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達科技股價多少?美達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美達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美達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美達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美達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美達科技未上市好嗎??美達科技股價多少??

美達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美達科技股價參考

美達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美達混合訊號IC測試 犀利

美達科技(6735)專攻半導體之類比暨混合訊號IC測試系統的開發設計、製造、銷售及售後技術服務業務;近年來測試技術與系統產品受到國內外半導體大廠肯定,產品打入國際市場,帶動營運穩健成長,107年營收1.7億元,淨利4,054萬,EPS 1.42元。

半導體測試系統是一項高技術門檻,高技術含量,需長時間技術累積的專門行業,隨著電子產品日新月異,輕薄短小、效率化、智慧化、普及化趨勢,相關測試設備發展趨勢朝向:1.高密度、高腳位測試。

2.高產出效益。

3.高速及高頻。

4.整合多元化,包括高低頻、大小功率混合測試等高難度需求。

5.各種感測器的整合及測試等,考驗測試設備業者與時俱進的開發能力。

成立十八年,美達科技初期從提供平價、簡單的類比測試系統給國內IC設計業者,逐漸累積類比IC設計客戶。

隨汽車電子、工業電子、醫療電子、智能家電、物聯網(IoT)與3C市場蓬勃發展,客戶不斷開發新產品,而針對客戶的新規範及新測試功能需求,美達也不斷的開發出各種新技術與新測試系統。

2010年美達科技營運重心轉向中高階測試機台,並與國內IC設計知名廠合作開發專用測試機台,累積了許多測試技術與解決問題能力及更精實的研發設計能力,近年快速整合開發出符合市場需求的中高階測試解決方案。

近年美達在半導體混合信號IC測試解決方案,以引領下一代類似的混合信號測試機的設計概念,朝向smart pin前進,投入研發類比/數位腳位數500pins以上,導入高階IC產品測試,不僅領先國內測試設備廠商,並取得與國際大廠競爭的門票與優勢;估計2020年測試系統開發完成後,美達的半導體混合信號IC測試解決方案將更趨完整性、更有競爭力。

此外,在影像感測量測解決方案上,美達也投入開發ToF技術(Time of Flight)應用於影像感測IC測試,這是3D感測未來的發展技術之一,待開發完成後可提升LIV(光-電流-電壓)/FAR Field(遠場)/ Near Field(近場)測試能力,並取得3D感測IC測試的領先優勢。

美達測試系統快、穩、準

追求快、穩、準的半導體測試設備,提高產品競爭力與獲利能力,是半導體相關業者共同的目標。一般而言,測試速度快,容易產生測試值不穩定與不準確的現象;想要得到穩定且準確的測試值,則測試速度相對會變慢。產品測試值的不穩定、不準確將影響產品品質,增加客訴,影響公司形象;測試速度慢則增加成本,降低產品競爭力。這也是每一個半導體相關業者不得不重視的問題。

 環顧時下的半導體測試設備,能達到測試速度快、穩定及高準確度的條件,價格大都非常昂貴,非一般相關業者所能負擔。美達科技公司身為一個半導體測試設備的供應者,更有義務與責任來解決這個問題。美達公司繼Amida 1000之後,推出了高性能、高腳數的測試系統Amida 3001XP,大大提高每一個測試模組的通道(Channel)數,更適合大量產品的同時測試。Amida 3001XP更將每一通道的供應與量測電壓能力提升至45V,並維持著極優越的穩定性與準確度,以及快速的測試能力。最重要的是Amida 3001XP具有高階機台的性能,但沒有其昂貴的價格,絕對能滿足業者高性能/價格比的需求。

 該公司AMIDA-3001XP主要的模組有:1.HOVI(45V/1A,8 Channels);2.HVI (45V/200mA, 16 Channels);3.DVI(45V/20A,2 Channels);4.OTMU(250ps,8 Channels);5.PG50(50MHz,32 Channels)等。未來更朝大電壓、大電流以及高性能的方向來發展,以滿足業界更廣泛的需求。美達公司提供完整的客戶服務,並與客戶間的互動關係良好;Amida 1000在國內已有很高的裝機率,在單一客戶中已有裝機超過100台以上的客戶,顯示美達的產品深受客戶的信賴。測試性能遠超過Amida 1000的新機Amida 3001XP已正式銷貨上市,提供客戶最佳、最超值的測試方案。以Amida 3001XP 8sites測試一片保護IC(以約50,000顆Die為例)僅需約8分鐘,充分顯示出Amida 3001XP極佳的性能。

