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基因生技股價多少?行動基因生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行動基因生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行動基因生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行動基因生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行動基因生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行動基因生技未上市好嗎??

行動基因生技股價多少??

行動基因生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行動基因生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中華開發「行動基因」 推台灣生技接軌國際

工商 陳欣文

中華開發資本旗下生醫基金投資的「行動基因控股有限公司」(ACT Genomics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近日宣布與歐洲其中一家最大的CRO實驗室Cerba Research合資成立服務亞洲區客戶的分子實驗室,這項合作模式代表亞洲的生技及管理團隊有能力成功與國際接軌,行動基因的跨國合作顯示亞洲的生技及管理團隊技術深受國際肯定。中華開發生醫團隊積極建構生醫產業投資鏈,以提供「跨國、跨業」服務、資金募集、培育人才、資訊交流平台為重點項目,將持續導引資金進入國內外具有國際發展潛力之生醫公司,扮演更關鍵的角色。

中華開發生醫團隊表示,2015年時美國總統Obama在國情咨文演講曾提出「精準醫學計畫(Precision Medicine Initiative)」,即指藉由檢測病患的基因後,精準對症下藥。2014年剛創業成立的行動基因在台灣開始紮根成長,就是在這股產業大潮流的極佳投資機會中,經過多年努力,以國際最高標準的技術、品質及服務,發展成?亞洲其中一家最佳的癌症基因驗測公司,業務遍及台灣、香港、日本、東南亞及英國。

看好精準醫療的未來性,中華開發生醫基金於2016年投資行動基因,係因該公司有別於其他業者僅提供單純基因定序服務,而是以基因定序與資料分析為核心,提供癌症精準 (個人化) 醫療檢測服務,透過檢測解讀病患基因資訊,協助進行癌症預防、診斷、治療及監控,因此成為市場上重要的癌症精準醫療資訊服務提供商。本次與Cerba Research合資成立服務亞洲區客戶的分子實驗室,更是一項重要進展,進一步邁向全球化及國際化。

中華開發資本大健康事業群總負責人暨生醫基金董事長何俊輝表示,中華開發旗下目前有一檔人民幣生醫基金及兩檔新台幣生醫基金,長期以來支持生醫產業相關投資,整體管理規模已近新台幣百億元;所投資的生醫公司已將近30家,其中一半擔任董監事,投資涵蓋範圍包括CDMO(委託開發與生產)、新藥開發、先進的基因檢測、基因療法、次世代細胞治療,未來將更進一步鎖定健康精準治療。何俊輝強調,生醫基金的投資策略著重於具高技術門檻、產業發展趨勢性,希望扶持台灣生技產業;而積極建構生醫產業投資鏈,重點則是串接台灣生醫產業、推向國際市場。

行動基因營收拚倍增

癌症基因檢測公司行動基因生技執行長陳華鍵表示,該公司自2014年創立以來,已先後在東南亞的新加坡、香港、日本及大陸等地布局,今年起將與歐洲公司合作,目標今年營業額1,400萬美元(約新台幣3.9億元),較去年成長1.3倍,市值達到1.4億美元(約新台幣39億元)。

行動基因的創辦人有三位,包括陳華鍵、技術長陳淑貞和營運長薛博仁,三人都曾經是新藥研發公司太景生技的創始員工,並自2006年起離開太景,後來創立了以次世代基因定序(NGS)為技術的行動基因生技,鎖定癌症基因檢測為項目,與醫院、藥廠、學研單位甚至保險公司合作。

專家指出,癌症基因檢測與抗癌藥物的結合,已成為治療癌症的必要趨勢,以肺腺癌為例,如果沒有做基因檢測就進行治療,化療藥大約20%至30%有效,一旦做了基因檢測後再進行選藥與用藥,有效性可達到60%至70%。

陳華鍵表示,行動基因成立後,先後在新加坡、香港、日本及大陸布局,其中日本分公司更與相機大廠Canon合資成立ACT MED,由ACT MED負責在日本癌症精準醫療市場的推廣;至於大陸市場部份,則是由行動基因授權大陸本地公司推廣癌症精準健康市場。 

