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_拜耳迪笙時代股價多少?寵愛之名_拜耳迪笙時代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寵愛之名_拜耳迪笙時代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寵愛之名_拜耳迪笙時代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寵愛之名_拜耳迪笙時代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寵愛之名_拜耳迪笙時代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寵愛之名_拜耳迪笙時代未上市好嗎??

寵愛之名_拜耳迪笙時代股價多少??

寵愛之名_拜耳迪笙時代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拜耳迪笙時代未上市新聞整理

「臺灣美粧品牌行銷聯盟」 貿協領航美力揚帆新南向

工商 張佩芬

臺灣美粧產業近5年平均出口成長率近14%,是國內近年來成長最快的出口潛力產業之一,為培植我國出口動能潛力產業,外貿協會自去年起執行「臺灣美粧品牌行銷聯盟」專案,連續2年共甄選出23家聯盟成員,本年度首場活動「新產品發表會」於6月22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由聯盟成員在會場介紹最新產品,展示臺灣的美麗動能!

本次邀請東南亞知名國際時尚媒體來台採訪,包括越南的Elle及Lifestyle雜誌、泰國的Harper’s Bazaar雜誌、馬來西亞的女友雜誌、菲律賓的Preview Magazine以及印尼的MNC Channels電視台,除出席本場活動外,還於近日密集參訪各聯盟廠商,藉由媒體的深度報導,讓新南向國家的消費者認識臺灣美粧產品的創新和實力。

此外,今年活動首次邀請國內航空公司及星級旅館採購人員共襄盛舉,包括華航,以及君品酒店、國賓大飯店、福華大飯店、福容大飯店、美麗信花園酒店等知名旅館,盼加強推廣國內旅遊產業也能將臺灣優質美粧產品納入其備品或是送禮的口袋名單,共同行銷臺灣美粧產業。

臺灣美粧產業累積了數十年為國際知名化粧品業者代工的經驗,品質與技術深受國際品牌大廠肯定,且我國生技產業鏈完整,醫療技術排名全球第3亞洲第1,加上多元的文化創意,應用在美粧產業上,凸顯了生技、醫療、文創、時尚及環保五大特色。此外,隨著近年來國人對外觀保養重視及國際觀光客來臺觀光消費貢獻,臺灣美粧品牌如雨後春筍般蓬勃發展,現今已有超過1千多個美粧品牌。

為協助業者以品牌行銷臺灣美粧產業,特集結我臺灣美粧品牌業者,成立「臺灣美粧品牌行銷聯盟」。該聯盟係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並透過創新設計力、品牌力、臺灣製造力、認證力、海外發展潛力等五力甄選項目,嚴選出最具代表性之23家臺灣品牌廠商。

聯盟廠商產品類別從保養品、彩妝品以及髮粧品,包括擁有77年悠久歷史的臺灣人共同的記憶品牌-雪芙蘭(盛香堂股份有限公司)、明星商品「生物纖維材質面膜」走紅亞洲-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拜耳迪笙時代股份有限公司)、亞洲遊客來台必買的面膜-我的美麗日記(統一藥品)、家喻戶曉的的廣良源絲瓜水、深受國人喜愛的美吾髮染髮劑(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全臺最綠的髮粧品-O’right (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國暢銷的Citycolor彩妝品牌(台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從毛筆做到刷具的林三益(林三藝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品牌。

該聯盟首先以東南亞市場為目標,加強曝光臺灣美粧產業在當地的知名度。接下來,貿協將帶領聯盟廠商赴東南亞辦理記者會、拜訪通路商等活動,也將在馬來西亞臺灣形象展中設置專區推廣,深耕東南亞美粧市場。

台灣面膜女王 在中國賣贏SK–Ⅱ的秘密

她,自創品牌面膜一片要價近新台幣400元,這個價位媲美知名品牌SK-Ⅱ,近3年來至少兩度超越香奈兒、雅詩蘭黛等品牌,創台北101保養品類母親節檔期銷售業績第一,並年年穩居台灣康是美醫美類保養品銷售冠軍。

醫美品牌寵愛之名創辦人、拜耳迪笙董事長暨總經理吳蓓薇,身高超過170公分,小臉蛋尖下巴、大眼睛,她正是讓台灣品牌交出如此成績的靈魂人物。

全球營收占比4成的面膜,是該品牌最主力產品,在中國甚至賣贏SK-Ⅱ。吳蓓薇首創生物纖維面膜走高單價,不只面膜第一品牌的產品力道強,又塑造出國際精品美妝品牌定位,面膜女王稱號當之無愧。

創品牌,不走開架便宜路線

吳蓓薇曾在時尚雜誌擔任編輯,變身面膜女王最關鍵的決勝點,在於她的取捨與眾不同。

第一個不同,她一開始創業就走高價品牌。熱愛研究各種美妝保養品成分的她,一次到先生服務的亞洲最大蔬果汁代工廠佳美越南廠參觀,出自職業病,把原設計用在保護燒燙傷肌膚的生物纖維醫材敷在手上,移除後竟發現皮膚因此透亮,決定以醫美品牌創業。

過去她在美容編輯去世界各國採訪品牌商時,訝異歐洲女生多數不去百貨公司,而是到藥房買保養品,原因是醫美品牌價格比百貨專櫃低且有效;所以她決定捨棄有價格限制、又無法添加太多有效成分的低單價開架式商品,初期只鎖定專業皮膚科診所,切入市場。

