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柏科技股價多少?瀚柏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瀚柏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瀚柏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瀚柏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瀚柏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瀚柏科技未上市好嗎??

瀚柏科技股價多少??

瀚柏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瀚柏科技股價交易聯繫LINE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瀚柏科技股價如何查詢?

因為瀚柏科技是未上市股票,所以都是私人間的交易,

想要了解瀚柏科技股價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查詢:
• 透過與公司或股東關係或從公開資訊觀測站(要確認有無公開發行),了解公司的情況,可以從公司的每股淨值、每股盈餘、股東權益等資訊,可以從淨值跟本益比去推估合理價位。

• 透過IPO贏家的未上市股票資訊網,在搜尋欄輸入瀚柏科技的公司名稱或股票代號,即可查看瀚柏科技的股票行情、股價走勢圖、財務報表、月營收等資訊(不一定有資料)。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直接加LINE好友或者直接來電直接詢問

以上方式都可以快速的查詢瀚柏科技股價。

瀚柏科技股票如何買賣?

瀚柏科技因為是未上市股票,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只要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至於找誰買賣,可以透過1.未上市平台 2.自己找尋 3.聯繫版主,這樣就可以實現你想買賣瀚柏科技股票的需求。

瀚柏科技股票怎麼買?

想要購買瀚柏科技股票,因為瀚柏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相關文章:  未上市股票買賣-一切買賣、交易的問題完全指南

瀚柏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買方可以打電話給平台的投資人,詢問是否有瀚柏科技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瀚柏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賣方必須自行繳納證券交易稅,並將交易所得列入綜合所得稅的申報https://winsmart.tw/trading_knowledge/%E8%82%A1%E7%A5%A8%E4%B8%8B%E5%B8%82/。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瀚柏科技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瀚柏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買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買方應該多加注意,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瀚柏科技股票怎麼賣?

想要賣瀚柏科技股票,瀚柏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瀚柏科技賣方應該多加注意,

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瀚柏科技股票的賣出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unlistedstock.com.tw)。

賣方可以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瀚柏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瀚柏科技的需求。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瀚柏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瀚柏科技股票如何買賣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透過私人交易 透過版主
買進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瀚柏科技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瀚柏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瀚柏科技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賣出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瀚柏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瀚柏科技的需求。

瀚柏科技股票的交易流程

交易流程如下:

1.報價撮合:

買賣方提出要投資瀚柏科技或要賣瀚柏科技時,未上市專業投資人陳先生都會先行報瀚柏科技的價位等,彼此協議出雙方同意的成交價格;成交後,按照約定的價款、股票交付方式進行下個流程。

2.賣方:約時間及地點交付瀚柏科技股票

未上市股票有實體股票的交割方式跟無實體的集保交割(375券商辦理)方式,要先確認好是哪一種。

賣方賣股: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成交,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先與賣方約定時間地點進行股票交割流程,當到了現場時(375無實體則要約集保庫存所在的券商),確認賣方股票及印章沒問題時,則馬上匯款,當匯款確認收到時,則會用印,完成後銀貨兩訖了。股款都是透過電腦匯款,立即會入帳,過去地點都會約在銀行刷摺確認,但現在手機網路銀行查詢入帳方便,所以現在都以賣方方便的地點為主。賣方要備妥「股票」、「原印鑑」、「出讓人姓名與身分證字號」。(375無實體則是準備券商集保存摺、身分證、開戶印章)

3.買方:辦理過戶後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

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會確認股票是實體股票還是無實體股票,確認後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向買方收取身分證影本及印章(新戶會代刻印章)並確認股票交付的時間及地點,然後帶股票至該股票發行公司股務部門或所委託的股務代理機構,完成過戶的手續,並依與買方約定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及收取款項(通常會用匯款方式所以比較常約在買方要匯款的銀行),買方會取得1.完成過戶自己名下的股票、2.證交稅單(紅色)3.印章。(如果是375則會約在買方的券商,辦理匯入買方的集保)

4.如何確認瀚柏科技股票真偽?

