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合生醫股價多少?杏合生醫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杏合生醫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杏合生醫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杏合生醫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杏合生醫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杏合生醫未上市好嗎??

杏合生醫股價多少??

杏合生醫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杏合生醫未上市新聞整理

電子與傳統產業跨界醫材轉型

老齡少子化危機成轉機 [作者 陳念舜]

因應近年來國際經濟景氣循環週期越來越短,突發意外災難不斷,無論是傳統或電子製造/代工產業為了分散風險、增加獲利,都必須不斷提高自身供應鏈的彈性生產能力,跨界轉型多角化經營。加上2020年遭受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影響,都促使台灣廠商更積極融入IT自動化優勢,跨足醫療器材領域。

雖然今年受到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的突發因素影響,讓防疫用醫療器材產業發展一時間備受關注,但其實早在疫情發生之前,全球人口結構趨向高齡少子化的剛性需求便始終存在。

如何維持「健康的老化」已成為未來醫療產業重點,預防保健、醫療照護將是高齡社會優先行動的領域,才能有效活化高齡社會的勞動力,並及早利用人工智慧(AI)等科技來輔助製造、服務等工作。因此醫療行為的改變也帶動醫療產業轉型,根據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調查預測2030年全球人均醫療支出雖將減少6.5%,其中傳統醫院與藥品支出減少24.6%,但是精準健康、數位健康及預防保健等花費將成長212.8%。加上這波疫情幾乎對所有產業都造成影響,也帶來醫療行為改變,產生疫後新科技與應用包含個人和環境防護、遠距/移動式醫療照護等,也帶動醫療器材產業穩定成長。傳統製造業也因未來少子化埋下未來勞動力不足隱憂,趁著工業4.0浪潮引領下提升智慧製造技術,得以結合終端產業需求跨界轉型,讓醫療產業開始尋求與台灣資通訊(ICT)科技結合應用,延伸出智慧醫療、智慧照護等藉由技術創新與整合的價值型解決方案。

自2008年率先從IT產業轉型投入醫材領域的明基佳世達科技的突圍策略,則基於目前台灣醫療產業很多屬於規模較小的隱形冠軍,所以透過策略性投資,組建跨越多國、超過20家企業的超級艦隊;並妥善應用集團資源,整合核心技術,研發製造上百項醫療器材新品、關鍵零組件與耗材組成解決方案服務,進行創新與突圍,至今每年營收成長30%~50%以上。

明基佳世達科技醫療事業群總經理楊宏培強調,決定跨界時改變思維很重要,必須自主掌握核心技術、價值,找到強強聯盟的體系夥伴協力創新!否則,白白花費4~5年時間獨自開發,既耗時又浪費成本,可能做不出來產品,或者做出來後少了認證、有了認證卻賣不出去。」

明基透析科技公司便針對台灣醫療院所長年倚賴國外進口血液透析器,一手打造台灣少數能獨立於廠內將上中下游製程整合的人工透析智慧製造工廠,攜手旗下智慧化領域專業軟硬體設備商,規劃串連血液透析生態鏈,打造全台灣首條「智能物聯透析器產線」。

因導入工業機器人穩定工作後,有效提升10~15%產能利用率與品質;搭配AOI自動光學檢測率可達100%,縮短檢測時間25%,減少疲勞和漏檢,以及人員碰觸造成微生物孳生風險。經檢測該血液透析器品質及效果,均優於台灣腎臟醫學會標準URR(尿素氮清除率Kt/V)10%~20%以上,自2018年起提供各大醫療院所使用。

杏合生醫掌握傳產自動化優勢 跨足醫材代工領域

傳統汽車零配件OEM代工產業的杏合生醫公司,也在2007年因為配合客戶業務所需之塑膠成型技術而開始投入醫療器材代工領域。杏合生醫公司總經理李成芳指出,該公司管理團隊具備豐富管理經驗並建立完善管理制度,積極透過ERP系統建立內部SOP標準化流程,打造代工醫療器材與車用零配件專用產線,陸續通過國際汽車業IATF16949、醫療器材業ISO13485及GMP等品質認證管理系統,力行「先標準化再自動化」的理念,目前客戶遍佈歐美日等國際大廠。

