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鑫生技開發股價多少?和鑫生技開發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和鑫生技開發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和鑫生技開發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和鑫生技開發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和鑫生技開發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和鑫生技開發未上市好嗎??

和鑫生技開發股價多少??

和鑫生技開發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和鑫生技開發未上市新聞整理

和鑫生技研發低輻射單能光技術

和鑫生技以研發創新低輻射單能光技術為主,該核心技術源起於美國NanoDynamic-88Inc.實驗室,是由美國國家科學院長賽斯博士及物理學家博士王家琦於1988年成立。當年經由中央研究院院長吳大猷引薦企業創辦人董事長林恒隆投資。

  其中在癌症分子治療領域上的研究,更將造福人類的健康福祉,因此林恒隆決心將其技術及專利移轉回台灣,並於2007年正式成立和鑫生技,致力於該低輻射單能光之產品與應用的整合開發。

  低輻射單能光可做癌症分子治療(AMT)、低輻射劑量醫療影像診斷(MIS)、工業非破壞性檢測(NDT),可說是三大突破性的應用。而創新穿透式X光核心技術(簡稱:NanoRay),當電子光束撞擊到金屬靶材時,會根據電子行進方向產生X光射線,可直接由其前方放射出X光具有寬發光角度130的特性。更藉由電壓調整,較傳統反射式光管可以產生4倍以上發光效能,並降低至少5成以上的人體殘留,更可節省90%的電力,該技術已在許多世界大廠進行測試與合作。

  其中,和鑫單能光能夠激發重原子中(例如:碘、鉑的標定藥物)的歐傑電子,並產生連鎖效應,在一定區域內產生大量奈米輻射劑量,破壞癌細胞DNA,達到標靶治療的效果(已有國際論文發表),並將對週遭正常細胞的傷害降到最低。該技術已申請FDA臨床,預計2020年進入商化臨床Phase1。

和鑫穿透式X光管 具優勢

許多國際研究顯示「輻射劑量增加,與罹患實質固態瘤的風險有明顯關聯性」。為避免因持續曝露輻射環境,可能增加的罹癌風險,建議每人每年吸收輻射劑量應有上限。在接受必要的醫療診斷時,使用低輻射劑量X光檢驗機或電腦斷層設備,對病患將會更有保障。一般醫療電腦斷層拍攝時,人體大約會吸收1,200~3,300微西弗(μSv)的劑量。市面上標榜最低劑量的牙科專用電腦斷層設備拍攝時,人體吸收劑量則為25~60微西弗(μSv)。若以使用和鑫生技穿透式X光模組的牙科電腦斷層設備拍攝時,人體吸收劑量幾乎等同於數位全口X光片,大約只有4.7~14.5微西弗(μSv)。

 和鑫生技是台灣唯一的穿透式X光管製造廠商,目前正與國內外牙科電腦斷層設備廠商合作,預計於今年年底推出超低輻射劑量的牙科電腦斷層設備。直接從輻射產生源頭的X光管改善輻射劑量問題,不同於一般牙科電腦斷層設備是藉由軟體校正來降低輻射強度,因此相較於市面上現有設備可降低高達95%的人體吸收輻射劑量。

和鑫生技穿透式X光管技術曾在2013年2月的SPIE(為國際最大最知名的專業光學工程學會)發表論文,獲得公開認證,闡明具有大量降低人體的輻射吸收劑量的競爭優勢。

使用超低輻射劑量牙科電腦斷層拍攝以保障患者健康,將成為牙科醫用市場新趨勢。和鑫生技目前正積極投入市場推廣並持續徵求世界知名系統廠商共同開發牙科電腦斷層設備(Dental CT)。

和鑫抗癌用藥開發有成 動物與人體試驗陸續啟動

抗癌用藥開發公司和鑫生技近期積極推廣AMT癌症治療技術,不管是動物或是人類醫療上的臨床試驗都將在年底左右陸續啟動。總經理蘇經天表示,動物臨床試驗已於今年底正式啟動,至於人體試驗則訂在明年開始著手進行。

據了解,和鑫開發的AMT技術係採用特性X光以有效治療癌症,不同於傳統主要透過重原子藥物來撲殺癌細胞的化療,或是藉由低劑量輻射達到控制病情的放療;相較之下AMT在技術上提出比上述兩種傳統療程更低的輻射量,它在放射治療時使用的劑量約為傳統方式的10分之1倍,大幅度減輕了治療產生的副作用,AMT的專業技術能力獨步全球。

