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遠精密光學股價多少?聲遠精密光學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聲遠精密光學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聲遠精密光學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聲遠精密光學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聲遠精密光學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聲遠精密光學未上市好嗎??

聲遠精密光學股價多少??

聲遠精密光學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聲遠精密光學股價如何查詢?

因為聲遠精密光學是未上市股票,所以都是私人間的交易,

想要了解聲遠精密光學股價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查詢:
• 透過與公司或股東關係或從公開資訊觀測站(要確認有無公開發行),了解公司的情況,可以從公司的每股淨值、每股盈餘、股東權益等資訊,可以從淨值跟本益比去推估合理價位。

• 透過IPO贏家的未上市股票資訊網,在搜尋欄輸入聲遠精密光學的公司名稱或股票代號,即可查看聲遠精密光學的股票行情、股價走勢圖、財務報表、月營收等資訊(不一定有資料)。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直接加LINE好友或者直接來電直接詢問

以上方式都可以快速的查詢聲遠精密光學股價。

聲遠精密光學股票如何買賣?

聲遠精密光學因為是未上市股票,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只要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至於找誰買賣,可以透過1.未上市平台 2.自己找尋 3.聯繫版主,這樣就可以實現你想買賣聲遠精密光學股票的需求。

聲遠精密光學股票怎麼買?

想要購買聲遠精密光學股票,因為聲遠精密光學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相關文章:  未上市股票買賣-一切買賣、交易的問題完全指南

聲遠精密光學股票的買進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買方可以打電話給平台的投資人,詢問是否有聲遠精密光學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聲遠精密光學,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賣方必須自行繳納證券交易稅,並將交易所得列入綜合所得稅的申報https://winsmart.tw/trading_knowledge/%E8%82%A1%E7%A5%A8%E4%B8%8B%E5%B8%82/。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聲遠精密光學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聲遠精密光學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買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買方應該多加注意,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聲遠精密光學股票怎麼賣?

想要賣聲遠精密光學股票,聲遠精密光學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聲遠精密光學賣方應該多加注意,

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聲遠精密光學股票的賣出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unlistedstock.com.tw)。

賣方可以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聲遠精密光學,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聲遠精密光學的需求。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聲遠精密光學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聲遠精密光學股票如何買賣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透過私人交易 透過版主
買進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聲遠精密光學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聲遠精密光學,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聲遠精密光學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賣出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聲遠精密光學,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聲遠精密光學的需求。

聲遠精密光學股票的交易流程

交易流程如下:

1.報價撮合:

買賣方提出要投資聲遠精密光學或要賣聲遠精密光學時,未上市專業投資人陳先生都會先行報聲遠精密光學的價位等,彼此協議出雙方同意的成交價格;成交後,按照約定的價款、股票交付方式進行下個流程。

2.賣方:約時間及地點交付聲遠精密光學股票

未上市股票有實體股票的交割方式跟無實體的集保交割(375券商辦理)方式,要先確認好是哪一種。

賣方賣股: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成交,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先與賣方約定時間地點進行股票交割流程,當到了現場時(375無實體則要約集保庫存所在的券商),確認賣方股票及印章沒問題時,則馬上匯款,當匯款確認收到時,則會用印,完成後銀貨兩訖了。股款都是透過電腦匯款,立即會入帳,過去地點都會約在銀行刷摺確認,但現在手機網路銀行查詢入帳方便,所以現在都以賣方方便的地點為主。賣方要備妥「股票」、「原印鑑」、「出讓人姓名與身分證字號」。(375無實體則是準備券商集保存摺、身分證、開戶印章)

3.買方:辦理過戶後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

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會確認股票是實體股票還是無實體股票,確認後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向買方收取身分證影本及印章(新戶會代刻印章)並確認股票交付的時間及地點,然後帶股票至該股票發行公司股務部門或所委託的股務代理機構,完成過戶的手續,並依與買方約定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及收取款項(通常會用匯款方式所以比較常約在買方要匯款的銀行),買方會取得1.完成過戶自己名下的股票、2.證交稅單(紅色)3.印章。(如果是375則會約在買方的券商,辦理匯入買方的集保)

4.如何確認聲遠精密光學股票真偽?

