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血純化科技股價多少?寶血純化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寶血純化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寶血純化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寶血純化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寶血純化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寶血純化科技未上市好嗎??

寶血純化科技股價多少??

寶血純化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寶血純化科技股價如何查詢?

因為寶血純化科技是未上市股票,所以都是私人間的交易,

想要了解寶血純化科技股價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查詢:
• 透過與公司或股東關係或從公開資訊觀測站(要確認有無公開發行),了解公司的情況,可以從公司的每股淨值、每股盈餘、股東權益等資訊,可以從淨值跟本益比去推估合理價位。

• 透過IPO贏家的未上市股票資訊網,在搜尋欄輸入寶血純化科技的公司名稱或股票代號,即可查看寶血純化科技的股票行情、股價走勢圖、財務報表、月營收等資訊(不一定有資料)。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直接加LINE好友或者直接來電直接詢問

以上方式都可以快速的查詢寶血純化科技股價。

寶血純化科技股票如何買賣?

寶血純化科技因為是未上市股票,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只要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至於找誰買賣,可以透過1.未上市平台 2.自己找尋 3.聯繫版主,這樣就可以實現你想買賣寶血純化科技股票的需求。

寶血純化科技股票怎麼買?

想要購買寶血純化科技股票,因為寶血純化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相關文章:  未上市股票買賣-一切買賣、交易的問題完全指南

寶血純化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買方可以打電話給平台的投資人,詢問是否有寶血純化科技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寶血純化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賣方必須自行繳納證券交易稅,並將交易所得列入綜合所得稅的申報https://winsmart.tw/trading_knowledge/%E8%82%A1%E7%A5%A8%E4%B8%8B%E5%B8%82/。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寶血純化科技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寶血純化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買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買方應該多加注意,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寶血純化科技股票怎麼賣?

想要賣寶血純化科技股票,寶血純化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寶血純化科技賣方應該多加注意,

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寶血純化科技股票的賣出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unlistedstock.com.tw)。

賣方可以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寶血純化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寶血純化科技的需求。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寶血純化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寶血純化科技股票如何買賣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透過私人交易 透過版主
買進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寶血純化科技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寶血純化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寶血純化科技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賣出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寶血純化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寶血純化科技的需求。

寶血純化科技股票的交易流程

交易流程如下:

1.報價撮合:

買賣方提出要投資寶血純化科技或要賣寶血純化科技時,未上市專業投資人陳先生都會先行報寶血純化科技的價位等,彼此協議出雙方同意的成交價格;成交後,按照約定的價款、股票交付方式進行下個流程。

2.賣方:約時間及地點交付寶血純化科技股票

未上市股票有實體股票的交割方式跟無實體的集保交割(375券商辦理)方式,要先確認好是哪一種。

賣方賣股: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成交,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先與賣方約定時間地點進行股票交割流程,當到了現場時(375無實體則要約集保庫存所在的券商),確認賣方股票及印章沒問題時,則馬上匯款,當匯款確認收到時,則會用印,完成後銀貨兩訖了。股款都是透過電腦匯款,立即會入帳,過去地點都會約在銀行刷摺確認,但現在手機網路銀行查詢入帳方便,所以現在都以賣方方便的地點為主。賣方要備妥「股票」、「原印鑑」、「出讓人姓名與身分證字號」。(375無實體則是準備券商集保存摺、身分證、開戶印章)

3.買方:辦理過戶後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

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會確認股票是實體股票還是無實體股票,確認後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向買方收取身分證影本及印章(新戶會代刻印章)並確認股票交付的時間及地點,然後帶股票至該股票發行公司股務部門或所委託的股務代理機構,完成過戶的手續,並依與買方約定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及收取款項(通常會用匯款方式所以比較常約在買方要匯款的銀行),買方會取得1.完成過戶自己名下的股票、2.證交稅單(紅色)3.印章。(如果是375則會約在買方的券商,辦理匯入買方的集保)

4.如何確認寶血純化科技股票真偽?

