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德機械股價多少?百德機械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百德機械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百德機械這家公司是否瞭解?

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

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百德機械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百德機械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百德機械未上市好嗎??

百德機械股價多少??

百德機械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歡迎直接來電交流討論~0917-559-001<—-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百德機械股價如何查詢?

因為百德機械是未上市股票,所以都是私人間的交易,

想要了解百德機械股價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查詢:
• 透過與公司或股東關係或從公開資訊觀測站(要確認有無公開發行),了解公司的情況,可以從公司的每股淨值、每股盈餘、股東權益等資訊,可以從淨值跟本益比去推估合理價位。

• 透過IPO贏家的未上市股票資訊網,在搜尋欄輸入百德機械的公司名稱或股票代號,即可查看百德機械的股票行情、股價走勢圖、財務報表、月營收等資訊(不一定有資料)。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直接加LINE好友或者直接來電直接詢問

以上方式都可以快速的查詢百德機械股價。

百德機械股票如何買賣?

百德機械因為是未上市股票,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只要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至於找誰買賣,可以透過1.未上市平台 2.自己找尋 3.聯繫版主,這樣就可以實現你想買賣百德機械股票的需求。

百德機械股票怎麼買?

想要購買百德機械股票,因為百德機械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相關文章:  未上市股票買賣-一切買賣、交易的問題完全指南

百德機械股票的買進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買方可以打電話給平台的投資人,詢問是否有百德機械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百德機械,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賣方必須自行繳納證券交易稅,並將交易所得列入綜合所得稅的申報https://winsmart.tw/trading_knowledge/%E8%82%A1%E7%A5%A8%E4%B8%8B%E5%B8%82/。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百德機械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百德機械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買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買方應該多加注意,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百德機械股票怎麼賣?

想要賣百德機械股票,百德機械是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指還沒有在證券交易所或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的公司所發行的股票

未上市股票的交易通常比上市股票的交易更複雜和困難,因此百德機械賣方應該多加注意,

避免遇到交易上的問題。

百德機械股票的賣出方式有以下幾種: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是指專門買賣未上市櫃股票的群體,

可以在網路上查詢首頁-IPO贏家未上市股票交流網 (unlistedstock.com.tw)。

賣方可以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

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

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透過私人交易: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百德機械,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

透過版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百德機械的需求。

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以上是百德機械股票的買進方式,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賣方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

百德機械股票如何買賣 透過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 透過私人交易 透過版主
買進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百德機械賣家,並提供自己的買進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會將賣方的股票過戶到買方,再進行後續的交割。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賣百德機械,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賣方,並承擔交易風險和稅務責任。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買進百德機械的需求,下面有聯繫方式。
賣出 打電話或用LINE給平台的投資人窗口聯絡,詢問是否有買家,並提供自己的賣出的價格和股數。如果雙方達成一致,就可以約定時間和地點,填寫過戶文件,並由平台外務代為繳納證券交易稅和手續費,並進行後續過戶事宜。 如果有認識的親友或其他同事願意買百德機械,就可以直接與他們協商價格和數量,並自行辦理過戶手續。這種方式的優點是可以省去中介的費用和時間,但缺點是需要找到合適的買方,並承擔交易風險。 直接聯繫版主,可以解決你要賣出百德機械的需求。

百德機械股票的交易流程

交易流程如下:

1.報價撮合:

買賣方提出要投資百德機械或要賣百德機械時,未上市專業投資人陳先生都會先行報百德機械的價位等,彼此協議出雙方同意的成交價格;成交後,按照約定的價款、股票交付方式進行下個流程。

2.賣方:約時間及地點交付百德機械股票

未上市股票有實體股票的交割方式跟無實體的集保交割(375券商辦理)方式,要先確認好是哪一種。

賣方賣股: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成交,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先與賣方約定時間地點進行股票交割流程,當到了現場時(375無實體則要約集保庫存所在的券商),確認賣方股票及印章沒問題時,則馬上匯款,當匯款確認收到時,則會用印,完成後銀貨兩訖了。股款都是透過電腦匯款,立即會入帳,過去地點都會約在銀行刷摺確認,但現在手機網路銀行查詢入帳方便,所以現在都以賣方方便的地點為主。賣方要備妥「股票」、「原印鑑」、「出讓人姓名與身分證字號」。(375無實體則是準備券商集保存摺、身分證、開戶印章)

3.買方:辦理過戶後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

當雙方協議好成交價後,會確認股票是實體股票還是無實體股票,確認後未上市專業投資人會向買方收取身分證影本及印章(新戶會代刻印章)並確認股票交付的時間及地點,然後帶股票至該股票發行公司股務部門或所委託的股務代理機構,完成過戶的手續,並依與買方約定的時間地點,交付股票及收取款項(通常會用匯款方式所以比較常約在買方要匯款的銀行),買方會取得1.完成過戶自己名下的股票、2.證交稅單(紅色)3.印章。(如果是375則會約在買方的券商,辦理匯入買方的集保)

4.如何確認百德機械股票真偽?

