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晶科技股價多少?唯晶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唯晶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唯晶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唯晶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唯晶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唯晶科技未上市好嗎??

唯晶科技股價多少??

唯晶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唯晶科技股價如何查詢?

因為唯晶科技是未上市股票,所以都是私人間的交易,

想要了解唯晶科技股價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查詢:
• 透過與公司或股東關係或從公開資訊觀測站(要確認有無公開發行),了解公司的情況,可以從公司的每股淨值、每股盈餘、股東權益等資訊,可以從淨值跟本益比去推估合理價位。

• 透過IPO贏家的未上市股票資訊網,在搜尋欄輸入唯晶科技的公司名稱或股票代號,即可查看唯晶科技的股票行情、股價走勢圖、財務報表、月營收等資訊(不一定有資料)。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直接加LINE好友或者直接來電直接詢問

以上方式都可以快速的查詢唯晶科技股價。

唯晶科技股票如何買賣?

唯晶科技因為是未上市股票,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只要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至於找誰買賣,可以透過1.未上市平台 2.自己找尋 3.聯繫版主,這樣就可以實現你想買賣唯晶科技股票的需求。

唯晶科技股票怎麼買?

想要購買唯晶科技股票,因為唯晶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相關文章:  未上市股票買賣-一切買賣、交易的問題完全指南

唯晶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買方可以打電話給平台的投資人,詢問是否有唯晶科技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唯晶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賣方必須自行繳納證券交易稅,並將交易所得列入綜合所得稅的申報https://winsmart.tw/trading_knowledge/%E8%82%A1%E7%A5%A8%E4%B8%8B%E5%B8%82/。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唯晶科技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唯晶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買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買方應該多加注意,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唯晶科技股票怎麼賣?

想要賣唯晶科技股票,唯晶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唯晶科技賣方應該多加注意,

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唯晶科技股票的賣出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unlistedstock.com.tw)。

賣方可以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唯晶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唯晶科技的需求。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唯晶科技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唯晶科技股票如何買賣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透過私人交易 透過版主
買進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唯晶科技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唯晶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唯晶科技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賣出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唯晶科技,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唯晶科技的需求。

唯晶科技股票的交易流程

交易流程如下:

1.報價撮合:

買賣方提出要投資唯晶科技或要賣唯晶科技時,未上市專業投資人陳先生都會先行報唯晶科技的價位等,彼此協議出雙方同意的成交價格;成交後,按照約定的價款、股票交付方式進行下個流程。

2.賣方:約時間及地點交付唯晶科技股票

未上市股票有實體股票的交割方式跟無實體的集保交割(375券商辦理)方式,要先確認好是哪一種。

賣方賣股: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成交,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先與賣方約定時間地點進行股票交割流程,當到了現場時(375無實體則要約集保庫存所在的券商),確認賣方股票及印章沒問題時,則馬上匯款,當匯款確認收到時,則會用印,完成後銀貨兩訖了。股款都是透過電腦匯款,立即會入帳,過去地點都會約在銀行刷摺確認,但現在手機網路銀行查詢入帳方便,所以現在都以賣方方便的地點為主。賣方要備妥「股票」、「原印鑑」、「出讓人姓名與身分證字號」。(375無實體則是準備券商集保存摺、身分證、開戶印章)

3.買方:辦理過戶後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

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會確認股票是實體股票還是無實體股票,確認後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向買方收取身分證影本及印章(新戶會代刻印章)並確認股票交付的時間及地點,然後帶股票至該股票發行公司股務部門或所委託的股務代理機構,完成過戶的手續,並依與買方約定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及收取款項(通常會用匯款方式所以比較常約在買方要匯款的銀行),買方會取得1.完成過戶自己名下的股票、2.證交稅單(紅色)3.印章。(如果是375則會約在買方的券商,辦理匯入買方的集保)

4.如何確認唯晶科技股票真偽?

買方若需確認唯晶科技股票真偽無誤,可以在過戶完成後聯絡唯晶科技的股務機構、確定股東姓名與股東戶號相同也可確認股票正面的號碼與股務留存的號碼是否一致。

注意事項:

唯晶科技是未上市股票也是有價證券,建議當面交易,銀貨兩訖,避免郵寄過程遺失引發爭議。除非協調好遺失責任對方付完全責任,否則還是以當面交割較為安全。

唯晶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獨家/宏碁集團2猛虎出閘 宏碁遊戲旗下唯晶將赴新加坡上市

2023/05/19 08:33:19

經濟日報 記者王郁倫/台北即時報導

宏碁(2353)集團小金虎、小猛虎增生,展碁(6776)轉投資博瑞達5月底將送件申請公開發行,另外,已在興櫃的宏碁遊戲也將送件申請上櫃,隨後去年併入的開曼唯晶Winking Entertainment將申請新加坡「凱利版」上市,展碁跟宏碁遊戲將立刻成為宏碁集團兩大猛虎。

宏碁董事長陳俊聖身兼多職,除宏碁一度是董事長、執行長、總經理(5月已交棒給簡慧祥),也管理多家子公司任董事長,還代表台灣出席APEC企業領袖高峰會,堪稱時間管理大師,他也透露自己有一套管理哲學,就是:讓證交所幫忙管小金虎們,由於自己上市當負責人,也可以激勵主管們鬥志。