買方若需確認寶血純化科技股票真偽無誤,可以在過戶完成後聯絡寶血純化科技的股務機構、確定股東姓名與股東戶號相同也可確認股票正面的號碼與股務留存的號碼是否一致。

注意事項:

寶血純化科技是未上市股票也是有價證券,建議當面交易,銀貨兩訖,避免郵寄過程遺失引發爭議。除非協調好遺失責任對方付完全責任,否則還是以當面交割較為安全。

寶血純化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寶血純化BB-101通過美國FDA臨床一期 挑戰治療糖尿病潰瘍臨床缺口

【投資台灣網記者葉怡君/報導】寶血純化研發糖尿病潰瘍傷口癒合大分子蛋白質新藥BB-101(NEGF)送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於去年10月底通過可進行臨床一期,將挑戰治療糖尿病潰瘍臨床缺口,造福全球病患。

寶血純化成立於2000年,其團隊擁有純化蛋白的核心技術,2005年由成大吳華林教授帶領公司團隊,專注於糖尿病潰瘍傷口癒合大分子蛋白質新藥BB-101(NEGF)。董事長黃毓傑(圖)表示,在資金匱乏下,公司另外三項尚在研發階段的產品,都在動物實驗過後暫停,目前以發展糖尿病傷口癒合新藥為主,並規劃待BB-101(NEGF)進入臨床二期後,再登錄興櫃。

黃毓傑表示,待審查過後,在台灣將收案24個病人,預期在台灣做完一期臨床試驗之後,便在台、美同步啟動二期臨床試驗,待三期時便可將產品授權出去。相較於目前市售唯一經美國FDA核准,現由英商史耐輝公司銷售的Regranex(利潰凝),BB-101(NEGF)就動物實驗上顯示,活性較強,也由於此種蛋白質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皮膚,並不會產生毒性反應。

黃毓傑說,與大多生技新藥公司相同,寶血也有資金需求,在研發資金上每年投入約4~7千萬不等的研發經費,光是委託GMP廠進行蛋白質原料藥製造,就得花費至少8,000萬元,大多由原股東也是原家族企業鞋美鞋業贊助,每年提供一定比例的金額做為研發經費,目前鞋美在寶血的持股約佔六成。

就目前而言,糖尿病傷口最麻煩的地方是會不斷發炎,造成癒合困難,目前國際上針對這種情形的外用藥品,只有一種凝膠製劑,但是非常昂貴,15公克就要新台幣將近3萬元。以全球糖尿病患者不斷增加的情形來看,2007年大約2.5億人,2025年預估來到3.8億元,新藥商機估計可達到6億美元。

目前BB-101(NEGF)同時進行台灣及美國臨床試驗申請,已於去年10/2送審FDA,並在10月底即拿到核准函,而在台灣亦已送入TFDA,目前仍在審查當中。黃毓傑指出,由於公司研發資金需求孔急,故尚未產生營收,未來不排除以併購、或與有營收的公司合作,引進志同道合的股東,目前公司希望以每股30元,進行2億元的增資計畫,以便用於台灣審查申請通過的臨床試驗。

寶血是台灣少見從藥物開發做到臨床一期的蛋白質新藥公司,擁有從一開始即投入新藥研發領域的專業技術團隊。BB-101(NEGF)未來發展的適應症除糖尿病傷口癒合外,尚可應用在燒燙傷等方面,且擁有包含台灣、美國、中國、日本、韓國、澳洲及新加坡等多國專利,全球專利佈局完整,前景備受期待!

