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源機械股價多少?勝源機械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勝源機械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勝源機械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勝源機械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勝源機械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勝源機械未上市好嗎??

勝源機械股價多少??

勝源機械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勝源機械股價如何查詢?

因為勝源機械是未上市股票,所以都是私人間的交易,

想要了解勝源機械股價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查詢:
• 透過與公司或股東關係或從公開資訊觀測站(要確認有無公開發行),了解公司的情況,可以從公司的每股淨值、每股盈餘、股東權益等資訊,可以從淨值跟本益比去推估合理價位。

• 透過IPO贏家的未上市股票資訊網,在搜尋欄輸入勝源機械的公司名稱或股票代號,即可查看勝源機械的股票行情、股價走勢圖、財務報表、月營收等資訊(不一定有資料)。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直接加LINE好友或者直接來電直接詢問

以上方式都可以快速的查詢勝源機械股價。

勝源機械股票如何買賣?

勝源機械因為是未上市股票,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只要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至於找誰買賣,可以透過1.未上市平台 2.自己找尋 3.聯繫版主,這樣就可以實現你想買賣勝源機械股票的需求。

勝源機械股票怎麼買?

想要購買勝源機械股票,因為勝源機械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相關文章:  未上市股票買賣-一切買賣、交易的問題完全指南

勝源機械股票的買進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買方可以打電話給平台的投資人,詢問是否有勝源機械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勝源機械,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賣方必須自行繳納證券交易稅,並將交易所得列入綜合所得稅的申報https://winsmart.tw/trading_knowledge/%E8%82%A1%E7%A5%A8%E4%B8%8B%E5%B8%82/。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勝源機械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勝源機械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買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買方應該多加注意,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勝源機械股票怎麼賣?

想要賣勝源機械股票,勝源機械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勝源機械賣方應該多加注意,

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勝源機械股票的賣出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unlistedstock.com.tw)。

賣方可以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勝源機械,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勝源機械的需求。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勝源機械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勝源機械股票如何買賣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透過私人交易 透過版主
買進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勝源機械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勝源機械,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勝源機械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賣出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勝源機械,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勝源機械的需求。

勝源機械股票的交易流程

交易流程如下:

1.報價撮合:

買賣方提出要投資勝源機械或要賣勝源機械時,未上市專業投資人陳先生都會先行報勝源機械的價位等,彼此協議出雙方同意的成交價格;成交後,按照約定的價款、股票交付方式進行下個流程。

2.賣方:約時間及地點交付勝源機械股票

未上市股票有實體股票的交割方式跟無實體的集保交割(375券商辦理)方式,要先確認好是哪一種。

賣方賣股: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成交,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先與賣方約定時間地點進行股票交割流程,當到了現場時(375無實體則要約集保庫存所在的券商),確認賣方股票及印章沒問題時,則馬上匯款,當匯款確認收到時,則會用印,完成後銀貨兩訖了。股款都是透過電腦匯款,立即會入帳,過去地點都會約在銀行刷摺確認,但現在手機網路銀行查詢入帳方便,所以現在都以賣方方便的地點為主。賣方要備妥「股票」、「原印鑑」、「出讓人姓名與身分證字號」。(375無實體則是準備券商集保存摺、身分證、開戶印章)

3.買方:辦理過戶後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

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會確認股票是實體股票還是無實體股票,確認後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向買方收取身分證影本及印章(新戶會代刻印章)並確認股票交付的時間及地點,然後帶股票至該股票發行公司股務部門或所委託的股務代理機構,完成過戶的手續,並依與買方約定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及收取款項(通常會用匯款方式所以比較常約在買方要匯款的銀行),買方會取得1.完成過戶自己名下的股票、2.證交稅單(紅色)3.印章。(如果是375則會約在買方的券商,辦理匯入買方的集保)

4.如何確認勝源機械股票真偽?

買方若需確認勝源機械股票真偽無誤,可以在過戶完成後聯絡勝源機械的股務機構、確定股東姓名與股東戶號相同也可確認股票正面的號碼與股務留存的號碼是否一致。

注意事項:

勝源機械是未上市股票也是有價證券,建議當面交易,銀貨兩訖,避免郵寄過程遺失引發爭議。除非協調好遺失責任對方付完全責任,否則還是以當面交割較為安全。

勝源機械未上市新聞整理

勝源四面鉋木機 智能與節能兼備

文/莊富安

2023年4月20日

迎接台灣國際木工機械展(WOOD TAIWAN 2023)今(20)日隆重開幕,台灣木工機領導大廠-勝源機械在現場展出最新研發上市的智能四面鉋木機,除能直接偵測出木材寬度與厚度、自動進行加工,讓機器更聰明更好操作、大幅提升生產效率外,並因採用高效節能馬達,創造出更高的節電效果,可說是智能與節能兼具,甫推出在市場一炮而紅,洽詢購買用戶不斷。

