等,已經在進行導入評估

創投比賽勝出  奠定業界地位

憑著BBox,稜研在一八年取得國際量測儀器製造商安立知(Anritsu)的合作機會。安立知台灣區總經理陳逸樺指出,由於BBox可以協助5G產品快速進行天線驗證,因此雙方共同設立毫米波測試實驗室,由安立知導入客戶、稜研協助營運,卡位5G商機。

也是在一八年,稜研受邀參加第六屆台灣雲谷雲豹育成競賽,「一開始簡報的時候,評審都聽不懂。」張書維回憶參賽當時的場景,作為晉級決選隊伍中唯二的硬體團隊,由於簡報技術太艱深,多數創投出身的評審聽得是一臉茫然。

所幸,當時的評審中,曾任美商中經合創投合夥人、現為穀神星資本創辦人的陳儀雪,她曾有過台揚科技工程師的技術經歷,看出了BBox產品的潛力。

「毫米波測試設備都比較貴,所以像這樣的廠商,是市場需要的。」透過與陳儀雪的一問一答,讓其他評審即便不懂技術細節,也認可稜研的市場機會,給了最具投資價值的冠軍殊榮。也藉由這場競賽,讓稜研獲得更多業界關注。

「目前接到的訂單是兩千萬元,但我們今年目標希望做到七千萬元(營收)。」張書維指出,除了市場認可,更重要是上半年透過不斷改善生產流程,如今已經確保了穩定量產的能力。在美國、中國、台灣等地的客戶成長,以及5G毫米波應用持續發展下,張書維自信下半年將是稜研全力衝刺5G毫米波商機的時刻。

 

稜研科技與合作夥伴發表衛星通訊電子掃描陣列天線與測試方案

四家公司在美國衛星展(SATELLITE 2022)期間,由稜研科技領軍,參與台灣Taiwan Space國家展館,並於會場發表衛星通訊電子掃描陣列天線(SATCOM ESA)和終端測試解決方案。為了迎接低軌道衛星市場的蓬勃商機,稜研科技與低溫共燒陶瓷(LTCC)材料系統供應商杜邦微電路材料(DuPont MCM)、全球領先的自動化測試系統和測量儀器供應商致茂電子,以及台灣主要的無線通訊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提供商匯宏科技(致茂電子子公司)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稜研聯手策略夥伴在最短的時間內佈局低軌道衛星產業鏈。

稜研科技瞄準低軌道衛星通訊市場,提供衛星天線自設計、製造到測試的一站式解決方案,與杜邦微電路材料攜手,首度公開世界最大256單元(尺寸12 × 12公分)的商用和國防低溫共燒陶瓷Ka頻段天線陣列,此技術創新並獨步全球。同時,稜研科技將致茂電子和匯宏科技的半導體最終測試統包解決方案與處理器、OT測試、tri-temp控制單元、有高效編碼簿的數位射頻測試儀,演算法整合,運用稜研科技頻寬頻率範圍10~50GHz的升降頻收發器,可支援所有衛星通訊應用。

稜研科技透過創新設備改造毫米波射頻前端、發明即用型波束成形器、使用現代AiP技術(Ku/Ka波段)執行相控陣列,以及重新定義OTA測試方法,使先進技術發明能更快進入商用市場。

5G測試難題 稜研用毫米波開發套件出擊
5G時代來臨,各大廠商展現技術厚實力,近期毫米波專業雜誌評選,亞洲地區僅有稜研與日本大廠村田製作所入圍,稜研坐穩全球前20名尖端廠商俱樂部。

台灣5G預計今年第3季開台,電信業者紛紛投入5G基礎建設,5G具備的高頻寬、低延遲等特色,也備受期待。

不過,4G目前使用的中低頻段,因為應用領域多,頻譜已非常擁擠,隨著5G時代來臨,屬於高頻的毫米波就成為解方。

毫米波過去應用在比較冷門的軍用、航太、醫療市場,相對而言頻譜資源充裕,不過毫米波因為高頻特性,波長短、能量耗損大,如何讓毫米波傳更遠,成為產業痛點,也考驗業者天線設計與測試技術。

稜研科技(TMYTEK)掌握5G毫米波的關鍵技術「波束成型」(Beamforming),因此搭上5G行動裝置與小型基地台激增的測試需求。今年初,稜研還被毫米波領域的專業期刊Microwave Journal列為全球排名前20名的廠商,亞洲只有稜研科技與日本大廠Murata(村田製作所)入圍。

張書維表示,稜研推出的毫米波射頻系統開發套件BBox,幫通訊晶片、天線、手機或物聯網裝置的業者加快開發5G毫米波裝置。

張書維提到,BBox的開發契機,其實源自2017年台大教授的委託案,對方提到天線開發的測試流程漫長,團隊很難即時驗證,不知道想像的跟設計的結果是否一樣。現在只需設計完天線,即可使用BBox進行波束成形,透過軟體調控,也可進行不同訊號傳輸角度的模擬測試,提升測試效率,也成功減少損耗性元件的成本。

如今,BBox不只打入台灣的智易、日月光等大廠,日本電信商KDDI、多個國際學術單位也都採購。

除了測試需求外,稜研也看準微型基地台市場,推出天線封裝AiP(Antenna in Package)模組,把射頻主動元件與陣列型天線整合到單一封裝內,瞄準基地台與行動裝置的需求,也吸引日本特殊陶業(NGK/NTK)上門合作。

近期,稜研也跟國內外多家電信商進行合作測試。由於毫米波的波長短,繞射能力弱,容易受到大樓樑柱與隔間影響,可能產生5G通訊死角。

稜研則提出XRifle解決方案因應,透過加強訊號,或幫訊號「轉彎」的方式,節省電信業者微型基地台的建設成本。「如果車子玻璃可以貼上這類材質或是做成隔熱紙,也許也有機會讓車內訊號變好。」張書維說。

 

稜研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簡介

稜研科技為毫米波(mmWave)前沿解決方案提供者,以毫米波暨軟硬整合等核心技術,打造業界最先進5G前端收發系統及主被動元件,具備全球稀缺的高頻段系統設計能力。

應用市場在5G領域涵蓋網通、電信商、基地台、低軌道衛星;在非通訊領域則包括天文探測、軍工、汽車雷達等。在5G市場更領先業界打造最優化OTA產測方案,具高速且低成本特性,為實現量產必要條件。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4749879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稜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TMY TECHNOLOGY INC.)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實收資本額(元) 409,609,700
每股金額(元) 無票面金額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35,706,970
代表人姓名 張書維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1號12樓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3年09月22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01月15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I301020  資料處理服務業
I301030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I501010  產品設計業
IG02010  研究發展服務業
CC01070  無線通信機械器材製造業
CC01080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CC01110  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
F113020  電器批發業
F113030  精密儀器批發業
F11305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
F113070  電信器材批發業
F113110  電池批發業
F118010  資訊軟體批發業
F119010  電子材料批發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CB01010  機械設備製造業
CB01990  其他機械製造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稜研科技股價多少?

稜研科技是未上市股票,稜研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稜研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稜研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稜研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稜研科技怎麼買?

稜研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加入LINE好友,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再辦理後續過戶事宜。

稜研科技怎麼賣?

稜研科技因為是未上市股票,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賣的股東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加入LINE好友,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再辦理後續過戶事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