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亞綠能科技股價多少?大亞綠能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大亞綠能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大亞綠能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大亞綠能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大亞綠能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大亞綠能科技未上市好嗎??

大亞綠能科技股價多少??

大亞綠能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大亞綠能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大亞電線電纜 配發0.7元現金股利及股票股利

2023-05-25 17:42 沈美幸/台北報導

大亞電線電纜去年合併營收及獲利雙雙改寫史上新高,淨利歸屬母公司8.5億元、EPS攀升至1.45元,今(22)日董事會決議每股配發現金股利0.35元、股票股利0.35元,總計配發0.70元股利及股息,配發率48.28%。

大亞主管表示,大亞旗下大亞綠能科技三月下旬斥資9.38億元,併購大同轉投資志光能源百分之百股權,接收志光能源位於台南七股漁電共生太陽能電廠案場,需要資金,是大亞去年獲利雖創新高,盈餘卻未悉數配股配息的主因。

大亞指出,大亞綠能科技將斥資新台幣60億元,興建全台最大漁電共生太陽能電廠,總裝置容量120MW,分兩階段開發併聯發電,第一期發電量85MW,預計2022年第二季掛錶,第二期發電量35MW,希望2022年底掛錶併聯發電,加上去年併聯發電120MW,總發電量攀升至240MW,躍升為台灣前五大太陽能電廠。

大亞集團規劃,2025年之前,每年開發50MW地面型太陽能電廠,等志光能源併網,太陽能電廠總裝置容量達250MW,每年發電收入預估15億元。

大亞綠能科技 搶搭太陽能商機列車

大亞電線電纜(1609)為綠能產業提供高品質的基礎材料,本身更發展了多樣環保綠色產品,是真正Green Inside的優良企業公民。董事長沈尚弘表示,公司積極致力多角化經營,今年五月中旬,正式與安裝暨監測太陽能發電系統工程整合的聚恆科技公司合資,成立大亞綠能科技公司,搶攻太陽能發電系統工程新領域,延續環保推動主軸。

總經理沈尚宜表示,大亞綠能科技公司第一幢太陽能發電系統工程的示範樣板,將規劃興建在大亞電纜集團的關廟總部,成為爭取太陽能發電訂單的代表作,積極往綠色科技產業邁進。

在綠能產品部分,大亞生產的鍍錫銅焊帶及裸銅焊帶為太陽能發電所必須,無論抗張強度、降伏強度或伸長率均為業界翹楚。另外對風力發電機、電動車馬達或變頻馬達,推出了抗突波漆包線等減碳產品。值得一提的是,大亞引進了最先進零污染IN-LINE設備生產高質漆包線,是全台第一家取得ISO/TS 16949認證的線纜廠,符合公司秉持之環保綠能理念。

最難能可貴的是,大亞集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全額經費支持、且承諾永續贊助綠集合環境友善獎項,透過每年於成大綠色魔法學校舉辦「大亞電纜美麗家園基金會鳳凰花論壇」活動,將友善環境精采人物、傑出計畫和創意設計聚集在一起。

今年論壇主軸為「學習環境之美」,鼓勵以可持續的營運模式,為更多民眾提供認識與學習自然人文之美的機會。此次專題演講邀請日本「美的地球旅行社」創辦人山田拓先生,分享如何透過專業的生態旅遊,兼顧環境保護及振興地方經濟的經驗,現場獲得熱烈迴響,充分感受到優質企業對生活環境用心的付出。

大亞電線電纜 跨足太陽能電廠

深耕電纜技術、堅持無鉛電纜的大亞電線電纜公司,向來以「捍衛美麗家園」為職志,基於看好發電廠及太陽能發電裝置投報率,2014年初,大亞與聚恆科技合資成立「大亞綠能科技公司」,預計2015年目標達到10MW,將為大亞電線電纜一舉邁入太陽能電廠新里程碑。

大亞電線電纜電通事業群副總經理莊博貴表示,大亞與聚恆技術合作,由大亞持股75%、聚恆25%。鑒於大亞擁有研發成功Green Wire環保電纜,2011年榮獲經濟部台灣綠色典範獎。該項具有低煙無鹵、以及象徵臺灣之光的綠色典範產品,為大亞塑造最佳品牌形象。

