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銓企業股價多少?弓銓企業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弓銓企業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弓銓企業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弓銓企業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弓銓企業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弓銓企業未上市好嗎??

弓銓企業股價多少??

弓銓企業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弓銓企業未上市新聞整理

《產業》國際水周明登場 聚焦再生水處理、智慧水科技

2022年10月12日

【時報記者葉時安台北報導】2022年「台灣國際水周(TIWW)」將於10月13日至15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該展順應國際水資源循環永續及智慧化管理趨勢,匯聚我國政府代表及全球指標企業,展出水利產業最新技術及完整的解決方案。外貿協會也於上周舉辦展前記者會,邀請5家參展商搶先曝光亮點產品,為即將登場的展覽拉開序幕。

外貿協會秘書長王熙蒙表示,淨零碳排是近年工商業界熱烈討論的話題,其中「水」是最重要議題之一。TIWW 2022聚焦「再生水處理」和「智慧水科技」,邀請國內外指標機構及業者展出各式水科技解決方案,搭配國際論壇及周邊活動,促進水資源永續發展。

水利署副署長王藝峰表示,台灣近來面對百年大旱的挑戰,水利署以「開源、節流、調度、備援」四大面向,發展海水淡化及再生水,並利用水監測及管理設備進行區域內水調度。今年水利署邀請22家指標企業參加台灣國水周,提升全民對水利產業的關注,共同打造韌性的水台灣。

展前記者會所邀請的參展商包含以環保減塑為目標,研發高效能「PP濾芯」的笠毅工業;開發兼具工藝之美及現代化科技的「智慧控制飲水系統」的宮黛科技;長年致力於「智慧水聯網」建置的弓銓企業;積極推廣「智慧水務服務平台」的基士德環科;以及帶來「超導體海水淡化系統」的主典興業,展示最新符合ESG、科技造水及智慧水管理的技術與成果。

水相關設備和技術攸關民生與經濟發展,從前端汙水處理、節水技術、水務管理,到後端飲用水淨化,台灣已累積豐富的水利實務經驗。因應產業發展,今年TIWW特別以「水再生循環」為主軸,吸引逾80家國內外指標企業參展,包含來自英國、荷蘭、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及印度共6國企業和媒體,展出水循環與再生水處理、輸送儲存與配件、智慧水科技、終端淨水與飲用水及綠色基礎建設與公共工程等相關設備和技術。

展覽期間亦舉辦「熱門產品發表會」、「TIWW Tech Talk–水再生循環及科技造水」及「水資源講座–水足跡與水危機!?」等活動,同期還有水利署主辦之「綠色永續下創新水戰略」國際論壇,齊聚來自全球的產業專家及亮點參展商,藉由專業展出、創新產品和技術交流,促進水資源產業最新發展及商機。

「台灣國際水周(TIWW)」為全台唯一之水資源產業國際專業展,提供參觀者接軌國際市場商情、尋找策略夥伴及拓展海外市場的最佳平台。

弓銓 智慧電子水表 節水利器

第七屆的2015世界水論壇在韓國大邱登場,經濟部首次籌組並由常務次長楊偉甫領軍,組成臺灣代表團參加,包含水利署和南科弓銓企業等共有13家臺灣廠商參展,展出國內最先進的水資源管理技術。

弓銓企業總經理楊崇明表示,韓國世界水論壇的臺灣館設置臨近日本、阿拉伯等國,吸引眾多國家水利管理人士前往參觀,其中,弓銓企業的智慧電子水表更是引人注目;弓銓的智慧電子水表除可應用於城市的自來水管網測漏外,也具有家中偵測漏水與逆流警訊功能,可幫助民眾發現漏水與漏水量,所漏掉的水省下來,將會比少用的水量省更多,而反向計量偵測功能,可避免管線錯接逆流汙染的警訊,維護用水安全,也是節水的利器。

楊崇明指出,弓銓的智慧電子水表吸引約旦水利部長 Dr. Hazim El-naser、南韓大邱市副市長金延昶先生及中國國家節水灌溉中心北京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高占義主任等多位人士前往洽詢台灣智慧電子水表的技術。在聽完智慧電子水表技術解析後,紛紛讚許台灣在水計量水表的科技發展具有前瞻性。

弓銓企業行銷經理蘇政賢則指出,目前臺灣家戶使用的機械式水表只能看見累積使用量,供超表人員抄錄,而電子式智慧水表可搭配軟體及顯示系統,可以讓用戶即時掌握每個時點的用水量,調整用水習慣,並利用其測漏功能也能很快發現漏水。如果再加裝傳輸裝置,水公司就可以遠距分析用水資訊,也能遠距讀取家戶用水量,再與水公司的分區供配水量比對差異,便可知道哪個區域漏水。