同時他也表示,因應客戶對品質、成本與交期等嚴苛要求下,生產設備及周邊供應鏈所能提供的傳統自動化系統服務只能提高產量卻未能兼顧產品良率,加上少子化,一例一休政策,基本工資調漲等挑戰企業經營難度的變數層出不窮的情況下,相關廠商面臨成本壓力越來越大,並體會在工業4.0潮流下所重視的製程數據累積、溯源管理等要求,深刻感受轉型升級智慧製造的必要性。杏合生醫利用代工產業大規模量產特性,持續導入歐日系ARBURG、FANUC射出成型機,依代工產品複雜程度導入半自動或全自動設備,並與金屬工業中心合作開發最新全自動化設備用於穿刺針等醫療耗材的組裝,確保大量訂單的產能、效率、潔淨和品質,大幅降低成本。

透過快速反應機制,確保擁有長期競爭優勢,自2016年開始投入代工的耳溫槍便引進日本技術的全自動化校正室,增加測溫點,達到比市售耳溫槍精度約±0.2℃更高的±0.1℃,預計10月底還會取得與供應商合作開發的AOI自動光學檢測系統來取代人眼檢查以確保產品良率,期許未來能不斷累積加工製程、量測數據以建立AI資料庫;以無紙化追溯生產履歷,打造環保又高效的關燈工廠。

杏合生醫公司董事長吳雲明進一步表示,為持續不斷提升公司之價值,該公司近年來也積極尋求法人合作開發新技術及新產品,以放眼未來長遠價值;同時與台大、成大、清大、北醫大合作,透過科研計畫連結經濟部、科技部的輔助以取得相關產品開發的機會。他說:「該公司因為在數位轉型過程中廣納電子、車電、醫材等不同通路背景的股東加入,得以讓公司有各種面向的思考及選擇並協助管理持續優化,以提升公司競爭力及企業品牌價值。」

經由參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中小企業智慧製造數位轉型計畫,打造醫療耗材智慧產線價值體系,建立適合中小企業特徵的智造系統整合服務解決方案。包含運用感測、通訊、數據等智機元素,建立產線系統及設備機聯網、線上感測品檢、數據累積分析及協同設計回饋改善等「數據驅動智慧製造」服務能量,建立自動化升級智慧製造之認知與技術。另由組裝流程標準化、合理化、自動化到智慧化循序漸進,從中建立體系廠商評估問題、分析對策與提出做法、實現驗證的整合解決能量。

同時藉此成功整合垂直供應鏈體系廠商晁鴻科技、尚紘自動化、韋成機械、駿青興業等團隊,以規劃與建置主導廠醫療耗材(Injection Port)智慧組裝產線為實務示範試煉範例,協助主導廠醫療注射口組裝產線產率由2萬件/天提升2倍達4萬/天以上,良率也由96%提升至99%以上,邁向「不生產不良品」之智慧生產目標。

也在過程中研析中小企業生產特徵,依體系各企業規模與程度,強化感測可視化、智動化及協同開發技術,逐步鏈結國產射出、加工、組裝、AOI檢測等設備廠商,建立產業應用點與服務價值鏈分工等機制,累積技術與體系整合能量,提供台灣產業智慧製造產線升級服務;並搭配杏合生醫從傳產加工跨足車材與醫材專業的成功經驗,帶動體系內小規模廠商共同成長,為台灣中小企業分工整合開創新利基產業發展成功模式,提供中小企業智造服務支援能量,形成智慧產線服務價值體系。預期將增加產值5,000萬元,包括擴大國外訂單4,000萬元;促成體系增加資通/SI與智機領域高階人力5人;帶動新設產線/研發軟硬體購置/人培等投資1,000萬元。

結語

在這波疫情蔓延全球造成耳溫槍需求大增之際,杏合生醫因為及早投入自動化及優於同業的ERP管理系統對庫存、物料的充分掌握,隨時與供應鏈保持密切的訊息溝通,完全充分並即時滿足了客戶的大量訂單需求,著實為公司帶來營收新高。

董事長吳雲明強調,雖然目前公司規模不大,但最自豪的是合作客戶都是世界級汽車、醫材大廠,現也積極配合貿協參加線上展會、數位行銷規劃,並採用數位行銷軟體協助新客戶開發,也積極與各大醫療院所臨床合作,來協助找出醫師Unmet Need,運用該公司的專業製程及管理能力經由連結法人、學界、醫療院所資源協同開發創新醫材產品。

