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納捷科技股價多少?思納捷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思納捷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思納捷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思納捷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思納捷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思納捷科技未上市好嗎??思納捷科技股價多少??

思納捷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思納捷科技股價參考

思納捷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張R, line-

思納捷變身AI總管 智慧節能 工廠再升級

為了替台灣尋找經濟新動能,經濟日報推出「創業超新星」系列專題報導,本系列介紹台灣最具創新能力的新秀,報導這些新創公司的優勢及潛力,讓其價值被外界看見,獲得更多資源挹注,成為未來台灣經濟發展的中流砥柱。

思納捷是2017年底從資策會分割出來的新創公司,並在2018年4月舉行開幕式,在首輪募資時,就獲得光寶、研揚、資鼎、國發基金等投資,取得上億元資金,並將在下半年或2020年初,再進行第二輪的募資。

思納捷總經理莊棨椉表示,該公司有兩個解決方案(產品),一個是針對工廠,一個是針對科學園區或工業園區。成立初我們定位自己是24小時的能源與設備雲端AI總管,2018年底時,確立我們的經營方向,即24小時工廠與園區雲端AI總管,確定定位在能源與設備兩大領域。

他說,思納捷是利用雲端,來管理工廠或科學園區的能源與設備,讓效率更好、更節能、出錯率更低。該公司有軟體來控制節能,或是當設備發生問題時,可以提前告知。

為何思納捷從能源切入,他說,因為所有工廠與建築,都要使用到能源,商機龐大,能源包含四個東西,即「水氣油電」。思納捷先從水氣油電著手,就是水氣油電本身的設備,例如氣有空壓機,電有配電盤,或變壓器、發電機,接下來再走入製程設備,例如馬達。

他說,像配電盤,以前是用開關控制,但可能會過載,或虛功過高,加入思納捷的監測與診斷設備,就可以一直觀察,抑制虛功,也可以找出節能的空間。

像餐飲業有很多冷藏櫃,放很多食材,冷藏櫃故障或門沒關,會破壞食材,若有物聯網(IoT)看管,就不會發生,像醫院有血庫,思納捷也可以協助掌握溫度異常。

以工廠來說,例如鏡片研磨是透過馬達,若馬達有異常,振動比較高,繼續磨下去的話,鏡片焦距會跑掉,就會報廢,透過思納捷的馬達診斷技術,可偵測外在設備所造成的影響,並提升良率,讓產線或設施,運作更順利。

他說,目前很多產業,都導入思納捷的解決方案,去年思納捷與遠傳合作,協助新北市299間的中小學,導入該公司的系統,看管每一間學校的電力,每間學校自己可以知道電力使用狀況,新北教育局也可以監控並評比,為何某間學校能耗較高,藉此調整,節省能源與費用。

莊棨椉表示,思納捷是2017年8月登記公司,2018年3月完成募資,當時只有三個人,並正式從資策會分出來,目前已高達36人,而且持續找人,因為人不夠,業績成長的很快,預期2019年的業績,將較去年倍增。

他說,公司成立之初是先讓經營團隊的資金進來,再來才是光寶與研揚等策略投資者的資金,未來還會有新的募資,即下半年或2020年,將有新的互補性策略型投資人加入。

莊棨椉說,思納捷有兩個優勢,一是可以跨各種雲端平台,雖然目前主要與微軟的雲端平台合作。他強調,該公司沒有依賴那一家平台,客戶要放在那一個平台都可以,也有客戶要求放在亞馬遜的雲端平台。

因為思納捷從平台即服務(PaaS)到軟體即服務(SaaS)等各個軟體層,都有自主的核心技術,也可以鏈結其他雲端平台的不錯技術,但思納捷的技術一定是自有的、完整的,「我們耕耘核心技術,是我們比其他業者更有彈性,一定要技術自主」。

第二個優勢,他說,思納捷的感應器(sensor)有通訊模組,也有資料蒐集器(gateway),可以把資料收回來做初步分析,資料也會送到雲端,做進一步的計算、判斷、分析與看管。

他強調,台灣很難找到第二個團隊擁有思納捷這樣的技術,因為他們完全自主,也不會被任何一個平台綁住,也因為掌握技術,因此,利潤較高,但相對的,軟體開發人員多,高達六成人力都在做研發,不過,這將是思納捷未來業績,持續爆發性成長的主要因素。

新創公司思納捷 獲光寶、研揚等企業支持

資策會重點培育物聯網技術「InSnergy」研發團隊於2017年底spin-off成立「InSynerger思納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輪募資獲得光寶、研揚、資鼎、國發基金投資逾億元。今(18)日正式舉辦開幕典禮暨物聯應用合作啟動大會,特別邀請光寶、研揚、神通、遠傳、微軟、DELL、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台灣能源技術服務產業發展公協會、新北綠色產業聯盟、財團法人中技社等,超過40家以上聯盟代表出席,冀盼透過聯盟的合作,共同開發工業與園區物聯網各式創新應用,以全面搶攻物聯網龐大商機。

思納捷公司總經理莊棨椉表示,在經濟部技術處開放異質聯網平台計畫的支持下,思納捷的核心技術打通從通訊模組、連網裝置、雲端平台至應用服務之重重障礙,以軟硬整合的核心能力,讓傳統設備在10天內可將連網產品商品化,立即接軌In-Factory和In-Park兩大雲端AI應用服務,有效協助企業跟上物聯網時代的腳步。

