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今基因科技股價多少?威今基因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威今基因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威今基因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威今基因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威今基因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威今基因科技未上市好嗎??

威今基因科技股價多少??

威今基因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威今基因科技股價如何查詢?

因為威今基因科技是未上市股票,所以都是私人間的交易,

想要了解威今基因科技股價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查詢:
• 透過與公司或股東關係或從公開資訊觀測站(要確認有無公開發行),了解公司的情況,可以從公司的每股淨值、每股盈餘、股東權益等資訊,可以從淨值跟本益比去推估合理價位。

• 透過IPO贏家的未上市股票資訊網,在搜尋欄輸入威今基因科技的公司名稱或股票代號,即可查看威今基因科技的股票行情、股價走勢圖、財務報表、月營收等資訊(不一定有資料)。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直接加LINE好友或者直接來電直接詢問

以上方式都可以快速的查詢威今基因科技股價。

威今基因科技股票如何買賣?

威今基因科技因為是未上市股票,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只要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至於找誰買賣,可以透過1.未上市平台 2.自己找尋 3.聯繫版主,這樣就可以實現你想買賣威今基因科技股票的需求。

威今基因科技股票怎麼買?

想要購買威今基因科技股票,因為威今基因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相關文章:  未上市股票買賣-一切買賣、交易的問題完全指南

威今基因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買方可以打電話給平台的投資人,詢問是否有威今基因科技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威今基因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賣方必須自行繳納證券交易稅,並將交易所得列入綜合所得稅的申報https://winsmart.tw/trading_knowledge/%E8%82%A1%E7%A5%A8%E4%B8%8B%E5%B8%82/。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威今基因科技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威今基因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買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買方應該多加注意,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威今基因科技股票怎麼賣?

想要賣威今基因科技股票,威今基因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威今基因科技賣方應該多加注意,

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威今基因科技股票的賣出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unlistedstock.com.tw)。

賣方可以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威今基因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威今基因科技的需求。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威今基因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威今基因科技股票如何買賣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透過私人交易 透過版主
買進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威今基因科技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威今基因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威今基因科技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賣出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威今基因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威今基因科技的需求。

威今基因科技股票的交易流程

交易流程如下:

1.報價撮合:

買賣方提出要投資威今基因科技或要賣威今基因科技時,未上市專業投資人陳先生都會先行報威今基因科技的價位等,彼此協議出雙方同意的成交價格;成交後,按照約定的價款、股票交付方式進行下個流程。

2.賣方:約時間及地點交付威今基因科技股票

未上市股票有實體股票的交割方式跟無實體的集保交割(375券商辦理)方式,要先確認好是哪一種。

賣方賣股: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成交,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先與賣方約定時間地點進行股票交割流程,當到了現場時(375無實體則要約集保庫存所在的券商),確認賣方股票及印章沒問題時,則馬上匯款,當匯款確認收到時,則會用印,完成後銀貨兩訖了。股款都是透過電腦匯款,立即會入帳,過去地點都會約在銀行刷摺確認,但現在手機網路銀行查詢入帳方便,所以現在都以賣方方便的地點為主。賣方要備妥「股票」、「原印鑑」、「出讓人姓名與身分證字號」。(375無實體則是準備券商集保存摺、身分證、開戶印章)

3.買方:辦理過戶後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

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會確認股票是實體股票還是無實體股票,確認後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向買方收取身分證影本及印章(新戶會代刻印章)並確認股票交付的時間及地點,然後帶股票至該股票發行公司股務部門或所委託的股務代理機構,完成過戶的手續,並依與買方約定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及收取款項(通常會用匯款方式所以比較常約在買方要匯款的銀行),買方會取得1.完成過戶自己名下的股票、2.證交稅單(紅色)3.印章。(如果是375則會約在買方的券商,辦理匯入買方的集保)

4.如何確認威今基因科技股票真偽?

買方若需確認威今基因科技股票真偽無誤,可以在過戶完成後聯絡威今基因科技的股務機構、確定股東姓名與股東戶號相同也可確認股票正面的號碼與股務留存的號碼是否一致。

注意事項:

威今基因科技是未上市股票也是有價證券,建議當面交易,銀貨兩訖,避免郵寄過程遺失引發爭議。除非協調好遺失責任對方付完全責任,否則還是以當面交割較為安全。

威今基因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電腦設備》麗臺擬每股1元,收購威今基因其餘股權

【時報-台北電】麗臺 (2465) 擬以現金對價與威今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威今基因)進行股份轉換。麗臺轉投資持股達76.05%之被投資公司。本股份轉換案依雙方議定之股份轉換合約及相關法令進行股份轉換,不影響麗臺股東權益。其併購目的為整合資源,擴大營運規模,以及增加市場競爭力,擬以股份轉換方式使威今基因成為麗臺百分之百持股之子公司。本轉換完成後,結合雙方醫療科技資源,擴大營運規模,以及增加市場競爭力,為股東創造更高的價值。也可望將提升營運規模與獲利,對每股淨值及每股盈餘均有正面之助益。

