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愛生醫 股價多少?瑞愛生醫 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瑞愛生醫 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瑞愛生醫 這家公司是否瞭解?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瑞愛生醫 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瑞愛生醫 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瑞愛生醫 未上市好嗎??瑞愛生醫 股價多少??

瑞愛生醫 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瑞愛生醫 股價參考

瑞愛生醫 未上市新聞整理

產業:瑞愛生醫成功開發出光電式血紅素感測器,搶占居家健康管理商機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竹管理局宣布,於2019年10月經核准投資2,000萬元進駐新竹科學園區的生醫廠商–瑞愛生醫,致力於開發光電式血液感測技術,開發出微型化家用血紅素感測器,成功布局預防醫學市場,也順利踏入居家健康管理的應用範疇。

瑞愛生醫自2017年成立以來,全力投入創新技術研發,迄今已累積申請多項發明專利,成功開發出全球第一台可應用於居家自主健康管理的血紅素感測器,關注人們排泄物的健康情況,落實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目標,專注預防醫學領域的需求。同時,也與國際級衛浴品牌客戶達成合作協議,深耕健康智慧馬桶的研發,力圖在居家健康管理市場中佔有領先地位。

以往糞便或尿液篩檢須自行採集至醫院送驗,等待檢測結果時間較長,加上往返醫院的外部成本,能定期健康檢查的民眾比例不高;就臺灣現況而言,高達三分之一確診之大腸癌病患,一發現就是第三、四期,不僅五年存活率較低、醫療資源負擔較高外,治療後復發機率亦較第一、二期高。

為此,瑞愛生醫首創Bio-ICT光電檢測技術,能在10秒鐘左右檢出結果,有機會提高人們檢測頻率及早期檢出病徵之機率。若以每個月居家檢測一次為例,一年就有12筆數據結果,透過瑞愛生醫自主研發的手機APP進行統計分析與管理,可看出排泄物的生理變化趨勢,進而提示使用者是否到醫院進行複檢,達到化被動為主動之目標,對於每一、二年,或更久才檢測一次排泄物的現況而言,將會是全世界第一個排泄物健康管理的大數據。

瑞愛生醫攻智慧醫療 血感槍檢測 示警癌症
瑞愛生醫創辦人、董事長兼總經理顏碩廷,當年拿到交大電子所博士學位後,沒有如絕大多數的交大人去台積電,而是到鴻海工作了五年,並成為他日後創業的養分。顏碩廷表示,交大研究生的訓練很紮實,念書的時候工作強度就很高,就業後去鴻海,也能很快銜接適應。

顏碩廷的博士論文寫的是快閃記憶體結構,指導教授是非揮發性記憶體發明人之一的施敏。2005年5月,他的十名論文口試委員中有三名中央院院士,包括:施敏、當時返台任台積電技術長的胡正明及前清大校長陳力俊。

當胡正明得知顏碩廷畢業後要去鴻海任職,很驚訝他怎麼沒選擇台積電?顏碩廷坦言,並沒收到台積電的錄取通知(offer)。就在他10月赴鴻海報到一周後,接到台積電通知,他的面談成績是第二名,卻因為弄丟了他的資訊,所以延遲通知他。顏碩廷決定安心在鴻海工作,便婉拒台積電的offer。

顏碩廷回憶,鴻海的訓練紮實,對工程師而言,是很好的職場訓練所,並學習到創新和不創新的差別。如果不創新,可能產品三個月就會遭市場淘汰;唯有持續創新,才能掌握話語權。這讓顏碩廷創業時堅持不做me too,或是me better,只做me only的藍海市場。

在鴻海累計300項專利的顏碩廷,連續三年在鴻海的旺年會中,上台接受董事長郭台銘的頒獎表揚。期間,更曾花費一年半的時間,協助群創解決TFT電晶體的特性,成功讓面板的效能更佳。當時因員工分紅費用化,已經不發股票的鴻海,顏碩廷還因此破例獲得發放鴻海股票的優厚獎勵。

之所以離開鴻海,顏碩廷自言,他喜歡挑戰新事物,不安於只做埋首實驗室的工程師,喜歡與人溝通,才會走向創業之路。當他轉到半導體設備商任職時,認識了銷售化學試劑耗材的洪偉立,同年齡的兩人分別是清華生技所和交通大學電子所的博士,因為對現有儀器設備的不滿意,激盪出創業火花。顏碩廷說,鴻海的訓練,讓他很快就能找出優化儀器的解決方案,也因此發現Bio-ICT的大藍海市場。

