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堂實業股價多少?京華堂實業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京華堂實業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京華堂實業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京華堂實業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京華堂實業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京華堂實業未上市好嗎??

京華堂實業股價多少??

京華堂實業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京華堂實業股價如何查詢?

因為京華堂實業是未上市股票,所以都是私人間的交易,

想要了解京華堂實業股價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查詢:
• 透過與公司或股東關係或從公開資訊觀測站(要確認有無公開發行),了解公司的情況,可以從公司的每股淨值、每股盈餘、股東權益等資訊,可以從淨值跟本益比去推估合理價位。

• 透過IPO贏家的未上市股票資訊網,在搜尋欄輸入京華堂實業的公司名稱或股票代號,即可查看京華堂實業的股票行情、股價走勢圖、財務報表、月營收等資訊(不一定有資料)。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直接加LINE好友或者直接來電直接詢問

以上方式都可以快速的查詢京華堂實業股價。

京華堂實業股票如何買賣?

京華堂實業因為是未上市股票,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只要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至於找誰買賣,可以透過1.未上市平台 2.自己找尋 3.聯繫版主,這樣就可以實現你想買賣京華堂實業股票的需求。

京華堂實業股票怎麼買?

想要購買京華堂實業股票,因為京華堂實業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相關文章:  未上市股票買賣-一切買賣、交易的問題完全指南

京華堂實業股票的買進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買方可以打電話給平台的投資人,詢問是否有京華堂實業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京華堂實業,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賣方必須自行繳納證券交易稅,並將交易所得列入綜合所得稅的申報https://winsmart.tw/trading_knowledge/%E8%82%A1%E7%A5%A8%E4%B8%8B%E5%B8%82/。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京華堂實業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京華堂實業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買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買方應該多加注意,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京華堂實業股票怎麼賣?

想要賣京華堂實業股票,京華堂實業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京華堂實業賣方應該多加注意,

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京華堂實業股票的賣出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unlistedstock.com.tw)。

賣方可以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京華堂實業,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京華堂實業的需求。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京華堂實業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京華堂實業股票如何買賣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透過私人交易 透過版主
買進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京華堂實業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京華堂實業,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京華堂實業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賣出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京華堂實業,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京華堂實業的需求。

京華堂實業股票的交易流程

交易流程如下:

1.報價撮合:

買賣方提出要投資京華堂實業或要賣京華堂實業時,未上市專業投資人陳先生都會先行報京華堂實業的價位等,彼此協議出雙方同意的成交價格;成交後,按照約定的價款、股票交付方式進行下個流程。

2.賣方:約時間及地點交付京華堂實業股票

未上市股票有實體股票的交割方式跟無實體的集保交割(375券商辦理)方式,要先確認好是哪一種。

賣方賣股: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成交,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先與賣方約定時間地點進行股票交割流程,當到了現場時(375無實體則要約集保庫存所在的券商),確認賣方股票及印章沒問題時,則馬上匯款,當匯款確認收到時,則會用印,完成後銀貨兩訖了。股款都是透過電腦匯款,立即會入帳,過去地點都會約在銀行刷摺確認,但現在手機網路銀行查詢入帳方便,所以現在都以賣方方便的地點為主。賣方要備妥「股票」、「原印鑑」、「出讓人姓名與身分證字號」。(375無實體則是準備券商集保存摺、身分證、開戶印章)

3.買方:辦理過戶後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

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會確認股票是實體股票還是無實體股票,確認後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向買方收取身分證影本及印章(新戶會代刻印章)並確認股票交付的時間及地點,然後帶股票至該股票發行公司股務部門或所委託的股務代理機構,完成過戶的手續,並依與買方約定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及收取款項(通常會用匯款方式所以比較常約在買方要匯款的銀行),買方會取得1.完成過戶自己名下的股票、2.證交稅單(紅色)3.印章。(如果是375則會約在買方的券商,辦理匯入買方的集保)

4.如何確認京華堂實業股票真偽?

