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派司生技股價多少?愛派司生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愛派司生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愛派司生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愛派司生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愛派司生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愛派司生技未上市好嗎??

愛派司生技股價多少??

愛派司生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愛派司生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愛派司生技奪下2019臺北生技獎「新創技術獎」

被譽為「生技界奧斯卡」的2019臺北生技獎,7月26日舉行「2019亞洲生技大展Bio Asia」圓滿落幕,成立滿10年的愛派司生技以全球獨創專利設計,客製化3D列印精準微創截骨矯正手術系統奪下「新創技術獎」,由臺北市長柯文哲親自頒獎,愛派司生技董事長李泗銘接受。

愛派司生技已於7月30日與合作廠商簽訂合約,引進瑞士生技公司Regen Lab的再生醫學技術,總經理羅翔煒興奮表示,愛派司曾榮獲2012臺北生技獎的技術商品化金獎,今年再次摘下臺北生技獎,可望讓該產品後市看好。

透過此項合作,讓影像工程、生物力學與生醫工程能完美結合,在治療退化性關節炎技術能大幅提升,也能讓眾多飽受膝關節炎之苦的病患有更多選擇性,不須急著置換人工關節,也可保留原有膝關節而採用保膝手術,讓病患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

總經理羅翔煒指出,人工關節的發明始於二次大戰前後,當時人類平均壽命約70歲,因應著醫學發達,目前人類平均壽命已達80歲以上。退化性關節炎患者中,其中約有1/3不必急著馬上置換人工關節,可透過高位脛骨矯正手術(HTO)來治療,就像輪胎如果定位偏差,可以重新校正,不見得要馬上換胎。

羅翔煒,該項技術在1970年上市,由於手術困難度高、手術中要掌握複雜的矯正參數,加上術後固定系統固定不易,導致失敗率高,因此醫學界逐漸不使用。愛派司歷經7、8年的長期鑽研,以全球獨創專利設計的客製化3D列印截骨導引板輔助手術,符合安全、快速、精準特色,並運用Regen Lab的再生醫學技術,有助於患者術後的軟骨組織再生,讓保膝產生更佳效果。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報告指出,台灣膝關節炎患者有超過300萬人,每年開刀約3萬例,而中國膝關節退化人數約有8,000萬,預計在2020年膝關節退化人數約將高達1.7億人,市場的潛力發展無限。

羅翔煒透露,愛派司已取得台灣及中國的許可執照,英文為Aplus的愛派司,不斷創新從事研究、開發、臨床測試與調查,並致力於骨折以及相關疾病治療的教育,近年來更跨足發展至關節治療領域。未來將立足台灣,放眼兩岸四地,拓展東南亞市場,成為亞洲的第一品牌並在國際發光。

愛派司進軍骨科新創市場 擬明年登興櫃

愛派司(Aplus)繼在國內骨科創傷自費市場躋身市占第二大(僅次於外商)後,創新研發型醫材PSI也開花結果,利用所建立亞洲骨骼資料庫,來發展不同矯正角度需求的高位脛骨截骨(HTO)鎖定骨板系統。

該公司首創的個人化骨科3D列印手術定位導板系統,已於台灣和大陸上市,執行長吳開興表示,未來將複製該成功經驗進軍全球,並展開海外授權。

挾愛派司每年營運都已穩定有逾3成成長率,公司目前也規畫明年上半年公發,下半年登錄興櫃。

愛派司是由總經理羅翔煒在2009年創立,目前資本額約2.7億。當時有鑑於國內的醫療體系針對骨折創傷使用的骨板骨釘等產品,絕大部分都還是歐美規格,根本不符合洲人體型,在彰化秀傳醫院院長李佩淵號召下,結合多家醫學中心如台大、高榮、亞東等,及中原大學醫療器材轉譯中心和金工中心技術,成立A-club產學研醫合作平台,開發符合國人規格的產品。

為拓展營運規模,羅翔煒分別在2012年引資前佳醫董事長李泗銘,2014年又找上全球知名的美商捷邁(Zimmer)醫材公司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吳開興加入營運團隊,開啟海外版圖。

羅翔煒表示,吳開興是當年他們任職於Zimmer的頭頭,是推動Zimmer大陸業務每年成長30%的功臣,由於有豐富的行銷、併購經驗和人脈,加上對市場的敏銳觀察力,愛派司不僅近年營運急遽成長,目前更成功開發個人化骨科3D列印手術定位導板系統(PSI),全力布建市場中。

吳開興表示,愛派司是以台灣驕傲的精密加工技術如五軸加工、車銑複合、數位計算,應用於植入物和器械的製造,並開發的個人化骨科3D列印手術定位導板系統,有別於國際大廠笨重又不精確的導引器械,將開創微創手術市場的新藍海,除了現階段應用於膝關節,未來產品領域將進一步擴展於脊椎、各人體關節等,由目前正積極主攻的亞洲市場進一步拓展至全球。