買方若需確認聲遠精密光學股票真偽無誤,可以在過戶完成後聯絡聲遠精密光學的股務機構、確定股東姓名與股東戶號相同也可確認股票正面的號碼與股務留存的號碼是否一致。

注意事項:

聲遠精密光學是未上市股票也是有價證券,建議當面交易,銀貨兩訖,避免郵寄過程遺失引發爭議。除非協調好遺失責任對方付完全責任,否則還是以當面交割較為安全。

聲遠精密光學未上市新聞整理

聲遠進駐台中 跨足手機鏡頭

工商時報 劉朱松 、台中

大立光電手機鏡頭技術獨霸全球之後,技嘉科技也將大舉跨足手機鏡頭市場。由技嘉轉投資的聲遠精密光學公司,計畫投資2億元,生產手機塑膠光學鏡頭,目前已獲准進駐台中加工出口區,並與中部光學大廠保勝光學合作,租用保勝廠房,組裝手機塑膠光學鏡頭。

據了解,擁有手機塑膠光學鏡頭高畫素技術的保勝,最近放棄手機塑膠光學鏡頭生產,將部分手機鏡頭組裝及相關設備,轉賣給聲遠,只留下光學鏡頭研發,持續鑽研手機光學鏡頭高畫素技術,並回歸本業的高階的投影機、天文望遠鏡、光學元件、自動化檢測鏡頭,及醫療用微型鏡頭等產品。

中部的手機光學鏡頭大廠,以大立光及玉晶光知名度最高,且均成為蘋果供應鏈廠商。為跨足手機鏡頭,聲遠未來與技嘉集團本身的電機專業,進行光電整合,藉以提高光學鏡頭的附加價值,進而增加企業競爭力。

聲遠此次進駐台中加工出口區,將擴充生產線,組裝手機鏡頭。中長期計畫在台中設立研發分部,招募中部地區光學人才,進行新產品的技術研發,以期能發展出更多的塑膠光學鏡頭的產業技術應用,進而擴大公司營運規模。

聲遠強調,公司擁有各式專業量測設備,及完整光學鏡片模具試模設備與無塵室,在專業團隊合作下,成為兩岸三地唯一由模具研發製造、超精密加工、試模條件開發,及試量產的整體服務供應商,並以模具與光學鏡片的設計製造為基礎,再延伸至光學鏡頭的研發設計與生產,將是聲遠公司未來營運的強項。

聲遠指出,公司計畫投資2億元,進駐台中加工出口區組裝手機鏡頭,預計約可增加75個就業機會。聲遠為技嘉轉投資子公司,目前實收股本5.82億元。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指出,該處正深化各園區的群眾發展,發揮特色產業聚落的加值效果。例如,台中園區知名光學廠商,包括台灣佳能、保勝光學、佳凌,及全台唯一製造光學玻璃毛胚的台灣小原光學,因園區上中下游廠商相互合作,已建構完整的光學產業鏈,在台灣光學產業界,已具舉足輕重的生產地位。

代子公司智嘉投資取得聲遠精密光學股權

日 期:2020年11月13日

公司名稱:技嘉 (2376)

主 旨:代子公司智嘉投資取得聲遠精密光學股權

發言人:孫國仁

說 明:

1.標的物之名稱及性質(屬特別股者,並應標明特別股約定發行條件,如股息率等):

聲遠精密光學股份有限公司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

2.事實發生日:109/11/13~109/11/13

3.交易數量、每單位價格及交易總金額:

212,070,631股、每股NTD 1.83元、總金額NTD 388,089,254元

4.交易相對人及其與公司之關係(交易相對人如屬自然人,且非公司之

關係人者,得免揭露其姓名):

交易相對人:聲遠精密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與公司關係:為智嘉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

5.交易相對人為關係人者,並應公告選定關係人為交易對象之原因及前次移

轉之所有人、前次移轉之所有人與公司及交易相對人間相互之關係、前次

移轉日期及移轉金額:

該子公司辦理現金增資,故不適用

6.交易標的最近五年內所有權人曾為公司之關係人者,尚應公告關係人之取

得及處分日期、價格及交易當時與公司之關係:

不適用

7.本次係處分債權之相關事項(含處分之債權附隨擔保品種類、處分債權

如有屬對關係人債權者尚需公告關係人名稱及本次處分該關係人之債權

帳面金額:

不適用

8.處分利益(或損失)(取得有價證券者不適用)(原遞延者應列表說明

認列情形):

不適用

9.交付或付款條件(含付款期間及金額)、契約限制條款及其他重要約定

事項:

依現金增資時程付款、無

10.本次交易之決定方式、價格決定之參考依據及決策單位:

董事會決議

11.取得或處分有價證券標的公司每股淨值:

1.83元

12.迄目前為止,累積持有本交易證券(含本次交易)之數量、金額、持股

比例及權利受限情形(如質押情形):

266,798,445股、總金額NTD 935,367,394元、持股72.24%、無

13.迄目前為止,依「公開發行公司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準則」第三條所列

之有價證券投資(含本次交易)占公司最近期財務報表中總資產及歸屬

於母公司業主之權益之比例暨最近期財務報表中營運資金數額(註二):

占總資產比例:7.38%

占歸屬於母公司業主之權益比例:11.09%

營運資金數額:NTD11,069,434,904元

14.經紀人及經紀費用:

不適用

15.取得或處分之具體目的或用途:

長期投資

16.本次交易表示異議董事之意見:

17.本次交易為關係人交易:是

18.董事會通過日期:

民國109年11月13日

19.監察人承認或審計委員會同意日期:

未設置監察人

20.本次交易會計師出具非合理性意見:否

21.會計師事務所名稱:

勤美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22.會計師姓名:

鍾志杰

23.會計師開業證書字號:

金管會證字第7320號

24.是否涉及營運模式變更:否

25.營運模式變更說明:

不適用

26.過去一年及預計未來一年內與交易相對人交易情形:

過去一年現金增資NTD 262,877,980元

27.資金來源:

自有資金

28.其他敘明事項:

聲遠精密(股)公司辦理本次現金增資如有認股未足一股之畸零股、原股東及員工

放棄認購股份而洽特定人認購,智嘉投資(股)公司擬予認購,認購金額不超過

NTD1.12億元。

聲遠光學鏡頭模組 質優

聲遠光電運用最新研發的模具標準化系統技術,將光學鏡頭模具模組化,除了大幅提升手機光學鏡頭品質之外,更直接降低業者材料成本與增加生產效率達30%以上,獲國內多家光學大廠指定採用。

近期炒得火熱並被市場視為明年最具爆發力的Kinect、智慧型手機及微投影等新產品,讓國內幾家光學元件大廠業績強強滾,根據市調機構預估,今年全球智慧型手機銷售量約2.5億支,明年可望上看3.2億支,最近火紅並在11月初上市的Kinect今年銷售量上看500萬台,明年可望跳增至2,500萬台到3,000萬台,Kinect及智慧型手機的高度成長,讓生產光學鏡頭模組的聲遠光電對於明年的業績成長空間,抱持著相當樂觀的態度。

聲遠光電管理部副總經理李錦樹表示,新一代手機鏡頭鏡片模組生產速度快,只需現有模具的一半時間,30秒即可迅速反應,應用範圍從500萬畫素到800萬畫素;聲遠光電微量射出技術可大量供應微機電領域的產品射出服務,目前以美國為主要市場標的。

李錦樹說,過去光學鏡頭模具是客製化,目前聲遠已將光學鏡頭模具開發做到標準化及模組化,自接單日起7~10日即可出貨,且與日本品質相比毫不遜色,但價格卻只有其一半,全方位協助客戶解決產品測試問題,大幅降低客戶成本,縮短產品交期,進一步強化整體產業之競爭優勢。

該公司目前旗下設有光電事業處與零組件事業處,產品橫跨光學、光電、航太及生技等領域。值得一提的是,聲遠在光學鏡頭模具的研發與製造上,從過去精密的連接器到模仁加工到後來的系統研發,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與優異的技術團隊,且不惜巨資購買先進設備,加強生產能力與加工精度,因此可以達到客戶所需的高標準品質,是國內唯一供貨給日本電器大廠的光學鏡頭模組廠商。

聲遠 少量多樣

曾經,聲遠是一個連日本買家都不願踏進的不起眼企業,去年,日本電子龍頭新力卻主動上門拜訪,聲遠成為台灣極少數拿到新力光學訂單的模具廠,它掌握了什麼關鍵優勢?