買方若需確認京華堂實業股票真偽無誤,可以在過戶完成後聯絡京華堂實業的股務機構、確定股東姓名與股東戶號相同也可確認股票正面的號碼與股務留存的號碼是否一致。

注意事項:

京華堂實業是未上市股票也是有價證券,建議當面交易,銀貨兩訖,避免郵寄過程遺失引發爭議。除非協調好遺失責任對方付完全責任,否則還是以當面交割較為安全。

京華堂實業未上市新聞整理

【公告】京華堂 2023年4月合併營收87萬元 年增56.76%

中央社

2023年5月10日

日期: 2023 年 05 月 10日

公開發行公司:京華堂 (1267)

單位:仟元

台灣首家 京華堂食用金箔EU認證

京華堂(1267)昨(20)日宣布,所開發的食用金箔已正式取得歐盟E175認證,成為台灣第1張歐盟E175認證,未來在歐洲可正式用於黃金酒的生產,京華堂目前鎖定歐洲、南美及澳洲紅酒廠加入國際金釀聯盟,今年聯盟目標20家酒廠,並在通路布點大幅增加下,今年營運挑戰倍數成長。

京華堂自1993年起開發PVD製程生產金箔,於2002年獲台灣衛生署頒發食品添加物許可證,並於今年獲得歐盟食用金認證。

京華堂董事長唐上文表示,京華堂獲頒此認證,主要是因為其金箔在純度與製程的管控,符合歐盟(EU) No 231/2012與Regulation(EC)No 1333/2008對食用黃金的嚴格規範;據了解,京華堂不僅是台灣首家,也是繼德國與義大利,全球第3家獲得歐盟E175認證的企業。

京華堂實收資本額2.2億元,主要法人股東為日本大和證券集團與信越創投;京華堂已於今年1月申請公發,規畫上半年登錄興櫃。

京華堂近年投入金釀系統開發,目前已與6家國外酒廠成立「國際金釀聯盟」,包括英國與德國單一純麥威士忌、法國干邑白蘭地、匈牙利貴腐酒、荷蘭伏特加、法國氣泡酒、與台灣高粱等,目前鎖定歐盟、南美洲及澳洲紅酒廠商洽談合作,今年聯盟目標20家酒廠。

京華堂表示,大陸成都子公司3月將正式開幕,目前已與包括貴州酒神、紹興福全酒業、安徽沙河酒廠及四川八百壽酒廠等4家簽訂MOU,未來也有機會加入「國際金釀聯盟」體系。

黃金酒誘人 大和證入股京華堂

國內唯一生產可食用金箔的京華堂宣布,日商大和證券以每股24元 入股京華堂16%股權,成為最大法人股東,預計明年上半年登錄興櫃 。京華堂今年積極推動「國際金釀聯盟」,結合國際各大酒廠推廣黃 金酒,預估今年聯盟目標20家酒廠,3年目標達100家,公司營運策略 將以「產品合作在先、股權合作在後」為目標。

  京華堂歷經22年的貴重金屬研發與技術,2002年取得全台唯一核發 金屬(金箔)食品添加劑證書,並成為台灣菸酒及金門酒廠製作黃金 酒的唯一供應商,該公司今(21)日將舉辦「國際金釀聯盟發表會暨 酒水論壇」。

  京華堂目前實收資本額2.2億元,預計明年上半年登錄興櫃。京華 堂董事長唐上文表示,日本大和證券旗下直接投資公司已在本月初簽 訂投資合約,將以每股24元入股京華堂16%股權,成最大法人股東。

  京華堂總經理陳嘉南表示,公司於今年初成立「國際金釀聯盟」, 由京華堂提供奈米金箔給國際各大酒廠生產共同品牌黃金酒,京華堂 收取金箔費用,並收取酒廠所生產的黃金酒出廠價10%權利金。

  目前京華堂已在宜蘭蘇澳設立金釀黃金酒廠,年產能60萬瓶,下半 年將推自有品牌AuVita黃金酒,及客製化黃金酒(企業用酒),已打 入昇恆昌、新東陽及維格餅家等通路,預計全年出貨目標約18萬瓶。

全台唯一合法食用金廠商 京華堂年底登錄興櫃

京華堂實業研發的奈米金技術獨步全球,是經濟部唯一核可金屬食品生產製造廠商,近兩年發展兩岸產品代理授權及行銷合作,積極開拓全球黃金酒市場。公司已規劃前進資本市場,預計今年底申請登錄興櫃。