本次股份轉換,麗臺擬支付每股現金新臺幣1元予威今基因其餘股東,以取得威今基因全數已發行股份。前述股份轉換完成後,威今基因將成為麗臺100%持股之子公司。股份轉換金額之計算,係經參考威今基因經營狀況、業務發展、虧損情形等相關因素,同時參酌該產業的未來發展,在合於所委任獨立專家就股份轉換之合理性所出具之意見書之前提下訂定。

威今基因資本額新臺幣3100萬元,分為310萬股,每股面額10元。截至108年3月31日,威今基因每股淨值為0.6元。而本股份轉換案,公司以每股現金新臺幣1元取得子公司威今基因其餘股權共74萬2475股,合計支付現金新臺幣74萬2475元,因支付之現金未超過麗臺淨值百分之二,依企業併購法第二十九條,經公司董事會特別決議通過後行之(三分之二以上董事出席,出席董事過半數通過)。威今基因需經股東會同意通過後行之。(編輯整理:葉時安)

威今基因 推廣自律神經檢測

「暗暝ㄟ睏去已經是最大的幸福。」這已是高壓社會現代人最卑微的願望,但大多數人並不了解失眠來自於壓力所造成的自律神經失調,單靠藥物幫助睡眠,只能發揮部分效果,無法真正解決失眠的困擾。

與其他業界做法不同的是,麗臺科技(2465)子公司威今基因從事自律神經檢測推廣接觸成千上萬失調的患者,累積近15年的服務經驗,深刻了解在緊張作息壓力大的社會中,自律神經失調族群和失眠族群遇到的痛處與問題。最常見的就是現代人因各種不確定因素而無法維持規律運動、容易對藥物有依賴性或其他方法產生的負面效果讓自律神經失調問題難以解決,失眠問題也就日益嚴重。為協助國人改善失眠問題,威今基因在心率變異、心電圖、自律神經產品長期默默耕耘,從客觀科學資料分析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的平衡偏向,以圖表和數字讓民眾輕鬆了解自律神經平衡狀態與可能的潛在原因。

此外,威今基因營運協理關國宏表示,「威今團隊透過專業儀器的科學檢測分析與深入了解這族群患者生理、心理及周遭的環境等可能造成睡眠障礙的原因,讓專業醫療人員能在提供對應的健康諮詢與調理方案時,有參照的數據。避免患者不斷發生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讓生活作息及身心狀態都重新恢復過去健康時的狀態。如今全國超過150家醫院診所採用威今的自律神經量測儀器,欣波寧、維康靈、麗芯眠、麗芯益等保健食品也都得到很好的回饋。」

民眾可透過檢測分析與威今基因近期推出的「麗芯益、麗芯眠健康有益、一覺好眠1+2享睡方案」日夜顧健康。同時多安排與家人互動、適度運動、培養規律生活習慣,有助於緩和自律神經失調的困擾。麗芯益、麗芯眠是調理身心補助品,藉由早上補充穀維素、B群補充體力,晚上以GABA(麩胺酸發酵物)幫助入睡,讓失眠族群安心睡好覺。

威今基因產品跨及醫院、診所到個人遠距使用,從壓力和失眠等產品方案與搭配保健食品保養身體,利用科學方法給予正確資訊回饋,彼此相輔相成,同時藉由市場、產品、通路及消費者行為等四個面向,提升民眾預防觀念,落實自我健康管理。

