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貝德數位文創股價多少?三貝德數位文創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三貝德數位文創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三貝德數位文創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三貝德數位文創未上市好嗎??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價多少??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三貝德數位文創未上市新聞整理

三貝德:公告本公司110年股東常會全面改選董事

鉅亨網新聞中心

第6款

1.發生變動日期:110/07/06

2.選任或變動人員別(請輸入法人董事、法人監察人、獨立董事、

自然人董事或自然人監察人):自然人董事、法人董事代表人、獨立董事。

3.舊任者職稱、姓名及簡歷:

(1)董事:史勇信-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2)董事:魏宏泰-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3)董事:超越國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余明珊-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

有限公司執行副總。

(4)董事:吳明錦-亞洲教育平台(股)公司總經理。

(5)獨立董事:施光訓-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金融管理研究所教授。

(6)獨立董事:李柏磊-國立中央大學電機系教授。

(7)獨立董事:黃金貞-昆山吉的堡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

4.新任者職稱、姓名及簡歷:

(1)董事:史勇信-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2)董事:魏宏泰-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3)董事:超越國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余明珊-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

有限公司執行副總。

(4)董事:吳明錦-亞洲教育平台(股)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

(5)獨立董事:施光訓-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金融管理研究所教授。

(6)獨立董事:李柏磊-國立中央大學電機系教授。

(7)獨立董事:黃金貞-昆山吉的堡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

5.異動情形(請輸入「辭職」、「解任」、「任期屆滿」或「新任」):任期屆滿

6.異動原因:董事任期屆滿,全面改選。

7.新任者選任時持股數:

(1)董事:史勇信 1,235,035股

(2)董事:魏宏泰 406,343股

(3)董事:超越國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人:余明珊 4,188,137股

(4)董事:吳明錦949股

(5)獨立董事:施光訓 0股

(6)獨立董事:李柏磊 0股

(7)獨立董事:黃金貞 0股

8.原任期(例xx/xx/xx ~ xx/xx/xx):107/05/21~110/05/20

9.新任生效日期:110/07/06

10.同任期董事變動比率:全面改選董事不適用。

11.同任期獨立董事變動比率:全面改選董事不適用。

12.同任期監察人變動比率:不適用。

13.屬三分之一以上董事發生變動(請輸入是或否):否

14.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興櫃文創添新兵 三貝德1/12報到 去年獲利衝頂


興櫃文創股再添新兵!專攻數位學習內容產品的三貝德數位文創 (8489) ,敲定1月12日登錄興櫃交易,參考價為110元,公司前11個月營收為6.16億元,稅後淨利達7164萬元,每股盈餘4.06元,法人估計去年全年每股盈餘將達4.5元,營收獲利將創新高。

三貝德成立在2006年,主要係從事K-12數位學習內容產品及國際知名品牌代理授權,K-12中的「K」代表Kindergarten(幼稚園),「12」代表12年級,相當於台灣的高三,目前資本額為1.76億元。

三貝德目前旗下品牌易學王、小學王、國中升學王、高中升學王題庫進行串接並全面雲端化,並取得國外知名卡通圖像HappiPlayGround代理授權,去年升學王第二代雲端試讀平台上線,包含小學、國中、高中課程試讀及會考複習、高中銜接等5平台同時運作,其中「小學王」拆分為「萌學園雲教室」與「升學王先修」,分別歸屬為小學1-3年級、4-6年級產品內容。

三貝德去年砸下重金大舉投入研發,全力完成3-18歲產品鏈,逐步朝向產品精緻化、商業模式試推與市場擴展三個方向發展,並以台灣為研發基地與商模推行場域,再將產品與商業模式複製到海外國家,考量大中華圈的同文同種、文化相近等因素,近年內將會先以中國大陸為首要市場擴展目標。

三貝德2014因大舉打銷無形資產,加上認列卡通人物圖像權及投入研發費用,導致公司每股虧損4.1元,但2015年在在營運無費用認列下,加上大陸市場逐步發酵下,前11月營收達6.16億元,毛利率高達84.59%,稅後淨利為7164萬元,每股盈餘達4.06元,營收獲利破紀錄飆新高。


瘋文創 凱基證輔導三貝德IPO

從代理東森幼幼授權起家、走出自有品牌的「三貝德數位文創公司」,昨(27)日與凱基證券簽訂股票上市櫃輔導契約,預計於2015年申請上櫃。三貝德目標搶攻台灣超過2,000億元的「孩子學習」商機,及中國大陸與東協驚人的龐大市場。

凱基證券董事長魏寶生昨日表示,正值政府將文創產業列為主要重點發展產業之一,上市櫃主管機關亦積極推動國內優質文創產業進入資本市場,三貝德數位文創擁有優異的數位教學內容自主研發及產品化能力,可望成為國內首家上櫃的民營數位文創公司。

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指出,不論在學校、補習班或日常生活,手持裝置已攻占孩子學習閱讀載具的5~6成,三貝德具備逾百萬筆資料庫,能在雲端上隨時提供服務。

史勇信表示,提供數位教學服務,必須有快速而完整的資料庫系統,兼顧題庫、內容、教學互動與不同區域性的人文氛圍,隨時更新內容、因地制宜,並且廣納新世代人才,提供下一代學子在求學上的任何需求。

