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泰光學股價多少?亨泰光學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亨泰光學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亨泰光學這家公司是否瞭解?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亨泰光學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亨泰光學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亨泰光學未上市好嗎??亨泰光學股價多少??

亨泰光學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亨泰光學股價參考

亨泰光學未上市新聞整理

 

永豐金證輔導 亨泰光今登興櫃

由永豐金證券輔導的亨泰光學 (股票代碼6747),今(7)日登錄興櫃市場,成為生技醫療類股的興櫃尖兵。亨泰光專攻「訂製型」個人化隱形眼鏡,是台灣第一家取得硬式隱形眼鏡製造許可的公司,也是台灣硬式隱形眼鏡市占率第一的廠商。

硬式隱形眼鏡透過光學設計及精密加工後,即可成為近視防控的利器,能有效管理青少年近視度數加深的速度,避免成年後成為高度近視族群,此產品稱為「夜戴型角膜塑型鏡」或簡稱「OK鏡」。亨泰光就是台灣第一家取得夜戴型角膜塑型鏡製造上市許可的公司,也是國內市占領先的角膜塑型鏡大廠,更是攻占中國大陸OK鏡市場的唯一台灣廠商。

亨泰光以「訂製型」個人化隱形眼鏡(Specialty Contact Lens)為產品主軸,而「訂製型」個人化隱形眼鏡需透過專業人士包含眼科醫師或驗光師等幫需求者驗配,因此需要長期經營醫療、視光通路,才有辦法累積客群,亦是亨泰光多年耕耘的重點。亨泰光掌握核心專利,專注本業發展,今年更獲得亞洲唯一大直徑角鞏膜鏡製造上市許可。

亨泰光2018年營收4.03億元,EPS 4.42元;2019年上半年營收2.17億元,EPS 2.38元,與2018年上半年營收1.79億元與EPS 0.92元相較,有顯著的增長。亨泰光接下來成長動能將在東南亞市場開拓,以及新產品線「訂製型」矽水膠軟式隱形眼鏡主攻老花視力照護等,發展潛力佳。

亨泰光學今日送件申請登錄興櫃股票
櫃買中心今(25)日表示,亨泰光學公司(6747)已在今日送件申請登錄興櫃股票,產業別是化學生技醫療業。

根據櫃買中心資料顯示,亨泰光學公司成立於民國65年5月間,董事長兼總經理為吳泰雄,送件時資本額為2億2,000萬元,主要經營業務是高透氧硬式隱形眼鏡、夜戴型角膜塑型片及軟式隱形眼鏡。該公司去(107)年業績,營收4億270萬元,稅前盈餘8,710萬元,稅後盈餘7,356萬元,每股盈餘4.42元。

亨泰光學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簡介

亨泰光學 – 垂直整合的 「訂製型」眼鏡領導專家

亞洲第一大隱形眼鏡訂製型製造廠 – 亨泰光學,擁有研發、製造、應用三方整合資源,秉持著全方位視光照護的信念,默默在台耕耘近五十年,致力開發切中現代人重獲清晰視光的最佳解決方案。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04342697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亨泰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BRIGHTEN OPTIX CORPORATION)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BRIGHTEN OPTIX CORP.
資本總額(元) 3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220,000,000
代表人姓名 吳泰雄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士林區承德路4段150號6樓之1、152號6樓之1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65年05月01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8年07月08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E01030  光學儀器製造業
CF01011  醫療器材製造業
F108031  醫療器材批發業
F110020  眼鏡批發業
F113030  精密儀器批發業
F116010  照相器材批發業
F208031  醫療器材零售業
F210020  眼鏡零售業
F213040  精密儀器零售業
F216010  照相器材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亨泰光學股價多少?

亨泰光學是未上市股票,亨泰光學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亨泰光學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亨泰光學未上市如何交易?

亨泰光學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在〈亨泰光學股價多少?亨泰光學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中有 1 則留言

  1. 亨泰光業績穩健成長 11月營收創歷年同期新高

    2023/12/11 08:54:33

    台灣第一大硬式隱形眼鏡製造廠亨泰光學,公告11月合併營收新台幣5135萬元,創歷年同期新高,年增2.54%,主要受惠台灣及中國大陸兩大銷售地區業績穩健成長。

    亨泰光(6747)表示,11月合併營收創歷年同期新高,且較去年同期成長2.54%,主要在於台灣及中國大陸兩大銷售地區業績穩健成長。其中,11月中國大陸銷售業績較去年同期增加9%,是自8月開始,連續第4個月年增率轉正。

    亨泰光表示,中國政府對學童視力保健日趨重視,推動中國大陸市場OK鏡的銷售量,下半年起持續回溫。控制近視的眼鏡稱為「角膜塑形隱形眼鏡」,俗稱「OK鏡」。

    亨泰光表示,由於OK鏡屬於第三等級醫療器材,產品技術門檻較高,需完成人體臨床試驗,並取得當地衛生主管機關核發的醫療器材產品註冊證後,才能進行產品推廣,屬於高技術門檻的寡占市場產品。

    亨泰光為台灣第一大硬式隱形眼鏡製造廠,擁有台灣市場上最多的OK鏡產品製造許可證,目前在台灣眼科診所通路銷售排名第一名,市占率達5成以上,未來隨眼科診所通路效益及產品布局完整,台灣OK鏡銷售業績可望維持穩健的成長動能。

    在中國大陸市場方面,亨泰光表示,目前具備2張OK鏡產品註冊證照,主要透過總代理於醫院通路,目前在中國大陸OK鏡的市場占有率約為10%至15%。子公司杭州亨泰視覺科技積極進行自製OK鏡的取證作業,預估明年年底有望取得註冊推動產品上市,挹注營收獲利貢獻。

    (中央社)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