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酷智能科技 股價多少?愛酷智能科技 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愛酷智能科技 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愛酷智能科技 這家公司是否瞭解?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愛酷智能科技 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愛酷智能科技 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愛酷智能科技 未上市好嗎??愛酷智能科技 股價多少??

愛酷智能科技 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愛酷智能科技 股價參考

愛酷智能科技 未上市新聞整理

愛酷智能科技 MarTech專家

在跨渠道的時代,分析消費者的行為更加困難。透過借助大數據和AI分析技術,業者透過收集到的數據資料並將其集成分析,提出有效的新策略和營銷模型,使企業保有競爭力,透過科技進行行銷投放與數據分析已成未來趨勢。

成立於2018年的愛酷智能科技主攻MarTech(行銷科技),透過精準數據分析與跨渠道整合LINE、FB messenger、網頁等行銷工具深度應用,獲得市場廣大回響,在2018年從300多位開發者,81個參賽團隊中脫穎而出,取得LINE黑客松全國冠軍,並成為台灣微軟第一屆加速器成員、資誠創業成長加速器首期企業,現為台灣規模最大的MarTech領域新創公司。

因其創業成績亮眼,愛酷智能科技在2019年吸引到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及交大NCTU Angel Club投資,完成Pre-A輪募資,目前愛酷智能科技合作數百間知名品牌,涵蓋資訊類、房產、餐飲、金融消費、美妝保養、旅遊休閒、醫療與公部門等各業種,包含微軟與NEC等知名跨國公司。

愛酷智能科技執行長林庭箴分享,透過愛酷智能科技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進行全網渠道數據蒐集、讓企業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數據,再透過AI幫企業數據創造價值。

對於中大型品牌客戶來說,尤其重視數據累積應用。此外亦可透過LINE行銷工具將消費者從線上導入至線下,增加實體通路營收。

在企業管理、併購與投資分析具有多年實戰經驗的愛酷智能科技財務長姜家宏表示,目前公司團隊超過60人,超過半數為工程師及資料分析領域專家,愛酷智能目標於2021進軍日本市場,並啟動相關增資計畫。

愛酷智能科技Pre-A輪獲投7000萬元 目標MarTech第一品牌

行銷科技(MarTech)新創愛酷智能科技(AccuHit)今天宣布完成Pre-A輪融資,募資金額約為新台幣7,000萬元,主要領投的投資人包含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及交大天使投資俱樂部。

愛酷智能科技執行長林庭箴表示,新一輪資金除了將用於擴大產品服務及強化技術優勢外,同時將加速人工智慧應用的研發,並預計於2021年拓展海外市場。

整合夥伴資源 目標成為行銷科技第一品牌

愛酷智能2019年於激烈競爭之狀況下,同時入選第一期微軟新創加速器(Microsoft for Startups)與首期的資誠創業成長加速器(PwC’s Scale-up),並以微軟旗下AI Infinity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夥伴,以及LINE官方技術合作夥伴身份協助企業數位轉型,技術實力受到各方肯定。而本輪新加入的投資人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將以策略投資合作的模式把行銷科技應用於旗下產品,並一同致力於新商業模式的創新計畫,協助愛酷智能於日本的海外業務拓展;交大天使投資俱樂部則協助AI人才媒合以及協助人工智慧研發核心團隊的建立,透過產學資源合作,擴大MarTech在企業服務與研發的優勢。

此外,愛酷智能表示,在技術夥伴上將與微軟建立全球共同銷售機制,以自行研發的AccuNix一站式行銷科技平台結合微軟Azure雲端資源、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等領域的研發,以擴大企業的行銷整合應用,並持續深化在LINE、Facebook等平台上的對話式商務技術,並以第三方的角度協助以更緊密的服務客戶。

產品、顧問雙軌擴張,產學合作,搶攻市占

由於行銷科技(MarTech)對多數的企業來說,尚處於一個「是知道必須做、卻不知如何做」的階段,洞悉此點的愛酷智能科技於成立時即訂下「產品/顧問」雙軌目標,一方面研發訂閱式行銷科技產品,一方面以專案顧問的方式協助企業將行銷科技應用落地。雙軌策略奏效下,2019年累積近百家企業客戶,其中80%客戶為訂閱用戶,以提供一站式的科技行銷系統AccuNix 2.0來協助客戶掌握消費者歷程並提供行銷的數據整合。2020年愛酷看好市場將會是行銷科技高速成長的一年,在通路上也已制定好與各企業策略合作的計畫,希望能與合作夥伴全面搶攻市佔率與市場知名度。目前,愛酷智能的應用案例,遍及各個產業,已擁有近百家的品牌客戶,包括百貨通路、醫藥、產險、展會、旅行社、3C產品…等,其中不乏各產業的領導品牌。
AI技術創新突破,預先佈局海外新市場