晚期癌精準醫療 行動基因受矚目

晚期癌症治療市場大、癌症藥物種類多,及時選到對的藥至關重要,選擇一路過關斬將直接用藥,或先等待基因檢測結果再用藥,過程跟結局可能差很多。而面對複雜基因突變的腫瘤,國內精準醫療業者行動基因(ACT Genomics)的癌症基因檢測技術可在兩周翻轉無藥可醫的局面,提供常規治療外的精準醫療機會。

針對腫瘤各類用藥問題,行動基因的癌症基因檢測技術可一次解決療程選擇、用藥成功率與檢體使用率的問題,協助患者與醫師在有限時間內做出正確決定。精準醫學使用到的次世代基因定序(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NGS)及生物資訊分析,透過鎖定患者的癌症基因突變找出精準用藥、排除無效療程,突破了以往不清楚患者基因突變,只能參考臨床試驗資料的方式,為各類實體腫瘤患者提高治療成功率,包括:1.為多線用藥無效、復發轉移患者找尋跨癌別用藥,2.為只能手術或化療的卵巢癌、三陰性乳癌及部分肺癌患者找尋標靶用藥,3.事前為約20%成功率的免疫治療評估療效,4.提高患者參與新藥臨床試驗的機會。

廣泛型檢測質優省事

行動基因針對實體腫瘤治療提供多種檢測類型,其中「廣泛型基因檢測」,解決了需大量檢體進行不同基因檢測的問題,只需5-20片的石蠟包埋切片,即可一次檢測超過400個基因,從有限的檢體量極大化用藥可能,促使各療程合適用藥一次到位。「廣泛型基因檢測」符合美國FDA認證等級,檢測品質更與全球同步經CAP國際認證實驗室把關,全程在台兩周完成,並整合衛教資源供病友諮詢,兼顧治療及生活品質。

行動基因研發出領先國際的精準醫療技術,在國際免疫治療預測優異表現超越歐美、成功技轉日本,精實的亞洲人種精準醫療研究基礎,協助醫師全面性的研究亞洲癌患的治療策略。癌症治療與癌症基因的型態就像迷宮一般複雜難解,透過完整的癌症基因檢測,可快速找到穿越迷宮的捷徑,直達目的地。經濟日報 劉美恩

行動基因入選美國抗癌團隊

行動基因連戰皆捷,該公司宣布,旗下所開發「預測免疫療效的演算機制」獲美國癌症研究機構青睞,打敗多家國際大廠,獲選進入擬定國際最新免疫治療評估標準-腫瘤突變負荷(Tumor Mutation Burden, TMB)之研究計畫,為美國境外唯一入選的亞洲基因檢測公司。

  行動基因旗下日本子公司ACT MED,甫在今年中,獲得日本光學大廠Canon旗下Canon Medical System以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收購約66.6%股權,寫下日廠買台灣生醫技術的指標案例,近日又獲美方專業機構認可,顯示台灣生醫技術能量持續放光。

  行動基因指出,抗癌免疫療法是當前顯學,其中,唐獎暨諾貝爾獎得主/京都大學本庶佑(Tasuku Honjo)教授所主導的PD-1(PD-L1)抗癌免疫檢查點研究,迄今,在多個國際大藥廠投入下,陸續開發出肺癌、黑色素細胞癌等領域藥物,由於在部分病人身上治療效果佳,也讓銷售額度逐年攀升。

  行動基因表示,腫瘤的PD-L1表現量為目前最常使用的評估指標,雖與該領域抗癌治療密切相關,但檢測結果的代表性仍不足;即使篩選出高表現PD-L1蛋白的患者,投以目前PD-1領域的藥物,在臨床治療的反應率低落約只有20%,因此各大藥廠與生技公司亟欲透過有效的生物標記,選出對免疫治療反應率高的癌症病患。

  新一代的指標「腫瘤突變負荷」,是一種基因型的生物標記,利用次世代定序技術(NGS)高通量特性一次檢測大量基因估算腫瘤突變負荷,評估腫瘤是否有利免疫細胞攻擊,而這也是該公司的強項,更是此次獲選入TMB研究計畫的關鍵。

