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資訊服務股價多少?宏碁資訊服務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宏碁資訊服務股票值得投資嗎??

宏碁資訊服務上市時間?

宏碁資訊服務好嗎??

想知道最新宏碁資訊服務的資訊,都整理在這邊了~

想要宏碁資訊服務股價討論歡迎直接來電~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宏碁小金虎上櫃+1 宏碁資訊通過上櫃審議會

翁毓嵐 2022年5月11日

宏碁(2353)旗下上櫃小金虎再加1,旗下聚焦企業數位轉型的資訊服務商宏碁資訊(6811)11日正式通過上櫃審議,預計最快在今年下半年掛牌上櫃。

宏碁暨宏碁資訊董事長陳俊聖表示,宏碁資訊為宏碁集團在資訊服務產業中重要策略布局,專注在數位轉型與雲端服務領域。在整體環境受疫情衝擊時,宏碁資訊持續布局雲端服務,充分發揮其軟實力,以客戶需求為核心,協助企業從地端邁向雲端,實現數位轉型價值,更是宏碁逐步實踐「多元事業引擎策略」重要推進動能之一。

宏碁資訊今年第一季交出營收獲利雙創新高的營運成績,其中單季營收年增近16%、以16.42億元站同期新高,三率並同步增揚,稅後淨利年增逾63%、達1.16億元,推升稅後每股盈餘(EPS)來到3.18元,刷新單季新高。

展望今年,宏碁資訊表示,將持續以技術驅動營運表現,並聚焦三大方向、投資雲服務,包括MSP雲端維運託管平台、雲端加值服務,及多元的產業智慧解決方案,同時積極擴大金融、高科技、醫療、零售等產業AIoT智慧應用服務版圖,持續與國際科技大廠進行技術合作。

宏碁資訊服務送件 申請登錄興櫃

宏碁資訊服務(6811)今天送件申請登錄興櫃,送件實收資本額新台幣3.64億元,董事長陳俊聖,總經理周幸蓉,108年度每股盈餘(EPS)為3.19元。宏碁資訊服務成立於101年,主要產品為資訊軟體商品90.36%、技術及服務9.64%,主要業務為雲端服務、智慧物聯網、加值運用與開發及邊緣運算智慧載具平台服務;內銷市場占91.62%,外銷占8.38%。宏碁智聯網投資控股持有宏碁資訊服務75.46%股權,占有3席董事席次,法人代表分別為陳俊聖、陳怡如、施宣輝。108年營收新台幣47.63億元,稅前盈餘1.39億元,EPS為3.19元;109年上半年營收25.44億元,稅後盈餘8395萬元,每股盈餘2.3元。

雲端商機大爆發 宏碁小金雞獲利連番漲
翻開宏碁集團二○一九年報,旗下宏碁資訊以每股獲利三.六一元的亮眼成績,獲得投資市場關注;市場更點名,宏碁資訊已躋身集團十隻小金雞之列,預計今年第四季進入資本市場。

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重創全球許多產業。不過,以雲端業務為重要根基的宏碁資訊,卻迎來爆發性商機,今年疫情最嚴重的二、三月之間,因應員工在家辦公的需求,上千家企業迅速找上門,希望能快速布建雲端解決方案。

「疫情讓企業數位轉型發展提前了五到十年。」宏碁資訊六月新上任的新總經理周幸蓉分析,從政府到各行各業都改在家辦公,尤其是許多在歐、美、東南亞等地都有據點的企業,「他們急需安全的雲端系統連線總部。」以往,企業如果在地端布建一套辦公連線系統,快則兩、三個月,慢則半年完成,「現在雲端測試一周後,隔周就可使用,非常快速。」

客戶的急切,可以從企業導入宏碁資訊代理的微軟雲端方案成長率來做觀察,光是今年上半年,宏碁資訊旗下企業客戶使用微軟視訊會議服務Teams的成長率高達三四○%。毫無疑問,這波數位轉型浪潮,可望挹注宏碁資訊今年獲利。

宏碁資訊今年爆發性成長,還需拜一四年微軟轉向AI(人工智慧)、雲端發展之賜。

六年前轉攻AI、雲端 現在收割期到了

宏碁資訊的前身為宏碁電子化服務事業群,代理銷售商用軟體,早在一九九○年代起,就與微軟等多家國際軟體大廠合作,也因此,當一四年微軟轉向雲端發展,身為微軟重要合作夥伴的宏碁資訊,自然也得跟上腳步。

宏碁資訊訂下「C3A+P」 營運方向,C指的是雲端服務,3A分別是智慧物聯網、加值運用與開發、邊緣運算載具,當C、3A與平台即服務連在一起,就是宏碁站穩市場的勝利方程式。

 
宏碁小金雞IPO 添新戰力

宏碁(2353)推動集團新事業小金雞IPO、16日再添一生力軍,旗下宏碁資訊服務於第三季申報首次股票公開發行正式生效,股票代號6811。而宏碁如火如荼展開的子公司上市櫃進程中,預期年底前還將有已興櫃的智聯服務(6751)可望掛牌上櫃。

