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醫生技股價多少?巧醫生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巧醫生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巧醫生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巧醫生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巧醫生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巧醫生技未上市好嗎??

巧醫生技股價多少??

巧醫生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巧醫生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笑賺數位牙材1】隱形牙套大廠專利到期 巧醫靠客製一條龍分食大餅

文|陳碧珠

數位化是牙材產業發展的重大趨勢,而這股趨勢,隨著指標性廠商之一的荷商愛齊科技,旗下「隱適美」隱形牙套專利於2018年到期,產生生態系的重大變化,造成亞洲各國紛紛搶進。去年,號稱「牙矯第一股」的中國時代天使在港上市,挾著在中國市場撼動隱適美龍頭地位的威力,首日股價不但漲幅超過1.3倍,超額認購更高達2,078倍,足見隱形牙套熱潮。

不為外人所知的是,隱適美專利到期的當年,「為了提高競爭門檻,他們跑去向美國FDA申請醫材等級,從一類提高至二類獲准了,原本大家以一類規格申請查驗登記,所有文件、機器審核,被迫得重新準備。」成立於南科、獲得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入股的巧醫生技技術長郭泰宏向本刊透露。

巧醫成立於2013年,郭泰宏表示,公司成立前,團隊在成功大學與成大醫院已有逾10年的臨床合作,發現醫材廠因為醫生的量太小,不願意配合生產,故與創投董事討論後,2015年進駐南科,2016年成立台灣第一家客製牙材GMP廠,現有十多台3D列印設備,提供一條龍服務。「後來發現,除了植牙,矯正也是非常數位化的牙科應用,2017年我們再推相關排牙軟體,2018年生產自有品牌的隱型牙套。」郭泰宏點出巧醫進軍隱形牙套的緣由。隱適美出招,造成代理或委外代工的業者,需被動等原廠處理,巧醫卻憑著自己有軟體與廠房,成為繼隱適美之後,在台灣的第一家台系供應商,「接下來才是中國大陸、韓國、新加坡。」郭泰宏說。

金屬中心也向本刊提供相關資料,指出隱適美於1998年取得FDA認證,並於2001年上市,目前全球使用者已超過1200萬人,因2011年收購以色列Cadent(主要產品:iTero口掃機)的專利到期後,開始引起眾多亞洲廠商搶進,除了中國時代天使之外,韓國的宜可麗、新加坡Zenyum,均憑藉自身技術優勢搶占市場。

金屬中心進一步表示,台灣也有不少隱形牙套相關品牌,像北醫團隊成立的舒服美(SOV)於2014年成立;透明美(EBA)則是結合牙科各大領域數位專業系統,使用丹麥矯正專業軟體3Shape分析規劃,美萌科技則是台灣第一金屬齒顎矯正製造商,也開始跨入複合式矯正系統,搭配東昕的3D列印,2008年開始量產客製化的透明牙套。儘管其他台灣品牌相繼跨入,巧醫生技技術長郭泰宏強調,巧醫主打客製服務,走得是中、高階專科醫師體系,目前也在越南準備取證,希望在這塊市場走出利基。

巧醫生技以價格優勢 搶攻牙科市場

巧醫生技以3,500萬元投資南部科學工業園區(台南園區)設廠獲准,目前已正式於進駐新營運基地,持續專注電腦輔助術前計劃系統及相關衍生醫材輔具等軟體的開發,至於硬體則透過委外製造方式生產,整體價格相較於進口產品,便宜了一半以上,有助於提高醫生採用的意願。

巧醫生技成立於2014年2月,目前實收股本960萬元,董事長為葉馥菱,主要從事醫療器材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尤其針對牙醫器材最為專注,產品包括用於人工牙根植牙的「術前計劃系統」及其衍生的「植牙導引板」,能夠降低牙醫師在手術過程中的失誤,協助醫師快速精確地完成手術。

隨著人工植牙產業不斷成長,同步帶動植牙導引板的需求,巧醫生技提供病患術前完整的神經、血管、骨頭條件等三維資訊,透過建構成數位化的3D實體模型,協助醫生術前規劃作業,並針對病灶點施行手術,以有效增益人工植牙手術,減少手術的時間與負擔,更解決傳統使用電腦斷層掃描影像時,難以分辨神經及血管分布狀況的情形。

巧醫生技南科投資案通過

科技部科學工業園區審議委員會,日前通過巧醫生技公司在南科台南園區的投資案。南科管理局表示,巧醫生技將研發生產人工植牙的術前計畫系統及衍生的植牙導引板,以因應人工植牙產業的需求。

 南科管理局指出,一○三年度到十月初為止,南科包含台南與高雄園區,共引進積體電路產業一家、光電產業四家、生物科技產業十一家、精密機械產業一家,共十七家廠商,總投資金額為新台幣三百六十六億餘元。
 南科管理局說,巧醫生技將在南科台南園區投資三千五百萬元,研發生產電腦輔助術前計畫系統及衍生醫材輔具,以因應人工植牙產業的需求與應用不斷成長,將持續帶動植牙導引板的需求與成長。
 南科管理局指出,巧醫生技研發生產的人工牙根植牙術前計畫系統及衍生的植牙導引板,能提供術前完整的病患神經、血管、骨頭條件等三維資訊,透過建構成數位化的3D實體模型,協助醫生術前規劃作業,精準針對病灶點施行手術,有效增益人工植牙手術。
 

巧醫生技公司簡介

本團隊以自行開發的專家軟體為技術核心,客製化服務、快速製造為特色,迎合市場面需求規劃出醫才輔具製作服務:
植牙導引板
組織模型輸出
手術鑽孔輔具
手術切骨輔具

同時提供「醫療技術服務」,讓專業輔佐專業,尤具經驗的工程師代替工作繁重的醫師操作複雜醫學軟體,設計出客製化的「傻瓜醫材」輔助醫師更快的完成治療規劃及手術,降低風險並帶給病患更滿意的醫療體驗;團隊同時致力於理解與滿足臨床需求,透過持續研發與源源不絕的創造力,未來將開發出更多服務與商品。

本團隊長期投入電腦輔助手術相關研究,已有近500名患者的應用實例,口腔顎面外科、牙科、脊椎外科、神經外科、整形外科。

巧醫生技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9185239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巧醫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CHOICE BIOTECH INC.)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2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90,567,8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9,056,780
代表人姓名 葉馥菱
公司所在地 南部科學園區臺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3號4樓之C室
登記機關 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
核准設立日期 103年02月25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9年12月02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F01011  醫療器材製造業
F108031  醫療器材批發業
F208031  醫療器材零售業
IG01010  生物技術服務業
I301020  資料處理服務業
F118010  資訊軟體批發業
F218010  資訊軟體零售業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下列產品:
電腦輔助術前計劃系統及相關衍生醫材輔具。
 

巧醫生技董監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巧醫生技董事長 葉馥菱 成兆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2,850,000
0002 巧醫生技董事 方晶晶 國立成功大學 158,000
0003 巧醫生技董事 郭泰宏 成兆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2,850,000
0004 巧醫生技董事 啟新萌芽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333,334
0005 巧醫生技董事 林恩道   600,000
0006 巧醫生技監察人 陳政璉   0
 

與我聯繫

巧醫生技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巧醫生技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巧醫生技股價多少?

巧醫生技是未上市股票, 巧醫生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巧醫生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巧醫生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巧醫生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