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曜科技股價多少?精曜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精曜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精曜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精曜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精曜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精曜科技未上市好嗎??

精曜科技股價多少??

精曜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精曜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精曜科技創業七年有成,宣佈再度獲得國際級矽晶太陽電池領導廠商新日光能源科技公司的設備續單,這筆訂單包含’電漿增強化學氣相鍍膜設備'(PECVD)與’新式TCO鍍膜設備’兩台主要設備,這是量產最高效率>23%的N型單晶矽雙面異質結(Heterojunction, HJT)太陽電池的關鍵設備

鉅亨網新聞中心

精曜科技創業七年有成,宣佈再度獲得國際級矽晶太陽電池領導廠商新日光能源科技公司的設備續單,這筆訂單包含”電漿增強化學氣相鍍膜設備”(PECVD)與”新式TCO鍍膜設備”兩台主要設備,這是量產最高效率>23%的N型單晶矽雙面異質結(Heterojunction, HJT)太陽電池的關鍵設備。

精曜科技宣佈得到國際級結晶矽太陽電池領導廠商新日光能源科技公司((NSP, 3576 TT))的設備續訂單,新日光之前已購買精曜科技具有世界專利的線性併列式PECVD設備,建立HJT試產線,電池效率達到業界的領先地位,新日光滿意該PECVD設備的奈米級高均勻度鍍膜特性,因此持續採用。

此訂單交運項目亦包含新式TCO鍍膜設備,提供導電性更佳、光學特性更好的透明導電膜層(TCO),除了能有效提升HJT電池絕對效率1%,亦可提供客戶在使用氧化銦錫(ITO)靶材鍍膜之外,有更多樣的TCO材料選擇,可再進一步提升效率與降低生產成本。

新日光規劃將於2016年底量產比P型PERC更高瓦數、更高發電能源效率(kWh/kWp)、超低溫度係數、無LID、無PID的HJT電池及模組。

精曜科技是台灣第一個生產異質結電池製造設備的廠商,新日光則是在台灣第一個將異質結電池及模組導向量產的合作夥伴。

N型單晶矽異質結太陽能電池技術,具有低溫製造過程、低能耗、高效率、低溫度係數、無光致衰退(Light Induced Degradation, LID)、無電壓誘發衰退(Potential Induced Degradation, PID)、雙面發電等優點,量產可達到正面電池效率23%以上,背面電池效率為正面效率的九成以上。

N型單晶矽異質結太陽能電池不僅具有效率高的優點,其發電能源效率較目前主流P型單晶PERC技術,單面可增加約10%,雙面可增加約20%,最適合在面積受限的屋頂或電站市場上的應用。

在沙漠及高溫地區更能顯示其優越性,例如在環境溫度50℃下,HJT模組比標示相同瓦數的P型模組可增加發電10%以上。

基於HJT電池的優越特性,各國矽晶太陽能電池量產業者如日本松下擴增至1.05GW、歐洲聯合研究中心(X-GWp)籌建1GW廠等,紛紛跨進高效HJT電池的生產行列。

美國最大屋頂陽光發電系統建商亦選定N型單晶HJT太陽能電池項目,將建立年產能>1GW的工廠,精曜科技已於2015年順利完成對此客戶的設備交貨與驗收。

依據”國際SEMI組織的國際太陽能技術路線組”(ITRPV)的預測,到2020年時所累積的HJT電池產能增量將有17GW,這是相當於38億美元的設備需求量。

精曜科技專注於尖端半導體量產設備開發,以市場需求及產業合作為導向,提供成功的量產解決方案與關鍵製程設備,包括電漿增強化學氣相鍍膜設備(PECVD)、低壓化學氣相沉積設備(LPCVD)及新式TCO鍍膜設備。

精曜科技培育與整合本地的精密機械加工產業鏈,以建立國際自有品牌與培育人才為職志。

精曜HJT新技術 新日光力挺

太陽能電池持續進步,被視為現階段轉換效率最佳、總發電量最高的「異質結(HJT)」技術,已有國內的設備廠精曜科技開發成功,繼去年底通過特斯拉(Tesla)董事長馬斯克旗下的太陽能事業-SolarCity測試後,近日更進一步爭取到本土電池大廠新日光(3576)訂單。

 精曜昨(7)日舉行記者會,新日光執行長洪傳獻也出席相挺。洪傳獻坦言,新日光研發HJT技術已有近3年時間,近期因製程上有所突破,因此決定向精曜採購設備,打造台灣第一條的HJT量產設備線,產能約在40-50MW,今年第四季就可量產,將電池轉換率一舉拉高到23%的水準。

 洪傳獻表示,從客戶端來看,誰都會想要高轉換效率的電池,因此訂單面不是問題,問題在於量產後的價格能否具備競爭力?他說,只要新日光第四季量產HJT後,效果能符合預期,就考慮快速擴廠。洪傳獻強調,新日光在「傳統」的單晶PERC技術上走在國內尖端,預期未來在「非傳統」的HJT技術上,也會走在前面。

 精曜董事長吳子倩表示,該公司創業7年來,已在半導體、太陽能及LCD面板的PECVD設備供應上,累積相當成果,目前積極投入HJT領域,考量的是該領域具有較高的技術門檻高,且需要設備商與製造商的合作。她強調,盼藉本土、在地化的服務,導入太陽能次世代最新技術,協助電池廠保有競爭優勢。

