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景光電股價多少?立景光電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立景光電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立景光電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立景光電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立景光電股票代碼?

目前還未公開發行,

所以沒有股票代號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立景光電未上市好嗎??

立景光電股價多少??

立景光電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名佳利股價交易LINE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立景光電股價如何查詢?

因為立景光電是未上市股票,所以都是私人間的交易,

想要了解立景光電股價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查詢:
• 透過與公司或股東關係或從公開資訊觀測站(要確認有無公開發行),了解公司的情況,可以從公司的每股淨值、每股盈餘、股東權益等資訊,可以從淨值跟本益比去推估合理價位。

• 透過IPO贏家的未上市股票資訊網,在搜尋欄輸入立景光電的公司名稱或股票代號,即可查看立景光電的股票行情、股價走勢圖、財務報表、月營收等資訊(不一定有資料)。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直接加LINE好友或者直接來電直接詢問

以上方式都可以快速的查詢立景光電股價。

立景光電股票如何買賣?

立景光電因為是未上市股票,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只要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至於找誰買賣,可以透過1.未上市平台 2.自己找尋 3.聯繫版主,這樣就可以實現你想買賣立景光電股票的需求。

立景光電股票怎麼買?

想要購買立景光電股票,因為立景光電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相關文章:  未上市股票買賣-一切買賣、交易的問題完全指南

立景光電股票的買進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買方可以打電話給平台的投資人,詢問是否有立景光電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立景光電,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賣方必須自行繳納證券交易稅,並將交易所得列入綜合所得稅的申報https://winsmart.tw/trading_knowledge/%E8%82%A1%E7%A5%A8%E4%B8%8B%E5%B8%82/。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立景光電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立景光電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買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買方應該多加注意,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立景光電股票怎麼賣?

想要賣立景光電股票,立景光電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立景光電賣方應該多加注意,

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立景光電股票的賣出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unlistedstock.com.tw)。

賣方可以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立景光電,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立景光電的需求。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立景光電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立景光電股票如何買賣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透過私人交易 透過版主
買進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立景光電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立景光電,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立景光電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賣出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立景光電,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立景光電的需求。

立景光電股票的交易流程

交易流程如下:

1.報價撮合:

買賣方提出要投資立景光電或要賣立景光電時,未上市專業投資人陳先生都會先行報立景光電的價位等,彼此協議出雙方同意的成交價格;成交後,按照約定的價款、股票交付方式進行下個流程。

2.賣方:約時間及地點交付立景光電股票

未上市股票有實體股票的交割方式跟無實體的集保交割(375券商辦理)方式,要先確認好是哪一種。

賣方賣股: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成交,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先與賣方約定時間地點進行股票交割流程,當到了現場時(375無實體則要約集保庫存所在的券商),確認賣方股票及印章沒問題時,則馬上匯款,當匯款確認收到時,則會用印,完成後銀貨兩訖了。股款都是透過電腦匯款,立即會入帳,過去地點都會約在銀行刷摺確認,但現在手機網路銀行查詢入帳方便,所以現在都以賣方方便的地點為主。賣方要備妥「股票」、「原印鑑」、「出讓人姓名與身分證字號」。(375無實體則是準備券商集保存摺、身分證、開戶印章)

3.買方:辦理過戶後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

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會確認股票是實體股票還是無實體股票,確認後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向買方收取身分證影本及印章(新戶會代刻印章)並確認股票交付的時間及地點,然後帶股票至該股票發行公司股務部門或所委託的股務代理機構,完成過戶的手續,並依與買方約定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及收取款項(通常會用匯款方式所以比較常約在買方要匯款的銀行),買方會取得1.完成過戶自己名下的股票、2.證交稅單(紅色)3.印章。(如果是375則會約在買方的券商,辦理匯入買方的集保)

4.如何確認立景光電股票真偽?