然而,洪偉立因腎臟病逝世後,顏碩廷也因為對公司缺乏主導權,離開共同創立的公司。2017年,顏碩廷在Nature自然期刊看到一篇談膀胱癌的文章,因此確立他想以「血感槍」產品創業,解決許多人是因為肉眼看到血尿才去就醫,發現罹患膀胱癌時,往往已錯失最佳治療時機的現況。而瑞愛生醫的「血感槍」,可以在肉眼無法辨識的潛血階段,就能有效、快速地自我檢測是否有血尿或血便。

顏碩廷為瑞愛生醫定位為擁有IP和技術的平台商,可經營OEM、IP授權生產、製造及銷售和自有品牌銷售。他說,自有品牌是公司初期必須要做,目的是讓大眾認識瑞愛(Redeye)。未來,如果有更多B2B、授權及OEM客戶,也就不會看到Redeye的自有品牌。

瑞愛目前擁有14名員工,研發人員就有十人,再加計顏碩廷,可說公司近八成員工都在做研發。「血感槍」去年底上市後,被愛養貓的日本市場相中,推出客製化的「貓砂槍」PetEye,已於今年3月在日本銷售。接下來,今年下半年會推出「尿酸槍」和「農藥槍」相似檢測方式的產品。

隨著瑞愛生醫的自有品牌陸續上市,已有國內外OEM及授權客戶,找上門來洽談,今年有機會發酵。顏碩廷說,瑞愛生醫的產品布局可區分為四大領域,分別是—智慧健康:檢測尿血、尿精、尿蛋白等,並已與國內外五大馬桶品牌進行合作開發中。食品安全:檢驗農藥、油品、毒素、酒類。環境保護:現場完成水質、河川溪流、廢水的檢測。工業應用:半導體化學品、工業廢水的檢測。

開發光電式血液感測器 瑞愛生醫 獲國家新創獎
台灣的大腸癌發生率已經連續11年居所有癌症之首,為提前發現排泄潛血的問題,國內新創公司瑞愛生醫開發出光電式的血液感測器技術,使用光學原理判定馬桶水溶液中的各種生物訊號,包含各種雜質,加以分析演算,最後得出是否含有血液的結論,該技術也於近日獲得2019年的國家新創獎。

瑞愛生醫創辦人顏碩廷表示,雖然無法阻止疾病的發生,但卻有機會可以幫助人們提早發現病徵、及早治療。瑞愛生醫的技術及產品RedEye,經評審團三階段審查茲以評定確具創新優勢、研發能量與發展潛力,最後獲頒2019年的第16屆國家新創獎。

瑞愛生醫也於近期剛剛獲准進駐新竹科學園區,該公司首創的光電式血液感測器產品屬於Bio-ICT領域,可應用於居家檢測馬桶中水溶液是否含有微量血液,為人們提供疾病的先期預警(Pre-warning)功能,也為醫院篩檢提供了居家先期篩檢(Pre-screening)的作用。

瑞愛生醫指出,此居家健康監護產品屬於光電式檢測儀器,使用光學原理判定馬桶水溶液中的各種生物訊號,包含各種雜質,加以分析演算,最後得出是否含有血液的結論。

此外,RedEye產品線的規劃也相當多元,除了手持式的產品可壁掛或平放於浴室之外,也能夠將技術整合於智慧馬桶中,供人們於排泄後即時進行檢測。因潛在商機可期,瑞愛生醫也積極接觸國內外健康檢測器材的品牌大廠,希望能夠透過品牌廠的成熟通路,讓更多人們可以認識此技術。

顏碩廷表示,以台灣為例,每年確診大腸直腸癌的病人大約有三分之一是第三、四期,比例仍是偏高,希望有機會能夠讓人們在第一、二期就能夠發現病徵,早期到醫院進行複檢,早期治療,五年存活率還是可以很高的。