搶攻遊戲市場

宏碁遊戲2022年投資6.4億元代價取得開曼群島登記的唯晶科技WINKING 54.96%股權,因掌握控制權,今年將納入合併財報,唯晶營運表現也首度曝光,根據宏碁提供財報數據,唯晶2022年營收7.32億元,稅後純益2028萬元,合併到宏碁遊戲財報可以貢獻25~30%營收獲利。

唯晶為全球知名遊戲美術專業設計公司,專注3A級遊戲設計,客戶涵蓋全球知名遊戲公司,唯晶提供先進的美術外包製作及遊戲開發服務,參與多款知名遊戲製作如《原神》跟《刺客教條》等,是少數設計力東西文化通吃的遊戲設計公司。

唯晶公司設立登記於英屬開曼群島,營運團隊所在據點除了原有台灣、中國大陸、香港之外,2021年也前進新加坡設立Winking Art,將業務觸角深入菲律賓等東南亞以及歐美地區,宏碁董事長陳俊聖日前也透露唯晶會到新加坡交易所(SGX)凱利板申請股票首次公開發行及股票上市。

唯晶是遊戲美術外包及遊戲開發知名業者,由於投入開發一款3A巨作時間長,且投入資金相當高,宏碁評估讓唯晶新加坡掛牌有助於增加募資管道跟海外徵才,新加坡上市過程預計將釋出15%股權,但宏碁仍將保有控制權,唯晶也藉此提高併購與投資優質遊戲美術製作與遊戲開發服務商機會,打開全球競爭力與知名度。

2023年猛虎元年

隨倚天酷碁6月將登錄創新版,宏碁遊戲隨股東臨時會通過上櫃計畫,6月將送件,加上展碁旗下邁達特5月底也將公開發行,宏碁遊戲旗下唯晶將選擇海外上市,宏碁集團今年頓時增加2隻猛虎。

陳俊聖定義,宏碁集團金虎等級是送件申請上市櫃的公司,而「猛虎」等級則是除自身上市櫃,所轉投資的子公司(集團孫公司)也順利申請上市櫃。

陳俊聖透露,隨集團上市櫃企業數量突破10家,重返宏碁集團家族枝繁葉茂盛況,他一人也無法面面俱到管理,讓轉投資事業上市櫃,交給證交所跟櫃買中心管理監督更有效率,而集團旗下子公司也不會挑台股日子好不好來做上市櫃計畫,該送件申請就送件,內部已有一套掛牌SOP。

目前宏碁遊戲有兩大業務,首先是代理消費性電子產品:包括Sony 家用遊戲機 PlayStation 4 及 PlayStation 5、Thrustmaster 圖馬思特專業賽車方向盤、Logitech 羅技賽車方向盤、Turtle Beach烏龜海灘電競配件等,而全球熱賣的Steam Deck掌上遊戲機也取得台港代理權,去年更順利出海拿下PS5菲律賓總代理。

第二大業務是軟體服務,包括代理經銷PS5遊戲機點數及電商平台銷售周邊商品,現在也包含唯晶的遊戲美術外包及遊戲研發業務,將觸角從PC及遊戲機跨入手遊領域。

宏碁遊戲2022年營收22.62億元,2023年將首度合併唯晶營收,使營收立刻增加3成,而隨海外代理業務入帳,宏碁遊戲今年營收大幅衝高,前4月營收18.89億元,年增率195%,上半年營收就將超過2022年全年成績。

唯晶力拱VR遊戲 明年想回台上櫃

遊戲研發及美術代工業者唯晶科技(WINKING Entertainment)昨(9)日表示,將投入VR遊戲,今年預計推出4~6款遊戲,預計每款營收新台幣5,000萬元;唯晶科技希望明年度可以回台灣以KY類股上櫃。

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即將於19日至24日展開,此次電玩展中VR遊戲仍為最大亮點。VR遊戲內容開發商唯晶科技將對外發布在索尼遊戲機PlayStation VR的遊戲產品「揭祕計畫」,預計1月19日在全亞洲上市,該款產品還會在臉書的Oculus平台及宏達電(HTC)VIVE平台上市。

唯晶科技執行長詹承翰表示,今年預計要推出4~6款的VR遊戲,其中有兩款為科幻冒險產品、一款休閒遊戲、一款闖關遊戲,另外兩款則預計年底上市。

目前唯晶科技的主要業務為美術代工及遊戲製作,年收入約人民幣6,000萬元,希望VR遊戲上市之後,VR遊戲的營收占比可以拉高到5成。

兩年前唯晶科技即投入VR遊戲內容開發,目前擁有400多名員工,更早在14年前即揮軍中國大陸,與大陸最具規模的前兩大廠網易、騰訊保持常年的合作關係,去年7月也宣布與游族網絡合作開發在大陸最具知名度的科幻小說「三體」的VR版本。