買方若需確認立景光電股票真偽無誤,可以在過戶完成後聯絡立景光電的股務機構、確定股東姓名與股東戶號相同也可確認股票正面的號碼與股務留存的號碼是否一致。

注意事項:

立景光電是未上市股票也是有價證券,建議當面交易,銀貨兩訖,避免郵寄過程遺失引發爭議。除非協調好遺失責任對方付完全責任,否則還是以當面交割較為安全。

立景光電未上市新聞整理

谷歌未來將加碼認購

立景光電LCOS應用產品,包括頭戴式顯示器(head-mounted display)如Google Glass、抬頭顯示器(head-up display),及微投影機(pico projector)等等。

根據該協議,奇景光電亦將額外注資立景光電,以資助立景光電持續擴張產能。同時,立景光電將把本投資案的部分資金,用於償還之前向奇景光電的借款。

奇景光電表示,Google投資立景光電,將不會稀釋奇景光電美國納斯達克已發行股份。第2季開始為滿足市場需求,奇景光電已開始擴充LCOS產品線產能,預計從30萬片提升至200萬片。

奇景仍是立景大股東

Google方面也表示,立景光電多年來都是Google的重要夥伴,這項投資將讓彼此合作關係更上層樓,並協助立景光電擴大營運規模,和Google共創雙贏。不過對於Google Glass量產相關規劃時程還不能對外公布。

奇景光電去年第2季來就將頭戴式顯示器納入LCOS重點業務,另外奇景已與包括微型投影機、車用抬頭顯示器、玩具廠商等合作夥伴開發LCOS新應用,預期未來LCOS產品將可成激勵非驅動IC產品線重要動能。

立景USB3.0微投影,國際矚目

驅動IC廠商奇景光電旗下子公司立景光電昨(18)日宣布,推出全世界第一個支援USB3.0介面的微投影解決方案。立景表示,USB3.0的合作夥伴是智原科技(3035)百分之百轉投資的原昶科技,此產品推出後目前已有多家國際級一線NB大廠表達高度興趣,目前正送樣客戶認證當中,預計年中台北電腦展當中將正式出貨。

立景光電副總經理蔡憲彰表示,這個合作是以立景LCOS微投影SVGA解析度的面板,結合原昶科技近日推出的USB3.0晶片(ET12U320A),所建構而成的解決方案,可以一舉解決USB2.0頻寬(480Mbps)不足的問題,且透過USB3.0的高速傳輸,利用PC/NB提供充電,不需要再外接電源,就可即時同步支援SVGA的影像播放。據了解,目前兩家公司合作開發的產品,已經由廣達集團旗下鼎天科技透過後端系統整合及設計,在這一次美國CES展當中展出,深獲下游客戶HP及飛利浦等好評,立景表示,此產品推出後,確實有多家一線NB大廠表達高度興趣,目前產品已送樣客戶認證當中,預計今年年中台北國際電腦展當中將正式出貨。USB目前在業界已被廣泛使用,這將使立景USB3.0LCOS微投影解決方案,具有極大市場優勢。

蔡憲彰表示,立景USB3.0的LCOS微投影解決方案,在微投影市場上有兩大特色,第一個特色是全世界第一家能使用USB3.0,以微投影方式投射出流暢畫面,與PC/NB同步的高解析度內容。第二是即時投影功能,馬上播放,不需內建或外接電源,即可使PC/NB具備微投影功能。對有微投影需求的使用者,大幅提升在使用上的可攜性及便利性。

立景攜手Lumotive 推自駕車用LiDAR光達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3日電)奇景光電旗下立景光電宣布,與由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投資的新創公司Lumotive合作,共同推出創新的LiDAR光達解決方案,搶攻自駕車應用市場。

奇景表示,LiDAR光達是用於自動駕駛系統的關鍵3D感測技術,需要精準的光束控制能力以利商業運用,只是傳統LiDAR光達憑藉機械旋轉組件控制光束指向,新的固態LiDAR光達也有改進的必要。

固態LiDAR光達使用的MEMS微機電光學鏡是光學孔徑較小,奇景指出,光學相位控制陣列則是效率低。

奇景表示,Lumotive將設計的半導體晶片,運用立景客製化的矽控液晶光閥(LCOS)技術,生產成LiDAR光達晶片,可依據液晶超穎表面材料的光學調變,引導雷射脈衝控制光束指向。

除可提高性能,奇景指出,立景與Lumotive合作開發出的LiDAR光達系統同時可降低成本,將可支援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搶攻自駕車市場。(編輯:趙蔚蘭)