杏合生醫新廠完工 產能倍數擴增 擬今年公開發行

由上櫃公司杏昌生技(1788)與三本國際合資成立的杏合生醫,台中新廠甫於近期完工,產能擴增267%,新廠投產將為杏昌旗下的醫材外銷再添成長動能,杏合有意朝資本市場前進,擬於今年公開發行後規畫上市櫃之路。

杏合生醫目前股本3億元,杏昌是最大股東,約持有40%股權,第二大股東則為三本國際,持股20%。杏合可提供精密五金加工、高週波射出成型、簡單組裝等三大服務,目前則主要從事洗腎、骨材等零組件的生產,未來將朝成品開發一途發展。

杏合已出貨醫材零組件給全球最大的品牌業者,為了拓展醫材外銷,杏合在台中投資逾6億元建置新廠,新廠將以精密五金加工、高周波射出成型、以及產品組裝三大業務為主。此外,公司也規劃未來要IPO,2014年先公開發行,並計劃資本額在2014年底提高到5億元之上。

杏昌透子公司杏華投資與三本國際合資成立杏合生醫,三本國際為醫療器材及汽車零件OEM製造商,其擁有製造及開發經驗,杏昌因為投資杏合,將使該集團的營運從原本的洗腎服務、代理業務延伸至生產製造領域。杏昌公告指出,該公司預估在2013~2017年度,將可認列杏合生醫的投資利益分別為238萬元、660萬元、1,640萬元、2,902萬元和4,801萬元。

生醫股報喜 今年獲利拚新高

 生醫公司半年報陸續出爐,就初步統計,至少10家公司EPS逾2.5元,除了精華(1565)穩坐非電子業獲利前三名寶座外,泰博(4736)、友華(4120)、鈺緯(4153)和合世(1781)的獲利年增率都由倍數起跳,合一(4743)則因業外收益挹注,由虧轉盈。

 法人表示,生醫公司今年將可維持穩定成長趨勢,其中精華、金可、葡萄王、友華、杏昌、杏輝、東洋、神隆、合一都有機會改寫歷史新高。其中,隱形眼鏡廠的精華將以年度EPS突破30元跨向另一個新門檻;而急起直追的金可,預計也有挑戰13元實力。

 另外,全年EPS將向5元叩關的有康聯、杏昌、泰博、太醫、葡萄王和友華。首季獲利已創下新高的友華,Q2因逢高出脫日廠NanoCarrier部分持股,挹注每股盈餘逾2.7元,法人估上半年在本業、業外兩得意下,每股稅後盈餘有機會上看4.8~5元,今年獲利將創歷史新高。

 友華近年已將新藥布局視為重點,轉投資友霖自行研發用於口水溢流症的新藥,二期臨床效果頗佳,該新藥已計劃對外授權,目前已有2~3家美國中型藥廠洽談中。

 杏昌上半年EPS達3.01元,改寫新高紀錄,由於傳統下半年營運都優於上半年,未來成長力道頗為強勁。杏昌表示,目前已繼續爭取核心產品代理,包括腎臟科、牙科、心臟科、呼吸胸腔、睡眠等領域,並向上整合,從銷售端跨入醫材與藥品生產;而與三本國際合資成立的杏合生技,目前正在擴建新廠,杏合未來也將上市櫃,並預計在明年公開發行。

杏昌三本合資 成立杏合生醫

杏昌(1788)為跨足醫療器材生產製造,進行上下游的資源整合,昨日董事會通過由轉投資杏華與三本國際合資成立杏合生醫,預估今年即可認列投資收益238萬元。

 杏昌表示,三本國際為醫療器材及汽車零件OEM製造商,其擁有製造及開發經驗,並與國際大廠合作開發醫療器材設備及耗材,也取得行政院國科會醫療新技術研發補助,由於三本製造及研發能力優良,而該公司有完整銷售通路,在業務有互補作用下,雙方合資將可產生營運綜效。

 為此,杏昌乃透過100%持股的杏華與三本合資成立杏合生醫,目前資本額約3億元,杏華和三本投資各40%,另20%由經營團隊及其他股東出資,未來將視營運或增資需求,於2014年第2季底前,再由杏合生醫以其資金購買三本國際的生產醫療器材廠房及機器設備並再行擴充產能,初估該相關資產和設備約3.68億元。

