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雲互聯股價多少?萬里雲互聯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萬里雲互聯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萬里雲互聯這家公司是否瞭解?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萬里雲互聯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萬里雲互聯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萬里雲互聯未上市好嗎??萬里雲互聯股價多少??

萬里雲互聯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萬里雲互聯股價參考

萬里雲互聯未上市新聞整理

 

歡迎直接來電~0922-966-059 張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萬里雲搶當獨角獸

為了替台灣尋找經濟新動能,經濟日報推出「創業超新星」系列專題報導,本系列介紹台灣最具創新能力的新秀,報導這些新創公司的優勢及潛力,讓其價值被外界看見,獲得更多資源挹注,成為未來台灣經濟發展的中流砥柱。

萬里雲(CloudMile)成立於2017年,是專精於人工智慧(AI)技術的新創公司,並利用深度學習及大數據分析,協助企業進行商業預測與產業升級,同時提供雲端管理應用諮詢與解決方案,是亞洲AI服務與雲端供應商。

萬里雲是少見百分百經營Google Cloud的雲端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永信表示,「我們主要業務在B2B雲端服務及AI應用」,「就是專門為客戶建立國際級的管理後台,及伺服器架構,利用機器學習演算法及大數據分析,打造客製化服務」。

簡單來說,萬里雲是利用Google的雲端平台,提供全球公有雲的服務,並協助Google在亞洲市場「落地」,包括開創團隊並開發客戶。

目前全球提供公有雲服務的共有三大龍頭,分別是Google的GCP、亞馬遜的AWS,以及微軟的Azure,預估2020年市場規模將達到1,950億美元,之後每年還會以一倍以上的速度成長。

隨著Google公有雲落地亞洲,萬里雲搶占先機,2018年6月獲得全球僅14家、北亞唯一的「Google雲端基礎架構專業認證(Google Cloud Infrastructure Specialization)」,同年9月,又獲得「機器學習專家認證(Machine Learning specialization)」,能被Google選中,除了募資順利,萬里雲已有上百家客戶,當然技術團隊也不是省油的燈。

萬里雲目前共30多人,技術團隊一半以上是機器學習或深度學習的AI專家,不乏來自海外的好手,包括法國、白俄羅斯、美國柏克萊及哥倫比亞的高材生。

技術方面,萬里雲目前取得超過30張以上Google Cloud官方技術認證,是Google Cloud在亞洲最具有技術實力的合作夥伴之一。萬里雲更以其強大的AI及雲端技術實力,獲得科技部評選為「台灣科技新創十酷」,與Appier、Gogoro等企業並列此殊榮。

除了技術堅強之外,在資金面,萬里雲在2017年第2季,完成新台幣6,000萬元A輪融資,2018年10月,再獲得由富爾特科技、承啟科技、益群創意和香港Substance Capital,共同投資新一輪8,000萬元融資,另外,第三輪的募資也在進行中,隨著資金到位,萬里雲也將積極開拓台灣以外的亞洲國際市場。

劉永信表示,公司成立之初,就確定要打國際盃,因此,萬里雲是在開曼群島註冊的公司,由於劉永信有豐富軟體設計經驗,,並擁有蕃薯藤、廣達與伊雲谷等軟硬體公司工作經驗,公司成立僅兩年,在客戶支持下,萬里雲2018年達成營收成長三倍以上的目標。展望2019年,劉永信認為,要挑戰營收翻倍成長,更要大幅度提升服務品質,為客戶解決更多商業痛點。

萬里雲為客戶解決商業痛點的例子,像在紡織業,透過AI,讓老牌的和明紡織,其倉庫堆積如山的布料,透過App應用,搜尋時間從三個月縮短成三天。

另外一個例子是,在台灣最夯的路跑運動,萬里雲跟運動筆記合作,把過去得花三天到一周才能透過人工完成跑者照片貼標籤的工作,使用萬里雲的AI人臉辨識,跑者抵達終點時,照片已標示完成,並出現在雲端平台。

萬里雲用AI 助企業走向國際

雲端時代來臨,企業轉型雲端已是勢在必行的趨勢。也正因此,雲端相關的商機也於近年快速興起。專做Google Cloud的台灣新創萬里雲(Cloudmile)創辦人劉永信表示,看準雲端未來的龐大商機,要透過團隊深厚的AI人工智慧實力,結合Google的機器學習架構以及巨量資料,協助台灣企業導入創新應用,並走向國際。

