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通信股價多少?宏碁通信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宏碁通信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宏碁通信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宏碁通信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宏碁通信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宏碁通信未上市好嗎??

宏碁通信股價多少??

宏碁通信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宏碁通信未上市新聞整理

宏碁通信攜手清展科技推「智慧紗窗」,搶物聯網商機

2021年12月13日·2 分鐘 (閱讀時間)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宏碁(2353)旗下宏碁通信搶攻物聯網商機,在週日(12日)甫落幕的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中,展出「智慧水龍頭」,搭配感應裝置後,能依照老人用水狀況提供完整照護,並攜手台灣紗窗品牌清展科技推出智慧紗窗解方。 宏碁通信致力商用物聯網,打造各項智慧城市解決方案,除智慧水務、智慧三表,亦發展智慧建築。因應高齡少子化趨勢,宏碁通信將智慧建築方案從綠建築擴及到宜居面向,設計主軸以打造樂齡生活環境為目標,這次展出即希望讓年長者生活更便利與安全。
宏碁通信「智慧水龍頭」解決方案採用獨家智能調控穩壓式設計,將傳統水龍頭改造為智慧水龍頭,能做到用水大小和時間的監測,進一步判別年長者用水習慣有無異常發生。
智慧水龍頭亦可將超氧離子(臭氧)透過負壓的方式融入水中,有效達到沖洗三秒鐘抑菌99.99%, 有助減少環境細菌,病毒,也可去除85%的農藥殘留,提升年長者生活品質。
宏碁通信與清展科技結合發表智慧紗窗,清展是國內紗窗業的領導品牌,長年專注技術研發,已有200項專利;此次首度將清展旗下德國靜電阻隔技術的防霧霾紗窗再升級,透過宏碁通信在物聯網技術研發的全新智慧自動偵測系統,能主動偵測環境的PM2.5和溫溼度狀況,做紗窗的開啟和關閉,確保房屋主人不在家時都能做到主動式防護。
宏碁通信也因應政府推動民生公共物聯網政策,將天氣預報、周遭環境狀態納入全新智慧自動偵測系統設計之中,在環境狀態改變前就能提前操作。例如空氣品質監測站有PM2.5過高的狀況時,在陽台的智慧紗窗就會降下,避免過多灰塵降落在所晾的衣物上,亦或附近的雨量站有監測到下雨,智慧紗窗也會降下,避免所晾的衣物被雨淋濕。

聽到「宏碁」,你會想到什麼?電腦、筆電大廠?還是自建雲?其實宏碁在企業通訊市場也大有斬獲,旗下以宏碁通信的abPBX解決方案去年及今年第更紛紛獲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那宏碁通信的abPBX解決方案是什麼?簡單說,是一個能讓企業找回新台幣及競爭力的通訊方案。abPBX解決方案特點在於採用最新企業通訊4.0核心,與目前數位轉類比的主流模式不同,採全IP技術外,比網路電話具彈性;當企業導入abPBX解決方案(包括系統主機、桌上分機)後,員工們下載專屬APP,在來電者撥接的一瞬間,分機、手機能近乎無「秒差」的即時響起,讓員工大大降低漏接來電的可能。由於abPBX解決方案採用軟體定義網路Software Defined PBX(SDX)架構,面對企業常見的桌上分機擴充、移動,不需重新拉線及設定,只需在新的辦公空間將分機插上網路線就能立即完成變更,享有分機、手機即時通話的便利。以數據統計,企業內部有三分之一的通信費用來自員工相互聯繫,10多年來企業只能在分機間的聯繫省到錢,面對連員工間彼此以行動載具連繫工作已成主流,全IP化的abPBX解決方案立即讓企業有感,原需支出的三分之一費用近乎直接省下,頭家不需為分機撥打到同仁手機的費用煩惱。另外,abPBX解決方案還提供全新的行動會議模式,會議召集人可以自建通訊會議群組,讓參與人員以公司分機或在外以手機進行會議,打破現行通訊會議需打入系統主機輸入會議碼的繁瑣模式。abPBX解決方案可利用IP特性提供公私資料分流,進而避免網路攻擊的問題,有效在通訊端築起資安高牆。對於已導入相關通訊方案的企業,宏碁也提供部門單一升級、全面升級等租賃模式,以利企業彈性導入。如此創新應用,宏碁除在台與中華電信合作銷售外,更於去年資訊月獲得百大創新獎。

