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傑光電股價多少?竣傑光電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竣傑光電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竣傑光電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竣傑光電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竣傑光電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竣傑光電未上市好嗎??

竣傑光電股價多少??

竣傑光電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竣傑光電未上市新聞整理

竣傑光電木顆粒燃料 無汙染

工商時報 台南訊

由竣傑光電暨宏傑科技聯合主辦,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南科育成中心協辦的生質燃料、木顆粒產品發表會,將於9月6日下午在南科育成中心舉行,報名至9月2日止,全程免費,前50名報名者會後將可獲贈市價180元的精美LED自行車尾燈。

以製造LED檯燈燈泡聞名的宏傑科技子公司竣傑光電,自推出環保生質燃料與相關機器設備以來備受矚目,為讓更多產業了解木質顆粒燃料新熱潮,特舉辦發表會與產業界分享。

竣傑光電表示,該公司生質燃料木質顆粒,其效能也與原本使用之柴油、重油一樣,只需要在原本的鍋爐設備上加裝其搭配的燃燒設備即可使用,不會更改到原有鍋爐系統,燃燒設備從安裝到使用短時間即可完成,在購買成本上,竣傑光電保證可讓合作工廠取得生質燃料木質顆粒成本比原先購買油料成本下降一定比例,為了燃料使用便利性與服務廠商,也免費提供燃燒設備供購買客戶使用,讓客戶在穩定的燃料成本下,增加產業競爭力。

目前木質顆粒經行政院環保署核可之環保單位檢測,其排碳量遠低於排放標準,在京都議定書認定之標準被視為「零排碳」,非常環保且無汙染和生態破壞之問題。洽詢電話:(06)505-5569。

宏傑子公司竣傑生質燃料 受矚目

在預估石油愈趨減少的情況下,尋找穩定替代能源已是各相關產業一大課題,為此以製造LED檯燈燈泡聞名的宏傑科技子公司竣傑光電自推出環保生質燃料與相關機器設備以來備受矚目,並帶動木質顆粒燃料新熱潮,也為產業界提供更可靠、便利又便宜的潔淨新能源,為此竣傑也將於今年9月6日下午在南科育成中心舉辦木顆粒產品發表會,提供產業界更深入的認識。

 竣傑光電表示,竣傑光電的生質燃料木質顆粒,其效能也與原本使用之柴油、重油一樣,只需在原本的鍋爐設備上加裝其搭配的燃燒設備即可使用,不會更改到原有鍋爐系統,燃燒設備從安裝到使用短時間即可完成,在購買成本上,竣傑光電保證可讓合作工廠取得生質燃料木質顆粒成本比原先購買油料成本下降一定比例,也免費提供燃燒設備供購買客戶使用,讓客戶在穩定的燃料成本下增加產業競爭力。

 目前木質顆粒經行政院環保署核可之環保單位檢測,其排碳量遠低於排放標準,在京都議定書認定之標準被視為「零排碳」,所排放之些微二氧化碳足以全部被生長中的樹木所吸收,非常環保且無污染和生態破壞之問題。目前各國也已紛紛針對碳排放擬制定限制計畫,而使用此木質顆粒將可使工廠有效大幅減少碳排放,也能減緩地球暖化。

竣傑光電節費新利器-木質顆粒

台南科學園區-宏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長年來一直致力於綠色環保產業的發展,研發LED照明技術已有快10年的時間,其間也獲得了不少的專利與研發了許多創新的產品,在LED產業上現已有一定的基礎;現為了拓展綠色環保的版圖,宏傑科技轉投資成立「竣傑光電」,以發展綠能事業為主軸,專門研發與推廣生質燃料,可與宏傑科技LED照明事業整合,規劃未來形成一個完整的綠能環保產業事業體!

竣傑光電自馬來西亞引進歐美各國已經發展20多年的環保生質燃料-「木質顆粒」和相關機器設備,其效能也與原本使用之柴油、重油一樣,只需在原本的鍋爐設備上加裝其搭配的燃燒設備即可使用,不會更改到原有鍋爐系統,燃燒設備從安裝到可使用只需要2天時間,對公司的生產流程影響不大,幾乎沒有公司生產轉換成本。在購買成本上,竣傑光電保證可讓合作工廠取得生質燃料木質顆粒的成本,比原先購買油料成本省下20%!為了燃料使用便利性與服務廠商,竣傑光電也免費提供燃燒設備供購買客戶使用,讓客戶在這油價飆漲的時刻裡,反而能降低成本,增加產業競爭力。

現階段一般廠商使用的燃料都有一些隱藏的缺點,像「重油」其燃燒後會產生二氧化硫,遇到水蒸氣後就會變成硫酸,會侵蝕工廠的煙囪與鍋爐,導致鍋爐使用壽命減短,造成無形的損失,而另一種燃料「煤炭&木屑」,燃燒時除了會排放大量的二氧化碳外,因台灣氣候較潮濕,其容易吸收水分,造成在燃燒時,內含的水分會影響燃燒效率,導致供給熱量不足;木質顆粒經過特殊後加工處理,使其含水量在8%以下,可完全燃燒,燃燒時不會產生二氧化硫,且其排碳量遠低於排放標準,在京都協定認定之標準,被視為「零排碳」,完全沒有上述燃料的缺點,再加上政府最快在3年後會禁止煤炭使用與實施碳稅機制,使用現有燃料將都會面臨成本大幅提高的危機!

竣傑光電公司簡介

竣傑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南科學園區,為宏傑科技轉投資之子公司,主要從事以發展綠能事業為主軸,與宏傑科技LED照明事業整合,規劃未來形成一個完整的綠能環保產業事業體。

竣傑光電與母公司宏傑科技從事之LED照明事業進行區隔,將以環保生質燃料為主軸,引進歐美各國已經發展20多年的環保生質燃料和相關機器設備,將陸續展開生質燃料之推廣

竣傑光電整體規劃,將朝向以一貫化作業邁進,除了以環保生質燃料為首,另希望導入碳足跡認證輔導體系進入竣傑光電事業體,提供客戶一套能源與環保問題的完全解決方案。

竣傑光電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9184941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竣傑光電有限公司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200,000
代表人姓名 陳一義
公司所在地 臺南市中西區西和里和善路35號1樓
登記機關 臺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1年02月21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9年02月24日
停業日期(起) 110年03月19日
停業日期(迄) 111年03月18日
停業核准(備)機關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臺南分局
所營事業資料 F113030  精密儀器批發業
F119010  電子材料批發業
F213040  精密儀器零售業
F219010  電子材料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I102010  投資顧問業
I501010  產品設計業
IG03010  能源技術服務業
 

竣傑光電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出資額(元)
0001 竣傑光電董事長 陳一義 宏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000
0002 竣傑光電董事 陳佑瑋 宏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000
 

與我聯繫

竣傑光電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竣傑光電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竣傑光電股價多少?

竣傑光電是未上市股票, 竣傑光電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竣傑光電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竣傑光電未上市如何交易?

竣傑光電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