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康科技股價多少?偉康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偉康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偉康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偉康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偉康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偉康科技未上市好嗎??偉康科技股價多少??

偉康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偉康科技股價參考

偉康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偉康科技28日登錄興櫃、力拼明年上櫃

偉康科技(WebComm Technology)(6865)成立於1998年,以資安技術、智能數據、雲端服務為基礎,提供智能數位金融與全方位數位身分SaaS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客戶進行數位轉型並快速建立數位金融全通路,為國內金融科技(FinTech)行業先行者,偉康科技預計12月28日登錄興櫃掛牌,明年第3季送件轉上櫃。

偉康科技以智能數位金融出發,透過數位身分 SaaS 化的解決方案搭配混合雲的彈性,讓企業客戶可以迅速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服務。

由於Bank 4.0加速金融業數位轉型腳步與疫後新經濟,偉康近5年營收成長343%、稅後淨利成長581%;2020年營收2.9億元、年成長率33%,2021年前11個月營收3.85億元、年成長48%,而2020年稅後淨利0.43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達8.64元,至於今年上半年EPS為2.46元,目前券商認購價格63元。

偉康科技聚焦零接觸線上申辦、視訊核身與金融雲生態圈,協助金融企業創造差異化服務與優化使用者經驗;建立零信任數位身分認證強化資安服務力;透過大數據與人工智慧建構AI反洗錢與理專十誡 2.0等智能監理科技(RegTech)。

偉康科技職涯圓夢計畫 助失親兒青年探索職涯擁抱夢想

為協助青年了解未來職場樣貌,台灣數位轉型解決方案領導廠商 WebComm 偉康科技推出「職涯圓夢計畫」,首度舉辦企業參訪活動,今(10)日邀請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到訪偉康科技辦公室參觀職場環境,並由偉康科技同仁分享自身職務內容,總經理與副總也親自出席,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幫助學子探索未來職涯道路發展。

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最新統計,15 歲到 29 歲青年的失業率達 8.3%,是全體國人失業率的兩倍多。偉康科技本次活動希望透過多元職務分享、小組活動以及環境導覽,讓來訪的失親兒學員了解自身優勢,減少他們對於就業市場的困惑與迷惘。參訪學員身分背景皆為理工相關科系,其中包含在學中及已畢業的大學生,學員表示:「很開心偉康科技安排多種不同職位同仁熱心介紹、解惑,以及豐富的活動安排,也感受到科技公司除了工程師專業之外的暖心形象。」

失親兒福利基金會職涯發展負責人表示:「非常感謝偉康科技本次邀請機構學員參訪企業,讓青年看到可以作夢的可能,瞭解自己也擁有多樣的職涯道路選擇,未來的夢想也在此刻萌芽。」

偉康科技長期深耕金融產業,旨在提供企業最佳全方位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因此擁有多種領域的專業技術人才,並定期舉辦實習生計劃,重視產學鏈結,對於人才培育更是不遺餘力,期許提供科技人才一個自由創新而不設限的環境。

偉康科技總經理連泓鈞強調:「透過本次企業參訪活動,無論失親兒學員未來工作是否朝科技公司發展,都希望幫助他們找到未來方向,偉康科技展現出深厚技術與創新能量共存共榮的特色,未來也將持續投入公益活動回饋社會。」

偉康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簡介

偉康科技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公司,主要致力研發結合人工智慧、數據分析、雲端運算及資訊安全技術之金融科技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進行數位轉型,打造以消費者為導向的「數位科技生活圈」。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16590299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偉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WebComm Technology Co. , Ltd.
資本總額(元) 3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30,00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13,000,000
代表人姓名 連泓鈞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89號9樓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87年05月28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12月02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F11305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
F118010  資訊軟體批發業
I301010  資訊軟體服務業
I301020  資料處理服務業
I301030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E605010  電腦設備安裝業
E701040  簡易電信設備安裝業
F113070  電信器材批發業
F119010  電子材料批發業
F21303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零售業
F213060  電信器材零售業
F218010  資訊軟體零售業
F219010  電子材料零售業
F399040  無店面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F601010  智慧財產權業
H201010  一般投資業
H202010  創業投資業
I103060  管理顧問業
I301040  第三方支付服務業
I401010  一般廣告服務業
IZ12010  人力派遣業
IZ13010  網路認證服務業
J202010  產業育成業
JZ99050  仲介服務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偉康科技股價多少?

偉康科技是未上市股票,偉康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偉康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偉康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偉康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