全球首富關注的最新科技竟是,馬桶!
就在本月六號(11/6)於北京舉辦的新世代廁所博覽會(Reinvented Toilet Expo)中,蟬聯世界首富多年的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於演講時,拿著一個裝有人類排泄物的玻璃罐,對著台下的觀眾大聲疾呼,”馬桶需要革命!”、”馬桶已經不再只是生活品質的問題,而是疾病、營養不良、攸關生死的問題”。報導稱,比爾蓋茲與妻子共同創辦的基金會積極舉辦博覽會,邀請20多家公司和學術機構與會,展示創新的廁所科技,包括無需使用下水道的馬桶、與小型可發電汙水處理設備等。像比爾蓋茲這樣富有又有影響力的人,關注的竟是我們買來之後可能三十年都不會更換的,馬桶。

健康資訊,就隱含在我們的排泄物中

我們每天都需要如廁,有可能一天要使用馬桶好幾次,馬桶承載著我們每一個人每天最私密、最個人化的資訊,不僅不為人知,更不願與人分享。我們每天遺留在廁所的資訊,就如同馬桶沖水時一般,瞬間消失殆盡! 隨著時間流逝,累積10-20年被馬桶沖走的資訊,可能隱含著令人致命的訊號,而被我們自然而然的忽略了。

初期病徵大多不可見,且容易被忽略

以膀胱癌來說,初期的血尿是目視不可見的,反之,一旦發現目視可見的血尿,則可達10%的病患被確診為膀胱癌,其他可能的患者包含腎結石、前列腺癌、腎癌、與輸尿管癌。另外,大腸直腸癌是國內連續十年的癌症之首,初期的血便也是目視不可見的,假如家中的馬桶能夠幫助人們檢測出微量的血尿與血便,就有機會幫助人們提早發現初期病徵,治療之後的生活品質以及五年存活率也會相對較高。

血紅素感測器促進智慧馬桶發展

國內新創公司瑞愛生醫是自主研發微型血紅素感測器的領導廠商之一,主要技術RedEye可開發為手持式產品,或整合於智慧馬桶中。瑞愛生醫創辦人顏碩廷博士表示,”大腸直腸癌的發生率將近七成集中於大腸直腸的末段,那是糞便堆積最久且最壓迫腸子的地方,就像鑽石的形成一樣,時間與壓力因素需同時具備,腫瘤發生的位置,大多在糞便停留最久且腸子最受迫的地方”。為了讓廁所成為我們最放鬆的場所之一,而不是痛苦緊張或擔心疾病的場所,人們還是必須多注重均衡飲食習慣、培養良好排便習慣、適度紓解壓力、定期健康檢查,配合日益受到重視的”馬桶革命”,或許這也可能是延長全球人類平均壽命的一種可能契機。

瑞愛生醫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簡介

瑞愛生醫(RedEye)來自新竹,是台灣的新創公司,我們主要從事人類排泄物是否含有潛藏微量血液的檢測儀器研發,目的是為了幫助人們篩檢大腸癌、腎臟病、膀胱癌初期病徵、以及人體全身發炎的情況感知,落實居家健康監護,做好日常健康管理,實現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瑞愛以台灣為研發中心,以台灣及大陸為製造基地,以全世界為舞台與市場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6694691   訂閱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查詢最新營業狀況請至 財政部稅務入口網 」
公司名稱 瑞愛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Google搜尋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Taiwan RedEye Biomedical Inc.) 「國貿局廠商英文名稱查詢(限經營出進口或買賣業務者)
107年06月11日 發文號1073332972變更名稱 (前名稱:威力康生醫有限公司)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Taiwan RedEye Biomedical Inc.
資本總額(元) 8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59,90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5,990,000
代表人姓名 顏碩廷
公司所在地 新竹科學園區新竹市東區力行一路1號1樓A2-A6  電子地圖 
登記機關 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核准設立日期 106年07月12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9年12月21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E01010  一般儀器製造業
F113030  精密儀器批發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IG01010  生物技術服務業
J101050  環境檢測服務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務(限區外經營)
F108031  醫療器材批發業
F208031  醫療器材零售業
  研究、設計、開發、製造及銷售下列產品或服務:
  1、手持式血紅素感測器及其使用耗材。
  2、模組式血紅素感測器及光學感測器。
  3、手持式尿液生物感測器及其使用耗材。
 
瑞愛生醫 股價多少?

瑞愛生醫 是未上市股票,瑞愛生醫 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瑞愛生醫 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瑞愛生醫 未上市如何交易?

瑞愛生醫 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