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泰金屬工業股價多少?廣泰金屬工業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廣泰金屬工業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廣泰金屬工業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廣泰金屬工業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廣泰金屬工業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廣泰金屬工業未上市好嗎??

廣泰金屬工業股價多少??

廣泰金屬工業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廣泰金屬工業未上市新聞整理

廣泰心血管手術導絲 獲國內外醫材廠青睞

國內不銹鋼線及銲線(無鍍銅實心銲線、包藥銲線等)大廠廣泰金屬,跨足醫材產業短短6年來,不僅成功開創心血管微創手術醫材專業廠領域,所推出的心血管手術導絲(guide wire),更獲國內、外等相關醫材廠採購使用,未來將朝導絲(guide wire)自有品牌廠邁進。

廣泰醫材部表示,廣泰金屬利用既有產業優勢,跨足醫材產業,著手研發心血管手術導絲(guide wire)設計、製造,不僅取得ISO 13485醫材品質系統認證,今年度將陸續取得GMP工廠認證、TFDA產品查驗登記和歐盟CE認證。

在集團資源技術支援下,廣泰金屬在心血管手術導絲(guide wire)領域快速成長,且在醫療級金屬線、棒材部分,所生產的304V不銹鋼線,美、日主要客戶出貨量持續增長,另有數家中國大廠陸續完成產品測試並開始下單,輔以PTFE包覆線和Nitinol記憶合金線,則持續增加新客戶,訂單穩定成長。

此外,今年第2季成功開發出「扁平編織線」,此線材編織後.與塑膠管混合押出,可提升塑膠管材的支撐性與抗彎性,同時又保有其柔軟度,在較高階的手術導管、內視鏡組件中用量極大。

相較於圓線,「扁平編織線」的線材強度、尺寸精度和表面平整度要求嚴格,才能使製作出的編織管,達到壁面薄而平整,且具扭轉操控性(torqueability),因此技術難度高出許多,也是附加價值相對高的產品,該產品甫推出即大獲好評,目前處於供不應求狀態,已積極規畫拓增產能以因應需求。

在導絲(Guide Wire)方面,去年9月正式取得TFDA產品查驗登記許可後,陸續接獲客戶訂單,除國內數家指標性醫材廠已開始採購廣泰導絲,以逐步取代進口品外,廣泰也和醫材通路商策略合作,準備在台灣、越南、馬來西亞展開自有品牌導絲銷售。

廣泰金屬綠色皮膜製程 5大優點

廣泰金屬開發綠色皮膜製程S-Coating,應用在不銹鋼及合金鋼線材的表面處理,具有耐潮性更佳(可久儲久置)、線徑均勻(提高加工效率)、潤滑性提高(延長模具壽命、省電)、清洗容易(省水)等優點,尤其製程環保不會汙染環境,可取代傳統的草酸皮膜製程,目前國內已有20多家扣件廠採用,每月出貨量約150噸,且逐季提升,前景看好。

  廣泰金屬集團是國內不銹鋼線及銲線(無鍍銅實心銲線、包藥銲線等)的產銷大廠,工廠分佈在台南官田、高雄路科、越南同奈、美國匹茲堡及內蒙古等地,集團營收超過60億元。

  目前廣泰不銹鋼線產能居台灣之冠,供應扣件、彈簧、再伸線、極細線、電解拋光線市場所需。無鍍銅銲線方面,則擁有全球最純熟的量產技術與規模(600噸/月),滿足產業綠色需求(改善環保與人體健康),主力外銷日本市場。

  因應環保需求所開發的綠色皮膜製程S-Coating,是廣泰金屬繼領先全球量產「無鍍銅綠色銲線」後,再次對環境極為友善的新技術、新產品。

  倡導環境保護、愛護地球,對廣泰金屬而言,絕不是口號;該公司董事長周泰隆貫徹環境保護的堅定信念,連員工都很佩服,也呼籲相關產業人士響應支持,共同實現愛護地球的普世願景。

