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合生化科技股價多少?友合生化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友合生化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友合生化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友合生化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友合生化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友合生化科技未上市好嗎??

友合生化科技股價多少??

友合生化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友合生化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他發明的現代膏藥 商機十四億

民國九十三年度國家發明創作獎揭曉,從超過三百件專利中脫穎而出,打敗外型搶眼的平板電腦、可轉彎式直排輪鞋、還有氣控式省水馬桶而獲得發明金牌獎的,竟是一張一點也不起眼、只有面膜般大小的醫療貼布。
這張冰冷的貼布是第一個由台灣本土自行研發、通過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核准在美國上市的癒傷敷料,同時也擁有美國、歐盟、加拿大、台灣、中國大陸和香港等三十國專利。
根據國內外的臨床實驗數據,這個完全出自本土研發、售價七百元的醫療貼布,從短短兩星期到兩個月就能處理目前醫學公認最棘手的兩大潰傷——糖尿病足部潰傷和癌症化學治療傷口,讓傷口快速癒合,並讓皮膚新生,全球同類型商品的兩大廠商還有「必治妥」和「嬌生」,但是本土貼布的價格卻只有必治妥的三分之一。
醫療貼布的競爭門檻不高,但是要做到拿專利、做到堪與世界大廠競爭,背後是一個長達九年、投入超過一億元資金的漫長研究故事。
承接家學 研發治療燒傷藥物
故事的主角是一對為了研究,可以忍受九年沒收入、全靠另一半和家族支持的兄弟。出身嘉義中醫世家的友合生化科技董事長陳俊廷、副董事長陳俊斌兄弟,叔公和父親兩代在地方開業超過六十年,兩兄弟從小耳濡目染都考取中醫師執照,弟弟陳俊斌在家中幫忙,但是哥哥陳俊廷原本在中正理工學院服役,從沒有想過要繼承家業。
直到民國七十八年,當時台灣各地發生數起傷亡慘重的大火,天天從電視上看到燒燙傷病人進出醫院的畫面,讓甫退役的陳俊廷開始萌生研究治療燒燙傷藥物的念頭,從那時候起,兄弟兩人開始在自家的實驗室拆解叔公、父親經驗累積留下的各種藥方,一投入就是九年。
九年的執著,陳俊廷和陳俊斌憑的是對家傳經驗和配方的信心,然而,讓他們最後能成功的關鍵,也正是因為他們不死抱著固有典籍和祖傳秘方不放。
投入研究一年,他們就找到幾個有效的配方,但是和傳統中醫師不同的是,陳俊廷知道找到配方並不夠,要取得現代醫學認證的第一步,一定要達到西醫要求的「再現性」,也就是同一種藥在不同病人身上都能有效果,不像傳統中醫因個人體質而給不同的藥方。
「重點是創新、跳脫既有的格局,」陳俊廷解釋,創新就是不能墨守成規,固有典籍和秘方只能當作輔助工具,最重要的還是要調整配方符合現代人需求,要達到「再現性」,更須不斷嘗試各種中藥的有效成分,以中醫「君(主成分)、臣(主要的副成分)、佐(抑制主成分副作用)、使(藥引)」的觀念,讓配方中的各成分優點被激發出來,但是又能抑制自身的缺點,發揮中藥複方一加一大於二的特性。
然而陳俊廷深知,即使他的中藥配方達到很好的「再現性」,但中西藥不同語言,比如說中草藥一些微量成分無法量化的限制,他的產品終究上不了國際舞台,所以找到好配方後,陳俊廷下一個重要工作是找到和中藥配方中有效成分相對應的化合物,並且建立起這個把中藥成分轉換成西藥成分的技術平台。因為學名藥在國內外已經行之多年,安全性和毒性上都沒有問題,產品可以很快獲得國外的認同。
但是對西藥了解不多的他們如何找到和中藥有效成分相對應的化合物?知識從哪來?「沒有捷徑,就是花時間從頭開始學,」為了解西藥的知識,兄弟上國家圖書館影印、抄寫一大堆典籍資料,回到實驗室後,依照書上記載的化合物功效一樣一樣試,再交給外頭的檢驗單位和研究室做進一步驗證。
「雖然在第一年就做出七十分,但後來八年就一直在剩下的三十分中追求更完美。」民國八十六年,陳俊廷才認為他堅持的「精益求精」到了可以推上檯面的時候,當時,包括行政院SRB(生物科技策略研討會)顧問孔繁建和一家法國廠商都曾經表達入股成立公司和技術授權的意願。
但因為還沒有拿到專利,而且沒有臨床的數字支持,陳俊廷認為可以拿到的股權或授權金和他過去多年的投入心血不成正比,所以最後他決定自己成立公司,先申請專利,民國八十七年他以資本額兩百萬元成立了友合生化科技,並開始與陽明大學、生技中心、工研院生醫中心和食研所等單位合作,進一步確定開發出來的配方之作用機轉和實驗數據。
九年的時間,靠家中資助、標會、邀親朋好友投資,在醫療貼布和其它以相同方式研究痛風、降血脂等藥物上,就花了兩億元,其中醫療貼布更占了研發經費的一半以上。陳俊廷說,中醫世家的背景讓家族成員都清楚知道兩兄弟在做什麼,才能無怨無悔地從口袋裡不斷掏錢支持研發。
只是,即便拿出這樣的成績,外界對陳俊廷把中藥成分轉換成西藥成分的技術仍有不少疑問,總覺得過程怎麼會如此「幸運」?
面對這樣的質疑,陳俊廷感觸很深,因為對他而言,在他漫長的研究過程中,「任何一個成果背後都是破釜沉舟的投入和堅持。」陳俊廷回憶,他第一次在工業局做簡報時,台下就有業者不以為然地問他的產品和饒河街夜市裡賣的狗皮膏藥有什麼不同?
過去更不知道有多少人都認為他的想法不可行,「很多人認為怎麼可能找到一種比現有西藥還強的中藥的配方,然後再做成西藥?還有,看我們有限的人力和物力,做出來的東西怎麼可能有機會通過臨床?」讓陳俊廷堅持下去的則是對自己產品了解最深的信心。
漫長的研發過程之後,發明金牌獎的肯定只是第一步,接下來,這塊小小的貼布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

