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價多少?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亞太燃料電池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亞太燃料電池科技未上市好嗎??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價多少??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中興電與亞太燃料電池合資設新公司 生產低功率燃料電池模組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中興電 (1513-TW) 董事會 11 日通過,以自有資金進行長期股權投資,將與亞太燃料電池公司合資成立新公司,交易總金額 3.15 億元,持續佈局燃料電池領域,將生產 2.4kW 的燃料電池模組,並供應動力系統給車殻廠組成整車,及提供供氫設備。

亞太燃料電池成立於 2000 年,核心技術與產品為質子交換膜燃料電池,產品可應用於移動式供電系統、中小型電動車輛等。

中興電主要經營電力設備、電力工程統包、能源等相關業務,且為國內 GIS(氣體絕緣開關設備) 領導廠商,市占率達 8 成。去年綠能 (太陽光電、儲能、氫能、供電設備) 占比超過 65%,服務類 (嘟嘟房、維運管理) 約 17.5%,其他也約 17.5%。

在氫能領域方面,中興電 2008 年便積極布局,持續砸錢研發與併購,卻未有獲利挹注,不過,隨著氫能時代來臨,中興電十年鑄一劍的長遠佈局效益已開始顯現。

中興電目前氫能產業平台三大產品線已發展成熟,包括燃料電池、除碳機與智慧微電網,公司 2014 年、2016 年分別併購擁有超過 20 年開發燃料電池經驗的美國 H2PT 公司、加拿大巴拉德 (balllard) 公司定置型燃料電池部門,擁有相關專利技術,並已成為燃料電池在電力系統應用的龍頭,也是全球唯一同時具備燃料電池、智慧型微電網技術的廠商。

在全球前十大電信業者中,中興電燃料電池已通過 8 家電信業者認證,包括美國 T-Mobile、日本 NTT Docomo、南非 Vodacom 及中國移動等,成為其通訊基地台備載電源主要供應商。

全球首發!亞太燃料電池機車公務上路!

儘管TOYOTA已經領先全球車壇,推出首款量產市售的燃料電池汽車Mirai,不過其實台灣業者在燃料電池技術領域也在小功率領域一直都擁有技術領先的優勢,本報一直都在追蹤的亞太燃料電池(APFCT)除了在2010年就創下量產燃料電池機車完成環島創舉,另外更建立全球首座低壓燃料電池車用氫氣罐交換站之後,日前更正式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同經濟部、市政府、環保署等單位合作,率先採用新一代燃料電池機車作為台北市政府公務車,而這款即將上路為市民服務的新公務機車,更是亞太燃料電池的新一代產品全球首發!

首批即將上路作為公務機車使用的車款,亦於本次同步舉行新款全球首演。

根據亞太燃料電池表示,這款最新款式的燃料電池機車,與2010年完成環島創舉的款式不同,已經屬於原廠最新一代產品,其極速可達60km/h,兩支氫氣瓶滿罐最大續航里程約86km,可滿足一般民眾日常中短途使用,燃料電池並不是需要充電的傳統電池供應動力,主要來自於能源轉換裝置,透過觸媒將化學能轉換能電能,過程中唯一的排放物僅有水,所以已經被全球各大車廠視為是未來的超級環保動力技術。

此外,包括洛杉磯、倫敦與北九州等地,也已經有燃料電池汽車與巴士上路示範運營,TOYOTA也成為全球首家量產燃料電池汽車的業者,由於台灣擁有完整的機車產業供應鏈,在低功率燃料電池技術一直保持領先亞太燃料電池(APFCT)除了持續推廣加強氫能經濟教育以外,更希望政府相關單位可以跟上國際腳步,儘速完備氫能車輛的上市法規與相關建置。

另外,台北市環保局表示,燃料電池公務機車目前初期採用試辦運行階段,先實施三個月,而評估目前這款全新的量產版燃料電池機車每輛造價約台幣八萬多元,若真正進入量產階段的話,以各縣市政府加上經濟部補助來計算,可望讓每輛燃料電池機車的終端售價降低至台幣六萬以內,另外燃料電池機車一旦燃料耗盡,僅需更換由亞太燃料電池(APFCT)專利的金屬儲氫罐(內部儲存為金屬氫化物粉末、非高壓氫氣、藉由溫度與壓力控制經由吸/脫附來儲存/釋放氫氣)即可重新啟程,解決以電池為主要動力的電動機車在充電耗時方面的問題。

根據亞太燃料電池(APFCT)表示,先前完成環島創舉的第一代量產版燃料電池機車,已經於2012年五月正式完成經濟部標檢局的實車認證,當時更由台科大車隊以27輛整車,累積完成113505km的行駛里程,平均每輛車累計里程亦達4200km以上,更創下全球燃料電池機車的實證紀錄,行駛過程中產生的性能數據與可靠度分析,更將成為台灣發展燃料電池電動車的技術標準驗證未來制訂相關法規的參考依據。