威今基因ECG Patch 展望雲端醫療新藍海

威今基因科技董事長盧崑山表示目前心電圖(ECG)為評估身體健康狀況與心臟功能的最佳指標之一,其最大優點即其非侵入式,且波形完整,可供醫師做臨床參考,廣為大眾熟知與使用。同時方便於任何活動下檢測,優於原來被線材限制的狀態,可開展多方位的應用,如遠端監控、遠距醫療、遠距健康照護等。即時心臟狀態分析演算法最直接的應用,便是結合生理訊號擷取與監視裝置及系統,透過分析演算法的內嵌而增加其應用範圍及價值,心電訊號量測裝置可將量測結果作即時分析並傳送至後端顯示裝置平台,以提供使用者即時資訊及回饋,此外亦可串接至雲端醫療系統,建構完整之服務模式平台。鑑此該公司提供「ECG Patch」,ECG Patch是一款最適合檢測ECG簡便方式的產品,以1導方式ECG檢測,透過無線傳輸讓受測人員在沒有線材的限制下於接收器距離10公尺內自由活動進行量測。以輕薄、舒適的設計,軟性塑膠材質、方便不用線,可貼於胸前緊貼在皮膚表面,包含三軸加速功能與溫度檢測,可瞭解受測者是否是在活動或靜止下接受檢測,並檢測體表溫度得知是否有失溫的問題。結合雲端技術的傳輸與儲存模式,可讓醫療院所監控端受測者的生理訊號,或者讓個人以電腦與行動裝置即時查看檢測資料。可應用於各式領域如:學術研究、運動訓練、居家照護、醫學臨床研究。精確的ECG數據亦能進行HRV分析,反應配戴者的自律神經調控狀況。盧崑山說明ECG Patch具有容易實現、處理速度快、耗用資源低的特性,能提供即時回饋機制,適合於微小化、嵌入式、低耗能、可攜性及即時分析的應用。另外,嵌入於現存量測設備,可調整既有串接服務模式,降低資料傳輸量,強化傳輸品質,亦可提供使用者即時回饋並同時啟動後端平台服務。再者,大量減少醫護待診資料負擔,提升照護品質,以利於實現遠距醫療的應用目標。
 

威今基因 推心率變異檢測儀

適當的壓力,或許是激發人類潛能的最佳動力,但是,當壓力超乎自己所能承受的程度範圍時,便很容易引發自律神經的失調。威今基因科技董事長盧崑山表示,醫療照護產業的發展趨勢與新機會,將在於資通訊相關技術的應用,亦即透過大量醫療照護資訊的整合、管理與分析能力,減輕醫護人員在處理日常事務的負擔並降低失誤率,使醫護人力能更有效率的專注於處理專業本身的問題。該公司著重於心率變異分析(HRV)、心電圖(ECG)與無線應用等相關產品的研發與行銷,在台灣各大醫院已導入自律神經相關產品與系統。同時於2012年整頓大陸資源,布局大陸市場,同年11月取得ZSY-1心率變異檢測儀醫療器材上市許可,將台灣經驗與臨床經驗導入大陸市場,亦積極與當地醫院、健診單位與科研學校單位密切合作。

該產品特色包含:1.不僅可迅速得知平均心律(包括RR平均間距),更可以獲得自律神經總體功能、交感神經功能與副交感神經功能,並可將數值自動比對因不同年齡、性別所建立的不同標準值的資料庫、2.具有完整且公信力的臨床測試、3.靈敏且自動排除不良訊號的標準運算法、4.簡易圖形檢視自律神經功能、5.強大、精準的即時運算解析分析能力等。因此心律變異分析儀將成為臨床檢查自律神經功能的新利器。

威今基因心率檢測儀 自律神經檢查幫手

威今基因科技董事長盧崑山表示,該公司心率變異分析檢測儀,可提升自律神經檢查效益。

現代人生活忙碌,凡事講求速度、效率,這邊得忙著跟時間賽跑,另一邊得忙著跟對手競爭,除了工作以外,還有來自家庭、經濟或人際關係等四面八方的壓力,煩惱比比皆是、隨處可見。適當的壓力,或許是激發人類潛能的最佳動力,但是,當壓力超乎自己所能承受的程度範圍時,便很容易引發自律神經的失調。

威今基因科技董事長盧昆山表示,醫療照護產業的發展趨勢與新機會,將在於資通訊相關技術的應用,亦即透過大量醫療照護資訊的整合、管理與分析能力,減輕醫護人員在處理日常事務的負擔並降低失誤率,使醫護人力能更有效率的專注於處理專業本身的問題。該公司著重於心率變異分析(HRV)、心電圖(ECG)與無線應用等相關產品的研發與行銷,在台灣各大醫院已導入自律神經相關產品與系統。同時於2012年整頓大陸資源,佈局大陸市場,同年11月取得ZSY-1心率變異檢測儀醫療器材上市許可,將台灣經驗與臨床經驗導入大陸市場,亦積極與當地醫院、健診單位與科研學校單位密切合作。該產品特色包含:

不僅可迅速得知平均心律(包括RR平均間距),更可以獲得自律神經總體功能、交感神經功能與副交感神經功能,並可將數值自動比對因不同年齡、性別所建立的不同標準值的資料庫

具有完整且公信力的臨床測試、靈敏且自動排除不良訊號的標準運算法、簡易圖形(陰、陽活力圖)檢視自律神經功能、強大、精準的即時運算解析分析能力等。因此心律變異分析儀將成為臨床檢查自律神經功能的新利器。