 杏昌公告指出,該公司預估在2013~2017年度,將副認列杏合生醫的投資利益分別為238萬元、660萬元、1,640萬元、2,902萬元和4,801萬元。

 據了解,杏昌在2011年辦理現金增資募集4億元,原本計劃對VICTORY GAIN INC增資和投資宏醫實業,進行對大陸醫療體系銷售布局,不過,由於雙方對營運擴充細節未談妥,因此,該公司已終止,杏昌也變更資金用途轉為投資杏合,使該集團的營運也從原本的洗腎服務、代理業務延伸至生產製造領域。

杏合生醫公司簡介

一、公司的經營理念
以『誠意、積極、創新、遠見』的理念,建立『品質第一,服務至上,顧客滿意』的專業公司。

秉持“穩定,創新,前瞻”的工作環境,讓公司的同仁一同分享我們的辛勤勞動的成果。

不斷加強員工在職訓練,提昇產品品質,是公司最重要的企業信念,更是對客戶最誠意的保證。

二、公司背景、經營團隊、技術
從傳產跨足生技產業以明日之星之姿朝向醫療器材產業專業發展,並以最短時間達成營運目標之整體考量,持續增加研發設備與人力投入,強化高附加價值醫療器材製造能量,以開發高階醫療器材零組件,創造醫材產業商機。

目前以OEM代工產品有五大類:健康運動模具加工、醫療放射線治療儀零組件、手術器械工具、血液淨化、輸液系統元件等,並針對產品銷售有策略性積極擴大產品行銷網。

提供客戶最好與最快的服務,是公司最主要的行銷利基;以世界級之先進射出機、車銑床設備及量測設備並整合堅強開發團隊,經由高難度精密加工生產高階產品,是本公司的開發製造實力;擁有多國語文專長及獨立接單能力之業務陣容,是本公司的競爭優勢。持續投資高科技設備、長期對人才培訓,運用、人才、技術、設備及管理策略佈局,面對未來全球化之競爭力。

杏合生醫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4028912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杏合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QS CONTROL CORP.)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6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300,00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30,000,000
代表人姓名 吳雲明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09巷2號8樓之3
登記機關 新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1年12月19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05月06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F01011  醫療器材製造業
C303010  不織布業
C307010  服飾品製造業
C399990  其他紡織及製品製造業
F102170  食品什貨批發業
F102180  酒精批發業
F104110  布疋、衣著、鞋、帽、傘、服飾品批發業
F106020  日常用品批發業
F107030  清潔用品批發業
F107990  其他化學製品批發業
F108031  醫療器材批發業
F109070  文教、樂器、育樂用品批發業
F111090  建材批發業
F113010  機械批發業
F113020  電器批發業
F113030  精密儀器批發業
F11305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
F113060  度量衡器批發業
F114030  汽、機車零件配備批發業
F119010  電子材料批發業
F203010  食品什貨、飲料零售業
F203030  酒精零售業
F204110  布疋、衣著、鞋、帽、傘、服飾品零售業
F206020  日常用品零售業
F207030  清潔用品零售業
F207990  其他化學製品零售業
F208031  醫療器材零售業
F209060  文教、樂器、育樂用品零售業
F211010  建材零售業
F213010  電器零售業
F21303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零售業
F213040  精密儀器零售業
F213050  度量衡器零售業
F213080  機械器具零售業
F214030  汽、機車零件配備零售業
F219010  電子材料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F401181  度量衡器輸入業
CC01080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CD01030  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
CD01990  其他運輸工具及其零件製造業
CE01010  一般儀器製造業
CE01990  其他光學及精密器械製造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杏合生醫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杏合生醫董事長 吳雲明 杏華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6,000,000
0002 杏合生醫董事 蔡岳峰 杏華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6,000,000
0003 杏合生醫董事 黃士修 佳世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000,000
0004 杏合生醫董事 高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1,100,000
0005 杏合生醫董事 廖坤泰 三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4,239,000
0006 杏合生醫監察人 陳國師   100,000
0007 杏合生醫監察人 元富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2,950,000
 

與我聯繫

杏合生醫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杏合生醫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杏合生醫股價多少?

杏合生醫是未上市股票, 杏合生醫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杏合生醫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杏合生醫未上市如何交易?

杏合生醫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