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捷電子股價多少?雷捷電子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雷捷電子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雷捷電子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雷捷電子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雷捷電子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雷捷電子未上市好嗎??

雷捷電子股價多少??

雷捷電子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產業》雷捷推24GHz單晶片,首度採用聯電製程

【時報-台北電】雷捷電子(Terasilicon)宣布推出Orthrus系列24GHz單晶片CMOS雷達感測器解決方案,7月中正式出貨單發射單接收(1T1R)與單發射雙接收(1T2R)產品。Orthrus雷達收發機採用聯電的低功耗製程,為目前業界首個採用CMOS製程並且也是整合度最高的24GHz雷達收發機單晶片。

聯暻半導體總經理羅正泓表示,過去毫米波雷達產品多集中在高價的車用市場,而24GHz頻段的產品也一直由矽鍺製程為主。雖然有許多商業應用需要毫米波雷達感測器,但由於整合度有限,價格並不親民。同時在缺乏完整的毫米波天線與演算法等參考設計方案下,導致毫米波感測器在工業與消費性電子的應用,始終只聞樓梯響而不見人下來。

羅正泓表示,非常高興能協助雷捷電子在聯電的低功耗CMOS設計平台上,成功地量產24GHz雷達收發機單晶片。我們將可以預見,今後講求高性價比的智慧家電、節能控制、人員感測、安防監控甚至是其他消費型應用中,都能見到24GHz CMOS毫米波雷達感測器的身影。

聯電市場行銷副總經理劉士維指出,雷達感測器要被大量應用於工業智能感測產業,需要可靠、低功耗且成本合理的CMOS解決方案。聯電提供的mmWave製程工藝,涵蓋了55奈米、40奈米超低功耗以及28奈米的高性能或是低功耗平台,未來更有22奈米超低功耗及超低漏電製程,能讓客戶在產品的規劃上能有更靈活的搭配運用。

雷捷電子營運長楊蘭台表示,由於傳統毫米波通訊的市場規模有限,因此CMOS在此領域的發展腳步較緩。然而近年受益於5G通訊在毫米波頻段的積極發展,鄰近於5G毫米波通訊頻段的24GHz ISM頻段,亦將催生出大量高性價比的CMOS毫米波感測器應用。雷捷電子發表全球第一個商用24GHz雷達收發機完整解決方案,可以有效縮短客戶80%以上的產品開發時間。

楊蘭台表示,今年第四季雷捷電子更將提供結合微控制器的多晶片封裝(MCP)的雷達感測器產品。透過與聯電的合作來支援全球的客戶,並於優異的製程平台下開發出低功耗的雷達感測器,未來我們也將會根據市場的需求與最新的規格不斷地演進與開發我們的產品。

雷捷電子技術長游世安指出,以往談到MMIC雷達應用,總是以飛機、船舶或是高階車用為主,較少考慮工業物聯網相關應用,相較於現行歐美MMIC供應商所能提供的矽鍺產品,Orthrus雷達收發機百分之百整合了高性能雷達系統上需要的所有次系統,內含全自動的校正引擎,並具有高度可程式化的電路系統參數,無需外加鎖相迴路、高低通濾波器、或自動增益控制等電路,為一個多功能的軟體定義雷達(software-defined radar)產品,提供客戶無與倫比的設計便利性與產品性價比。

雷捷電子同時為Orthrus系列產品提供了Sense Boost集成智能感測(Integrated Intelligent Sensing)開發平台,包含多樣的天線、電路板系統與演算法等高完成度的設計,可以在相同的硬體下完成多模態的感測功能,大幅降低了雷達產品開發的進入障礙,並可搭配市面上的商用控制器與數位信號處理器,讓工業用與消費性電子等非車用市場上,取得高性價比的高端雷達感測技術,打破傳統上雷達感測器只能被使用在高價、高成本產品的限制,讓雷達感測器應用出現無限可能性。(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涂志豪)