愛派司去年台灣營收2.84億元,甫於2014年第四季進入的大陸市場,也在短短2年內創造1億元營收,預期隨著骨板骨釘系統、PSI的全面拓展,今年業績可望繼續年成長3成,明年起則將有更耀眼成績。

愛派司骨板 最適亞洲人

致力於研發並生產優良的醫療器材的愛派司「A-Plus」,初期是由總經理羅翔煒有感於市場上醫師客戶的反應,使用的國外的產品(美國、歐洲)骨板大小、角度、曲率並不適合亞洲人使用。 所以,在醫界及學界鼓勵之下整合了臨床學術行銷,創立愛派司生技,專為在地的台灣人及亞洲人設計、研發出屬於國人體型需要之互鎖式骨板系統。

「每一創新都來自臨床的需求,每一設計都擁有實證的基礎,每一製造都符合認證的要求,每一產出都具備未來的內涵,每一商品都將著眼世界市場。」羅翔煒說,愛派司產品整合「台灣醫療器材創新發展協會」之創新能量,與中原醫工、陽明醫工、大同大學、秀傳醫院、台中榮總、台大、成大、高醫、亞東、高榮、長庚等醫學中心合作,以臨床研究數據資料庫為基礎,進行亞洲曲率解剖型骨板之設計與開發。

愛派司日前建立亞洲骨骼解剖曲率資料庫,大數據可說是相當完整與即時,以獨門適合東方人骨骼的「亞洲曲率」套用在脛骨高位截骨系統,提供四款脛骨高位截骨骨板曲率做選擇,減少骨板折彎塑形的時間,降低骨板曲率不貼合所導致的異物感疼痛。

愛派司以新創研發能力及營運模式,掌握產業趨勢,2015年愛派司獲得「台灣生醫暨新農業產業選秀大賽」、「金根獎」、「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以及「臺北國際發明技術獎」,足以證明該公司產品獨具特色與競爭力。

保膝不換膝 愛派司PSI HTO赴陸設首座訓練中心

高齡化時代來臨,退化性關節炎為老年人常見的疾病,由於傳統全膝置換手術存在關節靈活度較差的問題,因此近來利用個人化3D列印手術定位導板系統(PSI)來輔助脛骨高位截骨(HTO)手術興起,不僅可完全保留膝關節不用切除、大幅提高精準度與成功率,也能減少不對稱的磨損發生,減緩患者不適,可說是退化性關節炎的治療顯學。

台灣最傲視全球的就是優異的精密機械加工技術,再結合頂尖的生技醫療技術,裡頭可是藏著台灣之光!像是骨科醫材公司愛派司(Aplus)生技公司,開發用於退化性關節炎手術的脛骨高位截骨個人化3D列印手術定位導板系統PSI HTO,3月底甫於大陸山西臨汾市中心醫院成立首座訓練中心暨海峽兩岸保膝學術論壇,獲得學員們熱烈回饋,預計5月5日、26日這趟「珍膝之旅」也將前進甘肅與江西舉辦學術討論。

而愛派司生技公司自行研發的PSI系統,是該產品於2016年推出後就備受關注,近年來更進軍中國大陸市場取得不錯的佳績。由於愛派司專注於骨科醫材,設計出最符合亞洲人骨頭的各關節形狀骨板而成為業界翹楚,因此之前參與大陸北京骨科學術會議暨COA展會時,不僅拿下最大攤位,午餐會議也吸引3000多人參加而打開知名度。

如今愛派司研發出的PSI HTO更獲得兩岸與海外市場關注,3月底甫於大陸山西臨汾市中心醫院成立首座訓練中心暨海峽兩岸保膝學術論壇,特邀講師包括山西臨汾市中心醫院大外科暨骨科主任王文革、台北榮總關節重建科教授楊傑思、北京積水潭醫院矯形骨科教授柳劍、山西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關節科教授張民、台灣科技大學博士後駱主安等人。

會上討論了包括階梯性治療、HTO的適應症選擇、PSI在HTO手術中的應用與手術技巧、HTO治療膝關節關節炎的說明,更由王文革與楊傑思兩位教授攜手完成三例手術直播演示,獲得許多學員熱烈回饋。愛派司也預告,這場「珍膝之旅」將於5月5日、26日前進甘肅與江西舉辦學術討論,未來各地也將陸續建立PSI HTO培訓中心基地,希望讓更多患者得以「保膝不換膝」,勇健走穩人生下半場。