勝源機械總經理張聰捷強調,因應碳中和、淨零碳排與企業注重ESG等節能環保時代到臨,此次參展的智能四面鉋木機特別搭載了智能節能系統,可在四面鉋木機的生產加工過程中收集不同電力回路的用電數據。

包括電壓、電流、功率與功率因數等,能在螢幕上顯示電力消耗情況,並可透過手機與平板電腦等移動裝置進行遠端監控,及記錄關機、待機與加工時的電力消耗情況,進而分析電力消耗的趨勢和影響因素,幫助使用者在永續經營路上,達成節能減碳及優化生產帶來的雙重效益。

值得一提的是,該款智能四面鉋木機,利用雷射技術可直接偵測加工木材的寬度和厚度,透過伺服馬達精準調整機械刀具的位置,同步顯示在人機螢幕上,還能自動進行加工,不需透過人工使用工具測量和調整,大幅提高了生產效率。

此外,勝源的四面鉋木機因採用IE3高效節能馬達、PLC與變頻器,有效提高電機效率,透過變頻器幫助檢測和調整機器功率與最佳馬力,能以最小馬力輸出達到最大的生產效率,相較傳統的電子開關,大幅減少了不必要的能源浪費。

為迎合全球節能減碳風潮,勝源近期還投資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所選用的電器零組件也都取得綠電標章,期許未來能引領木工機械產業供應鏈與客戶一起實踐落實ESG行動,共同守護地球邁向永續發展。

勝源新四面鉋木機 奪兩大獎

勝源機械開始投入四面鉋木機之設計製造,所堅持的理念就是以完美性能的機器,幫助客戶提升生產力競爭優勢。在穩定中力求成長,產品設計其中多項超越全球同等級產品。如今勝源已成為一家世界級的四面鉋製造廠,產品行銷到全球60幾個國家,無論是廠房規模、業績與知名度也不斷蛻變茁壯,新產品新型四面鉋大膽的設計在台北木工機展驚艷全場,並獲得2018年台灣木工機械暨優良產品競賽傑出設計獎及周邊設備優良設計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勝源董事長張聰捷表示,此次展出的新型四面鉋大膽的設計,配合自行研發的軟體,可用簡單的輸入介面、配合刀具的形狀、鉋出客戶所期待產品,而欲變更產品時亦可由刀具及產品資料庫將所需的資訊呼出,透過HSK快速的更換刀具同時將機械內部所有結構定位好加工下一個產品,此外機上也配置了跳花刀,速度最快可高達每分鐘400次,而經過精密的動態偵測後會依木料通過的速度計算,高速回傳控制系統並下指令,產出不同於傳統四面鉋生產之花紋產品。

另一項大膽的設計在四面刨上,將主軸式馬達直接安裝於四面刨上(專利),同時在A向(軸向)R向(徑向)搭配伺服系統及高導程的螺珠螺桿,線性滑軌、組合出符合設計需求的結構,配合該公司所自行研發的軟體,可用簡單的輸面入介面、配合刀具的形狀、刨出客戶所期待產品(這是獨創的,以往使用凸輪或油壓缸的方式,這些方式皆不理想),而欲變更產品時亦可由刀具及產品資料庫將所需的資訊呼出,透過HSK快速的更換刀具同時將所有壓板、送料輪亦定位好加工下一個產品,此一系統由於伺服系統的高速運轉使四面刨木機可打破一般四面刨的傳統認知。以往如此產品只能由電腦刨花機產出、但現在藉由創新設計,四面刨木機一樣可產出,且產能遠優於電腦刨花機。

勝源四面鉋創新設計 驚豔全球

45年前,勝源機械開始投入四面鉋木機之設計製造,所堅持的理念就是以完美性能的機器,幫助客戶提升生產力競爭優勢。經歷多年兢兢業業地耕耘,勝源公司在穩定中力求成長,產品設計其中多項超越全球同等級產品。

如今勝源已成為一家世界級的四面鉋製造廠,產品行銷到全球60幾個國家,無論是廠房規模或業績與知名度,也不斷蛻變茁壯,新產品新型四面鉋大膽的設計在台北木工機展驚艷全場。