  值得注意的是,要以基因檢測的方式,篩選出適合免疫細胞攻擊的腫瘤類型,必須透過極大量的數據資料,其困難度不言可喻。因此美國癌症研究之友組織,發起了整合性的大型國際TMB演算協調研究計畫,邀請美國癌症研究中心(NCI)、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紀念斯隆—凱特琳癌症中心(MSKCC)、行動基因及其他知名基因檢測大廠及國際藥廠共擬一套有效的TMB國際參考標準,以確保癌症臨床治療的一致性。

行動基因崛起 攻精準治療

精準治療成顯學,行動基因後發先至。行動基因執行長陳華鍵表示,目前該公司是台灣唯一能從次世代基因定序做到資料分析與臨床治療與建議的專業團隊,搭上精準治療的大趨勢,有信心力拚在2018年賺錢。

行動基因成立於2014年7月,三位創辦人都曾在太景生技服務,其中,行動基因執行長陳華鍵、技術長陳淑貞都是太景創始之初就參與技術開發的科學家,而另外一位創辦人、營運長薛博仁更是太景的創始管理團隊成員之一。

陳華鍵表示,精準治療是生技產業未來關鍵,但目前大多公司僅能做到基因定序與資料管理,但精準治療最重要的環節是「基因資料解析」,並從解析的資料中得出結論,給予病患治療建議,或者給藥廠作為藥品開發的方向。近年,癌症成為人類十大(疾病)死因之首,陳華鍵表示,腫瘤形成多肇因於基因突變,行動基因的資料解析技術,一次能檢測400組基因,能夠大幅度的檢測致病基因,並分析、出具報告。陳華鍵說,行動基因在檢測有兩大領域業務,即醫院與藥廠,醫院部分是給予病人治療建議,藥廠則是分析新藥開發與臨床試驗的設計方向。他表示,目前已經有多家台灣醫院與該公司合作,透過基因解析報告,達到精準的治療效果。

不過,現在仍有許多癌症致病的基因,仍無藥可治,因此,許多藥廠也想針對這些疾病基因找到治療對策。陳華鍵說,藥廠開發藥品關鍵在臨床試驗,而行動基因可協助篩選病人、建立基因資料庫並解析,找到關鍵基因協助取得開發路徑,縮短臨床時程、降低開發成本。

近年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FDA)在若干重大疾病的藥品審核上日趨嚴格,但若申請藥證的的產品,是鎖定特定「生物標記」(Biomarker)來達到治療目的,則相對會較容易獲得核准。

行動基因 搶入全球第1波

行動基因挾著定序平台技術可檢測高達409個基因,激勵成立僅半年即有1,500萬元營收貢獻,技術長陳淑貞表示,將參加美國病理學會(CAP)今年首度舉辦「次世代定序」認證的能力測試,目前除美國外,僅有10家報名,行動基因有機會成為全球第1波獲認證的基因檢測公司。

未演先轟動的行動基因,核心人物陳淑貞、執行長陳華鍵、營運長薛博仁,都來自太景第1批研發經營團隊,雖然陳淑貞、陳華鍵多年前就離開太景轉任長庚大學醫學系任教,不過,太景開發的奈諾沙星、幹細胞驅動劑布利沙福和C型病毒蛋白酶抑制劑TG-2349,他們都參與研發,而薛博仁是月前才換跑道。薛博仁表示,基因檢測已成生技產業新趨勢,未來在新藥研發合作選題,也會和太景有更多互動。

陳淑貞表示,CAP是國際公認具公信力的臨床醫學檢驗室認證機構,因應精準醫學興起,CAP今年首度舉辦「次世代定序」認證,如果能獲認證,即表示其實驗室的檢查結果和技術具標準化、國際化;未來不僅檢測的結果有公信力,也有機會由CAP轉來代為檢查的案子。

據了解,此次參與「次世代定序」認證公司,除美國外,全球50個實驗室中,有能力報名參加測試只有10家,亞洲國家中,目前印度的公司和台灣行動基因都報名包括實驗室和基因檢測的能力測試,而韓國和日本公司則是向CAP買試劑,再以測試後的結果報名能力測試。

陳淑貞表示,目前的基因檢測公司多半以預測為主,而該公司擁有癌症基因體研究、次世代定序技術、生物資訊分析及藥物開發的經驗,有能力利用微量的臨床檢體解析變異基因對病程發展與藥物反應的影響,為癌症病患、腫瘤醫師、學術研究單位和藥物研發公司提供嶄新的臨床癌症基因檢測服務。