相信,透過此次國際論壇,除向國際發聲,臺灣的水資源管理技術已邁向高端管理,也進一步讓國內水利部門瞭解,全民節水不如有效用水管理與善用水資源,臺灣全面發展智慧水網、裝設電子水表確有其必要性。

弓銓智慧水表 世界水論壇大放異采

經濟部日前(8日)帶領水利署和臺灣水利產業發展促進協會多家廠商,參加在韓國大邱舉辦的第七屆的世界水論壇,計有多國、上百家廠商展示水資源管理技術,其中,南科的弓銓企業所展示的智慧電子水表和自來水流量壓力即時監測系統,由於極具前瞻性,吸引了多國水利專家前來參觀。

該公司表示,此次世界水論壇,各國水資源專家精銳盡出,除進行技術發表也展示多款節水產品,但多以使用者可目視之節水效果為主,而弓銓企業所展示的智慧型水表,除了用於城市的自來水管網測漏,具有偵測漏水與警訊功能,可幫助民眾發現家中漏水與漏水量,也能應用在家戶減漏,是一款全天候節水的產品設計。

該公司指出,目前台灣家戶使用的機械式水表只能看見累積使用量,供超表人員抄錄,電子式智慧水表可搭配軟體及顯示系統,可以讓用戶即時掌握每個時點的用水量,調整用水習慣;利用其測漏功能也能很快發現漏水,不用等到水費帳單來了才驚覺;如果智慧水表加裝傳輸裝置,自來水公司就可以遠距分析用水資訊,也能遠距讀取家戶用水量,再與水公司的分區供配水量比對差異,便可知道哪個區域漏水。以台灣目前正陷於缺水窘境,發展智慧水網、裝設電子水表確有其必要性。

弓銓企業的智慧電子水表,吸引多國水利專家前來參觀,包括約旦水利部長Dr. Hazim El-naser、南韓大邱市副市長金延昶先生、中國國家節水灌溉中心北京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高占義主任(前ICID總會長)等,也都親自來瞭解智慧電子水表的技術與應用。

弓銓企業公司簡介

國內唯一進駐科學園區之流量計專業製造廠,20年的歷史已經自主開發多種智慧型電子式水量計,並陸續取得20餘項專利,TAF認證的流量實驗室為全國最大民營多表種校驗單位,並且持續建置自動讀表系統於台灣各地區。智慧型電子式水量計、量壓質傳輸系統的建構、TAF校驗服務乃是公司發展的3大主軸。

 

公司多年來積極取得各項國際認證,重視產品研發與品質管控(ISO9001),並與工研院、國科會合作開發各項創新研發計畫案。以專業的技術、負責任的態度、持續推出各項水資源管理服務,積極發展成為國際性的流量計專業製造廠商。

弓銓企業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86213896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弓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ENERGY MANAGEMENT SYSTEM CO., LTD.)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2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200,00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20,000,000
代表人姓名 馬永賢
公司所在地 南部科學園區臺南市善化區大利三路8號
登記機關 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
核准設立日期 080年06月13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8年02月01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E01010  一般儀器製造業
CE01021  度量衡器製造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F106010  五金批發業(限區外經營)
F113010  機械批發業(限區外經營)
F113030  精密儀器批發業(限區外經營)
F11305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限區外經營)
F113060  度量衡器批發業(限區外經營)
F118010  資訊軟體批發業(限區外經營)
F119010  電子材料批發業(限區外經營)
F199990  其他批發業(限區外經營)
E599010  配管工程業(限區外經營)
E601020  電器安裝業(限區外經營)
E603050  自動控制設備工程業(限區外經營)
E604010  機械安裝業(限區外經營)
E605010  電腦設備安裝業(限區外經營)
EZ05010  儀器、儀表安裝工程業(限區外經營)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I301030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CC01101  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製造業
F401021  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輸入業
E701030  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裝設工程業(限區外經營)
研究、開發、生產、製造及銷售下列產品:
1.各式電子流量計及相關零組件
2.讀表介面、自動分析監控系統及相關軟硬體
3.兼營與前述產品相關之國際貿易業
 

弓銓企業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弓銓企業董事長 馬永賢   1,900,000
0002 弓銓企業董事 莊進預   380,000
0003 弓銓企業董事 馬永鴻   1,950,000
0004 弓銓企業董事 涂振中   200,000
0005 弓銓企業董事 陳國雄   100,000
0006 弓銓企業董事 林東堯   40,000
0007 弓銓企業董事 黃性煌   100,000
0008 弓銓企業監察人 馬先助   400,000
0009 弓銓企業監察人 曾銘淞   270,000
 

與我聯繫

弓銓企業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弓銓企業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弓銓企業股價多少?

弓銓企業是未上市股票, 弓銓企業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弓銓企業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弓銓企業未上市如何交易?

弓銓企業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