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格餅家股價多少?維格餅家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維格餅家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維格餅家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維格餅家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維格餅家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維格餅家未上市好嗎??

維格餅家股價多少??

維格餅家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維格餅家未上市新聞整理

維格餅家:公告本公司第六屆第三次董事會重要決議事項

鉅亨網新聞中心2022/10/12 18:00

第44款

公司代號:2733
公司名稱:維格餅家
發言日期:2022/10/12
發言時間:18:00:07
發言人:何萬誠

1.事實發生日:111/10/12

2.公司名稱:維格餅家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

(1)決議通過本公司112年度稽核計畫案。

(2)決議通過本公司稽核主管異動案。

(3)決議通過本公司廢止高雄分公司案。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高雄觀光工廠開幕 維格 拚明年轉上櫃

知名鳳梨酥興櫃公司維格餅家高雄觀光工廠昨(19)日正式開幕,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說,目標是單日營業額100萬元,創造年營業額3.5億元,成為未來新成長動能;他並指出,目前公司規畫明年上半年送件申請,年底前轉上櫃。

維格今年前11月累計營收10.4億元,年減14.6%,法人估,前11月每股稅後盈餘約4.5元;不過,在高雄觀光工廠新開幕帶動下,法人估計,今年全年營收約11.5億元,每股稅後盈餘可望達5元水準。

事實上,維格餅家先前兩年成長速度相當快,去(2014)年營收13.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8元寫下歷史新高;前(2013)年營收12.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7.9元亦是歷史次高。

不過今年3月以來,維格營收幾乎每個月都較去年同期衰退,孫國華指出,主要受到今年陸客限縮政策影響,他說,未來將透過商業模式的改變尋求新出口,但目前尚無法透露。

至於中國大陸市場,孫國華表示,目前維格上海豫園店已收掉,主因是一年房租成本高達新台幣1,500萬元,即使該店單日創造10萬元營收,仍持續虧損,加上營運模式目前無法「接地氣」,成為關店主因。

孫國華說,目前維格大陸昆山廠也已收掉,轉移到無錫,但目前尚未生產;換言之,目前維格在中國大陸地區暫時停擺。

維格高雄觀光工廠「黃金菠蘿城堡」耗時4年、斥資5億元打造,規模共8層樓、樓層總面積超過1,700坪,是維格五股觀光工廠的2倍。

孫國華表示,維格主要聚焦4大客群,包括團客、自由行、國內旅客及學校機關,由於高雄近年觀光旅遊興盛,故將體驗型的觀光工廠設在高雄,搶攻觀光商機。

維格餅家 鳳梨酥打造黃金商機 

剛出爐的金黃色鳳梨酥,滿室生香,甜蜜了台灣人的味蕾,更驚艷許多造訪台灣的觀光客。

  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搶攻鳳梨酥觀光市場,光是去(2012)年就創造營業額12億元的好成績;他的創意行銷和服務,讓小小一顆鳳梨酥創造驚人的「黃金商機」。

  1997年,孫國華投入觀光旅遊產業經營,與旅行業者合作,開啟伴手禮市場。沒想到1999年發生921地震,台灣遭遇觀光低潮,孫國華不氣餒,跟著觀光局一起參加國外旅展,拿出一萬多顆鳳梨酥請民眾試吃。

  他知道參觀旅展的人幾乎都有出國的計畫,除了增加品牌知名度之外,他相信旅客到台灣,看到鳳梨酥就會想到維格。

  SARS危機 送上台灣溫暖

  四年後,台灣遭逢SARS危機,全台人心惶惶,再度重創復甦沒多久的觀光產業。

  一位來台的香港小女孩發燒,疑似感染SARS,整個旅行團在飯店遭到隔離。此團剛好是維格合作的旅行社負責。隔離期間,孫國華每天提供餐點服務送到飯店,後來發現小女孩只是單純發燒,結束隔離後,旅行團回香港後向媒體大力讚賞維格。