蘇經天表示,傳統放射治療採用的劑量較高,這種固有的方式會大量破壞到覆蓋在腫瘤上的正常組織,使好的組織因此受損,而和鑫推出的技術則是瞄準癌細胞的K層電子,用最少的劑量消滅其中的1個電子後,細胞將會產生連鎖反應而漸漸自我破壞,這也是AMT技術之所以能夠達到低劑量的原因。AMT結合特種藥物以鎖定癌細胞,再用X光集中照射到癌細胞上,破壞癌細胞的胞器及DNA來達到治療的效果。

至於動物醫療方面,蘇經天指出,和鑫生技目前正在進行實驗計畫,總共有10多隻動物已在該公司配合的治療中心進行療程實驗,目前實驗狀況良好,其中2隻動物距離成功結案已經非常接近,該公司持續向社會大眾免費招收實驗用罹癌寵物。他說,這些治療中心以台大醫院為首,預計半年至一年內可望宣布結案,最後由台大醫院發表實驗計畫結果,他對結果持樂觀態度。

而在人體癌症治療部分,蘇經天強調,AMT技術在治療直徑5公分以內的腫瘤時可以達到最大的療效,當腫瘤擴散而需要大範圍放療時,也能將治療的副作用降到最低。另外,應用AMT技術的醫療診斷儀器如嬰兒專用X光機及移動式X光機等產品,以輕便及移動式為產品特色,在低劑量照射下卻能呈現出更高的影像清晰度,該診斷儀器預計於2016年便會推出市面上銷售。

和鑫已在南科設置GMP廠以便為日後儀器量產時打好基礎,目前公司尚處於供應鏈整合階段,待完成人體試驗後將會在治癌領域中有一大突破。蘇經天進一步指出,AMT治療技術即將在年底進入動物臨床試驗,而人體臨床試驗會接續在明年展開,其中治療乳癌的人體臨床試驗結果最快明年有消息,而皮膚癌及肝癌完成臨床試驗的時程次之。

AMT技術對癌症治療具有高精準度及低劑量的特點,可應用在手術前縮小腫瘤與術後消滅肉眼不看的殘餘腫瘤上,該項技術背後是961億元美金的龐大癌症醫療商機,和鑫生技未來產業前景值得關注,日後獲利前景同樣備受期待。

台灣高階造影醫材「隱形」冠軍 和鑫生技挾X光管技術年底興櫃

台灣和鑫生技(NanoRayBiotech)擁有全球隱形冠軍的X光管技術,又聯手掌握了X光機全球關鍵技術的環瑞醫(SwissrayMedicalAG),希望在數位X光產品線開發與行銷上,逐步打出全球台灣之光。

今年5月底,鴻海集團董事郭台銘宣布與國際放療設備大廠Varian合作,點燃業界對高端醫材藍海領域的關注。

事實上,台灣在高階醫材領域藏有不少「隱形冠軍」,並且逐漸建構了該領域產業價值鏈。如在數位醫療用X光機領域,掌握了X光機全球關鍵技術的環瑞醫(SwissrayMedicalAG),以及專注放射檢測與治療設備的和鑫生技(NanoRayBiotech)已經建立了上、下游合作,並逐步整合工研院、核研所、國內電源大廠及面板廠等資源,希望聯手在數位X光產品線開發與行銷上,打出全球台灣之光。

其中,和鑫生技的特性X光技術,擁有超寬廣角可視範圍與光能譜集中性的優勢,能有效降低醫療輻射暴露與顯影劑使用量,並可搭配含重原子藥物,達到具標靶效果的複合式療法功效,因此也成為繼環瑞醫(4198)後,讓投資人期待與關注的公司。

和鑫生技目前資本額約4.5億元台幣,預計今年底登錄興櫃時規劃資本額將增至5.5億元。

6月30日,和鑫生技和日本中部株式會社達成合作協議,接受日本郵政委託開發「生物檢驗設備CNX-50」,中部企業向和鑫採購X光模組,正式合作後,訂單額近21億元台幣,已經提早為年底登櫃帶來蓄勢待發的熱力。

泛和泰集團轉投資和鑫生技創立緣起可回溯至1988年,時任中研院院長的吳大猷,邀請在X光顯微鏡領域享有盛名的美籍華人王家琦博士來台訪問,並尋求企業支持其學術發展,當時即獲得和新集團總裁蘇明仁與現任和鑫生技董事長林恒隆支持,並與美國國家科學院長Dr.Seitz在美國成立NanoDynamic-88,並由王家琦擔任執行長。