台北身為台灣首善之區,對於推動低污染車輛向來不遺餘力,譬如制訂柴油車低污染車輛標章等政策,大量降低都會移動性污染源排放並改善空氣品質,今年更於2014城市氣候領導獎中,打敗全球其他入圍26座城市,獲得「全球公民票選城市特別獎」,這次台北市政府領先全球引進燃料電池機車當作公務使用,更進一步顯現改善城市空氣品質的決心,亦希望藉由實際作為鼓勵公私營機構積極推動環保減碳精神來引領氫能環保潮流。

燃料電池機車墾丁示範運行現況

承經濟部能源局補助的亞太燃料電池”氫淨南國”燃料電池機車社會實證從去年11月9日於墾丁啟動至今,80部機車已順利運行超過半年。在屏東縣政府與民宿協會的支持與協助下,台灣亞太燃料電池公司成功運行了全世界第一個燃料電池機車(摩托車)車隊,遊客於墾丁旅遊時皆能自由、免費體驗這領先全球的綠色科技。

  目前平均每日皆有超過50部氫燃料電池機車奔馳在恆春半島,儲氫罐交換站也從原先5站(恆春分局站、後壁湖站、墾丁中國石油站、鵝鑾鼻站及佳樂水站)增加為7站(兩個24小時便利商店)。此計畫不僅驗證了燃料電池機車的日常實用性,更重要的是,簡便安全的氫氣供應體系也一併被民眾所接受。

  全球燃料電池商機已開始浮現,亞電以獨有的技術與市場區隔,將在未來燃料電池市場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被Discovery頻道選為台灣最有未來潛力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Discovery頻道選為台灣最有未來潛力的技術之一  Discovery 頻道《台灣無比精彩》系列節目,2013年12月23日首播亞太燃料電池公司為台灣最有潛力的創新科技公司之一。

透過Discovery Channel的鏡頭,敘說燃料電池產業在不久的將來即將引起另一波革命,氫燃料電池機車即將上市,低壓儲氫罐的安全性與方便性有著優勢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公司簡介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PFCT)於2000年3月成立,由一群燃料電池相關的科學家與工程師組成核心團隊,公司總部位於台灣新竹科學園區竹南基地,美國加州有一個分支辦公室。

自成立以來,我們始終致力於更先進的質子交換膜(PEM)燃料電池技術開發,全力專注推動燃料電池摩托車與其他燃料電池應用產品的商業化,透過這個目標的達成,我們希望降低全球二氧化碳排放、減少空氣汙染,對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做出貢獻,更重要的是 - 創造永續發展的環境,人類必須學會與大自然和諧共處,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亞太燃料電池公司四個核心價值 - 正直、 創新、 效率和責任,我們努力實踐在公司裡的每個角落。

智慧財產權的佈局始終是我們第一優先,APFCT的專利涵蓋與質子交換膜(PEM)燃料電池相關系統和應用的技術領域,目前共獲得122項專利分佈各國(2010年1月止),並有 55 個專利案正進行當中。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70541211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ASIA PACIFIC FUEL CELL TECHNOLOGIES, LTD.)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Asia Pacific Fuel Cell Technologies,Ltd.
資本總額(元) 5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394,585,73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39,458,573
代表人姓名 黃林輝
公司所在地 新竹科學園區苗栗縣竹南鎮科東三路22號4樓
登記機關 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核准設立日期 089年03月24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04月12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C01090  電池製造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限燃料電池動力)
IG03010  能源技術服務業
CB01990  其他機械製造業(儲氫槽桶、罐)
CC01010  發電、輸電、配電機械製造業
CD01030  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限燃料電池動力)
F113990  其他機械器具批發業(儲氫槽桶、罐)(限區外經營)
CD01010  船舶及其零件製造業(限燃料電池動力)
F113110  電池批發業(限區外經營)
I501010  產品設計業
CD01040  機車及其零件製造業(限燃料電池動力)
F114020  機車批發業(限區外經營)
F214020  機車零售業(限區外經營)
F114030  汽、機車零件配備批發業(限區外經營)
F214030  汽、機車零件配備零售業(限區外經營)
CD01050  自行車及其零件製造業(限燃料電池動力)
F114040  自行車及其零件批發業(限區外經營)
F214040  自行車及其零件零售業(限區外經營)
CD01990  其他運輸工具及其零件製造業(高爾夫球車)限燃料電池動力
(一)研究、開發、設計、製造及銷售下列產品:1.質子交換膜燃料電池。2.
燃料電池發電模祖。3.金屬氫化物儲氫罐。
(一)研究、開發、設計、製造及銷售下列產品:1.質子交換膜燃料電池。2.
燃料電池發電模祖。3.金屬氫化物儲氫罐。 4.上述前3項產品之應用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董事長 黃林輝   16,592
0002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董事 楊源生   435,109
0003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董事 卓火土 冠旭投資有限公司 7,719,247
0004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董事 游有恒   0
0005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董事 陳朝和   0
0006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監察人 黃伯文   455,968
 

與我聯繫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價多少?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