奇景攜手Lumotive搶進光達市場

奇景光電日前宣布,旗下子公司立景光電與Lumotive共同推出創新光達(LiDAR)解決方案,該方案結合Lumotive專利的液晶超穎表面(Liquid Crystal Metasurfaces, LCM)技術與奇景的矽控液晶光閥(Liquid-Crystal-On-Silicon, LCOS)技術,實現更具顛覆性的光束控制技術,使得Lumotive光達系統的性能、可靠性大幅提升,並進一步降低成本。

奇景光電執行長吳炳昌表示,該公司很榮幸能與Lumotive合作,為新型LiDAR光達系統開發出真正突破的創新技術,而該公司也可透過此一技術,攜手Lumotive切入日益成長的自動駕駛汽車市場。此一光達解決方案是運用Lumotive專利液晶超穎表面技術與該公司為Lumotive量身訂做的LCOS研發製造服務,進而打造出獨特的LCM晶片,推動光達產業更進一步發展。

光達主要是用於自動駕駛系統的關鍵3D感測技術,需要精準的光束控制能力以利商業運用。傳統光達憑藉機械旋轉組件來控制光束指向,而新的固態光達技術,傾向使用MEMS微機電光學鏡或光學相位控制陣列來簡化光達結構。

不過,由於MEMS微機電光學鏡的光學孔徑較小,使得光學相位控制陣列的效率偏低,以至於上述兩種解決方案的光達性能仍有改進之必要。為此,Lumotive LiDAR光達的第一款產品,是將其設計的半導體晶片運用奇景客製化的LCOS技術,生產成獨特LiDAR光達晶片,可依據液晶超穎表面材料的光學調變,引導雷射脈衝控制光束指向,以提升光學相位控制陣列的效率。

Lumotive聯合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William Colleran博士指出,該公司的液晶超穎表面技術結合奇景獨特的LCOS技術和深厚的液晶專業知識,將可打造更完美的光達解決方案,明顯降低光達成本、提高性能及可靠度,進而使光達在未來能更順利的上市,實現更先進、安全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ADAS)和自動駕駛車輛。

立景自發光LCOS模組獲傑出光電產品獎

奇景子公司立景光電最新開發的0.22「高效率自發光型LCOS顯示器模組」(Front-Lit LCOS module),簡稱「自發光LCOS模組」,獲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主辦的「第十八屆傑出光電產品獎」,也是目前微型顯示器產業最重大的技術突破,此為奇景自行開發並擁有專利的獨特技術。

奇景的自發光LCOS模組,是將傳統典型光學引擎內的LED照明系統和偏極化分光鏡(PBS),成功與LCOS微型顯示器模組結合,優勢是可縮小光學引擎的尺寸,改善其功耗,讓微型顯示器裝置客戶可設計出業界最小巧、最高效能的微顯示光學系統,具體符合微型顯示器產業深切期待的特性。

且針對頭戴式顯示器市場,提供高亮度及低耗電的特點,解決戶外用頭戴式顯示器亮度效率不足的問題。此外,薄型化及輕量化的模組設計,大幅降低元件的體積及重量,適合人體配戴。奇景在開發初期,即與各國際品牌大廠、系統整合廠共同制定元件部分的規格,提供可快速設計及導入的LCOS顯示關鍵零組件,建立穿戴式裝置生態系統。

Google帶財 立景明年要賺了

奇景光電旗下生產LCOS(矽基液晶)晶片與模組的子公司立景光電,上月底獲得Google入股,在國際市場打響招牌,奇景董事長吳炳坤近期成為「空中飛人」,頻頻赴海外洽談訂單;業界評估,立景明年可望終結逾十年虧損,成功轉盈。

立景開發的LCOS微投影技術,是整合半導體和液晶製程,具有高解析度、高亮度特性,加上產品結構簡單,具有低成本潛力,成功打敗國際類比IC大廠德州儀器(TI)主導的DLP技術,被全球Google glass(Google 眼鏡)採用。

奇景總經理吳炳昌表示,LCOS技術可應用的產品還包括車用抬頭顯示器等頭戴式顯示器,以及微投影機等,立景與Google完成此次投資協議後,Google將持有立景6.3%股權。