2007年,王家琦、蘇明仁與林恒隆(泛和泰集團)三方合資正式在台灣成立和鑫生技。但直到去年,公司高階營運團隊包括營運、財務、廠房管理與銷售主管才陸續到位,營運正式進入成長常軌。

現任和鑫生技總經理蘇經天強調,「和鑫生技的核心技術為特性X光(NanoRay光管)。」不同於現有反射式X光管的13度角可視範圍限制,該公司研發的X光管,擁有類似「廣角鏡」的超寬廣角,假設未來曲面顯示器的技術更趨成熟,可視範圍可再升級至類似「魚眼鏡」,在相同造影品質下,得以進一步降低造影劑量與患者的輻射暴露劑量。

X光檢測不僅應用在醫療領域,也包括電信、輻射防治、藥理臨床等應用廣泛。蘇經天表示,在非醫療領域,特別在郵務單位及海關等檢測,商品化進程較快。至於醫療領域,則可分別用於特性X光癌症治療與低輻射醫療診斷。

也由於各類應用產品已經逐漸打入市場,公司計畫在南科路竹生技園區擴建產能,初期年產能1千支,目標年底通過GMP查廠,未來更不排除透過併購拉高年產能至1萬支水準。

和鑫 搶癌症治療商機

癌症治療961億美元商機誘人,泛和泰集團旗下和鑫生技(NanoRay)卯勁搶進,總經理蘇經天表示,該公司開發的特性X光的標靶功能,目前已吸引美國新藥和國際放療廠商洽談結盟,預計年底進入人體臨床,力拚2016年上市。

蘇經天表示,和鑫預計今年年底,先取得TFDA(台灣食藥署)X光光源組件及電源供應器登記,且將與知名診斷儀器系統廠商就移動式低劑量X光機及嬰幼兒專用X光機分別簽訂合作協議,進行商業銷售,預期2016年可上市。

另外,由於已有日本百年的設備器材廠將採購和鑫的X光燈管進行診斷檢測,和鑫的南科路竹廠將先申請在年底前通過GMP廠認證,初期年產能約1千支,不排除購並國內微波管廠擴建產能,使年產能規模達到一萬支,對未來營運看法樂觀,和鑫預期明年可能損平,也規畫今年第4季登錄興櫃。

蘇經天表示,癌症治療主要方式為放療、化療藥物和手術,全球市場共計961億美元,市佔居冠的化療藥物達66%,手術佔25.3%,放療約4.8%。和鑫開發的低劑量輻射特性X光,其原理主要是將利用帶有特定原子化學治療標定藥物,如碘、鉑等,標定於癌症細胞上,再針對特定原子內的電子束縛能給予標記靶材的特性輻射,破斷癌細胞的胞器,達到治療效果。

由於和鑫的特性X光,標靶性強,包括化療藥物、顯影劑或醫療級的色素藥物,都能追蹤,因此,相較於國際放射設備大廠的器材,其X光不需定位,即使腫瘤擴散仍可治療,加上設備費用遠低於其它廠牌,而具有強勁競爭力,目前已吸引藥廠和設備廠洽談結盟中。

和鑫生技成立於1988年,當時是在中研院院長吳大猷安排下,邀請美籍華人王家琦博士來台訪問並尋求企業支持其學研發展。王家琦專注發展X光顯微鏡,吸引和新集團總裁蘇明仁和現任和鑫事長林恆隆加入,投資王家琦與美國國家科學院長Dr.Seitz在美國成立N anoDynamics-88。由於預期該研究成果有潛力成為新一代癌症治療方法,三人遂於2007年成立和鑫生技,目前資本額為4.5億元,預計登錄興櫃時,將放大至5.5億元。

和鑫生技開發公司簡介

和鑫生技致力提供最先進的醫療科技來保護人類與動物的寶貴生命,結合領先全球的穿透式X光管(簡稱NanoRay)專利技術,計畫推出第一台動物癌症分子治療專機,將為『癌症治療』系列(T-series)第一個產品。之後計畫與醫院合作成立動物癌症治療中心,向歐美國家推廣最新癌症治療方法。最終目地為研發出人用癌症分子治療專機,成立人類癌症治療中心。結合最新科技,計畫打造出一個優質關懷環境,提升人類與寵物對抗癌症的醫療品質,提供一個更全面、溫和、有效的治療新方法。