 精曜行銷處長陳厚模指出,HJT技術問世已有一段時間,該公司的設備也已開發成功,選在此時對外發表,是看到該技術即將進入爆發期,今年將是「HJT元年」。他並引用SEMI的預測,預估2020年的全球HJT電池產能可達17GW、換算約38億美元的設備需求量。

 簡單來說,HJT的技術就是在矽晶片的兩面表面都進行蝕刻,呈現出鋸齒狀以增加受光面積,然後再鍍上化合物,最後進行封裝。由於是上下兩面皆可受光,兩面也都會塗上導電漿,因此「轉換效率」比現有的單面太陽能電池要高;另外,由HJT技術製造的電池,對電壓、陽光和溫度所造成的衰竭程度,也遠低於現有的電池片,因此由HJT電池裝設的太陽能模組,「總發電量」會更高。

吳子倩 新事業將開花結果

歷經美商半導體材料大廠應材全球集團副總裁、全球晶圓代工霸主台積電副總等職位歷練的吳子倩,曾是半導體業赫赫有名的女將,轉換跑道擔任精曜科技董事長多年,終於等到太陽能電池生產技術改朝換代的契機,在不久的未來,將可見到她再度開創另一個事業高峰。

 精曜的母體設立於開曼群島,台灣公司的資本額為1.8億元,目前尚未公開發行,至於股東則是兩岸三地都有,包括國內的光洋科和崇越,能夠提供靶材和半導體材料,至於有大陸國企背景的中國節能,則有助於拓展大陸市場。

 為滿足未來的市場快速成長帶來的需求,精曜正計畫分兩階段進行募資,單一階段的募資規模都超過1億美元,由此看來,精曜未來的發展速度將相當驚人。

 更重要的是,吳子倩也落實了當初的創業理想-希望透過潔淨的太陽能源,為人類創造生生不息的環境。

精曜RPD 獲美太陽能大廠訂單

以往P型太陽能電池轉換效率,每年以增加0.3%的緩慢速度前進,現在生產新的N型單晶異質接面(HJT)太陽能電池若採用反應式電漿鍍膜機(RPD),光電轉換效率可提升1%,引起市場關注。

HJT高效電池由單晶矽晶體基材與寬能隙非晶矽薄膜組合而成,具有轉換效率高、載子損耗率低、製程溫度低及高溫特性佳等特點。目前N型單晶轉換率為21%,國內大廠以生產P型多晶為主,複雜的PERC電池量產的光電轉換效率最高也只有20.5%,HJT現以22%居領先,並且持續拉大領先幅度。日本大廠松下(Panasonic)已採RPD多年,能達到25.6-26%的空前水準,在講求高效及屋頂式發電系統漸為主流的趨勢下,勢必吸引更多業者進入此領域。

最大屋頂陽光發電建置公司Solar City在HJT的進展最快,計畫建置高達1GW生產線, RPD需求上看20部。為美國太陽能大廠裝置第一部RPD的精曜科技表示,RPD是傳統物理鍍膜機PVD的進階高端機種,可提高電池的結晶程度及透光性;更多的紅外光穿透進來,故可增加1%發電量。

物理及化學氣相沉積設備(RPD/PECVD)都是HJT太陽電池的主要設備,也是精曜的強項,占七成比重。精曜掌握關鍵零件,加上周邊整合能力高,並獲住友重工全力支持,大幅提升競爭力。精曜去年營收約3億元,今年力拚翻倍成長,並朝2017年IPO目標努力。

精曜科技公司簡介

精曜科技是一個國際級先端量產設備設計與整合商,服務於半導體行業(包含積體電路、太陽能與平板顯示器產業) ,精曜已有整合產業鏈的能力、設備已銷售給多個一級品牌客戶,並與此等產業領軍企業建立了深厚的夥伴關係,基於能符合客戶的需求與以製程導引設備設計的商業模式。

精曜公司具有高進入門檻、高利潤率與輕資產營運等亮點,創辦人與團隊具有超過120人年在半導體行業中的領導資歷,注重智慧財產權的開發並已獲得全球24個專利。成立於2008年,精曜公司已成功行銷關鍵設備給客戶並獲得產業化的認可,所進入的各個行業的複合年成長率皆>15%。
 

精曜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8821387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精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ARCHERS SYSTEMS INC.)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33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82,21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18,221,000
代表人姓名 吳子倩
公司所在地 新竹科學園區新竹市展業二路2號3樓
登記機關 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核准設立日期 096年11月01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9年09月01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B01010  機械設備製造業
CC01010  發電、輸電、配電機械製造業
CC01080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I501010  產品設計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研究、設計、開發、製造及銷售下列產品:
電漿輔助化學氣相沉積設備系統(Plasma Enhanced Chemical
Vapor Deposition ;PECVD)
整廠輸出整合服務(turnkey service)
物理氣相沉積設備系統(Physical Vapor Deposition;PVD)
兼營與本公司業務相關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精曜科技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精曜科技董事長 吳子倩   508,000
 

與我聯繫

精曜科技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精曜科技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精曜科技股價多少?

精曜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精曜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精曜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精曜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精曜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