 美達科技總經理陳林杰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選擇一台好的測試設備,除要有好的性能外,更要考慮IC未來的發展趨勢,不但要能滿足現在需求,更要考慮未來需要。IC發展非常快速,其複雜度變化及準確度的要求,更是與日俱增。測試設備的選擇也不得不考慮其擴充性並因應IC發展的需求。選擇目前可用就好的機型,不考慮準確度,不考慮性能,不考慮IC未來發展的需要,應該不是一次好的設備投資。服務客戶、滿足客戶需求、幫客戶賺錢是美達成立的宗旨;Amida 3001XP快、穩、準的優越性能表現,更顯示出美達不斷求新、求進步的用心。

美達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簡介

美達科技成立於91年6月,主要的投資者為技嘉科技公司。以「半導體測試儀器及系統技術開發」為主,因擁有具豐富儀器及系統設計經驗之技術團隊,以及優秀的行銷與客戶服務熱忱,更不斷的追求技術創新,來提供其客戶最佳測試解決方案。美達科技除了已自行研發出的優質類比IC測試機台,更朝向「混合信號量測」區塊發展,其系統功能在同等級設備中,除測試範圍相對更廣、穩定性高、測試速度快、並測能力強外,其系統售價極具優勢,因而深獲國內外客戶讚許與認同。

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13115906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美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本總額(元) 38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320,000,000
  代表人姓名 陳林杰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16號7樓之1   
  登記機關 新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91年05月10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8年05月01日
  所營事業資料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美達科技股價多少?

美達科技是未上市股票,美達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美達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美達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美達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在〈美達科技股價多少?美達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中有 1 則留言

  1. 《其他電》美達科技Q4回神 今年拚損平、明年返成長

    15:342023-12-08

    時報資訊 財經內容中心

    【時報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半導體測試設備商美達科技(6735)今(8)日應邀召開線上法說,隨著景氣復甦、客戶訂單回升,2023年11月合併營收回升至近17月高,預期12月營收可望續揚,全年有望達成損平目標,並看好2024年營運可望延續此趨勢,將是重返成長的一年。

    美達科技以混合訊號及CMOS影像感測器(CIS)測試設備為主力,應用領域包括5G通訊及相關基建、Wi-Fi 6及光通訊光感測、電源管理IC(PMIC)、功率放大器(PA)、3D感測等,並建立IPM、IGBT、GaN及SiC等測試系統搶攻電動車及第三代半導體測試商機。

    美達科技2023年前三季合併營收1.23億元、年減達66.58%,營業虧損0.29億元、稅後虧損0.14億元,較去年同期獲利1.17億元、1.16億元顯著轉虧,每股虧損0.35元,毛利率51.59%、營益率負24%,均創同期新低。

    美達科技財務長吳文玉表示,受全球景氣轉弱、市場需求疲弱影響,客戶訂單減少使前三季營收明顯下滑,加上高毛利產品出貨減少,且光達(LiDAR)產品因需搭配高單價光學產品而毛利率較低,高壓大流產品前期投入成本較高,使毛利率明顯下滑。

    不過,美達科技營收自9月起逐月回升,11月自結合併營收3860.5萬元,月增達11.66%、年增達1.13倍,創去年6月以來近17月高點、改寫同期新高。累計前11月合併營收1.97億元,仍年減達52.98%,續處同期次低,但幅度較前10月60.48%顯著收斂。

    美達科技董事長陳林杰表示,近1年來市場很不穩定,消費市場未見起色,雖打亂公司營運腳步,但技術發展及市場推廣並未停止。隨著消費電子及電動車市場需求逐步復甦,10、11月營收表現不差,相信第四季整體表現將不錯。

    吳文玉指出,10月起確有感受到景氣復甦,客戶增加對公司機台需求,帶動10、11月營收回升,且毛利率較穩定的產品貢獻增加,希望12月營收能持續回升。公司第三季已轉虧為盈,預期第四季表現可望較理想,全年應有機會達成損平目標,毛利率應會較前三季回升。

    展望2024年,陳林杰預期,美達科技營運應會延續回升趨勢而逐步好轉。發言人王羿人認為,明年將是重返成長的一年,各產品應用中看好LiDAR及CIS、高壓大流及車用產品為主要成長動能,PMIC市場需求亦會略有復甦,預期也會有所成長。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