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鈦科技股價多少?奇鈦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已上櫃)

奇鈦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奇鈦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奇鈦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奇鈦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奇鈦科技未上市好嗎??

奇鈦科技股價多少??

奇鈦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銷售人員的銷售話術目的是要讓投資人相信它們可以獲得高回報,並誘導它們快速下單,不給它們時間做外部研究或考慮,當投資人買入高價的股票後,一段時間內銷售人員則失聯,投資者才發現自己買到一堆沒有價值甚至不存在的股票。

奇鈦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奇鈦科8日掛牌 每股42元

2022-09-04 23:55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櫃買家族本周將再添一檔新兵,奇鈦科(3430)將在8日上櫃掛牌,承銷價42元,是今年第16家上櫃掛牌的公司,上櫃公司掛牌總家數也將來到800家。

奇鈦科預計於8日上櫃掛牌,櫃買中心將於當日假所在辦公大樓舉辦「奇鈦科技(股)公司上櫃掛牌典禮」,於當日上午九時整進行奇鈦科技「新股上櫃敲鑼」儀式,並邀請輔導其上櫃之證券承銷商中國信託綜合證券及簽證會計師共同與會。

奇鈦科技主要從事特用化學產品研發、製造及銷售,董事長為龍筱芬,推薦證券商為中國信託綜合證券、康和綜合證券及合作金庫證券,申請時資本額2.97億元。

奇鈦科技2021年度合併營收為14.97億元,稅後淨利為1.30億元,每股純益(EPS)為4.36元。2022年上半年合併營收為8.70億元,稅後淨利為1.04億元,EPS為3.53元。

今年來年至9月2日止,申請上櫃家數為14家,新增上櫃家數為16家,上櫃公司掛牌家數為799家。16家新上櫃掛牌公司中,有六家係屬5+2創新產業(一家國防航太、三家智慧機械、一家循環經濟、一家亞洲矽谷)。

奇鈦新廠落成 高速成長

知名的塑料塗料添加劑領導品牌奇鈦科技(3430),積極布局在創造環保綠色價值的產品,而位於彰化縣彰濱工業區內、占地6千餘坪的新廠經過2年多的興建日前正式落成,在11月26日開幕典禮中並宣布取得日本帝人株式會社環保阻燃劑代工訂單,並開始在新廠投產。

奇鈦科技創立於民國87年,是世界知名功能性材料的品牌,研發實力與生產品質深受如杜邦、3M、DSM等世界頂尖大廠的信賴。核心產品群包括光引發劑、光安定劑、抗氧化劑等塑料、塗料、橡膠產業所需之特用化學品,皆出於位在新竹工業區的奇鈦一廠。

而位於彰化縣彰濱工業區內的奇鈦科技彰濱新廠於11月25日上午舉行第一期廠房的開幕典禮。此次完工之主建築包括2間倉庫、1間生產車間,1座廢水處理場,總投資額達新臺幣4億元。

奇鈦科技董事長曲清蕃在典禮中宣布,本廠第一個投產的產品是為日本帝人株式會社代工生產的專利環保型阻燃劑FCX-210。FCX-210是一隻畫時代的全新環保磷系阻燃劑,針對工程塑膠具有同類阻燃劑難以企及的效果,未來銷售主力將在OA機器、家電、汽車等高端應用。

目前規畫將於彰濱新廠投產的項目,除了第一期廠區已開始生產的FCX-210磷系阻燃劑,年產能1,000噸之外;另將於年底展開第二期廠房的建設,計畫量產奇鈦科技的專利磷系抗氧化劑、專利無鹵膨脹型環保阻燃劑,年產能1,000噸;高階塗料樹脂,年產能500噸等高附加價值以及自主智慧財產權的產品。

此彰濱新廠的啟用代表奇鈦科技正式邁入另一段為期數年的高速成長期。

奇鈦科技公司簡介

奇鈦科技成立至今十年,銷售產品為光敏化學材料及綠色環保材料。百分之六十外銷歐美,主攻光敏化學材料市場。

目前全體68名成員中,有1位博士及10位碩士負責研發工作。本公司除擁有許多高科技精密設備及儀器外,曾多次參與政府多項科專開發計畫,並獲得民生化工類組第一名殊榮。

本公司業務行銷處、財會處及人力資源處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57號20樓。

本公司研發及生產處位於在新竹工業區內,銷售、研發及製造等各項作業均取得ISO9001及ISO14001認証。

本公司為公開發行公司且已登錄興櫃,財務透明且體質健全。

奇鈦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16297788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奇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CHITEC TECHNOLOGY CO., LTD.)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3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291,530,25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29,153,025
代表人姓名 龍筱芬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51號16樓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87年01月13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05月26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塗料油墨樹脂潤滑油接著劑纖維染料匯加劑之進出口買賣業務。
電子設備及其電子另件之進出口買賣業務。
化學原料及塑膠紡織水處理劑顏料染料皮革原料之進出口買賣業務。
金屬表面處理原料之進出口買賣業務。
一般進出口貿易業務(許可業務除外)。
機械及其零件之買賣業務。
C802120  工業助劑製造業。
C802200  塗料、油漆、染料及顏料製造業
CC01120  資料儲存媒體製造及複製業
CC01080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奇鈦科技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奇鈦科技董事長 龍筱芬   2,914,534
0002 奇鈦科技董事 鍾卓冀   0
0003 奇鈦科技獨立董事 李一平   0
0004 奇鈦科技獨立董事 方偉亷   910
0005 奇鈦科技董事 吳子偉   0
0006 奇鈦科技董事 怡德特化投資有限公司   2,322,351
0007 奇鈦科技獨立董事 劉紹宇   0
 

與我聯繫

奇鈦科技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奇鈦科技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奇鈦科技股價多少?

奇鈦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奇鈦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奇鈦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奇鈦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奇鈦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