買方若需確認瀚柏科技股票真偽無誤,可以在過戶完成後聯絡瀚柏科技的股務機構、確定股東姓名與股東戶號相同也可確認股票正面的號碼與股務留存的號碼是否一致。

注意事項:

瀚柏科技是未上市股票也是有價證券,建議當面交易,銀貨兩訖,避免郵寄過程遺失引發爭議。除非協調好遺失責任對方付完全責任,否則還是以當面交割較為安全。

瀚柏科技股價參考

瀚柏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瀚柏 獲韓大廠E&I獨家代理權

因應台灣半導體設備商擴廠需求熱潮,設備需求長期看旺,瀚柏科技與合作夥伴韓國CrystalPeople公司日前取得高溫磊晶機領導品牌E&I Solutions在中國以及台灣地區獨家代理權,其MOCVD磊晶設備可應用於Si(矽)基板上生長GaN(氮化鎵)或SiC(碳化矽)基板上生長GaN(氮化鎵)材料,積極強化布局滿足第三代半導體爆量需求。

瀚柏科技表示,MOCVD磊晶設備主要應用氮化鎵(GaN)在異質介面的基板上進行長晶時,需要以AlN(氮化鋁)做為緩衝層,來銜接氮化鎵的生長,現行市場上的MOCVD其生長溫度均為1,200度,相對於AlN(氮化鋁)緩衝層 生長速度緩慢,其生長厚度大約在(2000A)0.2um左右。但200U型的設計在於其操作溫度為1,400℃,在1,400℃的高溫環境下,AlN(氮化鋁)的生長速度較快(2~3 um/hr)可得到2~3um厚度的緩衝層。厚度較厚的緩衝層,在材料上可以得到較高的能階。而且Si(矽)上GaN(氮化鎵)或SiC(碳化矽)上GaN (氮化鎵)的應用上,厚度較厚的AlN(氮化鋁)緩衝層,對於在異質介面上生長氮化鎵其長晶結構會更穩定。

該公司認為,近年來GaN(氮化鎵)功率器件已是新一代功率元器件的半導體材料,物理性能優異,其高頻特性使其在低耐壓領域的應用日益廣泛。更為半導體產業注入大幅成長動能,加上市場應用長期看漲,使得設備與材料市場需求大增。

此外,瀚柏科技在半導體設備領域深耕多年,著重兩大領域,一是磊晶設備MOCVD,除了銷售德國愛斯強AIXTRON(法蘭克福上市)、美國威科儀器VEECO(納斯達克上市)兩大國際知名品牌之外,還攜手韓國夥伴成功獲得E&I Solutions在中國以及台灣地區獨家代理權,希望在GaN氮化鎵磊晶生長技術上,用更專業的角度與思維,提供客戶更多不同的選擇;其二是半導體製程設備(黃光/薄膜/蝕刻/沉積)等,全方面滿足客戶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

瀚柏助攻磊晶廠 瞄準第三代半導體商機

經濟日報 曹佳榮

隨著5G與新能源產業起飛,台灣主攻碳化矽、GaN氮化鎵磊晶的晶圓大廠紛紛投入產能擴充計畫,但是設備短缺、交期延宕的影響成為業者的一大難題。專精於半導體產業相關設備代理及零件買賣的瀚柏科技表示,從晶圓的磊晶(MOCVD)到製程生產設備,以完整一條龍解決方案,提供更多樣的選擇,助攻客戶搶占商機。

「能否順利取得生產設備,完成計畫性產能擴充,將成為半導體廠進一步擴大市場占有率的最終關鍵之一。」瀚柏科技指出,近期受運輸、設備廠產能等因素影響,設備交期時程比原先預期還嚴峻;根據業界人士表示,隨著產業鏈取得機台擴產腳步蹣跚,晶圓代工產能供不應求情況將會持續。從整體半導體廠擴建時程推估,產能將從2023年下半年起陸續量產,並在2024年達到高峰。因此,未來10年擴廠利多持續發酵下,設備缺貨甚巨,各大晶圓業者長期看好半導體設備商展望,瀚柏將能持續受惠。

嘉晶電子董事長孫慶宗於今年年初時對外表示,嘉晶的車用(磊晶產品)比率已超過三成,未來自動駕駛、無線充電、物聯網等應用會再增加,預期今年營收可成長五成以上。並擬定產能擴充計畫,將在未來2到3年內投入5,000萬美元,目標碳化矽基板產能增加7至8倍、氮化鎵基板產能提高2至2.5倍。

「誰能掌握第三類半導體材料,就能在電動車時代取得產業優勢。」瀚柏表示,目前與嘉晶電子、光環科技等大廠在設備銷售上均有合作,將會持續深化彼此往來,助其第三代半導體及車用晶片發展。

瀚柏氮化鎵Type C快充器 全台鋪貨

瀚柏科技投入GaN氮化鎵功率晶片(650V D-Mode)、模組與驅動IC的設計開發有成,在電源管理應用取得技術突破,日前發表適用於消費性電子產品(手機、平板、筆電等)的65W-100W Type C快充充電器,民眾將可在電商平台與B&Q特力屋、燦坤3C等實體通路購買。

