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天科技股價多少?朗天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朗天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朗天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朗天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朗天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朗天科技未上市好嗎??

朗天科技股價多少??

朗天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朗天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台灣朗天擬增資 攻LED照明市場

[編輯:SylvieCheung]

光磊、光頡(3624)轉投資的朗天科技,轉型生產利基型的LED照明有成。朗天科技董事長韓之華昨(2)日表示,2012年初產品開始出貨,首季營收達500萬元新台幣,年底可望成長到5,000萬元新台幣目標,達到單年損益兩平。

朗天因應業績成長,6月將辦理原股東現金增資案,資本額拉到8,000萬元新台幣。

韓之華表示,朗天原從事光碟片生,2010年開始致力於研發與量產超過200瓦的高功率LED照明產品,至今已開發出功率達200瓦以上的LED高棚燈與500瓦LED泛光燈。朗天昨天首度展示命名為“台灣蝶LED照明”系列的高效能太陽能LED路(街)燈,將待取得美國專利公開後上市。

朗天開發出可應用在需求高照度精密作業環境下所需的200瓦LED高棚燈,成功取代消耗功率大於500瓦水銀燈。另外,500瓦LED泛光燈已成為世界上唯一可取代1,500瓦金鹵燈的LED照明產品,總發光量可超過3萬流明,已裝設在貨櫃碼頭高度45米的高桿上。這兩項產品銷售已一年,成功搶進澳洲、德國、瑞士等市場。

朗天即將推出的“台灣蝶太陽能LED照明”系列,有別于傳統太陽能LED照明,其獨特的極低功率消耗控制系統,使燈具直接使用電池直流電源,不需一般PWM(脈寬調變)交直流電壓轉換電路,且可防止電池過充與過放。

朗天太陽能 LED燈 獲澳鐵路公司採購

朗天科技表示,澳洲鐵路公司Aurizon(前國有昆士蘭鐵道,QRN)向該公司採購160盞太陽能LED路燈,安裝於礦場轉運區的鐵道將屆兩年,證明其產品的優異性。

  朗天的太陽能LED照明技術可直接利用電池直流電源,不再有能量消耗在交直流轉換、PWM(脈寬調變)與穩壓電路,並可用LED燈具自身防止電池過充與過放。當配合自行開發的極低功率控制系統,電池能量飽和時,朗天的太陽能路燈可連續點亮約6天,並符合道路照明要求,超過一般商用太陽能燈具一倍以上;即使超過6天,仍能以稍弱的亮度再亮3天,較市售太陽能LED路燈多2到3倍使用時間。

  這些關鍵技術已獲得美國專利,陸續應用在太陽能LED路燈及各種室內外LED燈具。朗天表示,這些研發技術的獨占性優勢,奠下產品銷售的基礎,帶動今年營收倍數成長。朗天的客戶與訂單多元化,市電LED照明產品及太陽能LED路燈,與國際代理商簽定獨家代理,銷往澳洲、泰國及新加坡。台灣通路商代理LED燈條產品,拓展東南亞及台灣市場。預計年底再推出80米桿距LED路燈,採用朗天的關鍵零組件,在台灣或中國組裝銷售。

  朗天成立14年,前10年投入光碟製造,近三年轉以LED照明為主力,目前股本8,430萬。隨著營收起飛,今年將獲利並彌平累虧。如期交付來自澳洲與非洲的太陽能LED路燈大單,是今年的重心。談到何以承接到這些多達數千盞的訂單?朗天表示,「靠的是獨創的技術及品質」。已有國外創投對此一獨創的LED照明技術表明高度興趣,6月預計增資400萬美元,用以增加營銷與量產能力。

朗天研發LED照明電力供應專利技術

朗天科技開發出原創的LED照明電力供應專利技術,不需使用現今昂貴的交換式電源供應模組,除了降低LED照明受限於電源供應器的成本障礙,在同樣亮度下,可節省超過30%電力。

  朗天表示,從應用在LED條燈所得到的CE安規認證與銷售使用結果證明,在電力供應品質不穩定地區,此技術仍能展現上述極佳性價比。

  朗天還開發出獨特的專利調光技術,讓燈具在調降功率消耗時,還可增加發光效率。例如,朗天燈具的亮度調暗至全亮1/3時,功率消耗可減少到全亮時的1/8。而現行商用調光器,燈光亮度降至1/3時,功耗甚至無法降至全亮時的1/2。

  與TRIAC或PWM調光器相較,朗天的調光器成本更低、更節能,且安裝簡單便宜,完全不需外加電源線以外的訊號線。此優異的性能已被應用在農業用4呎LED條燈的農作照明上。提供高流明需求的精緻農作,還可輕易自動化程控,將不同亮度的照明光源,提供給植物不同生長周期所需。

朗天太陽能LED路燈 打入歐洲市場

朗天科技拓展歐洲市場獲得突破性進展,近期與瑞士通路商簽定為期10年的合約,將代理其太陽能LED路燈行銷歐洲各國,11月下旬在德國共同發表記者會,向歐盟及週邊亞洲等國推廣展示,估計明年可貢獻7,500萬元以上營收。