至於宏碁通信在105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中獲獎產品為abTouchPhone,此產品是全球第一台支援abPBX全功能的多媒體觸控大螢幕桌機,特點在觸控螢幕讓操作更加直覺、語音通話可即時變成視訊會議、防指紋塗層保持螢幕潔淨清晰、透過行動裝置則提供完美流暢的通訊功能,另外還提供全向式喇叭讓會議室與會者清晰的聲音。abTouchPhone外觀設計採極簡風格,另提供讓使用者自由調整視角的腳架,可應付各種可能的使用環境與光源,此產品一出更說明「宏碁」早已不是民眾、消費者所思考的電腦大廠。

宏碁攻企業通訊 施宣輝任宏碁通信董座

電腦品牌廠宏碁持續轉型之路並推動高階主管年輕化,7月起創辦人施振榮之子施宣輝接任新事業宏碁通信董事長,將攜手國內電信龍頭中華電信合攻企業通訊商機。

宏碁2014年與美商翱騰國際(Octon)結盟,成立宏碁通信,結合雙方在電腦硬體和電信通訊的專長,推出企業電信解決方案,原本由宏碁董事長黃少華擔任宏碁通信董事長。

為進一步推動高階主管年輕化,宏碁自建雲與智慧產品事業總經理施宣輝自今年7月起接任宏碁通信董事長,將於23日與中華電信舉行聯合記者會,攜手開發新世代的辦公室溝通模式,共同開創台灣的「企業通信4.0」時代,並勾勒出6大服務優勢:「超行動、極彈性、很完善、真快速、高防護、低負擔」。

黃少華8月15日於內部座談時透露,宏碁7月啟動「新群龍計劃(Titan Project)」,全面改組讓梯隊年輕化,期待新事業更有空間發揮,且未來所有宏碁裝置都將整合「智雲體(BeingWare)」應用。

不過,針對日前媒體報導施宣輝將於2017年接下施振榮「自建雲首席建構師」的職位,施振榮辦公室特別發出聲明澄清,並無此事,純屬媒體揣測。

宏碁養金雞 挹注獲利

品牌大廠宏碁(2353)孵育金雞有成,旗下事業體AOI(宏碁通信)將擴大挹注母公司獲利。宏碁通信看準行動辦公商機,新品將加速導入新應用,挑戰業績年成長超越三成,為軟硬體服務發展奠定基礎。

宏碁通信董事長黃少華昨(20)日表示,全球對通信與電腦的整合說了三十多年,最近宏碁New C & C結合雲服務在串連上有新進展,是「從無到有」的過程,對新新宏碁更是重要的一步。

據了解,宏碁通信成軍不到六個月,目前處於獲利階段,結合自建雲盟友翱騰的通信服務,在台灣年營業額就屬上億元等級;今年元月與中華電信攜手後,年內與北美前三大電信商的合作亦將開花結果。宏碁通信預計,4月10日在重慶雲博會參展,屆時將公布大陸企業客戶與合作夥伴。

黃少華幽默地說,他是交大電信系畢業,現在是回到「本業」。他過去有一段時間是「插花」,曾擔任台灣大哥大董事、台灣固網副董事長,也是力拱宏碁在1971年前後率先切入小型交換機市場的推手。

宏碁通信副董事長陳新則表示,目前日本、美國市場需求相當熱絡,另在大陸、歐洲、東南亞等也積極開發客戶;並從過往10萬人以上大企業用戶的經驗延伸,回頭為中小企業用戶量身訂做可選搭的加值服務。

