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價多少?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應用奈米醫材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應用奈米醫材科技未上市好嗎??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價多少??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價如何查詢?

因為應用奈米醫材科技是未上市股票,所以都是私人間的交易,

想要了解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價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查詢:
• 透過與公司或股東關係或從公開資訊觀測站(要確認有無公開發行),了解公司的情況,可以從公司的每股淨值、每股盈餘、股東權益等資訊,可以從淨值跟本益比去推估合理價位。

• 透過IPO贏家的未上市股票資訊網,在搜尋欄輸入應用奈米醫材科技的公司名稱或股票代號,即可查看應用奈米醫材科技的股票行情、股價走勢圖、財務報表、月營收等資訊(不一定有資料)。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直接加LINE好友或者直接來電直接詢問

以上方式都可以快速的查詢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價。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如何買賣?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因為是未上市股票,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只要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至於找誰買賣,可以透過1.未上市平台 2.自己找尋 3.聯繫版主,這樣就可以實現你想買賣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的需求。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怎麼買?

想要購買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因為應用奈米醫材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相關文章:  未上市股票買賣-一切買賣、交易的問題完全指南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買方可以打電話給平台的投資人,詢問是否有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應用奈米醫材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賣方必須自行繳納證券交易稅,並將交易所得列入綜合所得稅的申報https://winsmart.tw/trading_knowledge/%E8%82%A1%E7%A5%A8%E4%B8%8B%E5%B8%82/。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應用奈米醫材科技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買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買方應該多加注意,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怎麼賣?

想要賣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應用奈米醫材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賣方應該多加注意,

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的賣出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unlistedstock.com.tw)。

賣方可以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應用奈米醫材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應用奈米醫材科技的需求。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如何買賣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透過私人交易 透過版主
買進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應用奈米醫材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應用奈米醫材科技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賣出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應用奈米醫材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應用奈米醫材科技的需求。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的交易流程

交易流程如下:

1.報價撮合:

買賣方提出要投資應用奈米醫材科技或要賣應用奈米醫材科技時,未上市專業投資人陳先生都會先行報應用奈米醫材科技的價位等,彼此協議出雙方同意的成交價格;成交後,按照約定的價款、股票交付方式進行下個流程。

2.賣方:約時間及地點交付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

未上市股票有實體股票的交割方式跟無實體的集保交割(375券商辦理)方式,要先確認好是哪一種。

賣方賣股: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成交,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先與賣方約定時間地點進行股票交割流程,當到了現場時(375無實體則要約集保庫存所在的券商),確認賣方股票及印章沒問題時,則馬上匯款,當匯款確認收到時,則會用印,完成後銀貨兩訖了。股款都是透過電腦匯款,立即會入帳,過去地點都會約在銀行刷摺確認,但現在手機網路銀行查詢入帳方便,所以現在都以賣方方便的地點為主。賣方要備妥「股票」、「原印鑑」、「出讓人姓名與身分證字號」。(375無實體則是準備券商集保存摺、身分證、開戶印章)

3.買方:辦理過戶後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

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會確認股票是實體股票還是無實體股票,確認後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向買方收取身分證影本及印章(新戶會代刻印章)並確認股票交付的時間及地點,然後帶股票至該股票發行公司股務部門或所委託的股務代理機構,完成過戶的手續,並依與買方約定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及收取款項(通常會用匯款方式所以比較常約在買方要匯款的銀行),買方會取得1.完成過戶自己名下的股票、2.證交稅單(紅色)3.印章。(如果是375則會約在買方的券商,辦理匯入買方的集保)

4.如何確認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真偽?

買方若需確認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真偽無誤,可以在過戶完成後聯絡應用奈米醫材科技的股務機構、確定股東姓名與股東戶號相同也可確認股票正面的號碼與股務留存的號碼是否一致。

注意事項: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是未上市股票也是有價證券,建議當面交易,銀貨兩訖,避免郵寄過程遺失引發爭議。除非協調好遺失責任對方付完全責任,否則還是以當面交割較為安全。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公告】奈米醫材對子公司應用奈米醫材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增加投資

中央社

2023年8月9日

日 期:2023年08月09日

公司名稱:奈米醫材 (6612)

主 旨:奈米醫材對子公司應用奈米醫材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增加投資

發言人:朱詩愷

說 明:

1.標的物之名稱及性質(屬特別股者,並應標明特別股約定發行條件,如股息率等):

子公司-應用奈米醫材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之增資股權

2.事實發生日:112/8/9~112/8/9

3.交易數量、每單位價格及交易總金額:

美金 2,500千元 (約當新台幣79,375千元)

4.交易相對人及其與公司之關係(交易相對人如屬自然人,且非公司之

關係人者,得免揭露其姓名):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為本公司子公司

5.交易相對人為關係人者,並應公告選定關係人為交易對象之原因及前次移

轉之所有人、前次移轉之所有人與公司及交易相對人間相互之關係、前次

移轉日期及移轉金額:

對子公司增加投資

6.交易標的最近五年內所有權人曾為公司之關係人者,尚應公告關係人之取

得及處分日期、價格及交易當時與公司之關係:

不適用

7.本次係處分債權之相關事項(含處分之債權附隨擔保品種類、處分債權

如有屬對關係人債權者尚需公告關係人名稱及本次處分該關係人之債權

帳面金額:

不適用

8.處分利益(或損失)(取得有價證券者不適用)(原遞延者應列表說明

認列情形):

不適用

9.交付或付款條件(含付款期間及金額)、契約限制條款及其他重要約定

事項:

現金,美金 2,500千元 (約當新台幣79,375千元)

10.本次交易之決定方式、價格決定之參考依據及決策單位:

經董事會決議投資。

11.取得或處分有價證券標的公司每股淨值:

不適用

12.迄目前為止,累積持有本交易證券(含本次交易)之數量、金額、持股

比例及權利受限情形(如質押情形):

累積交易金額:美金 12,869千元 (約當新台幣408,591千元)

持 股 比 例 :100%

權利受限情形:無

13.迄目前為止,依「公開發行公司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準則」第三條所列

之有價證券投資(含本次交易)占公司最近期財務報表中總資產及歸屬

於母公司業主之權益之比例暨最近期財務報表中營運資金數額(註二):

有價證券投資占公司最近期個體財務報表中總資產比例:84.90 %

有價證券投資占公司最近期合併財務報表中歸屬於母公司業主之權益比例:84.78 %

最近期個體財務報表中營運資金數額:192,796千元

14.經紀人及經紀費用:

15.取得或處分之具體目的或用途:

長期股權投資 (投資後,轉投資大陸子公司)

16.本次交易表示異議董事之意見:

17.本次交易為關係人交易:是

18.董事會通過日期:

民國112 年 8 月9 日

19.監察人承認或審計委員會同意日期:

民國112 年 8 月9 日

20.本次交易會計師出具非合理性意見:否

21.會計師事務所名稱:

立勳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22.會計師姓名:

甘逸偉

23.會計師開業證書字號:

金管會證字第5223號

24.是否涉及營運模式變更:否

25.營運模式變更說明:

不適用

26.過去一年及預計未來一年內與交易相對人交易情形:

不適用

27.資金來源:

本公司自有資金

28.其他敘明事項:

美金換算新台幣金額,參考8月8日相關匯率以31.75換算之。

奈米醫材自主研發人工水晶體 帶動眼球商機

現代人因用眼過度,白內障患者年齡層逐漸下降,而在眼科手術中,最重要是置換人工水晶體,應用奈米醫材科技(簡稱奈米醫材)自主研發的「愛視睫軟式疏水性人工水晶體」在2015年通過食藥署(TFDA)認證,為國內唯一搶進眼科的人工水晶體廠商。據統計,國內1年人工水晶體手術大約14.5萬次,全球則高達2,400萬次,過去,供應人工水晶體材料來源皆是國際業者的天下,如愛爾康、J&J等,「奈米醫材」於2011年7月成立,致力於開發高階醫材之表面處理專利、治療白內障之人工水晶體及植入器等相關產品,在國際大廠環伺下突圍而出,將「MIT」高階醫材推向國際,力拼全球商機。

奈米醫材所研發的「愛視睫軟式疏水性人工水晶體」,是由疏水性丙烯酸酯材質所製成,除可過濾紫外線,黃片還可過濾藍光,為一折疊式後房單片型人工水晶體,用以取代人類水晶體,作為矯正無水晶體症狀的折射介質。

此外,創新研發的表面接枝潤滑高分子技術,可滿足患者與醫師對高階人工水晶體植入器的需求,除潤滑層薄且柔軟,可承受高壓高溫蒸氣滅菌,亦可長期保存於液態中,應用於人工水晶體植入器上不會有附加物,如潤滑添加劑GMS或是潤滑層物質黏著在人工水晶體。奈米醫材發揮其在高階醫療器材表面處理之專業技術,在親水性、抗菌性、藥物釋放及抗血栓形成的表面處理,有獨步全球處理技術,連全球人工水晶體製造龍頭都須仰賴其技術。奈米醫材也成功開發矯正散光用的人工水晶體以及預載式人工水晶體,尤其是預載式人工水晶體因為已經事先將水晶體放置在植入系統中,減少醫師手術前要自己動手裝載人工水晶體的程序,更降低潛在感染風險,能夠讓手術時間更縮短、更安全方便。