  在旅人遭逢危機時適時提供溫暖,維格在香港因此擁有高知名度。

  孫國華說,維格的鳳梨酥能成為熱銷伴手禮,也是因為跟著觀光政策走;2008年兩岸直航,孫國華在承德路開出旗艦店,準備迎接大陸遊客,當時大陸遊客的行前說明會,提到伴手禮都會推薦台灣鳳梨酥,因此成為陸客必買商品。

  2012年,孫國華將五股的工廠改造為觀光工廠,駕車行駛中山高時,維格觀光工廠外那顆巨大又醒目的鳳梨酥成為醒目的地標。

  他表示,觀光工廠不應只是改改動線,若少了豐富的故事內容,單賣產品並不可行,維格特別針對觀光客的參觀需求打造觀光工廠;他建造外觀有三層樓高的巨型鳳梨,內有體驗隧道,人們彷彿走入鳳梨世界,進行五感體驗,也能了解鳳梨的生長過程。

  擅於從客戶需求中找到藍海市場的孫國華,看到國外到處都有換外幣的地方,反觀台灣只有銀行可換錢,營業時間還只到下午3點半,為了讓顧客方便使用台幣購買商品,他獲得中央銀行委託、台灣銀行授權維格外幣收兌服務,成為第一家兌換外幣的鳳梨酥業者。

  孫國華另一個創意服務是設計購買流程。他表示,遊客來去匆匆,所以到店30分鐘內,必須讓顧客可以完成付款、打包上車,購買流程的服務就必須做得十分精細、貼心。

  創新服務 設計購買流程

  維格店中有試吃盒,可吃到各式產品,若想購買,可直接填寫提貨單到服務台結帳即可。這樣在挑選過程中,手無需拿著大包小包,充分體貼顧客。

  孫國華說,人們出國往往只帶一只行李箱,幾年前有位導遊跟他提到,遊客買東西回家需要紙箱包裝,因為行李箱裝不夠,他順應此需求,也因此多出三分之一的營業額。

  孫國華先前自己出國過海關時,才知道紙箱上的扁提把提起來十分不舒服;他笑著說,有天他被冷氣的出水軟管打到,發現這種管子材質軟,放在箱子上提起來不痛,於是全部改為軟管提把,國外觀光客回國提維格的伴手禮時,都會感受到這種有形的貼心服務。

  自動化生產 製程看得見

  台灣糕餅業少有自動化生產鳳梨酥,因為量少,多以手工製作,他說從前做鳳梨酥很辛苦,由於手工沒有標準化,品質容易不一。孫國華學生時代就讀機械科,他想,若可機械自動化製作,只要安置三人即可產出100個人的效率,與觀光工廠配合,亦可讓觀光客看到鳳梨酥生產流程。

  此外,孫國華還讓每盒鳳梨酥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編號,現在已經累積了八百多萬盒。

  他觀察到,年輕一代已經很少吃中式糕點,以西方餐飲為主;許多企業也都有自己的品牌識別人物或象徵,比如談到炸雞,人們就會想到肯德基爺爺,孫國華開始思考,若能創造擬人化公仔與小朋友對話,或許可拉近糕點與年輕人的距離。

  於是,維格的鳳梨酥王國公仔應運而生,旺來國王、蛋黃酥皇后、綠豆糕王子…等角色,將維格的產品注入新生命,充分展現文化和糕點的關聯。

  「我走的路找不到學習模仿的對象,我只知道利用創意來創業。」他認為,沒有創意的人千萬不要創業,可是若懂得去觀察身邊微小的事情,利用冒險精神做創意行銷,競爭者都會排在你後面;從中也可窺見孫國華多年來建立鳳梨酥王國的成功秘訣

維格餅家公司簡介

維格餅家連續榮獲2006年台北市鳳梨酥人氣金賞獎第一名、2007台北市鳳梨酥達人獎、2008台北市最佳伴手禮必買名店、2009台北市城市鳳梨酥代表名店、2010台北市鳳梨酥達人獎,品質與風味俱佳,廣受各大媒體持續採訪報導。

竭力傳承中國細緻的糕餅文化,全心全意將它們烘焙至臻完美,為顧客帶來最上等美味的品質享受!