宏碁資服成立於2012年初、實收資本額3.64餘億元。此回IPO預計將發行記名式普通股共3,644.9萬股,以每股面額10元計算,預估發行總額為3億6,449萬元整。

為符合申請上市櫃相關規定,宏碁這幾年陸續對部分子公司進行釋股,今年第二季間也再度通過,將以每股43元的額度、再釋出對宏碁資服的持股達4,500張。截至9月為止,宏碁透過子公司宏碁智聯網投控握有的宏碁資服持股,已降至75.5%。後續也將依IPO進程、視情況接續釋股。

宏碁資服前身為宏碁旗下相關電子書、線上電子支付服務、雲端售票等相關業務的團隊,後逐步聚焦雲端相關服務、並以政府及企業之數位轉佳夥伴為定位,業務範疇擴大跨足包括公部門、金融、電信、製造、醫療、教育文化、高科技,服務業等逾上千家商用客戶。

同時在透過與全球數百家技術夥伴結盟合作下,宏碁資服以含括雲端服務、AIoT智慧物聯網、加值運用與開發、邊緣運算載具及平台即服務等應用技術,提供企業C3A+P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在全面推助企業客戶掌握數位轉型契機之際,亦能建立核心競爭優勢。

依宏碁2019年度財報顯示,宏碁資服去年度營收達52.04億元,營業利益1.69億元,稅後淨利1.32億元,稅後每股盈餘3.61元,為旗下獲利亮眼的小金雞事業之一。今年以來,宏碁資服的營收動能持穩向上,前三季也有年增15.9%的累計營收增長表見。

另一方面,智聯服務董事會16日則通過將進行1,900萬元的現金增資、以發行190萬新股作為票上櫃前之公開承銷。目前仍預計最快在今年底前,智聯就將正式掛牌上櫃。

公司簡介
自2010年來,全球ICT產業發生重大變化,包括客戶使用資訊服務的模式改變、各式雲端服務模式興起;宏碁亦積極在策略、組織、產品等方面推出因應之創新與變革,因此在宏碁電子化服務事業群的基礎上成立宏碁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該新公司的技術、服務、營運團隊完全由宏碁電子化服務事業群轄下各單位的人員轉任,商用軟體事業單位也同時轉至宏碁資訊服務(股),簡稱為宏碁資訊商軟,在原有的資訊服務領域加速創新、提升服務價值。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3739409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宏碁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ACER E-ENABLING SERVICE BUSINESS INC.)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ACER E-ENABLING SERVICE BUSINESS INC.
資本總額(元) 6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364,49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36,449,000
代表人姓名 陳俊聖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6號9樓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1年02月22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9年09月16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F11305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
F118010  資訊軟體批發業
F218010  資訊軟體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I199990  其他顧問服務業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I301020  資料處理服務業
I301030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IZ09010  管理系統驗證業
J399010  軟體出版業
F119010  電子材料批發業
F219010  電子材料零售業
F21303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零售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F401021  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輸入業
F108031  醫療器材批發業
F208031  醫療器材零售業

與我聯繫

宏碁資訊服務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宏碁資訊服務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宏碁資訊服務股價多少?

宏碁資訊服務是未上市股票, 宏碁資訊服務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宏碁資訊服務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宏碁資訊服務未上市如何交易?

宏碁資訊服務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在〈宏碁資訊服務股價多少?宏碁資訊服務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中有 1 則留言

  1. 宏碁資訊衝刺AI業務

    提要

    搶攻金融業商機 首度展出智能客服解決方案 相關業績持續升溫

    2023/11/27 00:26:01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宏碁集團旗下宏碁資訊(6811)搶攻金融業生成式AI商機,協助台新銀行建置智能客服,近期在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首度展出「生成式AI智能客服」解決方案。展望後市,宏碁資訊搶攻AI商機,目標2024年底到2025年初AI相關業務營收占比有機會達到一成。

    宏碁資訊協助台新銀行建置的智能客服,以雲端平台整合人臉及AI智能語音分析辨識,透過影像分析後轉換虛擬人像。在AI智能客服行員的帶領下,進行理財諮詢的對話,依應答內容分析並推薦適合的金融商品。

    宏碁資訊總經理周幸蓉表示,今年金管會大幅開放金融產業上雲的規定,加速金融產業更好的運用公有雲和私有雲的服務,以提升其資訊處理速度和服務品質。宏碁資訊協助金融產業,從地端、大數據、資安及雲端服務,布建更完整的解決方案。

    宏碁資訊協助金融產業以生成式AI優化其服務品質,利用AI語言模型的優勢,提供客服應用更具個性化的互動,處理複雜度更高的客服諮詢,也降低企業面臨一線人力不足的困境。並以AI觀察大量的顧客服務數據,掌握顧客行為輪廓,提供更精準的洞察資訊,進一步提供顧客投資商品推薦。

    宏碁資訊目前生成式AI客戶除了政府單位及金融業外,目前概念驗證(POC) 客戶還包含智慧製造、充電樁及智慧醫療等相關領域客戶。生成式AI的POC客戶目前達雙位數,目標2024年底到2025年初AI相關業務營收占比有機會達到一成。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