除了以台灣第一MarTech品牌為目標外,愛酷本輪獲得融資將持續加快產品研發的迭代速度,並拓展更多應用與擴大徵才,以期發展全方位AI技術與提升產品附加價值。愛酷智能科技副總經理楊淙媚表示,運用第一方數據的三個重要進程為「識別追蹤、彙整應用、數據加值」而透過愛酷智能的專利技術與AccuNix產品,企業可以完整的做到識別與彙整,愛酷智能將協助企業推動第三階段目標:AI智能行銷與數據加值,並在2020年第一季推出全新的AIM精準主動式多工鑒別技術,協助客戶對於多渠道的數據以進行智慧分群與預測,而服務也將積極邁向海外市場,藉由合作夥伴與策略投資人的資源挹注,不久後將進軍日本、新加坡市場設立據點。

愛酷智能科技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簡介

2018年4月愛酷智能科技於台北市成立,同年10月贏得LINE台灣第一屆黑客松冠軍與工業局創新創業新秀銀獎。2019年,愛酷智能科技成為唯一同時獲選加入首屆台灣微軟、資誠兩大創業成長加速器,並於年底獲主流媒體〈數位時代〉選為年度30強最有價值新創團隊。 

2020年初,成立僅20個月的愛酷完成7,000萬元Pre-A輪募資,投資人為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與交大天使投資俱樂部,成功躋身成為台灣 MarTech領域領導品牌,成為台灣最具發展潛力的科技新創公司。 透過AI人工智慧、數據分析應用、行銷科技 的力量,愛酷幫助企業客戶收集、整合跨平台數據資源,釋放數據中的潛在能量,落實精準行銷,為企業客戶大幅提升行銷成效。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42996801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愛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AccuHit AI Technology Taiwan Co., Ltd
資本總額(元) 1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56,75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5,675,000
代表人姓名 黃德威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2號5樓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7年03月13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9年03月16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C01110  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
F109070  文教、樂器、育樂用品批發業
F11305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
F118010  資訊軟體批發業
F218010  資訊軟體零售業
F399040  無店面零售業
I103060  管理顧問業
I199990  其他顧問服務業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I301020  資料處理服務業
I301030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I401010  一般廣告服務業
JE01010  租賃業
JZ99050  仲介服務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愛酷智能科技 股價多少?

愛酷智能科技 是未上市股票,愛酷智能科技 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愛酷智能科技 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愛酷智能科技 未上市如何交易?

愛酷智能科技 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在〈愛酷智能科技 股價多少?愛酷智能科技 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中有 1 則留言

  1. 愛酷智能「AccuFlow.ai」幫助企業非 IT 人員做專屬 GPT

    2023/12/18 15:20:06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2023年被稱為生成式AI發展元年,但許多企業對導入AI仍保持觀望,科技行銷新創愛酷智能科技針對500間合作企業進行調查,調查發現,九成企業員工認為公司應該導入AI,但57%的企業並未導入任何AI的服務與產品,主因占比最高為「尚未編列預算」、「沒有相關技術人員」其次則為「導入後也不知如何使用」。

    有導入 AI的43%企業中,則有高達93% 認為有效幫助公司業績或效率成長,導入之應用以「智能助手與聊天機器人」、「自動化流程」、「數據分析與預測」、「素材合成(圖像、影音、文字)」為最多。

    愛酷智能科技推出全新解決方案「AccuFlow.ai」,針對企業痛點「尚未編列預算」、「沒有相關技術人員」主打訂閱收費制度、不需工程人員也可使用的No-Code設計,助企業打造專屬 GPT。

    例如企業內部可藉由將公司文件或是操作手冊上傳,做獨有教育訓練或是員工手冊機器人,減少新進員工的訓練時間以及訓練人力成本;採取QA匯入的方式,「AccuFLOW.ai」可將企業內客服人員的訓練資料或過往問答紀錄完整匯入,讓回應機器人提供更貼近企業文化的回答外,降低第一線人力成本以及後續人工處理客訴的負擔。

    在使用頁面設計上,相關人員不需要懂任何程式碼,全程以直覺式拖拉進行,簡單步驟設定。愛酷智能指出,AccuFLOW.ai 主打「非開發者易用」的理念,整合服務如 Salesforce、HubSpot 等產品,提供豐富API連接企業工具,降低技術對接的門檻,並與多樣數據源(如雲端儲存、資料庫)整合,實現流程自動化,提升效率。

    除語言模型如 Azure OpenAI 的 GPT 系列以外,新版本的 AccuFLOW.ai 將擴大整合不同模態的模型,也可支援企業內部AI模型,達到以 AI 為核心優化傳統工作流程的目標。愛酷智能成立於2018年,目前股東包括國發金、日本 ADWAYS、PChome 等企業,取得超過三億元投資。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