萬里雲成立於2016年,是亞洲唯一百分百經營Google Cloud的雲端公司。成立短短一年時間,成績相當亮眼,今年初獲得新台幣6,000萬元的融資,並快速拓展至新加坡、香港兩地,累計客戶已逾百家,預計今年上半年將再啟動新一輪募資,預計今年營收將翻倍成長。

萬里雲主要業務在B2B雲端服務及人工智慧應用,為客戶建立國際級的雲端後台及伺服器架構,利用機器學習演算法及大數據分析技術,為客戶打造客製化服務與AI應用,包括語音、人臉辨識、內容推薦系統、預測分析、智慧交易等服務。

研調機構IDC指出,雲端服務市場成長快速,全球IaaS公有雲市場規模將於2020年擴增至1,950億美元,而未來公有雲市場將由Google GCP、Amazon AWS以及Microsoft Azure三雄主導。

劉永信指出,之所以會選擇專營Google GCP,主要是看好Google Cloud上的巨量資料以及機器學習的架構,將資料結合演算法後,在雲端上就可玩出不同的創新AI應用。

他舉例,萬里雲曾協助台灣紡織廠在Google雲端上打造專屬演算法,開發出可以自動辨識與分類布料的系統,縮短了紡織廠與海外設計師的溝通落差,同時節省了時間與人力成本。

劉永信觀察,台灣物聯網相關產業轉型雲端以及導入AI的腳步,與過往相比已經加快;在金融產業則相對保守,不過已經有不少業者已開始進行小規模嘗試。而傳統的大型硬體廠商,轉型雲端的腳步則仍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劉永信希望,透過萬里雲為企業打造成功的AI應用,也能為台灣的產業帶來創新元素,並走向國際。

劉永信:無法自成產業,是台軟體最大困境
成立於2016年的萬里雲(Cloudmile),憑藉其專業AI人工智慧技術,短短一年間快速拓展至國際市場、累計逾百家客戶。創辦人劉永信過去曾在硬體代工大廠擔任軟體主管,深知軟體人在硬體產業的辛苦與尷尬,他感嘆,台灣產業發展多年來側重硬體,至今無法真正讓軟體變成一個產業,是目前台灣軟體發展的最大困境。

萬里雲是劉永信第三次創業,他曾為Sony寫過相機白平衡演算法獲得專利、也開發過智慧手機軟體,其深厚的軟體實力,更曾獲得Android之父Andy Rubin讚為「懂軟體和生態系的人才」。

劉永信曾是知名的入口網站蕃薯藤的創始員工之一,負責電商業務,並創立了B2C電商平台「賣蕃天」,是他第一次創業。後來遇上2000年網路泡沫化,蕃薯藤將電商業務賣給了eBay,劉永信也離開了一手創立的事業,並進入廣達工作。

劉永信在廣達管理軟體部門,擔任Android的商務與技術窗口。他表示,當年他負責與Google談判,爭取Nexus手機代工訂單,與公司高層一起飛至Google總部向Andy Rubin簡報。他指出,「Google希望找具有硬體實力、掌握關鍵零組件,,同時又能研發軟體的廠商」。不過,最後因為公司仍以硬體為重心,無法配合Google提出的商業模式,導致最終雙方合作不成。

劉永信指出,當年與Google的「戰役」,讓他深深感受到在硬體廠內做軟體的困難與尷尬,但同時也成為他自行創業的契機。離開廣達後,劉永信先創立了亞馬遜AWS雲端代理廠商「伊雲谷」,後來又再創立了現在的萬里雲,在雲端領域的經驗豐富。

 

劉永信認為,台灣產業發展一路走來重心都在硬體,軟體通常是依附在硬體大廠下面的一個部門,一直無法獨立成為一個完整的產業,是目前台灣軟體產業發展面臨的最大困境。

而對於有志進入AI領域的台灣新創團隊,劉永信建議,從創業的第一天起眼光就要放在全球市場;另外,台灣投資人與創業者通常較歡迎B2C的商業模式,但是B2C的創業主題多、競爭也更強烈,相比起來,其實B2B的模式更為穩健,建議新創業者可以從B2B出發。