威今基因科技ECG Patch 分析快速

威今基因科技董事長盧昆山表示,ECG Patch快速分析與即時監護的特性,於未來醫療應用上將相當具有值得期待的新藍海效益。

威今基因科技董事長盧昆山表示目前心電圖(ECG)為評估身體健康狀況與心臟功能的最佳指標之一,其最大優點即其非侵入式,且波形完整,可供醫師做臨床參考,於是廣為大眾熟知與使用。同時方便於任何活動下檢測,優於原來被線材限制的狀態,可開展多方位的應用,如遠端監控、遠距醫療、遠距健康照護等。

即時心臟狀態分析演算法最直接的應用,便是結合生理訊號擷取與監視裝置及系統,透過分析演算法的內嵌而增加其應用範圍及價值,心電訊號量測裝置可將量測結果作即時分析並傳送至後端顯示裝置平台,以提供使用者即時資訊及回饋,此外亦可串接至雲端醫療系統,建構完整之服務模式平台。

鑒此該公司提供「ECG Patch」,ECG Patch是一款最適合檢測ECG 簡便方式的產品,以引導方式ECG檢測,透過無線傳輸讓受測人員在沒有線材的限制下於接收器距離10公尺內自由活動進行量測。以輕薄、舒適的設計,軟性塑膠材質、方便不用線,可貼於胸前緊貼在皮膚表面,包含三軸加速功能與溫度檢測,可瞭解受測者是否是在活動或靜止下接受檢測,並檢測體表溫度得知是否有失溫的問題。結合雲端技術的傳輸與儲存模式,可讓醫療院所監控端受測者的生理訊號,或者讓個人以電腦與行動裝置即時查看檢測資料。可應用於各式領域,例如:學術研究、運動訓練、居家照護、醫學臨床研究。精確的ECG數據亦能進行HRV分析,反應配戴者的自律神經調控狀況。

威今基因科技公司簡介

威今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10月於花蓮創立,為東部第一家結合國內外醫界臨床、分子生物、生理儀器、電子視訊、光電通訊、財會管理與法律專利等各類專業菁英所共同組成的高科技基因公司。2001年所出產的妥靈PCR檢驗試劑組,由擁有GMP廠的上櫃公司健喬信元醫藥生技生產製造,申請獲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2002年威今再度以自律神經分析儀,獲得91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2004年威今第三度以智慧型聚合酵素反應儀,獲得93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自律神經分析儀於2006年在台灣率先取得TFDA醫療器材認證,2004年亦獲得大陸醫療器械SFDA的驗證,並於2007年取得ZSY心率變異檢測儀醫療器械准字號。2010年因應遠距照護推廣,也發展整合雲端照護設備與系統,與相關照護產業整合。

威今著重於心率變異分析(HRV)、心電圖(ECG)與無線應用等相關產品的研發與行銷,在台灣各大醫院已導入自律神經相關產品與系統。威今於台灣站穩腳步並領導台灣成為第一品牌,於2012年整頓大陸資源,佈局大陸市場,同年11月取得ZSY-1心率變異檢測儀醫療器材上市許可,將台灣經驗與臨床經驗導入大陸市場,亦積極與當地醫院、健診單位與科研學校單位密切合作。至今秉持成立的宗旨「以先進的科技提升醫療品質,以慈悲的胸懷普及醫療成果」。

威今在盧崑山董事長的帶領下,發揮團隊的力量,在研發技術上強調跨領域的結合-整合生技、電子、通訊等相關技術。展望未來,威今將秉持著穩健踏實的經營原則,將陸續推出改善人類醫療品質的新產品,為台灣產業的升級做出一份貢獻。結合台灣與大陸夥伴的力量,經營市場開創商機,為下一世代預防醫學努力。

 

威今基因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12645131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威今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WE GENE TECHNOLOGIES, INC.)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1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00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100,000
代表人姓名 盧崑山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6號18樓
登記機關 新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89年10月31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9年08月21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F108031  醫療器材批發業
F208031  醫療器材零售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威今基因科技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威今基因科技董事長 盧崑山 麗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00
0002 威今基因科技董事 余晋昌 麗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00
0003 威今基因科技董事 楊錦鈿 麗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00
0004 威今基因科技董事 李文德 麗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00
0005 威今基因科技董事 余昭蓉 麗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00
0006 威今基因科技監察人 李煒煜 麗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00
 

與我聯繫

威今基因科技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威今基因科技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銷售人員的銷售話術目的是要讓投資人相信它們可以獲得高回報,並誘導它們快速下單,不給它們時間做外部研究或考慮,當投資人買入高價的股票後,一段時間內銷售人員則失聯,投資者才發現自己買到一堆沒有價值甚至不存在的股票。

相關產業連結

威今基因科技股價多少?

威今基因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威今基因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威今基因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威今基因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威今基因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