公司副總經理陳嘉南表示,京華堂擁有無機材料微化純化的生產和研發技術,以物理性黃金奈米化製程,生產高純度9999的食用奈米金箔及醫藥用奈米金。所生產的奈米食用金箔-京華金(GNT Gold),薄度只有30nm,為傳統金箔薄度的1/4,獲得全台唯一由衛生福利部核發,可使用於糖果、糕餅、巧克力與酒類的食品添加物許可證,也是台灣唯一合法的食用金生產工廠,而延伸的商品包含金箔酒、金箔料理、金箔咖啡等。以「金釀勝於窖藏」的理念,拓展黃金酒在台灣、大陸與國際的市場。

京華堂是台灣唯一合法食用金製造商,成立於1993年,並於2001年至2007年之間,運用純物理性微細化製程,將傳統貴重微量金屬賦予全新的市場,導入保健食品、酒及化妝品等,所生產的奈米食用金箔,用於生產金箔酒的數量已超過數百萬瓶,並成功外銷至中國大陸,於去年3月與瀋陽薇薇國際美容集團完成簽約,以代理出口方式,搶進大陸黃金酒市場。

公司也開發新型液態經皮吸收系統,以低壓氣體作為推進源的無針式投遞方式,可以將皮膚相關機能性配方、DNA和疫苗等生物性物質或藥物等,經由皮膚吸收進入生物體內,可以廣泛應用在醫學美容領域,是京華堂另一項受到矚目的技術。由於奈米金分子極小,運用範圍廣泛,以保養品為例,可活化細胞、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增生,進而可緊緻肌膚而使毛細孔縮小,發展前景受到市場關注。

京華堂已規畫IPO之路,預計今年10月份辦理公開發行,年底申請登錄興櫃;轉投資子公司華上生技,則將奈米金醫藥獨立進行新藥開發,並已先於6月27日登錄創櫃板。公司去年度有600多萬元稅後盈餘,每股盈餘0.58元;今年因為拓展代理商銷售體系,預估營收目標將成長至1.5億元。近期公司並辦理現增5,000萬元,將實收資本額擴增至1.7億元。

黃金生技醫藥起飛 京華堂集團銳不可擋

京華堂集團於今起至27日生技展期,介紹黃金最新應用,將與國際酒業聯盟建立金釀技術合作,並藉由子公司華上醫與華展生醫,聚焦奈米金在藥物傳輸與複合醫材的發展。這將是本屆生技展中,唯一以黃金為研發主軸,不僅成為高檔養身食品更跨足生醫領域的亮點企業。

京華堂集團自1993年成立以來,發展出獨步全球的PVD物理性製程,將黃金奈米化、規格化與食用化,讓黃金的科學新價值及安全性獲得全面性的確認,2002年完成毒理安全評估試驗,是國內第一家獲得衛福部核可生產食用金的企業(食品添加物許可證,衛署添製字第001598號)。

京華堂近年來利用奈米黃金的材料特性也發展出酒品專用的金釀系統,獲得多家國外酒廠青睞,合作金釀技術並建立國際金釀聯盟。目前已與法國干邑白蘭地、英國威士忌、匈牙利貴腐酒、荷蘭伏特加、法國白葡萄酒及大陸各種香型酒廠、及台灣高粱酒廠合作。預料也將為國內超過五百億的洋酒市場,帶來嶄新話題。

透過集團內策略聯盟,京華堂將黃金發展應用在三大領域。母公司京華堂以食用金及黃金酒發展國際金釀聯盟為主軸,另有發展藥物輸送系統的華上生醫 ,以及發展奈米複合醫材及醫美的華展生醫。

在醫材方面,華展生醫聚焦在第三類奈米金複合型醫材的開發與應用。奈米金可結合投遞藥品,進行深層投遞;亦可結合皮膚保健成分、DNA和疫苗等,經由皮膚進入生物體內,應用在醫學美容與畜產防疫。

奈米金在美妝保養品方面也有突破性的應用,與有效成分搭配結合可以促進皮膚再生修復功能,甚至可以應用在傷口癒合,未來的市場布局也與紫金礦業集團(廈門)銷售有限公司訂合作備忘錄,成為黃金保養品未來在大陸市場營運發展的戰略夥伴。

奈米金複合材料是新一代高分子材料,可增加材料的生物相容性與機械性質,提高材料耐受度,未來將是新一代第三類填充材的主要應用材料,將成為台灣黃金奈米複合醫材的領導者。