  周泰隆不僅花費巨資投入環保產品及製程的研發,更要求開發的新產品品質要好、價格要親民,才能嘉惠廣大的市場;廣泰無鍍銅銲線及S-Coating製程,都是貫徹周泰隆的環保理念所研發成功;其間,周泰隆以「事在人為」之堅定信念,不斷鼓舞研發團隊鍥而不捨的努力,終於達成階段成果。

  廣泰金屬研發團隊表示,S-Coating相較於傳統的草酸皮膜,對不銹鋼冷打線材之表面披覆,提供更環保的訴求,迎合全球的趨勢。

  S-Coating相較於草酸皮膜,研發團隊指出,其優點包括:一、有更好的防潮性,線材可久儲久置、不易質變,讓庫存管理更具彈性。二、鍛打後表面無油焦現象,易清洗,對缺水的現今,可謂省錢又環保。三、線徑均勻(草酸皮膜膜厚10~30u,S-Coating只有1~3u)、厚度精準,符合高精度扣件需求。四、更好的潤滑性,讓螺絲鍛打更順暢,可延長模具壽命,讓產線省電4成。五、電解除銹無酸、無重金屬,除膜洗白廢液,遠低於草酸皮膜所帶來的環境危害。

  研發團隊說,讓扣件廠與生態環境都能獲益,就是S-Coating的競爭優勢。惟須倡導之處是,扣件技師操作習慣要稍作技術配合,因為膜厚差異,必需修整模具公差,產線技術人員初期會經歷鍛打慣性適應期。

廣泰金屬 開發綠色皮膜潤滑製程

不銹鋼冷打線材表面皮膜潤滑處理技術,有重大變革;廣泰金屬集團繼多年前領先全球量產「綠色銲材」-無鍍銅銲線後,近期再成功開發「綠色皮膜潤滑技術及製程」,對不銹鋼冷打線材之表面披覆,提供革命性的改善,包括耐潮性提升、潤滑性佳促成加工尺寸精密度提高、延長模具壽命、降低冷打耗電率、成品扣件後續清潔更環保等。

  廣泰金屬集團是國內不銹鋼線及銲線(無鍍銅實心銲線、包藥銲線等)的主要生產廠家;其中不銹鋼線產能,目前已居台灣最大,供應螺絲、彈簧、再伸線、極細線、電解拋光線市場所需。無鍍銅實心銲線方面,該集團擁有全球最純熟、品質最好的量產技術與規模,滿足產業綠色需求(改善環保與人體健康),主力外銷日本市場。

  廣泰金屬集團採分散市場、布局全球,年營收超過50億元,目前在台南官田、南科高雄園區、內蒙古、越南、韓國都設有生產線;而新增的美國匹茲堡工廠,也預計在今(103)年5月投產,該廠主要就近供應「北美自由貿易區」美、加、墨市場所需。

  廣泰金屬營運總部設在南科高雄園區,其中R&D人力就占員工數6 %強,研發實力雄厚;該集團繼領先全球量產「綠色銲材」-無鍍銅銲線後,近期再成功開發「環保綠色皮膜潤滑技術與製程」,應用在不銹鋼冷打線材之表面處理,其優異皮膜潤滑層,改善傳統之「草酸皮膜」的缺點,讓製程更環保,也再次證明其堅實的研發技術能力。

  廣泰金屬將該綠色表面皮膜潤滑技術稱為S-Coating(Super-Coat ing);該技術提供不銹鋼線材一種安全環保的極佳表面皮膜潤滑層,有別於傳統之草酸皮膜處理、後續酸洗過程,易產生廢棄物處理困難;該技術對環境更友善。

  廣泰金屬指出,該技術讓皮膜潤滑性及耐潮性更佳,讓不銹鋼螺絲扣件冷打製程更順暢(可加熱溫鍛)、成品尺寸精密度更好,且有效降低冷打耗電率,延長模具壽命。

  廣泰金屬表示,S-Coating最大的賣點就是綠色製程,符合現今全球環保趨勢,且「加質不加價」,不會增加客戶成本負擔;該技術去 (102)年9月已投入量產,目前產能200噸/月,目標今年底前達600 噸/月。