宏碁通信內部認為,在積極開發客戶的策略上,將帶進不只電信企業採用,近期對資安要求較高的跨國企業以及公部門需求正同步雙位數成長。

陳新指出,全球跨平台與裝置的通訊整合打破傳統,當手機成為隨身的桌機,也將帶動企業即時通訊軟體與社群服務的系列新需求。

宏碁通信 推超智新產品

宏碁電腦旗下的宏碁通信年初推出超智系列產品,宏碁通信總經理沙舟指出,目前與日本、大陸、歐洲、東南亞,以及美國前三大電信商之一洽談中,4月10日重慶雲博會將公布大陸企業客戶。

辦公室桌機新產品也將於4月在紐約的發表會推出,宏碁通信副董事長陳新對今年營運樂觀,預言3年內絕對可以打出一場勝仗。

宏碁去年與翱騰結盟跨入電信市場,雙方去年10月成立子公司宏碁通信,並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相關產品,產品已於宏碁內部使用,也將拓展至全球宏碁公司。

陳新看好今年宏碁通信表現,他指出,宏碁通信人員來自宏碁與翱騰,將擴充規模、招募新人力,希望通信等相關背景的人才加入。他說,新產品陸續出貨,宏碁通信今年可望獲利,3年內絕對可以打出一場勝仗。

宏碁搶攻Chromebook商機,昨宣布領先業界推出最強效能商用Chromebook,搭載第五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Acer Chromebook C910。根據市調機構Gartner 2014年第3季調查報告指出,宏碁全球Chromebook市場已拿下4成市占率。

搶攻電信 宏碁通信推超智新產品

上市公司宏碁(2353)旗下宏碁通信今年初推出超智系列新產品,宏碁通信總經理沙舟指出,目前與日本、大陸、歐洲、東南亞,以及美國前三大電信商之一洽談當中,4月10日重慶雲博會將公布大陸企業客戶,辦公室桌機新產品將於4月份紐約發表會推出,宏碁通信副董事長陳新也對於今年營運樂觀。外界預期,今年宏碁電信將是獲利表現。

宏碁去年元月份與翱騰結盟,跨入電信商機,雙方攜手去年10月分成立子公司宏碁通信,攜手中華電信合作,同時產品也已經於宏碁內部開始使用,也將拓展至全球宏碁公司,沙舟表示,今年MWC展中,宏碁通信結合硬體、軟體加上服務的概念,將手機撥號思維導入辦公室桌機,產品獲得許多好評,宏碁4月23日紐約發表會將會推出辦公室桌機新品。

沙舟透露,宏碁通信目前也與許多國外廠商,包括日本、大陸、歐洲、東南亞,以及美國前三大電信商之一洽談,相關訂單可望陸續進入,4月10日重慶雲博會將公布大陸企業客戶。陳新也看好今年宏碁通信表現,目前宏碁通信人員來自宏碁與翱騰,也希望擴充規模招募新人力,希望以通信等相關背景的人才加入。市場預期,在新產品推出,可望陸續出貨之下,宏碁通信今年營運可望為獲利表現。

此外,宏碁搶攻Chromebook商機,今天也宣布領先業界推出最強效能商用Chromebook,搭載第五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的Acer Chromebook C910。根據市場研調機構Gartner 2014年第三季調查報告內容,宏碁在全球的Chromebook市場中,已拿下約4成的市占率。

