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利康科技股價多少?富利康科技股票交易最佳選擇

富利康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富利康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富利康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富利康科技股票代碼?

股票代號是

而未上市交易上是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富利康科技未上市好嗎??

富利康科技股價多少??

富利康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富利康科技股價交易LINE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a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富利康科技股價參考

富利康科技股票新聞

【公告】更正富利康科技110年營收數

中央社

2022年4月27日

日 期:2022年04月27日

公司名稱:富利康科技 (6837)

主 旨:更正富利康科技110年營收數

發言人:林柏澄

說 明:

1.事實發生日:111/04/27

2.公司名稱:富利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

本公司與某一客戶之銷貨交易,依照合同應以監督產品安裝完成時認列收入,故

本公司調整未達收入認列時點之營業收入,據以更正110年營收數。

6.更正資訊項目/報表名稱:營業收入申報作業。

7.更正前金額/內容/頁次:

110年1月~110年6月累計營業收入淨額263,242仟元。

110年1月~110年12月累計營業收入淨額558,073仟元。

8.更正後金額/內容/頁次:

110年1月~110年6月累計營業收入淨額233,275仟元。

110年1月~110年12月累計營業收入淨額495,732仟元。

9.因應措施:重訊公告

10.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中國市佔第1陶瓷纖維濾管廠 富利康9/29登興櫃

空汙防治大廠-富利康科技(6837)28日舉辦興櫃前法人說明會,董事長林莉芳(圖)於會中表示,富利康是全球唯一可同時產出「陶瓷纖維濾管」及「陶瓷纖維觸媒濾管」,一條龍式生產的廠商。透過富利康創新的獨家奈米技術以及特殊效果處理,可有效解決因焚化爐焚燒垃圾而造成的戴奧辛汙染問題;目前產品應用涵蓋玻璃窯業、焦化業、廢棄物處理及鍋爐業,銷售國家涵蓋台灣、中國、日本、馬來西亞及美國。

富利康主要產品為「陶瓷纖維濾管」(高溫複合濾筒)以及「陶瓷纖維觸媒濾管」(高溫複合催化濾筒),主要應用於工業廢氣過濾、去除有害物質以及高溫粉體回收等。董事長林莉芳表示,這兩項技術分別有一定的難度,富利康目前是全球唯一兩者都能從研發、製造到銷售,一條龍式生產的廠商。「陶瓷纖維濾管」主要用於過濾,例如只要降低懸浮粒子濃度,不須做其他氣體汙染處理;或是原本使用濾袋,但因為濾袋不耐高溫,常常會燒掉,因而需要更耐高溫替代品的環境。而「陶瓷纖維觸媒濾管」則是除了過濾外還可以脫硝跟脫戴奧辛,處理氣狀汙染物。

台灣空氣污染包括硫氧化物、氮氧化物、粉塵、霧霾以及大家熟知的PM2.5,這些問題日益嚴重,但以往尖端空汙設備卻都仰賴國外技術支持。目前包括富利康、德國Clear Edge、丹麥Topsoe,全球只有 3 家主要生產陶瓷纖維觸媒濾管的工廠,而富利康不僅領先同業,推出低溫段(低於200℃)脫硝觸媒產品,且所生產的產品都取得中國國家認證的產業標準,是目前中國市佔第1陶瓷纖維濾管製造廠。

林莉芳進一步表示,目前市場上目前脫硝比較好的條件是300~350度以上,但由於用的是傳統濾袋,所以要先降溫到200度以下,再升溫到300度以上。而富利康獨家專利技術讓溫度控制在150~250 ℃狀態下就可以除塵脫硝,免除升溫,降低運行成本,且設備造價低,可讓其所生產的陶瓷纖維濾管對於高溫和腐蝕性化學物質抵抗性均比傳統的袋式集塵器濾袋更優越、使用壽命更長,符合環保超低排及節省環保稅;更重要的是,系統在高溫狀態下經除塵除酸後之清淨空氣能提高熱能回收價值,因此日益受到市場採用與重視。

富利康2021年上半年營收2.6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77.52%;稅後淨利7521萬元,EPS 2.35元,較去年同期虧損的狀況表現亮眼,隨著市場需求增加,也同步帶動公司願景持續看好;該公司暫定9月29日登錄興櫃市場交易,參考價每股62元。

富利康:訂單能見度已到明年
空汙防治大廠富利康(6837)董事長林莉芳28日在興櫃前說明會上指出,在中國大陸加大環保、防汙政策下,富利康手中訂單能見度已到明年,且持續開拓美國、東南亞市場,預期2022年的營運表現一定優於今年。

富利康主要銷售市場,中國大陸為80%、台灣17%、日本3%;2021年上半年營收新台幣2.63億元,年成長277.52%;稅後淨利新台幣7521萬元,EPS 2.35元。

林莉芳指出,富利康是全球唯一可同時產出「陶瓷纖維濾管」及「陶瓷纖維觸媒濾管」,一條龍式生產的廠商。透過創新的獨家奈米技術以及特殊效果處理,可有效解決因焚化爐焚燒垃圾而造成的戴奧辛汙染問題;目前產品應用涵蓋玻璃窯業、焦化業、廢棄物處理及鍋爐業。

已是目前中國市佔第一陶瓷纖維濾管製造廠。林莉芳指出,由於中國大陸持續進行節能減排、低碳發展,預期2022年節能環保產業的產值將突破十萬億元人民幣,在政策給力下,大陸市場的訂單量快速成長。

另外,富利康指出,開拓美國、東南亞市場的效果,也會在明年陸續開出,因此,2022年會是營運可望有大幅成長。

公司簡介
富利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總部成立在臺灣的,技術自有,專業生産陶瓷過濾管的創新製造公司,聘請了有多年豐富經驗的專家來提升産品的質量,幷整合了臺灣、英國、德國、日本等國的陶瓷製作技術及觸媒結合技術,具備有經驗的人員及已證實有效的技術。積極地尋求商業經銷配合夥伴及參與各種産學合作,希冀可以爲空氣污染防制提供最佳的技術爲目標。所生産的産品主要針對工業燃燒污染排放的氣體進行粒狀物過濾和去除有害物質。産品可分爲Puretek(雙功能陶瓷濾管)及PureMax(多功能觸媒陶瓷濾管)等兩大項。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4214275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富利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CLEAN AIR TECHNOLOGY LIMITED)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6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323,045,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32,304,500
代表人姓名 林莉芳
公司所在地 高雄市大寮區華東路19號
登記機關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核准設立日期 102年10月11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08月23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901010  陶瓷及陶瓷製品製造業
C901990  其他非金屬礦物製品製造業
CA01990  其他非鐵金屬基本工業
CB01010  機械設備製造業
CB01030  污染防治設備製造業
CB01990  其他機械製造業
F113010  機械批發業
F113030  精密儀器批發業
F113100  污染防治設備批發業
F113990  其他機械器具批發業
F213040  精密儀器零售業
F213100  污染防治設備零售業
F213990  其他機械器具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EZ05010  儀器、儀表安裝工程業
EZ15010  保溫、保冷安裝工程業
I501010  產品設計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歡迎直接來電~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與我聯繫

富利康科技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富利康科技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股價交易聯繫line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相關產業連結

 

富利康科技股價多少?

富利康科技是未上市股票,富利康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富利康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富利康科技怎麼買?

富利康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的可以參考網站的賣價後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加入LINE好友,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再辦理後續過戶事宜。

富利康科技怎麼賣?

富利康科技因為是未上市股票,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賣的股東可以參考網站的買價後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加入LINE好友,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再辦理後續過戶事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