買方若需確認百德機械股票真偽無誤,可以在過戶完成後聯絡百德機械的股務機構、確定股東姓名與股東戶號相同也可確認股票正面的號碼與股務留存的號碼是否一致。

注意事項:

百德機械是未上市股票也是有價證券,建議當面交易,銀貨兩訖,避免郵寄過程遺失引發爭議。除非協調好遺失責任對方付完全責任,否則還是以當面交割較為安全。

百德機械未上市新聞整理

百德上半年EPS為1.23元 創同期第三高

12:422023-08-04

工商 沈美幸

航太產業景氣逐漸復甦,專攻歐美市場的百德機械來自歐洲航太零件業採購設備訂單回升,第二季及上半年獲利雙雙傳出捷報,第二季EPS回升至0.84元、上半年EPS攀升為1.23元,雙雙改寫同期第三高。百德表示,目前訂單能見度看到明年第一季。

百德董事會承認第二季及上半年財報,第二季合併營收6.60億元、營業毛利1.91億元,毛利率從去年同期22.52%增加至29.01%,營業利益0.65億元、本期淨利0.46億元,EPS從去年同期0.55元增加至0.84元。

百德上半年合併營收雖從去年12.63億元略減為12.21億元、營業毛利由去年同期3.04億元增加至3.62億元,毛利率也從去年同期24.06%增加至29.68%,營業利益1.25億元、稅前淨利為1.19億元,本期淨利0.68億元,EPS由去年同期1.15元增加至1.23元。

百德 積極推廣工業4.0智慧製造工具機

工業4.0智慧機械,是目前政府推廣的五項重要政策之一,在產、學、研界中最夯的議題,百德面對工業4.0此一議題,從公司的管理及產品兩方面著手,希望大數據的管理,讓每位從事人員有iPad,能夠迅速反應處事的現況及產品精密製造,讓百德機械公司極推工業4.0工具機智慧製造機械,成為國內工具機業的指標。

百德公司總經理廖子恩表示,百德機械公司自成立以來,營收及研發成果均有亮麗表現,專業生產CNC立式、臥式、五軸加工中心機,並且鎖定歐洲高科技市場為主。導入工業4.0智慧機械製造,目前主要從管理方面及產品方面同時進行,使百德機械能過創造智慧機械先鋒。

廖子恩指出,在管理方面:百德已實行ERP多年,已有相當基礎的資料,如:客戶資料、完整的機台群組選配模組BOM以及機台生產履歷等;ERP透過資料介接連動交換,將既有的相關資訊提供到QSD平台上,讓代理商能運用這些資料並同時回饋百德所需要的資料,最後再進一步進行分析,完QSD平台各子系統。

另生產管理+物聯網+智慧設備,透過智慧軟體聯結資料庫並結合標準作業程序(SOP),運用智慧設備執行、記錄並存檔,以減少作業程序來降低人工及時間成本。針對百德全球區域代理商之客戶關係管理、售後服務流程優化、售服維修技術支援與備品需求供應等四大服務構面,以推動(1)客戶服務履歷管理方案、(2)售服接單派工管理方案、(3)機台售服履歷管理方案、(4)產品改善決策分析方案等四大售後服務創新的百德售服決策支援管理平台(Quaser Service Decision,QSD)資訊應用方案,以提高百德工具機代理商售服價值。

產品方面:百德機械進年來投入自動化設備的研發,主要針對非量產的客戶需求,陸續推出臥式加工中心彈性製造單元與五軸加工中心彈性製造單元,針對必要的浪費作突破性的改善,除了換線停機時間大幅縮短、機台駕動率明顯提升外,有下列潛藏效應發生在加工廠與其客戶之間:(1)庫存空間節省。(2)庫存金額降低。(3)人力節約。(4)減少客戶設計變更所造成的損失。(5)縮短交期,提高客戶滿意度。(6)提高獲利與競爭力。智能化人機介面:透過智能化軟體使機台能更有效率管理,當系統有狀況時,自動發送訊息至指定手機或電腦,並可透過網路直接監視系統主機並取得相關資訊。

百德擬9月公開發行 明年底上櫃

國內工具機業為招攬人才,正掀起一股申請股票上市櫃風,繼友嘉集團規畫2017年底整合海外工具機廠返台上市後,百德機械總經理廖子恩昨日表示,百德為擴大生產規模及投入研發,規畫9月公開發行,2016年底股票上櫃。