宏碁通信公司簡介

宏碁通信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4778249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宏碁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ACER BEING COMMUNICATION INC.)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1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25,00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2,500,000
代表人姓名 陳俊聖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9號7樓之5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3年12月16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9年12月30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I301020  資料處理服務業
I301030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F11305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
F113070  電信器材批發業
F118010  資訊軟體批發業
F21303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零售業
F213060  電信器材零售業
F218010  資訊軟體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E605010  電腦設備安裝業
E701010  電信工程業
E701020  衛星電視KU頻道、C頻道器材安裝業
E701030  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裝設工程業
I103060  管理顧問業
IE01010  電信業務門號代辦業
IZ13010  網路認證服務業
CC01120  資料儲存媒體製造及複製業
JE01010  租賃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F401181  度量衡器輸入業
E603090  照明設備安裝工程業
IG03010  能源技術服務業
 

宏碁通信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宏碁通信董事長 陳俊聖 宏碁雲端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1,275,061
0002 宏碁通信董事 施宣輝 宏碁雲端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1,275,061
0003 宏碁通信董事 薄占平 宏碁雲端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1,275,061
0004 宏碁通信監察人 陳玉玲 宏碁智聯網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1,224,939
 

與我聯繫

宏碁通信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宏碁通信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宏碁通信股價多少?

宏碁通信是未上市股票,宏碁通信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宏碁通信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宏碁通信未上市如何交易?

宏碁通信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在〈宏碁通信股價多少?宏碁通信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中有 1 則留言

  1. 宏碁通信搶攻智慧城市商機 推智慧化社區管理系統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即時報導

    宏碁(2353)旗下子公司宏碁通信致力開發多元智慧城市解決方案,除了智慧水務、智慧三表外,亦著重發展智慧建築,並與寶佳集團旗下專注智慧居家的永彰科技(4523)及永佳捷科技合作,將於18日舉辦發表會共同揭示智慧化社區管理系統,將自建雲(BYOC)的技術導入社區、造福住戶。

    隨著科技演進,新建案逐漸減少人力、邁向智慧居家社區,宏碁通信總經理薄占平指出:「宏碁通信利用發展多年的自建雲(BYOC)技術,聯手寶佳集團縱向整合,將社區管理手機化,讓安全與便利合而為一,進一步減少住戶每個月所需支出在社區維護和保全的費用上,開創以安全優先、減少負擔為概念的便利生活。」

    宏碁自建雲(BYOC)技術,過去主要服務於公部門和企業中,用以提升工作效率、增加資訊安全、減少營運成本,深獲國內外公部門以及企業肯定,現將延伸至更多場域,進軍智慧建築領域。承襲集團以人為本的理念,宏碁自建雲(BYOC)交換機技術,可以將門禁系統轉化到手機的Acer智慧門禁APP上,不論是住戶或訪客,都能直接藉由住戶的手機上完成進行開門的門禁認證,並能依據住戶所居住的樓層幫忙呼叫電梯,及設定好所要到達的樓層。有別於現有磁扣有盜製或管理上的問題,手機APP認證具有唯一性 ,作為門禁和開門工具,也方便於系統上新增或移除。

    宏碁自建雲(BYOC)的視訊會議技術可同時連結多個用戶使用,方便讓住戶間利用視訊開住戶大會,或相互溝通。在結合手機APP後,可以讓社區內多個監視系統的影像輪流切換至用戶手機畫面前,住戶可以隨時掌握社區環境的狀態。若搭配相對應的AI影像識別技術,則可以針對特殊應用做進一步的警報工作,改善過去管理員巡查無法即時發現的問題。當把這部分的設計連結到智慧門鎖上,透過具有鏡頭的智慧門鎖,即可確認是否為可以允許進入的人員,或該採取警報措施,讓安全與便利同時兼具。

    寶佳集團旗下Masada永佳捷科技是一家藉由AI科技、智能、遠端管理自動系統,運用在住、商新梯、汰改、維保等營業項目,加諸科技產品的應用;EverBrite永彰科技公司主要從高規車用晶片keyless帶進智能建築門鎖認證、智能電梯等應用,在此次合作上將聚焦電梯及電子門鎖的智慧門禁APP的整合,提供更簡易化、人性化、高度智能化智慧居家生活,打造引領產業的新力量。

    回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