吳炳昌指出,奇景與Google成為策略夥伴,立景上季已開始擴充LCOS生產線產能,Google入股立景,將有助開發更多LCOS技術應用於穿戴式產品。據了解,立景目前LCOS的產能為單月30萬套,預計將朝單月200萬套目標邁進。

吳炳昌指出,立景正與多家合作夥伴共同開發多項LCOS微投影新應用,立景將持續在微投影技術保持全球領先地位。據了解,立景上月底獲Google參股後,已吸引更多欲開發穿戴式產品的國際品牌廠上門洽談。

筆記型電腦邁入衰退期,而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產品發展已趨於成熟,缺乏創新性應用,包括智慧手表、智慧眼鏡等穿戴式產品的成長潛力被各界寄予厚望,立景成功卡位應用於穿戴式產品的關鍵技術,並獲得大廠入股,也讓立景明年有機會賺錢,擺脫逾十年的虧損。

〈樺漢結盟谷歌〉深化合作首重工業元宇宙 相互加值提升市占率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2022/01/04 21:03

Goolge (GOOGL-US) 入股樺漢 (6414-TW),市場分析,雙方除了將聚焦在「工業元宇宙」應用外,此次合作也能替樺漢加速開創新的商業模式,整合 Goolge 的加值工具及服務、樺漢硬體設計的生產能力,不僅能互相加值、更藉由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提升雙方市占率。

Google 此次砸 11 億元入股樺漢,更是首次投資台灣上市櫃公司,市場認為,主要還是聚焦未來元宇宙在工業 / 商業領域的應用;且 Google 過去也曾入股奇景光電 (HIMX-US) 子公司立景光電,當時合作目的同樣聚焦在 Google Glass 發展。

另一方面,目前 Google 除了擁有強大的雲端運算能力外,更有多樣化的商務工具服務,廣獲企業採用;而樺漢在工業 / 商業硬體上也有客製化設計生產的能力,透過深化合作互相加值,藉此提高雙方在 B2B 市場的市占率。

而除了 Google 外,樺漢也能藉由其他合作夥伴如中華電信 (2412-TW) 的 5G 通訊系統、精誠資訊 (6214-TW) 的軟體能力,將能替客戶解決一體化問題,提供硬體、軟體以及系統整合、大數據分析儲存等解決方案,成為一家能同時提供雲、軟、硬智慧平台的 AIoT 雲端服務公司。樺漢董事長朱複銓也透露過,新的商業模式構想提出後,已有 20 個各產業應用指標大客戶願意長期合作,最先應該會在智慧製造領域看到成果,隨新業務一一實現,可為樺漢中長期發展帶來良好動能。

Google 不認購立景光電特別股選擇權

驅動IC大廠奇景光電今(22)日宣布谷歌(Google) 將不行使加碼認購奇景光電子公司立景光電特別股的選擇權。谷歌表示,將持續與奇景光電緊密合作,並在未來的技術及產品上,視奇景光電為策略合作夥伴。且谷歌並將繼續是立景光電的董事會觀察員。

自谷歌於2013年10月進行首輪投資入股立景光電後,奇景光電與Google便以策略夥伴關係緊密合作,且積極投入新一代LCOS的研發,谷歌認為該技術是頭戴式顯示器 (HMD)如Google Glass的首選技術;2013年第3季起,立景光電大幅擴充產能且提升製造專業技術,以期達到LCOS產品的市場需求。

奇景光電表示,谷歌是全球科技與創新龍頭,雙方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不會因為谷歌不加碼投資立景光電而有任何改變。奇景與谷歌的策略夥伴關係非常緊密,奇景將持續致力於成為穿戴式科技領先供應商,實現穿戴式裝置的未來。長期以來,立景光電與谷歌不間斷的研發與合作,確立了 LCOS技術成為穿戴式裝置最佳且最適選擇的市場領先地位。

Google投資立景 投審會過關

全球網路服務系統大廠谷歌(Google)首次投資國內廠商!投審會昨日通過,Google以新台幣1.48億餘元參股立景光電,取得6.3%股權,兩者未來成為策略夥伴,立景協助Google布局穿戴式微投影產品。