精準醫學竄起 創投瘋卡位

美國總統歐巴馬提出「精準醫學計畫(Precision Medicine Initiative)」,引領基因檢測治療疾病將成新風潮,吸引國內創投業爭相卡位;聯電集團旗下宏誠及台安,以及和通、華南金等創投近日投資成立僅半年的行動基因公司;國發基金和鑽石基金則加碼賽亞基因,該兩家公司都將於今年公開發行,拚年底登錄興櫃。

行動基因是由長庚大學醫學系副教授陳華鍵、陳淑貞與太景前營運長薛博仁等3人合資創立,其中更以薛博仁月前才低調換跑道受關注,此次行動基因募資,幾乎不到1周,創投資金就到位。

至於賽亞則是由擁有「 基因定序之父」之稱的陳奕雄早在2001年即回台投資,這次辨理募資,除了國發基金以每股13元,合計投資約1億元,持有約9%股權外,包括鑽石生技基金,精華光董事長陳明賢和美吾華董事長李成家都參與投資,而泛和桐集團(含陳武雄家族)持股由40%股權降至約25%。

行動基因執行長陳華鍵表示,精準醫學將引領一個醫學新時代來臨,透過推動利用個人化基因資訊的疾病治療,減少醫療資源的浪費並提高治療效益。就統計分析,人類有2、3萬個基因,突變後與癌症相關基因達200~300個,目前開發的抗癌藥中,已有一些藥物對20多個突變基因特別有療效,而在二、三期臨床的新藥開發中,正針對100多個突變基因,進行實驗,足見基因檢測結合新藥開發,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為搶攻精準醫學商機,國內除了行動基因和賽亞外,世基是搭配癲癇藥物、創源鎖定新生兒篩檢,體學則專攻基因定序儀器設備,另外,康聯、合富、基亞等公司都投入診斷試劑的開發。

創源總經理蔡正憲表示,歐巴馬在1月30日提出精準醫學計畫執行方向,包括要募集100萬人的基因資料,透過研究不同族群、各個年齡層的個人化基因資訊,來協助治療癌症與糖尿病等疾病,未來結合製藥、生技、基因檢測將成產業新趨勢。

行動基因生技公司簡介

行動基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動基因)成立於2014年, 是由一群腫瘤生物學、癌症基因體、生物資訊、臨床醫藥專家所共同創辦的癌症分子資訊公司,致力於提供先進的臨床癌症基因檢測以及臨床醫藥資訊分析報告,以改善癌症治療品質並實踐癌症個人化治療。

癌症個人化治療主要是依據癌症病患個人特有的基因突變特徵來選擇最合適的治療策略,以提高癌症治療效果。過去由於技術的限制,癌症個人化治療的臨床發展極為緩慢,直到近年次世代定序技術逐漸成熟後才出現新的曙光。

行動基因的核心團隊具多年癌症基因體研究、次世代定序技術、生物資訊分析及藥物開發的經驗,讓我們有能力利用微量的臨床檢體進行最先進的次世代定序以及多重 定量PCR 檢測,並透過整合性的生物資訊分析及臨床醫藥資料庫的比對,解析變異基因對病程發展與藥物反應的影響,為癌症病患、腫瘤醫師、學術研究單位和藥物研發公司 提供嶄新的臨床癌症基因檢測服務。行動基因將以領先的技術和優越的服務,突破過去的障礙,引領個人化癌症治療從基礎研究走向臨床應用。

行動基因生技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4650959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行動基因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ACT GENOMICS CO., LTD.)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5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455,08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45,508,000
代表人姓名 陳華鍵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345號3樓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2年11月25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8年01月09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I301020  資料處理服務業
I301030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IG01010  生物技術服務業
IG02010  研究發展服務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董事長 陳華鍵 ACT Genomics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45,469,940
0002 董事 薛博仁 ACT Genomics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45,469,940
0003 董事 陳耀強 ACT Genomics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45,469,940
0004 監察人 魏騰利   0
 

與我聯繫

行動基因生技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行動基因生技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行動基因生技股價多少?

行動基因生技是未上市股票, 行動基因生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行動基因生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行動基因生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行動基因生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