該公司今年3月也將參加美國GDC大展,成為近年來少數直接在美國GDC申設展位的台灣遊戲開發商,進軍歐美市場的企圖心十分強勁。

唯晶科技和HTC的夥伴關係也十分密切,去年10月在台北三創開幕的「HTC 首座虛擬實境樂園VIVELAND」,當中一款熱門高空驚悚VR體驗「命懸一線」,就是由唯晶科技和HTC合作所開發產品,「命懸一線─第二章」將會在今年台北國際電玩展的HTC展台露臉。

唯晶科技擬明年中申請第一上櫃,今年衝刺VR產品

唯晶科技董事長詹承翰表示,公司今年重點在VR遊戲的開發,除了3款遊戲今年陸續上市外,2017年將有10款以上VR產品上市,希望除了穩定的美術代工外,增添新的營運動能。公司預計明年中旬公開發行及申請第一上櫃,目標在明年底以F-唯晶上櫃。

唯晶科技預計在送件時增資到1.5~1.6億元,公司去年營收3億多元,今年希望到4億元,聯電(2303)是第1大法人股東,持股約15%,其它股東包括國泰金(2882)、台新金(2887)、永豐金(2890)、新光創投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

公司主要3大營運引擎:美術代工、VR及IP授權,美術代工營收占比80%最大,今年VR可望逐步增溫,明年放量。在VR部分,詹承翰指出,唯晶科技很早就切入VR製作,今年預計3款VR遊戲上市,首款VR遊戲《揭秘計畫》已與索尼簽約,預計今年10月在PlayStation VR平台上市;第2款是針對HTC Vive開發的三國風格VR遊戲,也是規畫10月推出,但未來遊戲都會支援各VR平台。

唯晶科技也與中國大陸的一線電影公司合作,開發一款電影IP的VR作品,該電影預計明年第1季推出,但VR遊戲會跟隨著宣傳提前在今年第4季上市。詹承翰指出,唯晶科技開發的VR一定都是大作,明年產量會大幅增加,預計有10款以上VR產品上市,希望2017年VR及IP合計營收比重能達到整體30%。

在美術代工方面,美術代工一向是公司穩定收入及獲利來源,唯晶科技在美術代工耕耘超過10年,主要客戶及產品包含:騰訊的《天涯明月刀》、SE的《Final Fantatasy系列》,藍港互動開發、吳奇隆主演的《蜀山戰紀》同名手遊,鈊象(3293)授權、上海歡動開發、愷英網路代理的《三國戰紀》,並在今年5月16日不刪檔測試。

IP授權部分,目前手上有《聖女之歌》及《參天律》兩個IP,唯晶科技3年前推出《參天律》PC Online遊戲,已經在台灣、日本、韓國、泰國等地上線,2015年簽署MOU進軍好萊塢拍攝電影,未來享有上映票房分成。另外,《參天律》也朝小說、動畫影集及動畫網劇等IP授權。

《聖女之歌》去年搜狐暢遊取得IP授權,開發《聖女之歌》手遊,今年要推出單機遊戲作品,在PC、PS4及移動平台銷售,同時也授權中國手遊公司開發同名手遊。

唯晶科技公司簡介

唯晶科技(Winking Entertainment)創始於2003年,繼承了來自風雷時代公司(前身)的優良傳統及核心成員。

唯晶科技集團目前是大中華地區最具國際化規模的遊戲研發企業之一,集團總部位於上海。南京是中國最多美術院校的古都也是唯晶重要的美術製作基地,而位於台北的風雷工作室則是扮演原創遊戲IP事業的靈魂角色。唯晶科技在美術外包和原創遊戲領域享譽盛名,目前已是大中華地區規模前三大的美術外包品牌。原創的聖女之歌、參天律等IP則已發展成為知名遊戲並繼續深耕動畫、電影等文創事業。我們主要的合作夥伴包含許多知名的跨國遊戲企業,如歐美2K Games、Relic Entertainment、Volition 、Eidos Interactive 、BIGPOINT、韓國NEXON、NCSoft、Pathfinder8、Bluehole Studio、中國騰訊、網易、暢遊、莉莉絲遊戲、藍港互動、龍圖遊戲 及日本SONY、SEGA、CAPCOM、 Square Enix等。展望未來,除了持續提供全球夥伴高品質的美術製作服務和輸出唯晶原創遊戲IP的內容外,我們也正積極投入VR產品開發和參與電影及動漫製作,以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創造更大的商機。

唯晶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47088673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唯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13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22,360,6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12,236,060
代表人姓名 詹承翰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58號1樓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5年07月21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06月29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唯晶科技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唯晶科技董事長 詹承翰 英屬開曼群島商 WINKING ENTERTAINMENT LTD 12,236,060
 

與我聯繫

唯晶科技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唯晶科技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銷售人員的銷售話術目的是要讓投資人相信它們可以獲得高回報,並誘導它們快速下單,不給它們時間做外部研究或考慮,當投資人買入高價的股票後,一段時間內銷售人員則失聯,投資者才發現自己買到一堆沒有價值甚至不存在的股票。

相關產業連結

唯晶科技股價多少?

唯晶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唯晶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唯晶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唯晶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唯晶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