愛派司成立於2000年9月,其開發生產製造的產品包含骨科固定、骨科矯正及骨頭和軟組織再生所需要的器材、植入物和生物材料,而其產品也是全球第一家經由亞洲人體骨骼參數設計研發出來的,獲多項專利,也曾榮獲「國家生技大獎」、「台灣製造精品獎」、「台北國際發明獎」、「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台灣生醫暨新農業產業(優勝+銅獎)」等。

愛派司骨板 生技選秀賽大出風頭

生技醫療界最高榮譽的台灣生醫暨新農業產業選秀大賽吸引來自全國生醫與新農業領域的優秀團隊角逐,愛派司(Aplus)以媲美客製化3D冰雕的亞洲曲率解剖型骨板勇奪銅獎,並接受總統馬英九表揚為優選企業。

「台灣生醫暨新農業產業選秀大賽」被譽為台灣生技醫療界最高榮譽,由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召集,由工研院、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台北市生物產業協會及時代基金會共同主辦,獲獎廠商具備創新研發能力、獲利模式,也深具進軍國際架勢。

過去8年獲得優選獎及前3名的75家企業,已近30家登錄興櫃及上市櫃。本屆頒獎典禮,總統馬英九、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出席頒獎。

廣州亮相 吸引國際客戶


主辦單位指出,該獎項透過挖礦般的選拔機制,衡量候選企業的創新研發能力及營運模式,挖掘更多後續可望登上國際市場的明日之星。
參賽資格訂為未興櫃、未上市櫃公司,今年共吸引近百家廠商報名,最後獲得優選的企業團體,除具備優秀的創新研發能力外,其中不少也已進入獲利階段,其營運模式和國際市場接軌的潛力雄厚。


愛派司從創立至今,雖然只有六個年頭,除了在台灣擁有高市占率外,在國際市場上也開始嶄露頭角,在今年9月廣州舉辦世界骨科大會上,愛派司成為會場上最耀眼的一顆星。來自世界各地的醫師以及客戶,對於愛派司產品深感興趣,也強烈表達合作的興趣。

突破瓶頸 挖掘隱形冠軍

本屆評審團召集人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表示,生技為帶領台灣經濟突破瓶頸的明星產業,目前國內涵蓋生技醫療、工業及食品生技的生物經濟產值預期每年將以5%的速度成長。今年的選秀大賽吸引來自全國生醫與新農業領域的優秀團隊角逐,經過評審團嚴格的初審與複審,共有19家獲獎企業脫穎而出。每一家企業與新創團隊努力所展現出的智慧結晶,皆是臺灣發展生技產業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寶貴資產。

愛派司(Aplus)在生醫組以媲美客製化3D冰雕的亞洲曲率解剖型骨板勇奪銅獎,更是國內第一家以骨科植入物獲得殊榮的公司。過去,骨釘骨板總是歐美大廠的天下,天下群雄競相效尤仿之,愛派司不甘流於抄襲和模仿,愛派司(Aplus)團隊秉持設計、生產、研發、臨床實驗、醫學訓練及行銷通路整合於一平台的企業精神,別人不敢走的研發路,愛派司(Aplus)邀您一同在生技醫材領域發光發熱。

不只亞洲第一 吳開興:愛派司要當國際A咖

以台灣品牌出發成立僅5年的骨材業者愛派司生技(Aplus),近兩年發展迅速,不僅今年在台灣市占突飛猛進,市場更快速擴及到大陸與東南亞。幕後重要指揮官愛派司總裁吳開興指出,愛派司不僅要當亞洲第一骨材品牌,更要當國際A咖。以下專訪紀要:

問:你的加入為愛派司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答:因擁有全球骨材領導大廠Zimmer在大中華市場的20年操盤經驗,在2013年決定加入過去兩位部屬所創辦的愛派司生技(Aplus)後,便希望藉由在國際營銷、品牌經營上的多年經驗與Know-how,帶領愛派司朝亞洲第一品牌邁進。而近兩年成績,除了台灣市占率從2012年的20%躍升到今年的30%,更成功在大陸建立起灘頭堡,目前兩岸四地對Aplus的品牌認同度正逐步提升中。

問:醫材市場門檻不低,要當亞洲第一骨材品牌,有何策略與籌碼?

答:走國際醫材品牌要有更高的定位眼光,愛派司不走OEM/ODM或代理路線,更不投入削價競爭,是走高端、重視醫學教育的藍海路線。愛派司不著眼短線的純粹買賣,而是一種提升客戶價值的長遠醫療服務,不僅提供服務最終的病人符合需求的產品,也提供服務中間的開刀醫生最好的產品與訓練,因此愛派司跟醫院簽約,花大筆費用建立亞洲人骨骼資料庫,資助相關訓練與交流課程,同時把設計、生產、研發、臨床實驗、醫學訓練及行銷通路等打造一條龍服務,就是為當亞洲第一民族品牌而準備。由於歐美產品都以歐美人骨架來設計,並不符合亞洲人體型需求,加上亞洲醫生知識與技術水平提高,這些都是愛派司發展亞洲市場的利基。

問:愛派司未來的藍圖規畫為何?