京華堂實業公司簡介

京華堂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京華堂)成立於1993年,為一擁有無機材料微化純化之生產和研發領先技術,同時為此運用技術平台邁向新藥開發之公司。京華堂獨有之物理性微小化技術所生產之奈米金屬,是目前世界上純度最高且具高分散性之奈米金屬材料,以黃金為例,以該技術所生產的『奈米金」(Nano Gold)我們稱之為“京華金”(GNT Gold)。京華金在符合GLP準則之AAALAC認證等級之毒理實驗室完成毒理及藥理試驗,並獲得行政院衛生署核可,取得食品添加物製造銷售許可證,為衛生署唯一認證之生產製造廠商,也是台灣經濟部唯一核可金屬食品生產製造廠商。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消費者對商品之要求已跳脫以往只要廠商生產,消費者就有消費行為的產生,消費者對於商品的創新性與高品質的要求也日亦提昇,因此生產者的創新行銷思維與市場洞察力要走在消費者之前,引領消費者並生產符合消費者期待的商品及服務,以滿足消費者需求,方能於市場上立於領先地位。

京華堂於過去2001年至2007年之間,運用獨步全球之純物理性微細化製程,將傳統之貴重微量金屬賦予全新的科學意涵及市場活力,藉由創新的科技,使得貴重微量金屬展現出完全迴異於傳統認知的高度安全性及多元的生物醫學運用;京華堂將前期投入材料研發及生產研發之豐碩成果,結合創新的材料運用及市場價值,導入保健食品業、酒及化妝品等市場,在台灣首先依法取得政府衛生主管機關之“食品添加物許可證”和“金屬食品加工廠登記證”, 且在商品多樣化開發策略之下,商品經不斷的研發試驗及市場測試和消費者試用測試下,市場反映屢創佳績,京華金的創新用途包括安全的食品裝飾材料酒類熟化、固有漢方增效、保健食品運用、肌膚保養品等,未來京華堂也將依其獨步全球之細微化技術平臺,陸續開發相關之微量元素材料及商品。

京華堂藉由商品逐漸的多元化,及在海內外漸次與前述各產業建立多元性的成功合作開發模式以國內/國際業務拓展、商品共同開發、產品(/區域)代理行銷的良性營運循環進行。京華堂累積近二十年之材料研發生產能力,結合各產業領導品牌或領導企業之品牌效益和行銷專長為京華堂事業發展之效益槓桿,進行產品代理授權或行銷合作;此外京華堂亦將靈活運用各類高效益成本桿槓之虛擬行銷通路,持續強化京華金及京華工藝(GNT Art Inside)之品牌知名度,並為京華堂帶來研發商機和營業收益。

京華堂實業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84478111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京華堂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GOLD NANOTECH, INC.)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Gold Nano Tech Inc
資本總額(元) 3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235,460,32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23,546,032
代表人姓名 唐上文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52號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82年10月26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9年11月13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G01010  珠寶及貴金屬製品製造業
CA04010  表面處理業
IG01010  生物技術服務業
F199990  其他批發業
F299990  其他零售業
C199990  未分類其他食品製造業
C802100  化粧品製造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F119010  電子材料批發業
F219010  電子材料零售業
F108031  醫療器材批發業
F208031  醫療器材零售業
CF01011  醫療器材製造業
C113011  製酒業
C113020  酒類半成品製造業
F102030  菸酒批發業
F203020  菸酒零售業
F401171  酒類輸入業
C114010  食品添加物製造業
F121010  食品添加物批發業
F221010  食品添加物零售業
F301010  百貨公司業
F399990  其他綜合零售業
 

京華堂實業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京華堂實業董事長 唐上文   1,146,469
0002 京華堂實業董事 三彥投資有限公司   928,731
0003 京華堂實業董事 華安信投資有限公司   2,534,265
0004 京華堂實業董事 日商 DAIWA PI PARTNERS CO. LTD   3,750,000
0005 京華堂實業董事 彭健豪   0
0006 京華堂實業監察人 陳同貴   296,696
0007 京華堂實業監察人 謝達士   37,320
 

與我聯繫

京華堂實業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京華堂實業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銷售人員的銷售話術目的是要讓投資人相信它們可以獲得高回報,並誘導它們快速下單,不給它們時間做外部研究或考慮,當投資人買入高價的股票後,一段時間內銷售人員則失聯,投資者才發現自己買到一堆沒有價值甚至不存在的股票。

相關產業連結

京華堂實業股價多少?

京華堂實業是未上市股票, 京華堂實業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京華堂實業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京華堂實業未上市如何交易?

京華堂實業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