應用奈米醫材深耕人工水晶體技術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於10/6股票補公發生效,該公司主要研發與生產人工水晶體及其植入系統。
該公司目前股本3.06億元,座落於新竹生物醫學園區,具有製造高附加價值軟式人工水晶體技術,產品為針對白內障治療之單焦點非球面疏水性人工水晶體,未來還將研發生產包括多焦點、可調節及矯治散光型人工水晶體,目標可治療近視、遠視、老花或散光。
此外,該公司的另一項利基技術為將表面接枝潤滑高分子平台技術,應用於人工水晶體植入系統,尤其可特別針對輔助人工水晶體,植入患者眼內之植入器及植入匣管壁內之處理,因此在醫師執行預載式人工水晶體植入系統手術時,可省去額外的組裝步驟。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開發人工水晶體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投資6,000萬元,獲科學園區審議委員會核准,進駐新竹科學園區生產人工水晶體及其植入系統。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投資人為美國AST Products, Inc.公司,是由樂亦宏博士1989年於美國波士頓成立,以表面奈米加工技術及產製奈米塗料、生醫儀器設備等為主,為提高產品附加價值,將奈米塗料應用於醫療器材上,藉由此獨特技術搶占新興國家的人工水晶體市場。
有鑑於國內具有精密機械,及塑膠模具加工的光學產業優勢。加上大陸、印度與其他亞洲國家人工水晶體市場的成長態勢,以及產品走向預裝填人工水晶體植入系統(preloadedIOL delivery system)的新趨勢,引進國內人工水晶體及其植入系統之相關技術,對於國內眼科相關醫療器材產業,將可呈現新一波發展榮景。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主要產品為人工水晶體及其植入系統,及眼科相關生物醫學產品以及其他應用奈米醫材,其關鍵技術在於自行研發之表面奈米加工技術及塗料「HydroLASTTM」及「LubriMATRIXTM」。
由於,該塗料薄且柔軟,具生物相容性、穩定性及潤滑性,用於人工水晶體置入器上不會有附加物黏著在人工水晶體,不僅可經過EtO滅菌,並可承受高壓滅菌(autoclavable),且可長期保存於液態中。此外,除可適用於厭水性人工水晶體植入系統外,並可適用於較小手術切口(<1.8 mm)的親水性人工水晶體植入系統,使病患術後恢復快。
未來人工水晶體植入手術的趨勢,是採用人工水晶體置入器(IOL inserters)將人工水晶體植入眼內,植入之人工水晶體一眼採用多焦點人工水晶體,另一眼採用調節式多焦點人工水晶體。
接下來,人工水晶體將朝調節式多焦點、可解決像差、散光問題、直徑9mm以及可由1~2 mm手術切口植入之客製化人工水晶體發展。此外,預裝填人工水晶體植入系統將已滅菌的人工水晶體裝填在手術置入器內,簡化醫師手術植入步驟,提供醫師更安全及高信賴度的人工水晶體手術植入系統。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公司簡介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CARES Medicus, Inc.,以下簡稱本公司或ICARES)成立於2011年7月,座落於新竹生物醫學園區,本公司創立初衷期以專業與技術深耕台灣醫療器材產業,使台灣之醫療器材於全球版圖上佔有一席之地。 
本公司產品為針對白內障治療之單焦點非球面疏水性人工水晶體,未來將包括多焦點、可調節及矯治散光型人工水晶體,目標可治療近視、遠視、老花或散光。 
除具有製造高附加價值軟式人工水晶體的技術外,本公司為唯一擁有將表面接枝潤滑高分子平台技術應用於人工水晶體植入系統之公司,特別是針對輔助人工水晶體植入患者眼內之植入器(injector)及植入匣(cartridge)管壁內之處理。 
透過結合人工水晶體製造技術與人工水晶體植入系統之表面接枝潤滑高分子技術,使本公司發展出新一代之人工水晶體系統,其預載式人工水晶體植入系統使醫師在進行手術時,無需額外組裝步驟,此產品為人工水晶體產業未來之趨勢,無論是親水性或疏水性人工水晶體均適用此系統。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8113167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ICARES MEDICUS, INC.)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ICARES MEDICUS, INC.
資本總額(元) 5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339,699,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33,969,900
代表人姓名 樂亦宏
公司所在地 新竹科學園區新竹縣竹北市生醫路2段16號4樓
登記機關 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核准設立日期 100年07月14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01月12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E01010  一般儀器製造業
CE01030  光學儀器製造業
CF01011  醫療器材製造業
F108031  醫療器材批發業
F113030  精密儀器批發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研究、設計、開發、製造及銷售下列產品:
1.人工水晶體及其植入系統(IntraOcular Lens(IOL)
and Its Delivery System)
2.眼科相關生物醫學產品及其他應用奈米醫材(Nanomaterials)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董事長 樂亦宏   4,062,418
0002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副董事長 曾文助   462,981
0003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董事 宗源國際有限公司   1,149,110
0004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董事 WILLIAM LEE   490,381
0005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獨立董事 譚開元   0
0006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獨立董事 郭枝盈   0
 

與我聯繫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銷售人員的銷售話術目的是要讓投資人相信它們可以獲得高回報,並誘導它們快速下單,不給它們時間做外部研究或考慮,當投資人買入高價的股票後,一段時間內銷售人員則失聯,投資者才發現自己買到一堆沒有價值甚至不存在的股票。

相關產業連結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價多少?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是未上市股票,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應用奈米醫材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應用奈米醫材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