而聚恆公司投入太陽能發電12年,擅長建造PV-ESCO模式廠房,為一家監測系統工程整合專業廠,擁有配備完整的開發、測試與組裝線,專為全球客戶提供優良的太陽能源相關產品。近年來平均每年取得全台超過20%的專案訂單,其中備受國人矚目的知名案例有2012年友達森勁太陽能電廠、以及2009年台灣歷史博物館BIPV系統。

莊博貴說,雙方合作共同打造綠能競爭力,其優勢在於5年免費保固,以及6至20年收費保固。所有保固均連工帶料,於保固費用外無額外收費,一旦發生發電故障,保證於4工作天內修復;若落塵因素導致PR值(80%,將啟動清洗機制,並保證初設年PR值)80%,日後每年衰減1%,未達成者均由聚恆公司賠償給投資人。聚恆的保證來自歷史營運紀錄與經驗,穩定的財務與完整的維修機制。

莊博貴進一步表示,大亞集團董事長沈尚弘為提升企業競爭力,鼓勵同仁持續以創新的思維,以智慧創造利基與價值;並且以「『銅』心協力•美麗家園」確實肩負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與責任,打造無鉛環保電纜。2013年大亞研發成功的第一條花東示範電力電纜-69KV XLPE防蟻電纜,率先取得國內第一件台電69KV防蟻電纜採購案,成為全國第一家通過台電69KV防蟻電纜定型試驗合格供應商

大亞係唯一同時擁有超高壓電力傳輸、電信傳輸及漆包線等資歷最完整的電線電纜製造廠,也是國內第一家擁有69KV、161KV、345KV電纜定型試驗取得交貨實績及台電認證,協助台電為國人提供最好的電力輸送設備及工程服務。大亞在樹立台灣電纜產業標竿的同時,與供應商攜手展開「追碳計畫」,並期許2015年成為台灣電線電纜產業最值得信賴的企業。

大亞綠能科技公司簡介

大亞以美麗家園為使命,致力於環保產品的研發。繼600V環保電纜取得環保標章(環標字第10932號),通信扁平光纜也再次領先同業、取得環保標章,提供光纖到府(FTTH)用戶端光纜綠色新選擇。

扁平光纜使用於光纖到家用戶端,佈設地點在室內與使用者距離近,最初設計時就選用低污染、安全性高的低煙耐燃無毒材質,符合IEEE 383 耐燃特性要求。部份光纜因防水需求設計以充膠方式做為防水材,大亞扁平光纜為乾式設計無充膠,可避免施工造成二次汙染,友善環境與人體健康。

同時,本產品製程使用專用機,只做為扁平光纜製造使用,不會與其他材質混用,所以幾近無污染。在產品包裝上大亞也別具用心,塑膠承裝軸原料不含環保署列管之戴奧辛及環境荷爾蒙等毒性化學物質、可回收再利用,包裝紙箱材質80%以上來自回收紙。
因應大數據時代的來臨,線徑小、重量輕,具全波段光波長傳輸特性的大亞扁平光纜,是光纖到府最後一哩的最佳解決方案。

大亞綠能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4559185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大亞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TA YA GREEN ENERGY TECHNOLOGY CO., LTD.)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TA YA GREEN ENERGY TECHNOLOGY CO., LTD.
資本總額(元) 1,5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226,665,2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122,666,520
代表人姓名 沈尚弘
公司所在地 臺南市仁德區義林路149號
登記機關 經濟部商業司
核准設立日期 103年05月13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9年11月17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H201010  一般投資業
I103060  管理顧問業
I501010  產品設計業
IG03010  能源技術服務業
E604010  機械安裝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JE01010  租賃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大亞綠能科技董監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大亞綠能科技董事長 沈尚弘 大亞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 108,015,793
0002 大亞綠能科技董事 沈尚宜 大亞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 108,015,793
0003 大亞綠能科技董事 莊博貴 大亞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 108,015,793
0004 大亞綠能科技董事 周恒豪 聚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4,649,630
0005 大亞綠能科技監察人 李文彬 大亞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1,097
 

與我聯繫

大亞綠能科技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大亞綠能科技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大亞綠能科技股價多少?

大亞綠能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大亞綠能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大亞綠能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大亞綠能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大亞綠能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