該公司表示,GaN功率元件主要運用於智慧型手機和電腦的快速充電器上,未來有望應用在工業設備和伺服器電源中,目前市場預估在2025年GaN快充市場將上升至638億元,2021至2025年的年複合成長率高達94%。隨著消費電子和全球5G基礎建設的需求帶動下,刺激射頻GaN和電源GaN的應用普及,將為電源供應系統帶來新的設計方式,提高產品效能和功率,尤其適合伺服器電源供應器。

瀚柏深知業界需求更高效的伺服器電源與不斷電系統,鑑於資料中心也面臨電力的壓力,近期亦朝向相關應用進行開發。根據研究顯示GaN HEMT能雙雙推升效率和功率密度,在高功率設計中具有明顯的應用價值。因此搭配GaN功率器件的新型電源不僅可以降低伺服器的功耗,而且熱耗更低,減少伺服器散熱等方面的二次成本。

此外,台積電、中美晶等大廠搶進第三代半導體商機,鴻海也買6吋晶圓廠備戰,持續布局電動車、數位健康、機器人相關產業與人工智慧、半導體、新世代通訊技術,擴展電動車開放平台等市場,發展第三代半導體技術及先進矽光電子技術整合,應用在電動車等產品。瀚柏認為,台灣的半導體在產業共同努力的發展下,不僅供應鏈完整,而且放眼全球相當具有競爭力,該公司已做好設備及技術等布局,準備迎接晶片大缺貨的市場商機。

瀚柏聯手環球晶 大秀第三代半導體

聚焦化合物半導體、積極佈局電源管理、PCB、伺服器等領域 參展國際半導體展及國際光電展受矚目

SEMICON Taiwan 2021國際半導體展日前圓滿落幕,主辦單位SEMI表示,遵循電動車、5G等未來十年科技主流趨勢,期望能帶動並鏈結台灣及全球化合物半導體產業鏈。參展廠商包括台積電、日月光、矽品、穩懋、力積電、漢民科技、Applied Materials、ASM、DISCO、TEL等,整個半導體上下游產業鏈全員到齊。在化合半導體展區中,有穩懋半導體、漢民科技、應用材料、嘉晶電子等企業,聚焦在5G、化合物半導體、動力總成、氮化鎵GaN 、碳化矽SiC等相關應用之關鍵技術。

在半導體設備市場扮演完整供應鏈角色的瀚柏科技,在2021國際光電大展及SEMICON Taiwan 2021國際半導體展受到極大矚目,主要展出所推廣韓國代理高溫磊晶機領導品牌E&I Solutions生產的MOCVD磊晶設備,該設備應用於Si(矽)基板上生長GaN(氮化鎵)或SiC(碳化矽)基板上生長GaN (氮化鎵)材料,使用在氮化鎵功率器件的磊晶生長製程;配合展出650V D-Mode GaN氮化鎵相關系列產品中,氮化鎵晶圓與環球晶共同合作。

瀚柏科技目前IC主打的方向為電源管理應用,從氮化鎵晶圓設計到器件生產,進而延伸到周邊元件的整合與配套,開發出GaN PA Pre-module with PWM的一次側模組、協議晶片及驅動IC(Driver IC)等多元化的元件產品。在電源設計方案上,也因應不同產品的應用,從小功率到大功率分為三個階段來進行開發。小功率產品20W-100W PCBA已出貨客戶驗證,大功率產品140-240W、350-500W分別應用在伺服器及電源供應器PSU等相關電源應用,均同步進行設計開發中。預計在2022年Q2相關產品即可陸續在市場上推出。

此外,環球晶 (6488-TW)日前宣布原規劃用於收購案的資金,將轉為資本支出及營運周轉使用,預期今年至2024年總資本支出將達新台幣1000億元(約36億美元),進行多項現有廠區及新廠擴產計畫,其中20億美元用於擴建新廠。而瀚柏為環球晶設備供應商之一,有望受惠。