雷捷24GHz毫米波感測器 高靈敏度

雷捷電子為專業毫米波通訊半導體公司,憑藉卓越的研發能力,成功開發具有強大性價比優勢的24GHz CMOS毫米波雷達感測器解決方案,打破傳統上毫米波雷達感測器只能被使用在車用電子且高價、高成本產品的限制,在過往由英飛凌、恩智浦及瑞薩等國外晶片大廠主導的市場中,開創藍海,帶動一波在傳統感測器市場導入毫米波感測器的新選項。

為協助客戶快速導入毫米波感測器應用,該公司進一步開發一系列標準化的微小型毫米波感測器,同時,已在消費型市場大有斬獲。今年起在指標性歐美品牌大廠的推波助瀾下,消費性的監控設備開始成為毫米波雷達的下一個擁有巨大潛力的市場。搭配雷捷電子的毫米波感測器,可提供二維(2D)的ROI(region of interest)辨識,不僅提高靈敏度,降低誤報率,還能大幅節省耗電。

技術長游世安表示,該公司全力搶攻消費型安控市場,對於防盜門鈴、防盜行車紀錄器及智慧家庭的感測裝置寄予厚望,預計明(2021)年起就可以看到產品陸續上市。並估計,在講求高性價比的智慧家電、節能控制、人員感測、安防監控,甚至是其他消費型應用中,在3~5年內,都將見到24GHz毫米波感測器的身影。此外,在汽車相關應用方面,該公司的車用腳踢尾門感測方案,已順利打入後裝市場,出貨快速成長中。

總經理楊蘭台亦表示,歐洲的一線車用裝備大廠已經在開發毫米波雷達防盜行車紀錄器,台灣的供應鏈都動起來了。由於毫米波頻段高、頻寬大,可提供高傳輸速率,在通訊上成為5G的關鍵技術。而在雷達的應用上,24GHz毫米波雷達具有體積小、全天候運作、信號損耗較小等優點,適合用於室內或室外的短距離偵測系統,成為物聯網應用不可或缺的元件。

雷捷 通過A+企業創新研發計畫
政府為促進經濟發展新動能,並帶動台灣產業轉型加值應用,經濟部技術處通過「A+企業創新研發淬鍊計畫」,以政府部分經費補助企業自行籌措部分經費的方式,降低企業技術研發的風險與提高投入意願,進而強化企業科技創新的應用能力。

毫米波IC設計公司的雷捷電子,為近期通過審核的IC設計廠商。

雷捷電子營運長楊蘭台表示,為解決收訊不佳的問題,現在電信業者的解決方案之一就是廣泛布建小基站。相較於大基站掌握在華為、Nokia、Ericsson等業者手中,小基站產業鏈是台灣的強項,也成為這次A+企業創新研發淬鍊計畫重點支持項目。

雷捷電子作為毫米波IC設計公司,其產品主要用於5G通訊小基站前端模組,在5G小基站中占有相當關鍵的地位,未來將成為整合台灣小基站產業鏈的基石,推升台灣在全球5G小基站供應鏈扮演重要的角色。

5G基站數量較4G網路大幅增加,無論是頻譜取得費用、服務涵蓋率、基站布建成本,甚至是回傳網路,均有全新的挑戰。雷捷電子技術長游世安表示,因而毫米波通訊成為5G小基站所採用的一個重要技術,可有效快速增加基礎建設的網路流量,以供應未來除了一般消費者的行動通訊外,AIoT、工業4.0、車聯網等,目前4G網路無法滿足的巨量聯網應用。

毫米波的頻段雖然有較高的傳輸損耗,但因為有高於4G十至百倍的頻寬,以及相位陣列所需的短波長特性,可以在基站與使用者之間產生一條在速度上如同光纖的連線,並且這一條「線」可以自動追蹤使用者的移動,使得使得超高速點對點通訊可以被實現。