友合生化科技公司簡介

友合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成立宗旨為以現代科技搭配傳統中醫學理,針對現代醫藥科技仍束手無策之疾病,全力研發有效配方,並選擇中國傳統醫藥中有確實藥效之配方,針對其化學成份開發符合現代標準之藥品。

  友合生化之前身為一群致力以中醫藥學理提升人類生活品質之研究者於1990年組成之非正式團隊。成員中包括對中醫藥有長期研究之專家,以及受過現代科技訓練之藥理學研究者。經數年之努力,至其主要產品之藥效已確認可靠後,方才於1998年於台灣正式成立友合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申請相關專利並進一步以正規作業方式發展業務。 

  目前已獲得美國FDA核准在美上市的醫藥級產品為速癒樂癒傷敷料 ( Suile Wound Dressing ) 及速癒樂癒傷軟膏 ( Suile Ointment Wound Dressing ) 內含專利配方Sulbogin®。Sulbogin®目前已取得歐盟、美國、台灣、中國大陸、加拿大及香港等30個國家地區20年專利。Sulbogin®之主要成份也已製成化粧品應用於皮膚保養。 

  友合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亦有一系列基於中醫藥學理融合現代化學及藥理開發之配方,其中包括痛風、降血脂、肺癌、骨質疏鬆症、氣喘等治療用藥。

  友合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本著“尊重生命,創新研發;遠離病痛,享受人生”的理念,持續開發新藥,助益人類。

友合生化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16592888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友合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HEDONIST BIOCHEMICAL TECHNOLOGIES CO., LTD.)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4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319,93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31,993,000
代表人姓名 林玉秀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08號6樓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87年06月04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03月26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IG01010  生物技術服務業
CF01011  醫療器材製造業
F108031  醫療器材批發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F601010  智慧財產權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友合生化科技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友合生化科技董事長 林玉秀   4,022,367
0002 友合生化科技董事 (缺額)    
0003 友合生化科技董事 陳芳慧   885,020
0004 友合生化科技董事 洪士翔 酷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10,000
0005 友合生化科技董事 簡家琪   0
0006 友合生化科技董事 徐梓芬   5,000
0007 友合生化科技董事 (缺額)    
0008 友合生化科技監察人 康良義   1,269,294
0009 友合生化科技監察人 黃正宗   192,576
0010 友合生化科技監察人 (缺額)    
 

與我聯繫

友合生化科技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友合生化科技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友合生化科技股價多少?

友合生化科技是未上市股票, 友合生化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友合生化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友合生化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友合生化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