此外,NanoRay與系統商合作開發出『醫療診斷』系列產品(M-series),具有低輻射劑量的競爭優勢。將推出第一台低劑量嬰幼兒專用X光原型機,計畫快速切入醫療診斷市場。之後將陸續推出齒科電腦斷層掃描機(Dental CT)、乳房攝影專用X光機等產品,希望提升診斷的精確度與民眾接受醫療服務的舒適度。這系列產品外觀上將計畫呈現出NanoRay inside™標誌,為代表溫和、安全的品質象徵,深植和鑫的專業形象於醫療人員及民眾的心中。

和鑫生技開發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7734738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和鑫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NANORAY BIOTECH CO., LTD.) 
096年11月22日 發文號0969217291變更名稱 (前名稱:和新金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NANORAY BIOTECH CO., LTD.
資本總額(元) 1,0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792,50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79,250,000
代表人姓名 林恒隆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91號7樓
登記機關 經濟部商業司
核准設立日期 094年06月07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05月17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E01030  光學儀器製造業
CE01010  一般儀器製造業
F113030  精密儀器批發業
IG01010  生物技術服務業
IC01010  藥品檢驗業
I102010  投資顧問業
I103060  管理顧問業
CF01011  醫療器材製造業
EZ13010  核子工程業
F213040  精密儀器零售業
CE01990  其他光學及精密器械製造業
F118010  資訊軟體批發業
F218010  資訊軟體零售業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EZ05010  儀器、儀表安裝工程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C802060  動物用藥製造業
F107070  動物用藥品批發業
F207070  動物用藥零售業
JE01010  租賃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和鑫生技開發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和鑫生技開發董事長 林恒隆   11,473,340
0002 和鑫生技開發董事 陳蒞盛 亞得針織股份有限公司 7,050,000
0003 和鑫生技開發董事 曾富 亞得針織股份有限公司 7,050,000
0004 和鑫生技開發董事 缺額 亞得針織股份有限公司 7,050,000
0005 和鑫生技開發董事 王家琦(WANG CHIA-GEE)   800,000
0006 和鑫生技開發董事 李典忠   400,000
0007 和鑫生技開發董事 蘇上泳   0
0008 和鑫生技開發監察人 陳甄頤   540,000
 

與我聯繫

和鑫生技開發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和鑫生技開發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和鑫生技開發股價多少?

和鑫生技開發是未上市股票, 和鑫生技開發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和鑫生技開發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和鑫生技開發未上市如何交易?

和鑫生技開發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在〈和鑫生技開發股價多少?和鑫生技開發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中有 1 則留言

  1. 和鑫生技癌症新療法 獲准一期臨床
    2023.11.20 03:00
    工商時報 陳又嘉
    和鑫生技日前發布,其癌症新療法歐傑分子治療(Auger Molecular Therapy)的人體臨床試驗計畫成功獲得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IND審查通過,將於台北醫學大學進行第一期臨床試驗,為癌症治療帶來新契機。

    和鑫生技致力於開發具特性能譜的X光源技術,可廣泛運用於工業檢測、醫療影像及癌症治療等三大領域,其中「歐傑分子治療」研發專案自2016年底啟動。歐傑效應(Auger effect)為原子內層電子軌域出現空缺時,外層電子往內遞補並因能階差釋放特定能量、將其他外層電子彈射出原子外(稱為歐傑電子)的物理現象,歐傑效應數十年來廣泛受到癌症治療研究者關注,因作用範圍小,可有效破壞癌細胞DNA且不影響周圍正常組織,過去雖有同步輻射的單能光激發歐傑效應、運用於動物模式相關研究,然而受限於場所及法規限制難以進入臨床商化。

    和鑫生技開發的特殊穿透式靶X光模組能產生類似同步輻射的特性能譜,與特定重原子藥物產生歐傑效應,且因具有體積小、低耗能等優勢,能以「可移動式X光源」形式於一般醫院進行癌症照射治療。

    此創新技術已於2022年9月獲得美國FDA核准第一期臨床試驗,日前亦成功取得台灣FDA同意於台灣執行第一期人體試驗。由於近20年來並無直接應用歐傑效應的新療法進入臨床試驗,因此和鑫生技歐傑分子治療的臨床試驗結果將深具指標性,引領國際生醫界技術邁向新里程碑。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