此平台自2011年起即屢獲國際大獎青睞,包含R&D 100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歐洲盃國際創新發明展金牌等,更導入超過國內外300家以上工廠,並協助廠商深入越南、菲律賓、印尼、柬埔寨等東南亞各國,拓展能源管理市場。

依團隊過去多年的案場經驗,發現台灣傳統製造業對於物聯網的應用仍相當模糊,因此將由淺入深分三階段逐步協助工廠導入工業4.0,解決工廠真正的問題、產生具體效益。目前同時提供「In-Factory」和「In-Park」兩大雲端AI總管,協助企業24小時看管工廠及園區能源、設備與機台;智慧工廠雲端AI總管「In-Factory」,能夠總管工廠基礎能源、設備與機台,並結合智慧分析技術,以三部曲循序漸進協助傳統工廠轉型與升級。智慧園區雲端AI總管「In-Park」,則依全球發展趨勢發展出照明管理、車流監測、紅線違停監測、空氣品質監測、淹水監測等多元應用服務,協助園區管理中心快速、有效的掌握園區狀況並即時處理,創造安全及便利的園區環境。

資策會董事長李世光指出,InSynerger思納捷公司是由過去深耕物聯網技術的InSnergy團隊所組成,從Internet Smart Energy能源管理出發,一路上發展出工廠、家庭、路燈、再生能源等,多元應用領域與服務,現在正邁向引領產業發展與轉型的工業4.0時代。在團隊技術與經驗的結合下,未來希望能深入產業與廠商結盟,擴大物聯網應用深度與廣度。

思納捷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簡介

思納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Synerger Technology Co., Ltd.)是提供智慧工廠、智慧園區完整解決方案與設備聯網服務的公司。2017年由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In-Snergy 團隊spin-off所成立。

思納捷成員過去八年來累積豐厚的研發技術,包含能源、設備連網技術、雲端平台及應用服務的開發,是兼具技術與市場經驗的新創公司。

思納捷提供24小時能源及設備看管服務,並持續不斷突破創新技術,以既有的物聯網核心技術結合雲端管理平台、深耕機器學習及大數據分析打造「24小時工廠與園區雲端AI 總管」。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2883637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思納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屬性 閉鎖性
  資本總額(元)  
  實收資本額(元) 105,797,000
  代表人姓名 莊棨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4段133號4樓401室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6年08月03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7年08月01日
  所營事業資料
D101040  非屬公用之發電業
D401010  熱能供應業
E599010  配管工程業
E601010  電器承裝業
E601020  電器安裝業
E603040  消防安全設備安裝工程業
E603050  自動控制設備工程業
E603090  照明設備安裝工程業
E604010  機械安裝業
E605010  電腦設備安裝業
E701010  電信工程業
E701030  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裝設工程業
F113010  機械批發業
F113020  電器批發業
F113030  精密儀器批發業
F11305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
F113070  電信器材批發業
F113110  電池批發業
F118010  資訊軟體批發業
F119010  電子材料批發業
F213010  電器零售業
F21303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零售業
F213060  電信器材零售業
F213080  機械器具零售業
F218010  資訊軟體零售業
F219010  電子材料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F401021  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輸入業
I199990  其他顧問服務業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I301020  資料處理服務業
I301030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I501010  產品設計業
IG02010  研究發展服務業
IG03010  能源技術服務業
JA02010  電器及電子產品修理業
JE01010  租賃業
F601010  智慧財產權業
I103060  管理顧問業
I301040  第三方支付服務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思納捷科技股價多少?

思納捷科技是未上市股票,思納捷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思納捷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思納捷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思納捷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在〈思納捷科技股價多少?思納捷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中有 1 則留言

  1. 思納捷以能源管理技術助企業邁向淨零永續 獲頒臺灣循環經濟獎肯定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傳統機電、空調等設備,一般想到最快的節能方法,就是汰換設備;然而這不僅造成可用設備被丟棄,形成資源浪費,更因投資金錢於新設備上,造成其他資源運用的排擠。思納捷科技運用IoT與AI技術,為機電設備提供二次節能,取代傳統汰換設備的一次節能方式,提升能源使用效益;此外,思納捷致力於研發創新技術,推動循環經濟的實踐,並推出節能、創能和儲能的綜合解決方案。

    思納捷的一站式平台提供能源管理與淨零碳排完整解決方案,從碳健檢、節創儲能與整合調度,直到碳權交易,協助企業實現更高效的能源利用,同時降低浪費和碳排放,達到淨零與永續的承諾。

    主辦單位中華經濟研究院綠色經濟研究中心說明,思納捷科技的一站式平台展現綠色經濟領域的創新力量,並為企業提供實現能源效益和環境可持續性的關鍵工具。該中心鼓勵更多企業效法思納捷的範例,積極參與綠色經濟,為臺灣的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環境保護和經濟發展並行有良方,思納捷科技致力於能源管理技術發展,在第四屆「臺灣循環經濟獎」中,以「節能、創能、儲能一站式平台」脫穎而出,榮獲年度典範獎的殊榮。「臺灣循環經濟獎」由中華經濟研究院綠色經濟研究中心主辦,旨在表揚於環境保護、可持續發展和綠色經濟領域取得傑出成就的組織和企業。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