勝源董事長張聰捷表示,此次展出的新型四面鉋大膽的設計,配合自行研發的軟體,可用簡單的輸入介面、配合刀具的形狀、鉋出客戶所期待產品,而欲變更產品時亦可由刀具及產品資料庫將所需的資訊呼出,透過HSK 快速的更換刀具同時將機械內部所有結構定位好加工下一個產品,此外機上也配置了跳花刀,速度最快可高達每分鐘400次,而經過精密的動態偵測後會依木料通過的速度計算,高速回傳控制系統並下指令,產出不同於傳統四面鉋生產之花紋產品。

該產品透過MindSphere遠端監控系統,管理人員就可從手機獲得該機運作情形。對製造業而言,物料、機械調教時間、刀具使用壽命及生產效率,這些資訊是對未來評估十分重要,如能管理好,進而降低刀具成本,提升生產效率,便是製造業競爭中最大利器。並將不同產品、材質、刀具、送料速度及日產值等五種數據收集起來,透過大數據分析,可讓管理者做出最正確判斷。

全新開發的Thundermac系列,採用觸控式人機介面控制器,送料速度高達每分鐘150米。高速及高剛性系列的機種,提供超高效率的加工需求,並可搭配自動化設備,操作更簡易。但仍然堅持最佳的品質的信念,始終未曾改變,放眼天下我們將更努力邁向公司的策略目標以堅定的實力面對未來的挑戰。

勝源高階四面刨木機群 出動搶大單

迎接2018台灣國際木工機械展今日起隆重開幕,台灣木工機械領導大廠-勝源機械特別精挑了3D成型機、手刮地板機、鋸痕成型機、高速四面刨木機、自動計寬計厚四面刨木機等5台高性能精銳刨木機種,與3台電腦可程式磨刀機在M0619攤位展出,上述機種不管在四面刨木的效率、功能性、可靠度與耐用性,與歐美日廠較量毫不遜色,可望獲得國內外買家的青睞,在展場中搶下大單。

值得一提的是,勝源此次展出的四面自動刨木機中,已開始搭載電腦可程式控制遠端即時偵測系統,為國內業界首度看到。

另外,由該公司最新研發上市的3D成型機,擁有4項獨家專利,透過上下跳刀系統的運作,可刨出數十種不同的紋路,變化多端,等於讓客戶買一台機器抵過10餘台的機器,性價比超高,預料會成今年展場中的主視覺焦點。上述兩項新產品,都將報名參加今年的台灣木工機械設計暨優良產品競賽。

勝源機械董事長張聰捷表示,為協助推廣Wood Taiwan展覽的國際知名度,喚起全球重量級木工機械買主的重視,該公司今年除毫不保留展出馬業界最尖端的四面刨木機種外,並廣邀了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瑞典等20餘國近百位客戶抵台參觀與採購,期盼能透過他們的到訪,把台灣眾多優質的木工機械產品、零組件與週邊配備共同推銷出去,為厚植台灣木工機產業的國際實力盡一份心力。

張聰捷強調,2016年台灣木工機械出口值約5.21億美元,全球排名第4位。另外,經濟部工業局公布2017年1至10月台灣木工機械出口值較2016年同期成長13.9%,未來透過產官學研共同研發智慧木工機械行銷國際,將有機會登上全球第3大木工機出口國寶座。

勝源機械公司簡介

40多年前,當勝源(力得美)開始投入四面鉋木機之設計製造之初,我們所堅持的理念,就是以完美性能的機械,幫助客戶提升生產的競爭優勢。歷經多年兢兢業業的耕耘,勝源(力得美)公司在穩定中力求成長,當今勝源(力得美)已成為一家世界級的四面鉋製造廠。產品行銷到全球六十幾個國家。

勝源機械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5645526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勝源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LEADERMAC MACHINERY CO., LTD.)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138,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38,000,000
每股金額(元) 1,00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138,000
代表人姓名 張聰捷
公司所在地 臺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一段662巷20號
登記機關 臺中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62年12月21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6年03月03日
所營事業資料   一﹒木工機械製造加工買賣。
二﹒木業用精密機械製造加工買賣。
三﹒前項有關業務之進出口業務。
 

勝源機械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勝源機械董事長 張聰捷   47,166
0002 勝源機械董事 張綉玫   8,506
0003 勝源機械董事 張美娟   8,506
0004 勝源機械監察人 張綉嬛   8,506
 

與我聯繫

勝源機械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勝源機械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銷售人員的銷售話術目的是要讓投資人相信它們可以獲得高回報,並誘導它們快速下單,不給它們時間做外部研究或考慮,當投資人買入高價的股票後,一段時間內銷售人員則失聯,投資者才發現自己買到一堆沒有價值甚至不存在的股票。

相關產業連結

勝源機械股價多少?

勝源機械是未上市股票, 勝源機械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勝源機械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勝源機械未上市如何交易?

勝源機械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