雷捷毫米波關鍵產品 解決應用痛點
雷捷電子(Terasilic)以台灣為基地,發展毫米波(millimeter wave,mmWave)晶片設計,聚焦5G毫米波小基站應用,為市場提供完整的毫米波技術應用解決方案。該公司2017年起布局的毫米波感測晶片產品線發展已成熟,並成功切入中短距與超短距離工業智能,以及車用周邊感測器。透過高整合度的全CMOS解決方案,包含配套的軟韌體設計,有效降低廠商導入的難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為毫米波感測器帶來全新的市場面貌。

毫米波晶片的操作頻率非常高,傳輸損耗大,非常容易受到寄生效應的影響,造成高度的進入障礙。無論是在半導體元件供應或天線技術,甚至是廠商產品的系統開發、功能驗證、生產管理,以及產品測試等,都是非常大的挑戰,而這也是毫米波應用在供應鏈及價值鏈上急需補足的地方。

為解決毫米波應用的市場痛點,雷捷電子建立專業的毫米波晶片設計、毫米波天線與電路系統、軟韌體設計及生產與測試技術團隊,為客戶提供單站式的服務,致力成為客戶最有價值的夥伴。該公司的毫米波感測晶片產品線,利用CMOS製程,完全整合毫米波感測器的所有元件,協助客戶克服感測器演算法開發與生產測試的困難,大幅降低毫米波產品80%的設計與生產成本,使產品有最高性價比,讓客戶能夠快速量產商品並導入市場。並預計於2020年第一季,進一步提供內含運算與控制核心的感測器晶片產品。

雷捷電子近期募資獲得逾9,000萬元的投資,投資人看好雷捷電子解決目前市場上毫米波關鍵產品,包含毫米波感測器產品與5G毫米波通訊晶片發展的瓶頸,並於市場策略上鎖定智能感測與5G毫米波小基站起飛的需求趨勢。該公司展現台灣毫米波通訊晶片的研發實力,為台灣IC設計產業增添新戰力。

雷捷電子推出業界首顆採用CMOS製程的24GHz雷達收發機單晶片
雷捷電子(Terasilicon Microelectronics CO., LTD., 台灣無晶圓廠毫米波(mmWave)晶片設計公司)日前宣布推出Orthrus系列24GHz單晶片CMOS雷達感測器解決方案,七月中正式出貨單發射單接收(1T1R)與單發射雙接收(1T2R)產品。Orthrus雷達收發機採用聯華電子的低功耗製程,為目前業界首個採用CMOS製程並且也是整合度最高的24GHz雷達收發機單晶片。

聯暻半導體總經理羅正泓表示: 「過去毫米波雷達產品多集中在高價的車用市場,而24GHz頻段的產品也一直由矽鍺製程為主。雖然有許多商業應用需要毫米波雷達感測器,但由於整合度有限,價格並不親民。同時在缺乏完整的毫米波天線與演算法等參考設計方案下,導致毫米波感測器在工業與消費性電子的應用,始終只聞樓梯響而不見人下來。非常高興能協助雷捷電子在聯華電子的低功耗CMOS設計平台上,成功地量產24GHz雷達收發機單晶片。我們將可以預見,今後講求高性價比的智慧家電、節能控制、人員感測、安防監控甚至是其他消費型應用中,都能見到24GHz CMOS毫米波雷達感測器的身影。」

雷捷電子營運長楊蘭台表示:「由於傳統毫米波通訊的市場規模有限,因此CMOS在此領域的發展腳步較緩。然而近年受益於5G通訊在毫米波頻段的積極發展,鄰近於5G毫米波通訊頻段的24GHz ISM頻段,亦將催生出大量高性價比的CMOS毫米波感測器應用。雷捷電子發表全球第一個商用24GHz雷達收發機完整解決方案,可以有效縮短客戶80%以上的產品開發時間。今年第四季雷捷電子更將提供結合微控制器的多晶片封裝(MCP)的雷達感測器產品。透過與聯華電子的合作來支援全球的客戶,並於優異的製程平台下開發出低功耗的雷達感測器,未來我們也將會根據市場的需求與最新的規格不斷地演進與開發我們的產品」。