年僅40歲出頭的史勇信,學的是理工科,從代理東森幼幼授權起家,看見整合虛實的商業模式,已逐漸將三貝德帶向一條更寬廣的路,目前該公司有200名員工,在系統的建置上,全倚賴三貝德內部30多名工程師與時俱進提升品質,三貝德聘請優質教育師資,不僅在台灣打響名號,今年也將進一步推動與印尼Jababeka集團、中國大陸世紀金榜出版、青島出版,及北京出版合作。

以在印尼市場的業務開拓為例,三貝德策略長魏宏泰指出,在基礎的教材內容上,翻譯成印尼文,在需要因地制宜開發的部分,則需與當地企業合作,才能加速帶動發展及擴大產業合作與輸出。

在少子化的世代中,三貝德強調「優質學習」的品牌價值,抓住渴望考上優質高中、大學的學生客群,朝向「授權合作」、「虛實整合」、「海外市場」三大方針,旗下產品包含「易學王」、「自學王」與「升學王」等。


首家數位補教三貝德年底登興櫃 最快明年掛牌交易

國內首家補教企業將進入資本市場!專注於3-18歲數位課業升學的三貝德數位文創,攜手凱基證券簽訂股票上市櫃輔導契約,預計今年年底上興櫃,最快明年掛牌交易。同時啟動海外授權計畫,優先鎖定印尼及中國市場,法人估計今年獲利有機會賺上1個股本。

三貝德目前資本額1.47億元,2013年營收約為5億元,稅後淨利達4000多萬元今年在海外市場將開花結果,加上國內市場持續成長,2014年營收目標將超過10億元,稅後淨利將超過8千萬,獲利倍數成長,法人估計,每股盈餘有機會賺超過10元。

三貝德數位文創成立於2005年,董事長為史勇信,專攻3-18歲數位產品鏈,整合虛實模式,擴大獲利利基,其中公司產品為全方位的多元學習整合方案,讓產品的價值,由「學習」提升至「服務」與「希望」,繼【易學王】、【自學王】、【升學王】,為國內第一家遊戲式教學產品的數位服務業者。

三貝德為求虛實整合,砸下上億元,將在台灣各大主要城市,打造結合人文、科技、學習與活力數位學習空間「同學滙」,首先台北館已於上周正式啟用。

三貝德營運策略採取「授權合作」、「虛實整合」、「海外市場」三大方向,其中「授權合作」將開發多元目標市場,如補習王、大陸好開始、數位教育宅等內容授權,延續產品週期性;另外【同學滙】虛實整合的數位教育中心,今年底將預計開出6家,3-5年內則以21間為目標,希望每個縣市都會有一家。最後「海外市場」拓展,則是三貝德重要營運擴大,初期將優先選定印尼及中國,將採取與當地企業合資方式進入該市場,打造全球性的企業集團。


三貝德數位文創公司簡介

三貝德數位文創成立於2006年。

我們相信教育能改變每個人的命運(我們深信:知識就是力量,教育改變命運。),而創建有效的學習方式,更是引領人類進步的動能。

三貝德秉持著:竭盡科技之所能,開啟教育的無限可能的企業精神,以突破性的創新技術、全球性的戰略佈局,致力於雲端數位課程系統研發,積極開發個人化行動學習,透過虛實整合,成功賦予數位學習新定義、新指標;並迅速發展成為華人雲端學習服務產業之標竿企業,更獲評為2014年“德勤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第205名/台灣區第11名。三貝德的發展實力與潛力更受到台灣凱基創投、華鴻創投及兩岸指標性專業投資人之高度關注與青睞,並預計2016年正式於台灣掛牌上櫃。

三貝德數位文創將秉持著回饋社會,造福弱勢的社會使命,深耕本土,放眼國際努力實踐與全體員工繁榮共享的幸福企業!

三貝德數位文創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8443147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Samebest Co., Ltd.) 
102年07月10日 發文號1028508752變更名稱 (前名稱:三貝德股份有限公司)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Samebest Co.,LTD.
資本總額(元) 5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377,524,14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37,752,414
代表人姓名 史勇信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09巷2號5樓
登記機關 新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95年10月30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9年07月07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J402010  電影片發行業
J503050  錄影節目帶業
F118010  資訊軟體批發業
F218010  資訊軟體零售業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I301020  資料處理服務業
I301030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F109070  文教、樂器、育樂用品批發業
F209060  文教、樂器、育樂用品零售業
J304010  圖書出版業
J399010  軟體出版業
F11305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
F21303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零售業
CC01120  資料儲存媒體製造及複製業
CH01040  玩具製造業
C701010  印刷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IZ99990  其他工商服務業
JB01010  會議及展覽服務業
F601010  智慧財產權業
J602010  演藝活動業
JZ99050  仲介服務業
JA05010  留、遊學服務業
IZ04010  翻譯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三貝德數位文創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三貝德數位文創董事長 史勇信   1,235,035
0002 三貝德數位文創董事 余明珊 超越國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4,188,137
0003 三貝德數位文創董事 魏宏泰   227,343
0004 三貝德數位文創董事 吳明錦   949
0005 三貝德數位文創獨立董事 施光訓   0
0006 三貝德數位文創獨立董事 李柏磊   0
0007 三貝德數位文創獨立董事 黃金貞   0
 

與我聯繫

三貝德數位文創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三貝德數位文創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價多少?

三貝德數位文創是未上市股票,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三貝德數位文創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三貝德數位文創未上市如何交易?

三貝德數位文創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