瀚柏強攻半導體設備及第三代半導體

參展國際半導體展受到極大矚目

隨著5G、物聯網及高效能演算法等新興科技應用快速拓展,半導體市場整體需求持續上升,因應此波需求,各半導體大廠積極擴充產能,加上政府積極推動國內半導體設備及零組件的產業升級,以及企業建構在地採購供應鏈,帶動我國半導體設備產值,瀚柏科技在半導體設備市場扮演完整供應鏈的角色,參展2021國際光電大展及SEMICON Taiwan 2021國際半導體展受到極大矚目。
主辦單位 SEMICON Taiwan 表示,2021 國際半導體展以「Forward as One」為主軸,12 月 28~30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登場。2021 年展會聚焦「化合物半導體」、「異質整合」、「智慧製造」與「綠色製造」四大主題,化合物半導體特展更為全台最大。SEMI 期望循電動車、5G 等未來十年科技主流趨勢,帶動並鏈結台灣及全球化合物半導體產業鏈。

第三代半導體 /氮化鎵功率器件

瀚柏科技此次展出以氮化鎵(GaN)為代表的半導體材料,是在近十年迅速發展起來的第三代半導體材料,全球SiC和GaN功率半導體的銷售收入,預計未來十年的市場收入將以兩位元數的速度增長。GaN功率電子器件因關斷時間非常短,可以在很高的開關頻率下工作,且工作溫度也較低,更適合於高頻,體積小,成本敏感且低功耗的電源區域應用。如3C產品、手機、平板、筆電等快速充電或5G、WiFi6 網通產品及電動車/機車充電快充的功率放大模組。未來打入電源應用市場的供應鏈。瀚柏科技透過IC設計,除了進行驅動電路設計,並同步優化PCB的配置,縮小尺寸與面積,在實際應用中實現更高能效、功率密度及可靠性。在氮化鎵功率器件,瀚柏科技也針對650V D-mode產品推出配套的電源方案,透過IC設計開發,整合PCB板零件降低材料成本,創造出更高的獲利模式。

瀚柏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基本資料

瀚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是由一群半導體製程研發、生產、製造的工程團隊所組成,並致力於半導體產業及氮化鎵相關的設備及零件買賣。擁有的設備數量名列全國前三,並於短時間內與韓國、日本、中國以及多個國家的先進工廠展開全面戰略合作。設備來源則透過參與台灣、日本及韓國各大半導體廠的出售標案取得。匯集各大廠的生產設備,從上游磊晶到製程、量測及廠務設備,均有完整的產品方案提供。

工程團隊站在使用者的角度為提供客戶專業及完整的設備維護、安裝及銷售等服務,並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其工程團隊也曾經參與多項半導體建廠開發專案,透過與客戶的雙向溝通,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給客戶完整的建廠規畫與配套方案。

因應5G帶來的挑戰與商機,整體的氮化鎵功率器件市場需求持續增長,氮化鎵(GaN)是電源轉換器的典範,其效能高於當今的矽(Si)方案,且超過伺服器和雲端資料中心最嚴格的80+規範或USB PD外部適配器的歐盟行為準則Tier 2標準。GaN元件更直接取代Si的開關技術達到可快速、低損耗開關。為了充分發揮該技術的潛在優勢,瀚柏科技也將著重布局在3C產品類手機、平板、筆電、伺服器及及5G、WiFi6 網通產品相關電源模組的應用開發。第一階段已完成氮化鎵小功率36W,45W,65W電源模組的方案設計,第二階段將進行高瓦數PSU的電源供應模組開發。瀚柏科技也透過IC設計,除了進行驅動電路設計,並同步優化PCB的配置,縮小尺寸與面積,在實際應用中實現更高能效、功率密度及可靠性。透過IC設計開發,整合PCB版零件降低材料成本,創造出更高的獲利模式。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42658750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瀚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PRO-HANNS TECHNOLOGY CO., LTD.)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2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30,00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13,000,000
代表人姓名 江國盛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內湖區舊宗路2段181巷8號2樓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4年11月03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1年02月15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C01040  照明設備製造業
F113020  電器批發業
F213010  電器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E603090  照明設備安裝工程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F213080  機械器具零售業
IG03010  能源技術服務業
D101040  非屬公用之發電業
D101060  再生能源自用發電設備業

與我聯繫

瀚柏科技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瀚柏科技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瀚柏科技股價交易聯繫LINE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銷售人員的銷售話術目的是要讓投資人相信它們可以獲得高回報,並誘導它們快速下單,不給它們時間做外部研究或考慮,當投資人買入高價的股票後,一段時間內銷售人員則失聯,投資者才發現自己買到一堆沒有價值甚至不存在的股票。

相關產業連結

常見問題

瀚柏科技股價多少?

瀚柏科技是未上市股票,瀚柏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瀚柏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瀚柏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瀚柏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在〈瀚柏科技股價多少?瀚柏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中有 4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