公司簡介
雷捷電子致力成為您最可靠的毫米波集成系統設計夥伴。雷捷電子的24GHz(ISM頻段)毫米波收發機芯片產品,透過最先進的CMOS半導體工藝製造,達到了市場上其他競爭產品難望其項背的高集成度。基於此完全集成(fully integrated)的CMOS收發機,雷捷電子進一步提供多芯片封裝(multi-chip package, MCP)產品以及多種傳感器設計方案,讓客戶享有不與價格妥協的最高效能。

我們團隊的使命是將高集成、高效能的半導體芯片與最完善的設計服務結合,協助客戶利用先進的毫米波雷達技術,提供相關應用市場最高性價比的毫米波傳感器產品並取得產業競爭優勢。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42712852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雷捷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Terasilic Co., Ltd.)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Terasilic Co., Ltd.
資本總額(元) 3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08,560,000
代表人姓名 游世安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207之3號5樓
登記機關 新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5年03月04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8年11月05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C01070  無線通信機械器材製造業
CC01080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F601010  智慧財產權業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I501010  產品設計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與我聯繫

雷捷電子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雷捷電子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雷捷電子股價多少?

雷捷電子是未上市股票, 雷捷電子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雷捷電子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雷捷電子未上市如何交易?

雷捷電子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在〈雷捷電子股價多少?雷捷電子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中有 1 則留言

  1. 昇達科結合雷捷電子 完成5G毫米波小基站高效模組開發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昇達科 (3491-TW) 宣布,與轉投資的新創毫米波 IC 設計公司雷捷電子,5G 通訊毫米波小基站高效能前端模組在今年 7 月初完成產品開發,並經經濟部技術處通過並順利結案。

    昇達科主管指出,此前瞻技術研發計畫是 2019 年第四季獲經濟部技術處審查通過並補助,總經費 1.7 億元。其中昇達科負責毫米波 39 GHz 波導陣列天線與模組開發測試,雷捷電子負責毫米波收發端 IC 設計,結合雙方專業,順利依原定時程完成此項商用模組開發。

    昇達科開發毫米波 39 GHz 波導陣列天線,可承受較高功率、提高傳輸距離,突破傳統市場上毫米波短距離傳輸的缺點,是台灣業界唯一擁有此項技術的廠商。

    昇達科主管指出,此技術開發計畫是以鎖定 5G 毫米波小基站 IAB (Integrated Access & Backhaul) 前端陣列天線模組進行研究開發,此前端模組擁有體積小、低耗能、高散熱、低雜訊指數性能,能提供國內外通信系統廠商兼顧傳輸效率與成本優勢的毫米波小基站 IAB 前端模組解決方案。

    過去毫米波 IC 主要仰賴國外知名 IC 設計公司,此次結合國內新創毫米波 IC 設計公司雷捷電子,開發出國產毫米波晶片與前端模組,未來藉由昇達科與國際電信設備大廠在毫米波回傳元件與天線等產品長期合作、協同開發經驗,可望協助雷捷電子切入 5G 毫米波基站供應鏈。

    雷捷電子也具有毫米波感測 IC 晶片研發能力,提供高整合度智能感測的開發平台,主要股東除了昇達科及漢通創投、科技業及投資界菁英;也於去年與感測器大廠原相科技 (3227-TW) 策略聯盟,由原相參與主要的現金增資,取得 30% 的股權,擴大雙方在感測器領域的策略合作。

    昇達科受惠衛星通訊元件訂單商機,營運動能強勁, 6 月營收 2.12 億元創新高,月增 22.17%,年增 54.47%,第二季營收逐月攀升,營收 4.77 億元,超越第一季 4.41 億元,其中,6 月衛星元件營收 4300 萬元,年增 2.92 倍,超越 2021 年一整年。

    昇達科第二季營收 4.77 億元,季增 7.9%,年增率 17.05%,累計 2022 年前 6 月營收 9.19 億元,年增 18.8%。

    昇達科去年衛星通訊元件產值約 4000 萬元,今年打入三大客戶且有望因客戶需求增加,出貨將顯著成長。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