車子勉強彎進稻田旁的小徑,停在桃園聲遠實業總部門口。

電動門拉開,三百五十位員工,男員工穿著紫色襯衫,女員工穿著粉紅色襯衫。西螺農家子弟出身的董事長廖海煉,黝黑的健康膚色,和員工一樣的紫色襯衫、粉色領帶,精力充沛的他說話大聲,手勢和表情都又急又大。

問廖海煉為什麼要選紫色當制服顏色,「紫色看起來有點叛逆,叛逆才會接受挑戰,再困難都要試一下,」廖海煉說得又快又急。

二十三年前創業的廖海煉,從洗髮精瓶、寶特瓶的模具零件起家,憑著一股不服輸的叛逆精神,逐步升級,現在主攻光學和航太高精密模具製造,一根頭髮寬度的百分之一誤差都不容許。

聲遠去年營收五.五億,在台灣專業模具零組件市場,市佔率超過八成。

難做的就叫聲遠做

近年國內電子大廠為了節省成本,從最上游的模具製造也自給自足,儘量不假手他人。數百家的台灣傳統模具廠,則有一半移到大陸節省成本。聲遠靠著接高階客製化、少量多樣定單的能力,在上下夾殺間仍找到獨佔市場。

「大家都知道,難做的叫聲遠做就好了,」廖海煉比起講電話的姿勢。五百家以上的客戶,包括奇美、友達、大立光、亞光、新力。

現在聲遠更是大立光、亞光等國內光學大廠,公認唯一有鏡面模具生產能力的本土廠商,打破過去美、日等業者壟斷的局面。根據模具公會的統計,由於日本封鎖高階模具技術,台灣每年平均向日本進口三十億台幣的模具。

聲遠做到回殺日本市場。

五年前正值轉型高科技模具時期的聲遠,只有兩個廠區,分租在稻田附近三條不同小巷裡。總部辦公室則在一間不到三十坪的小公寓內。

一位客人帶著Panasonic來參觀, 姿態頗高的日本大廠看到這麼不起眼的門面,臭著一張臉,毫不客氣地當著廖海煉的面說,「我真的不想走進來。」

新力主動上門拜訪

聲遠成功轉型後,日本客人自動上門。隨著3C產品價格下滑速度愈來愈快,日本模具廠兩個禮拜才能出貨,美商要三個禮拜,聲遠每天兩班制做到半夜十二點,硬是五天內交貨。

去年,日本電子龍頭新力主動上門拜訪,聲遠成為台灣極少數拿得到新力光學訂單的模具廠。「新力的訂單是一個明顯技術指標,」模具公會表示。

現在聲遠把稻田附近七、八個廠區都租下來,蓋了一棟新辦公樓,員工從一百人成長到三百五十人。

「沒有經濟奇蹟,只有一步一腳印,」多次登門拜訪聲遠的中小企業處處長賴杉桂讚賞。

廖海煉在創立聲遠最初就開始練兵,專接少量多樣的客製化訂單。

四十六歲的他,老家在雲林西螺,從小下田種稻種菜。每天凌晨三點起來收割青菜,整理好七點多拿到市場去賣。有時候生意不好,一個早上只賣到一百塊錢,家庭環境很不好,也不見改善,十七歲時,廖海煉決定到台北找機會。