寶血PK強生 攻糖尿病傷口藥

台廠新藥突破,PK巨擘強生。寶血純化科技宣布,其糖尿病潰瘍傷口癒合蛋白質新藥BB-101(NEGF)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FDA)核准進入臨床一期人體試驗(IND),將直接挑戰國際藥品巨擘強生(J&J)旗下的Regranex(利潰凝),進軍治療糖尿病傷口第一線用藥市場。

寶血歷經十餘年的研發與投資,並在主要技術發明人成大生化暨分生所講座教授吳華林的研究主導下,產品終於將進入人體試驗。

吳華林說,這個產品技術是第一個自頭至尾都是「來自台灣」的蛋白質新藥,先運用於糖尿病傷口治療,後續將繼續切入疤痕治療甚至醫美領域。

寶血成立於2000年,目前股東結構單純,主要法人投資者是台中鞋美鞋業。另外個人大股東有多位醫師投資者。

吳華林說,產品進入臨床一期後,將繼續尋求合作夥伴,也不排除併購與國際結盟,將產品推進臨床二期。

產品競爭力方面,寶血表示,目前主要競爭對手Regranex(利潰凝)在糖尿病傷口的藥效有限,且因每條藥膏售價高達850美元(約新台幣2.7萬元)並有提高癌症致死率的風險,目前在台灣和歐洲均退出市場。

反觀BB-101產品特性穩定,治癒率可望優於Regranex,吳華林指出,BB-101是經合成取得的細胞與血管新生蛋白NEGF,這個蛋白原本僅在血管裡層細胞上表現,但在人體造成傷口後的三到五天後會大量出現在癒合的表皮細胞,這傷口癒合生長表皮細胞必要的元素,能聚集「血管內皮細胞」與「纖維母細胞」,把發炎反應轉化為癒合能力並促進血管新生。

吳華林指出,糖尿病傷口最麻煩的地方是會不斷發炎,而且傷口上看不到一般傷口會表現的NEGF蛋白,也因此讓傷口無法癒合,最後甚至必須走向截肢的命運。

吳華林說,糖尿病傷口在臨床上仍缺乏有效藥物,全球罹患糖尿病足部潰瘍人數從2011年的3,000多萬人,到2013年已經成長到5,000多萬人,而去年更攀升到6,000多萬人,預估2024年全球將高達9,000萬人會有糖尿病傷口潰瘍問題。

目前,寶血開發的BB-101,已正式取得美國、澳洲、新加坡、日本、韓國、中國與台灣等多國專利核准。

吳華林說,寶血擁有堅強的蛋白質製備技術團隊,由他和美國兩位顧問共同指導,在商品製程上不是問題。

寶血純化科技公司簡介

寶血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象徵寶貴血液的寶血Blue Blood為名,在知識學問的基礎上,秉持務實和積極的態度以及創新和關懷的理念,以純化蛋白的核心能力,致力於生物技術新藥及檢驗試劑之開發。

 

在公司團隊與國內外顧問之合作下,建立血漿製劑生產平台、重組蛋白質藥物研發平台以及

蛋白質分析關鍵技術,結合國內產官學研各領域的能量以及國際生技研發網絡,專注於蛋白質新藥研發,期能在完成完整的技術資料後,快速完成臨床試驗並順利上市,增進全體人民之健康。

 

寶血純化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12657972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寶血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BLUE BLOOD BIOTECH CORP.)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496,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496,00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49,600,000
代表人姓名 黃毓傑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48巷7之1號2樓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89年10月21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04月12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C802100  化粧品製造業
IG01010  生物技術服務業
I101090  食品顧問業
IC01010  藥品檢驗業
I199990  其他顧問服務業
F113030  精密儀器批發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F108031  醫療器材批發業
 

寶血純化科技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寶血純化科技董事長 黃毓傑   1,447,000
0002 寶血純化科技董事 黃毓華   1,447,000
0003 寶血純化科技董事 黃毓雯   1,159,000
0004 寶血純化科技董事 林建成   0
0005 寶血純化科技董事 施桂月   80,125
0006 寶血純化科技監察人 蘇輝斌   179,480
 

與我聯繫

寶血純化科技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寶血純化科技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銷售人員的銷售話術目的是要讓投資人相信它們可以獲得高回報,並誘導它們快速下單,不給它們時間做外部研究或考慮,當投資人買入高價的股票後,一段時間內銷售人員則失聯,投資者才發現自己買到一堆沒有價值甚至不存在的股票。

相關產業連結

寶血純化科技股價多少?

寶血純化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寶血純化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寶血純化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寶血純化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寶血純化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