沒想到這個決定讓她避開紅海市場,也替自己墊高門檻,更敲開當時台灣市場缺口。

做產品,原料把關比同業嚴

更聚焦產品力,是吳蓓薇的第二個不同。「產品力一定是最優先!」吳蓓薇認為,任何品牌第一次能用行銷吸引消費者埋單,但消費者買一次,願不願意買第二次就是產品力的責任。

她的成功,一方面在產品力下足功夫,但也有幸運成分。她首創生物纖維面膜第一年,就獲知名皮膚科醫師駐診的診所採用,隔年藝人大S更在新書《美容大王》免費主動推薦,從此一夕暴紅。

鋪通路,從兩岸走向國際

敢和強勢通路絲芙蘭說不,則是吳蓓薇第三個不同。去年初,她為擴大品牌能量,正式終止雙方在中國市場通路的獨家合作,收回絲芙蘭獨家販賣寵愛之名產品權利,開放全通路合作機會。

但這個決定的代價很大。她不諱言,越不敢失去,越受制於人,如果她目標是短期賺進最多的錢,最安全方式是永遠讓絲芙蘭獨家銷售,「但如果只讓一個通路獨家囊括全部銷售權,前面幾年的確很棒,永遠這樣下去太沒志氣!」

為控制風險,她一方面加速中國通路布局,又擴張中國以外的全球市場。

去年,該品牌首度進駐阿里巴巴天貓網購平台,首日業績新台幣1千萬元。今年,又找到中國百貨專櫃總代理合作夥伴美緹,擴展專櫃通路;除中國,更計畫在其他亞太地區擴點。雙管齊下的策略,又讓品牌加速朝國際化邁進。

從價格定位、產品內容、通路銷售,吳蓓薇都選擇與眾不同的路,「有時候人是可以絕境逢生的,妳受到極大壓力後,也許會轉化一些契機,也許還有其他潛力。」保持研發競爭力,朝跨國品牌發展,正是這位面膜女王下階段的挑戰。

拜耳迪笙時代公司簡介

拜耳迪笙時代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9年,主要從事美容保養品;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永續經營,創造員工和公司最大福祉』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

台灣製造的美麗驕傲—以寵愛女人為名
沒有人預期到,一個打著台灣字號的保養品牌會聞名世界;也沒有人能想像,一位美容總監天外飛來一筆的想法,讓寵愛之名自2004年開始,不僅發展出美容史上第一款生物纖維面膜,寫下全球知名、台灣製造的保養界新扉頁;更造成商品瘋狂熱賣、頻頻缺貨,成為台灣化妝品界奇蹟。

從報導美容到製造美麗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誕生
擁有超過20年美容編輯經驗的吳蓓薇,在一次醫藥廠商的採訪場合中,接觸到了「生物纖維」這個用於人體表皮或心血管修復用的醫療級材質,經過深入瞭解整個材質制程、並且親身試用之後,她心中對於市面上上萬種保養品不滿意之處,似乎有了答案。

2003年底,吳蓓薇本著「以寵愛之名呵護全天下女人肌膚」的精神,創辦了「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護膚品牌,世界首創「生物纖維材質面膜」也隨著品牌一同誕生,立刻掀起護膚品界一陣風潮。

堅持自創品牌的初衷
經過十幾年的美容報導與評論經驗,吳蓓薇早已養成對保養品的挑剔眼光,每一項保養品成分都曾經讓她傷透腦筋,因為一分錢一分貨,幾乎所有她希望放在保養品中的成分,都比較昂貴。然而因為秉持「要做就作最好的」的固執想法,在每一項產品的成份中,幾乎都不惜血本「砸」下重本,像是使用靈芝、人參等造價不斐的成分,只為了讓每項保養品能有最好的表現,在使用後,能擁有最好、最安全的效果,而這也是吳蓓薇自創品牌的初衷。

拜耳迪笙時代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3058162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拜耳迪笙時代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BIOTICTION ERA CO., LTD.)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15,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5,00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1,500,000
代表人姓名 吳蓓薇
公司所在地 新竹市光田里水田街161巷2弄15號
登記機關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核准設立日期 099年06月15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8年05月15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F203010  食品什貨、飲料零售業
F102040  飲料批發業
F102170  食品什貨批發業
F104110  布疋、衣著、鞋、帽、傘、服飾品批發業
F204110  布疋、衣著、鞋、帽、傘、服飾品零售業
F108040  化粧品批發業
F208040  化粧品零售業
F301010  百貨公司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I301020  資料處理服務業
I301030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拜耳迪笙時代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拜耳迪笙時代董事長 吳蓓薇 聖薇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900,000
0002 拜耳迪笙時代董事 周 傑 聖威德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97,500
0003 拜耳迪笙時代董事 胡育菱 佳鼐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502,500
0004 拜耳迪笙時代監察人 徐碧鳳   0
 

與我聯繫

寵愛之名_拜耳迪笙時代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寵愛之名_拜耳迪笙時代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寵愛之名_拜耳迪笙時代股價多少?

寵愛之名_拜耳迪笙時代是未上市股票, 寵愛之名_拜耳迪笙時代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寵愛之名_拜耳迪笙時代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寵愛之名_拜耳迪笙時代未上市如何交易?

寵愛之名_拜耳迪笙時代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