  S-Coating技術未來還可擴大應用在合金鋼及碳鋼,對金屬線材表面處理是一大福音。

  該集團透過分散市場的經營策略,深耕台灣、放眼全球;在新產品、新產能挹注下,該集團對今年營運表示樂觀。

廣泰金屬工業公司簡介

廣泰公司成立於1978年11月,秉持「自力研發,建立自主製造技術」之目標,開創自主的焊接材料及不銹鋼伸線工業,產品不僅為國內之領導品牌,並以優異之品質行銷日本。近年來更加強研發創新,以研發成果進入高雄科學園區設廠,並積極進行國際化佈局,於越南、韓國建立生產基地,於日本、印度、馬來西亞、俄羅斯成立營業據點,經營績效卓然有成,在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中仍能力爭上游不受影響。

廣泰公司於2005年於高雄科學工業園區成立廣泰高科分公司,佔40000平方公尺。主要產品為無鍍銅實心銲線、不銹鋼包藥銲線、碳鋼包藥銲線等銲接工業先進產品。此外,廣泰高科分公司也製造潛弧銲線、銲劑、手銲條等全系列銲接材料,並設立銲接技術研發中心,是廣泰關係企業的研發基地。

廣泰金屬工業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73649454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廣泰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KUANG TAI METAL INDUSTRIAL CO., LTD.)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KUANG TAI METAL INDUSTRIAL CO., LTD.
資本總額(元) 1,2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025,565,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102,556,500
代表人姓名 周泰隆
公司所在地 臺南市官田區二鎮里工業路20號
登記機關 經濟部商業司
核准設立日期 067年11月18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8年08月07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A01060  鋼線鋼纜製造業
CA02090  金屬線製品製造業
CA02990  其他金屬製品製造業
CB01010  機械設備製造業
CC01990  其他電機及電子機械器材製造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CF01011  醫療器材製造業
F108031  醫療器材批發業
F208031  醫療器材零售業
 

廣泰金屬工業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廣泰金屬工業董事長 周泰隆   14,307,077
0002 廣泰金屬工業董事 陳瑞隆 華新麗華股份有限公司 9,631,802
0003 廣泰金屬工業董事 周泰吉   2,087,358
0004 廣泰金屬工業董事 周鼎茂   1,804,482
0005 廣泰金屬工業董事 周宜錦   2,125,872
0006 廣泰金屬工業監察人 邱慶山   68,073
0007 廣泰金屬工業監察人 卓永崇   720,830
 

與我聯繫

廣泰金屬工業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廣泰金屬工業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廣泰金屬工業股價多少?

廣泰金屬工業是未上市股票, 廣泰金屬工業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廣泰金屬工業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廣泰金屬工業未上市如何交易?

廣泰金屬工業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在〈廣泰金屬工業股價多少?廣泰金屬工業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中有 1 則留言

  1. 【公告】浩泰代母公司廣泰金屬工業選任董事長

    中央社

    2023年10月13日

    日 期:2023年10月13日

    公司名稱:浩泰 (4131)

    主 旨:代母公司廣泰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選任董事長

    發言人:紀文勝

    說 明:

    1.董事會決議日期或發生變動日期:112/10/12

    2.人員別(請輸入董事長或總經理):董事長

    3.舊任者姓名:周泰隆

    4.舊任者簡歷:廣泰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5.新任者姓名:周鼎茂

    6.新任者簡歷:廣泰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浩泰精準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晶宇生物

    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7.異動情形(請輸入「辭職」、「解任」、「任期屆滿」、「職務調整」、「資遣」、

    「退休」、「逝世」或「新任」):辭職

    8.異動原因:原董事長辭職,改選新任董事長

    9.新任生效日期:112/10/12

    10.其他應敘明事項(若事件發生或決議之主體係屬公開發行以上公司,

    本則重大訊息同時符合證券交易法施行細則第7條第6款所定

    對股東權益或證券價格有重大影響之事項):無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