答:愛派司的願景,是要立足台灣,放眼兩岸四地,再往外幅射東南亞等亞洲區域,成為亞洲第一品牌及國際A咖。要打造一個國際品牌,必須從資本市場取得更多資金,才能進行擴廠、併購以及品牌理念的拓展,因此愛派司計畫2015年上興櫃、2017年上市櫃,目前已在今年11月於竹科銅鑼園區進行擴廠興建,打造一個具全球總部規模的生技基地。

愛派司生技公司簡介

愛派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研發並生產優良的醫療器材,愛派司的產品線相當完整,包含骨科固定、骨科矯正、及骨頭和軟組織再生所需要的器材、植入物和生物材料。


愛派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將是未來外科醫療器材的領導者。在我們不斷的開發更好的產品下,我們保證產品的高品質與不斷的創新與研發,在市場上奠定了優良的基礎,我們的目標是提供病患最安全、最先進的植入物、器材以及相關科技,以確保安全可靠的手術步驟,使病人快速的痊癒和手術後無病痛的人生。


愛派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醫院的外科醫師密切合作,並與科學家、電機、機械專家所組成的產品研發小組共同研究創新外科技術與產品,以確保病患的福祉。


愛派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為APLUS,它的中文則代表不斷的創新從事研究、開發、臨床測試與調查和致力於骨折以及相關疾病治療的教育。愛派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每一樣新產品上市之前,都有臨床研究報告可以證明產品的性能和品質。因為愛派司對新器材和新植入物的細心、謹慎與堅持。

 

愛派司生技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4461404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愛派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A PLUS BIOTECHNOLOGY CO., LTD.)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4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286,49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28,649,000
代表人姓名 李泗銘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20號2樓之2
登記機關 新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98年09月04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9年07月17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F108031  醫療器材批發業
F108040  化粧品批發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CF01011  醫療器材製造業
 

愛派司生技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愛派司生技董事長 李泗銘   1,118,045
0002 愛派司生技董事 羅翔煒   513,309
0003 愛派司生技董事 黃勝隆   1,271,920
0004 愛派司生技董事 吳開興   3,176,679
0005 愛派司生技董事 蔡振良 昌祥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400,000
0006 愛派司生技監察人 陳登輝   0
0007 愛派司生技監察人 鄭振企   1,739,656
 

與我聯繫

愛派司生技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愛派司生技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愛派司生技股價多少?

愛派司生技是未上市股票, 愛派司生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愛派司生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愛派司生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愛派司生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在〈愛派司生技股價多少?愛派司生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中有 1 則留言

  1. 愛派司明登興櫃 參考價53元

    工商時報 杜蕙蓉

    醫材股添生力軍!專攻骨科產品的愛派司生技(6918)預計6日登錄興櫃,每股參考價53元。董事長李泗銘表示,公司以「亞洲曲率」和「3D列印客製化手術工具」(PSI)為核心競爭優勢,隨著新產品、代理產品雙引擎發酵,預期2022年營收、獲利轉強,2023年延續成長力道。

    創立於2009年的愛派司,從創傷骨板起家,目前資本額3.04億元,主要四大產品線為骨科內固定骨板、骨釘等創傷產品;膝關節炎、拇趾外翻等矯正產品;脊椎產品及代理人工替代骨、軟骨修復,產品已打入全台250家醫院。

    愛派司股東除了經營團隊可控的股權逾5成,信越創投、第一金、兆豐是長期支持的大股東。愛派司近年來年營收都呈現雙位數成長,也有穩定獲利,2022年前11月營收5.57億元,年增14%,上半年EPS 0.58元,較去年同期下滑,惟因下半年業績轉強,法人看好2022全年營收、獲利都可望改寫新高。

    李泗銘表示,愛派司從成立就決定要做出符合亞洲人曲率的骨板,創傷產品針對亞洲人身形設計,獲醫院青睞。總經理羅翔煒表示,愛派司產品均為自費產品,創傷產品在台灣市占率35%,保膝系統在台市占率更達8成。

    進一步,愛派司積極布局亞洲,進入大陸,也切入越南、馬來西亞等亞洲新興城市,以銷售區域比重來看,台灣占75%、中國占24%,其他亞洲、美國、非洲等占1%。

    羅翔煒表示,由於大陸市場近年實施集採,很多外商都退出,愛派司是唯一留下的外商。因為集採價格急速下降,產生經銷商退換貨問題,造成大陸市場2022年虧損,但扣除這部分還是有賺頭。未來在大陸會採取自費原創產品,搭配大量採購產品,搶佔市場,預期2023年在調整營運策略下,獲利有望翻轉。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