這是維格餅家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的經營理念。維格專業的烘焙研發人員始終堅持以創新精神專研傳統口味的精緻糕點,經過多年認真踏實的經營,維格精緻的糕餅在顧客心中,成功建立起台灣最高品質糕餅品牌之意象。這份堅持與用心,不僅獲得台灣食品業各大獎項的榮耀,廣受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同時在全球各地華人社會深獲好評,成為台灣第一指名的糕餅伴手禮名店。

維格餅家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80490319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有大陸投資人(該投資持股情形應依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審定為準)
公司名稱 維格餅家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VIGOR KOBO COMPANY LIMITED) 
098年07月28日 發文號0988701941變更名稱 (前名稱:田中家企業有限公司)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Vigor Kobo Co., LTD.
資本總額(元) 4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65,984,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16,598,400
代表人姓名 孫國華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1段87之1號(6樓)
登記機關 新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92年06月26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9年10月13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102010  乳品製造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0850乳品製造業)
C103050  罐頭、冷凍、脫水及醃漬食品製造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0812冷凍冷藏肉類製造業、0813肉品製造業、0821冷凍冷藏水產製造業、0822水產品製造業、0831冷凍冷藏蔬果製造業、0832蔬果製品製造業 及0897調理食品製造業)
C104010  糖果製造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0894糖果製造業)
C104020  烘焙炊蒸食品製造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0891烘焙炊蒸食品製造業)
C109010  調味品製造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0896調味品製造業)
C110010  飲料製造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0920非酒精飲料製造業)
C199020  食用冰製造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0899未分類其他食品製造業)
C199040  豆類加工食品製造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0899未分類其他食品製造業)
C199990  未分類其他食品製造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0899未分類其他食品製造業)
F102040  飲料批發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4547非酒精飲料批發業)
F102050  茶葉批發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4548咖啡、茶葉及香料批發業)
F102170  食品什貨批發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4544冷凍調理食品批發業、4545乳製品、蛋及食用油脂批發業、4548咖啡、茶葉及香料批發業及4549其他食品批發業;農產品市場交易法所稱之農產品批發市場除外)
F203010  食品什貨、飲料零售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4711食品飲料為主之綜合商品零售業及4729其他食品及飲料,菸草製品零售業;藥局,藥房,藥粧店或活動物之零售除外)
F203020  菸酒零售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4729其他食品及飲料,菸草製品 菸草製品零售業;藥局,藥房,藥粧店或活動物之零售除外)
F399990  其他綜合零售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4719其他綜合商品零售業 ;藥局,藥房,藥粧店或活動物之零售除外)
F501030  飲料店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5621非酒精飲料店業)
F501060  餐館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5610餐館業)
F108040  化妝品批發業(限中華民國行業標準分類4572化粧品批發業)
 

維格餅家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維格餅家董事長 孫國華   2,223,935
0002 維格餅家董事 何萬誠   178,150
0003 維格餅家獨立董事 賀東光   0
0004 維格餅家董事 徐秉璸 LAXON INVESTMENTS LIMITED 3,150,000
0005 維格餅家董事 王丹婧 LAXON INVESTMENTS LIMITED 3,150,000
0006 維格餅家董事 王越男 LAXON INVESTMENTS LIMITED 3,150,000
0007 維格餅家獨立董事 胡競英   0
0008 維格餅家獨立董事 郭宗霖   15,400
0009 維格餅家董事 余佩佩 Fat Bakery Limited 1,924,300
0010 維格餅家董事 林清棠 Fat Bakery Limited 1,924,300
0011 維格餅家董事 駱傳傑 Fat Bakery Limited 1,924,300
 

與我聯繫

維格餅家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維格餅家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維格餅家股價多少?

維格餅家是未上市股票, 維格餅家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維格餅家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維格餅家未上市如何交易?

維格餅家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