  朗天表示,與瑞士通路商的合作模式是,由朗天供應燈源及控制器等關鍵組件,產品在德國組裝完成,以取得最大的市場競爭力。據了解,該客戶在歐盟的政商關係良好,有助於進入公共工程領域,預估往後數年的訂單呈現倍數成長。

  朗天的太陽能LED路燈擁有獨特的極低功率消耗控制系統,可直接使用電池直流電源,不需交直流轉換、PWM(脈寬調變)與穩壓電路,且防止電池過充與過放。因此當電池飽和時,在符合道路照明要求下,照明時間(超過PWM燈具1倍以上)約連續6天;超過6天時,仍能以稍弱的亮度再亮3天以上,較市售太陽能LED路燈多2到3倍可用時間。

  業務部李傳宏經理表示,高效能太陽能LED路燈的燈桿距離可達40米,系統光效最高逾100流明/瓦,較傳統市售太陽能LED路燈節省一半用量,極具競爭力。若電池儲能將耗盡,只要1天有效日照,可再連續點亮3個晚上,且燈具保固3年。

  在電力線不及地區,例如澳洲的鐵道沿線及荷蘭海岸線,舖設電力電纜困難,也不敷成本,朗天太陽能LED路燈成為最好的照明選項,「馬上發電、 馬上使用」。朗天在這塊特殊市場幾為獨占,創下業界少見的「沿著鐵軌及海岸線賺」的生意模式。

  朗天科技自2000年起投入高效能LED照明,推出200瓦LED高棚燈及500瓦LED泛光燈,去年成功銷往先進國家,在澳洲、德國及瑞士皆有實績,並獲得極高評價。朗天以台灣蝶為品牌,初期以ODM及自有品牌為主,因應明年成長,將辦理增資。

朗天科技公司簡介

朗天科技有限公司是市場上其中一個最大的經銷商。我們的產品包括流動通訊設備、電腦周邊用品、多媒體娛樂、資訊科技產品、影音數碼產品及家庭電器。

遠景與使命
為我們的經銷商、轉售商、生意夥伴、顧客和直接用戶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高質數產品和服務。

朗天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70601054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朗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LT LIGHTING (TAIWAN) CORP.) 
100年07月04日 發文號1000018860變更名稱 (前名稱:連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45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99,801,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19,980,100
代表人姓名 韓之華
公司所在地 新竹市牛埔里中華路四段518-1號一樓
登記機關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核准設立日期 089年07月14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06月15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C01010  發電、輸電、配電機械製造業
CC01040  照明設備製造業
D101060  再生能源自用發電設備業
E603090  照明設備安裝工程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朗天科技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朗天科技董事長 韓之華 勤思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2,200,000
0002 朗天科技董事 徐文泰   2,001,375
0003 朗天科技董事 郭國標   850,000
0004 朗天科技監察人 劉承慈   311,138
 

與我聯繫

朗天科技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朗天科技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朗天科技股票的交易流程

交易流程如下:

1.報價撮合:

買賣方提出要投資朗天科技或要賣朗天科技時,未上市專業投資人陳先生都會先行報朗天科技的價位等,彼此協議出雙方同意的成交價格;成交後,按照約定的價款、股票交付方式進行下個流程。

2.賣方:約時間及地點交付朗天科技股票

未上市股票有實體股票的交割方式跟無實體的集保交割(375券商辦理或671帳戶匯撥)方式,要先確認好是哪一種。

賣方賣股: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成交,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先與賣方約定時間地點進行股票交割流程,當到了現場時(375無實體則要約集保庫存所在的券商),確認賣方股票及印章沒問題時,則馬上匯款,當匯款確認收到時,則會用印,完成後銀貨兩訖了。股款都是透過電腦匯款,立即會入帳,過去地點都會約在銀行刷摺確認,但現在手機網路銀行查詢入帳方便,所以現在都以賣方方便的地點為主。賣方要備妥「股票」、「原印鑑」、「出讓人姓名與身分證字號」。(375無實體則是準備券商集保存摺、身分證、開戶印章)

 

3.買方:辦理過戶後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

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會確認股票是實體股票還是無實體股票,確認後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向買方收取身分證影本及印章(新戶會代刻印章)並確認股票交付的時間及地點,然後帶股票至該股票發行公司股務部門或所委託的股務代理機構,完成過戶的手續,並依與買方約定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及收取款項(通常會用匯款方式所以比較常約在買方要匯款的銀行),買方會取得1.完成過戶自己名下的股票、2.證交稅單(紅色)3.印章。(如果是375則會約在買方的券商,辦理匯入買方的集保)

4.如何確認朗天科技股票真偽?

買方若需確認朗天科技股票真偽無誤,可以在過戶完成後聯絡朗天科技的股務機構、確定股東姓名與股東戶號相同也可確認股票正面的號碼與股務留存的號碼是否一致。

注意事項:

朗天科技是未上市股票也是有價證券,建議當面交易,銀貨兩訖,避免郵寄過程遺失引發爭議。除非協調好遺失責任對方付完全責任,否則還是以當面交割較為安全。

相關產業連結

朗天科技股價多少?

朗天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朗天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朗天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朗天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朗天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