  投審會召開本月投資審議委員會,通過7件僑外投資案,核准金額為1.2億餘美元,備受注目在於Google首度投資國內業者。

  早在今年7月,國內驅動IC大廠奇景宣布,與Google簽訂投資協定,Google將投資奇景旗下子公司立景光電,持有6.3%股權,並在未來1年內,可以加碼認購奇景特別股。

  官員表示,立景光電主要開發矽基液晶(LCOS)微投影技術,未來可以運用在穿戴式微投影產品,這項投資案代表著國內廠商具有前瞻技術,才會獲得國際大廠的青睞。

谷歌奇景結親 強化穿戴技術 谷歌將持股立景6.3% 投資案估Q3完成

穿戴技術超夯,IC設計奇景光電成為Google概念股!奇景(HIMX)昨宣布,Google將入股子公司立景光電(Himax Display),進一步強化立景光電LCOS微投影解決方案晶片與模組生產線,每月產能將從30萬片擴充至200萬片,待投資完成後,Google將持有立景光電6.3%股權,奇景光電仍是最大股東,投資案預計將今年在第3季完成。

向來低調的Google(谷歌)鮮少公布相關供應鏈,據了解,相關LCOS(矽基液晶)微投影方案和晶片模組供應廠商僅有奇景光電入列。市場分析,觀察Google近10多年來的投資多是以收購方式進行,很少以入股方式進行投資,可能是看好奇景相關技術,希望能有長期合作。

根據協議內容,Google將投資立景光電特別股,待投資完後Google將持有立景光電6.3%股權。未來1年內,Google也擁有選擇權以每股相同認購價格,在總持股不超過14.8%範圍內,加碼認購立景光電特別股。

奇景光電目前持有立景光電81.5%股權,交易完成後仍是立景光電最大股東。而立景光電其他外部股東包括KPCB Holdings, Inc.、Khosla Ventures I, L.P.,以及 Intel Capital Corporation等。

立景光電公司簡介

立景光電為一家專業的矽控液晶光閥(Liquid Crystal on Silicon)研發、設計與製造公司。立景光電成立於2004年8月5日,為國內驅動IC龍頭奇景光電全資之子公司,總部位於台南縣樹谷科學園區。

立景光電成立初始專注於大尺寸LCOS液晶控制光閥研發,逐年累積LCOS領域專業技術,進而成為全球LCOS相關技術的領導廠商。近年,為拓展全球微型投影市場,逐漸由大尺寸LCOS技術轉型研發微型投影技術。

在微型顯示晶片技術上,立景光電在LCOS已有累積多年的設計及量產技術經驗,並擁有相當完整的專利布局。利用累積多年的設計及量產經驗,加速LCOS前瞻技術開發,並積極切入智慧穿戴市場,提供市場最佳化的的微型顯示器解決方案。

立景光電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13111296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立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HIMAX DISPLAY, INC.)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1,0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509,676,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50,967,600
代表人姓名 吳炳昇
公司所在地 臺南市新市區豐華里紫楝路26號
登記機關 經濟部商業司
核准設立日期 093年08月05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9年07月06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C01080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研究、開發、生產、製造、及銷售下列產品:
矽控液晶光閥及其相關產品
 

立景光電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立景光電董事長 吳炳昇 奇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42,139,573
0002 立景光電董事 吳炳昌 奇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42,139,573
0003 立景光電董事 蔡憲彰 奇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42,139,573
0004 立景光電監察人 陳建賓   0
 

與我聯繫

立景光電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立景光電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天明製藥股價交易LINE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銷售人員的銷售話術目的是要讓投資人相信它們可以獲得高回報,並誘導它們快速下單,不給它們時間做外部研究或考慮,當投資人買入高價的股票後,一段時間內銷售人員則失聯,投資者才發現自己買到一堆沒有價值甚至不存在的股票。

相關產業連結

東元精電股價多少?8041東精電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南美特科技股價多少?南美特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神通電腦股價多少?神通電腦交易的最佳選擇

立景光電股價多少?

立景光電是未上市股票,陽信商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立景光電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立景光電未上市如何交易?

立景光電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立景光電怎麼買?

立景光電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加入LINE好友,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再辦理後續過戶事宜。

立景光電怎麼賣?

立景光電因為是未上市股票,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賣的股東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加入LINE好友,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再辦理後續過戶事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