當時三重地方許多模具工廠,廖海煉開始學做車床,幾年後老闆卻經營不善倒閉,給不起工資,拿了兩台車床送給他。

廖海煉在三重走了一圈,發現附近模具廠競爭太激烈,於是來到桃園,找了另一位師傅,開了間兩人的模具零件公司。

白手起家的廖海煉買不起機器,於是就接大家不接,少量的樣品訂單。別人做十萬個一元螺絲的訂單,廖海煉就接五百支、每支一百元的樣品。別人毛利只有一成,聲遠可以有三成。

賺錢之後,廖海煉趕快去買電腦機器升級,卻還是堅持做量少、精密度高的產品,「當時大家都說我瘋了,買電腦機器就是要做量產,」廖海煉回憶。

客製化市場驚人成長

一般台北台中的模具廠,都接量大的訂單,機器設定好後,找來作業員打開機器,拿下做好的產品,再關上機器,一次一次地重複。接小單的聲遠找的是工程師,從寫電腦程式開始,加工、量測、校正,一步一步都是功夫。

無論多困難的單子,廖海煉都咬牙接了下來。極端嚴苛的日本大廠,產品來來回回修改幾十遍,時間和成本很快就被吃掉。

「本來可以賺到錢的,退來退去變成沒有錢,龜毛到我真想一掌打下去,」廖海煉恨恨地說,「但我下定決心就是要接,接到之後,我全球都可以交貨。」

二○○○年,外國大廠委託中山研究院航太中心的計劃,即使沒有訂單,聲遠連續六年都接下來,一刻不鬆懈地練兵。

「沒想到大環境改變,客製化市場變得那麼大,」 廖海煉自己都有些驚訝。廖海煉解釋,大廠投入模具生產,即使花得起錢買設備,模具的營收佔大廠營收比例畢竟太小,大廠很少真正投入人才和技術;一般小廠多數移到大陸,留在台灣的多半缺錢買真正精良的設備,難以升級。

聲遠精密光學公司簡介

聲遠精密自成立以來,即以塑膠零件、塑膜成品加工件為發展基礎。爾後為擴大營運規模,聲遠開始整套模具之設計、開發及塑膠射出等業務。聲遠由單純之塑膠模零件製造、買賣,逐步轉型專業製造高精度光學模具及塑膠光學鏡片,除積極培養模具開發設計製造能力,並提供光學鏡片系統模具及專業的光學鏡片生產製造服務。聲遠競爭優勢除了提供一條龍式服務外,更擁有精密的儀器設備及取得16項專利及製造高精密度光學系統模具能力。產品應用範圍如: 智慧型手機鏡片、數位相機鏡片、投影機鏡片、平板電腦鏡片等 …。

聲遠精密光學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4247212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聲遠精密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SENYUN PRECISION OPTICAL CORPORATION)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實收資本額(元) 1,134,583,640
每股金額(元) 無票面金額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336,682,372
代表人姓名 陳惠周
公司所在地 桃園市中壢區松江北路2號
登記機關 經濟部商業司
核准設立日期 102年05月13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02月01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805050  工業用塑膠製品製造業
CB01010  機械設備製造業
CC01080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CQ01010  模具製造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聲遠精密光學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聲遠精密光學董事長 陳惠周 智嘉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324,586,585
0002 聲遠精密光學董事 白光華 智嘉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324,586,585
0003 聲遠精密光學董事 伍必霈 智嘉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324,586,585
0004 聲遠精密光學董事 潘進貴 智嘉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324,586,585
0005 聲遠精密光學董事 周四圍   526,028
0006 聲遠精密光學監察人 劉明雄 明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1,073,273
0007 聲遠精密光學監察人 陳純瑛 明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1,073,273
 

與我聯繫

聲遠精密光學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聲遠精密光學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銷售人員的銷售話術目的是要讓投資人相信它們可以獲得高回報,並誘導它們快速下單,不給它們時間做外部研究或考慮,當投資人買入高價的股票後,一段時間內銷售人員則失聯,投資者才發現自己買到一堆沒有價值甚至不存在的股票。

相關產業連結

聲遠精密光學股價多少?

聲遠精密光學是未上市股票, 聲遠精密光學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聲遠精密光學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聲遠精密光學未上市如何交易?

聲遠精密光學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