萬里雲互聯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簡介

CloudMile成立於2016年,致力於B2B雲端服務,利用Machine learning演算法及大數據分析的獨家技術,提供客戶在雲端管理應用的顧問及設計服務。

CloudMile同時為Google 的官方合作夥伴,為亞洲唯一以Google雲端核心技術為基底的策略夥伴,提供以Google Cloud Platform為基礎的雲端產品及服務。

公司主要市場專攻台灣、中國、香港及東南亞,創辦人劉永信Spencer Liu藉由在互聯網產業豐富的創業經驗,期盼透過CloudMile協助新創和科技相關公司更快速拓展事業。CloudMile總公司位於台北,目前正迅速擴張,預計在香港和東南亞國家設立分公司提供更廣泛的雲端服務。

 
外國公司登記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6710003
  公司狀況 核准登記
公司法第三百七十一條規定:外國公司經登記後,其法律上權利義務及主管機關之管轄,除法律另有規定外,與中華民國公司同。

 

  公司名稱 英屬開曼群島商萬里雲互聯股份有限公司
Cloud Mile Inc.
  在中華民國境內營運資金 10,000,000
     
  在中華民國境內負責人 劉永信 Liu, Yung-Hsin
  分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18樓   
  登記機關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核准登記日期 106年07月24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7年01月15日
  所營事業資料
E605010  電腦設備安裝業
E701040  簡易電信設備安裝業
F11305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
F113070  電信器材批發業
F118010  資訊軟體批發業
F119010  電子材料批發業
F21303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零售業
F213060  電信器材零售業
F218010  資訊軟體零售業
F219010  電子材料零售業
F299990  其他零售業
F399040  無店面零售業
F399990  其他綜合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F601010  智慧財產權業
H201010  一般投資業
H202010  創業投資業
I103060  管理顧問業
I199990  其他顧問服務業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I301020  資料處理服務業
I301030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I301040  第三方支付服務業
I401010  一般廣告服務業
I401020  廣告傳單分送業
IZ13010  網路認證服務業
IZ99990  其他工商服務業
J202010  產業育成業
JZ99050  仲介服務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萬里雲互聯股價多少?

萬里雲互聯是未上市股票,萬里雲互聯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萬里雲互聯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萬里雲互聯未上市如何交易?

萬里雲互聯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在〈萬里雲互聯股價多少?萬里雲互聯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中有 1 則留言

  1. 萬里雲規劃明年上市

    提要

    台灣大孵育新創小金雞 取得資金有利東南亞擴點併購

    2023/09/21 22:48:56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台北報導

    台灣大(3045)轉投資AI雲端轉型與服務諮詢導入業務業者萬里雲互聯(CloudMile)昨(21)日宣布,因應東南亞擴點與併購等擴大業務資金需求,今年將發動募資,最快明年在台灣IPO。業界看好,台灣大積極孵育新創小金雞,萬里雲股票上市後,台灣大也將有可觀潛在轉投資收益。

    萬里雲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永信表示,該公司仍在積極擴張階段,今年將進行新一輪募資,募得資金將用來收購東南亞當地雲端、數據服務等企業,擴大東南亞地區市場布局。

    萬里雲目前東南亞業務營收占比近三成,去年東南亞相關業務營收年增六成,今年預期也是快速成長的一年,透過併購可望擴大業績與市場。

    劉永信透露,萬里雲規劃在台PO,時間點最快落在明年。展望今、明年,公司有三方向,包括持續投資雲端與資料相關技術,深入東南亞發展並成為當地企業資安與數據的合作夥伴,深化與台灣大的戰略關係。

    萬里雲是布局亞洲的AI與雲端服務供應商,以機器學習及大數據分析,協助企業進行商業預測及產業升級,協助產業轉上雲服務,是全台第一家獲得Google Cloud MSP託管服務認證的菁英合作夥伴,成立近七年來已服務逾700家企業客戶,業務據點除台灣外,包括新加坡總部、馬來西亞、印尼、香港、菲律賓,近期也在越南設立據點。

    劉永信表示,萬里雲設立據點,主要考量當地的數位經濟市場規模,以及企業轉型需求,東南亞地區仍是快速發展的市場。

    台灣大去年兩度投資萬里雲,包括去年2月以800萬美元參與其C輪融資、取得一席董事,6月再投資約744萬美元。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