百德機械與台中精機、永進機械、台灣麗馳4家工具機廠,為提升整體工具機產業的生產品質、交期準時及降低成本,與40多家工具機零件業者合組成立台灣工具機產業M-TEAM聯盟。百德機械總經理廖子恩昨日應邀參加工研院IEK主辦2015年第2季台灣製造業產值預測記者會後表示,百德基於擴大生產規模及深化研發,規畫今年9月公開發行,2016年底上櫃。

廖子恩指出,國內工具機廠外銷習慣從美國市場開始,但百德機械20年前就矢志要做台灣最好的工具機廠,百德過去主戰場都在歐洲,但隨歐元匯率貶值,去年外銷比重從昔日93%降為60%、大陸市場占比11%;美國市場比重12%、台灣市場占比13%。其中汽車零組件占營收比重15%至18%、航太產業占比15%、一般船舶及加工行業占比高達50%。

廖子恩表示,百德目前資本額3.25億元,在台中大甲工業區設廠、在瑞士及昆山兩地各設1個辦公室負責售後服務,訂單能見度看到8月底,2014年營收約19億元,原本規畫今年突破20億元,但囿於歐元兌美元劇貶影響到營收,今年銷售台數雖比去年成長,營收力求維持去年水準。

廖子恩指出,百德規畫今年9月公開發行、明年底上櫃的主因是希望擴大生產規模及深入研發,百德希望上櫃後籌資,預計斥資2億元在大甲工業區附近購地設廠,每年投資上千萬元投入研發。

PMC助陣 百德機械通過GB驗證

百德機械所生產之綜合切削加工機MV1及MV2系列,日前取得北京國家機床質量監督檢驗中心(CMQTC)與全國金屬切削機床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所核發的機械安全GB標準認定證書,成為國內首家通過GB驗證的工具機廠。

百德廖子恩總經理表示:百德機械多年來秉持著品質、服務與效率的理念,長期致力於機械安全之深耕技術發展,提供符合世界各地安全設計規範的機台。近年來,隨著大陸市場需求日益增加,如何提供符合大陸地區標準規範的機台,避免爾後產生卡關,甚至無法銷售的窘境,是一項刻不容緩的議題。而在得知PMC提供GB驗證的資訊後,公司內部在短時間就決定執行,以避免日後銷售疑慮。

精機中心(PMC)林春福副總指出,北京國家機床質量監督檢驗中心(CMQTC),為大陸首家由國家依法授權且具有第三方公正性的國家級檢驗機構。全國金屬切削機床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則為大陸各工具機GB標準制定單位,對工具機產業有一定影響力。

隨著機械安全觀念提升,大陸官方更加重視機械安全防護,嚴格要求海關進行法定檢驗,故近一、兩年來,不符合大陸規範滯留海關案件日益增多。PMC接受標檢局委託針對檢驗不合格項目,舉辦多次研討會進行宣導,並與北京國家機床質量監督檢驗中心(CMQTC)合作,提供業者輔導、測試與驗證的一條龍服務。百德機械只是個開端,PMC將持續扶植國內廠家,提升市場競爭力。

百德機械公司簡介

百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是由 夏錫寶 與 謝瑞木 先生在1991 年所創立。

公司英文名QUASER的由來 – 品質、服務與效率。

在公司的歷史發展初期,百德藉由自創品牌與製造代工(OEM)同步,以及國際性的經銷夥伴來建立長期的且全球性的視野。

百德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使用者、供應商,以及代理商的共同合作研究已經發展出獨特且新穎的機械科技,強而有力的供應鏈,忠誠的經銷網絡,和全球的使用者。

由於百德不斷的致力於員工的職能訓練與發展,其所創造出的高標竿生產力與隨之而生的效率,使公司在全球的工具機產業中佔有領先的競爭優勢。

 

百德機械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86195222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百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QUASER MACHINE TOOLS, INC.)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QUASER MACHINE TOOLS, INC.
資本總額(元) 8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549,50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54,950,000
代表人姓名 謝瑞木
公司所在地 臺中市大甲區工六路3號
登記機關 經濟部商業司
核准設立日期 080年05月23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10年05月20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B01010  機械設備製造業
CB01990  其他機械製造業
CC01110  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
CC01990  其他電機及電子機械器材製造業
CD01060  航空器及其零件製造業
I501010  產品設計業
F113010  機械批發業
F213080  機械器具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百德機械董監事持股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股)
0001 百德機械董事長 謝瑞木   5,648,310
0002 百德機械副董事長 廖子恩   648,257
0003 百德機械董事 缺額    
0004 百德機械董事 旭德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5,107,118
0005 百德機械董事 缺額    
0006 百德機械董事 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管理會   1,625,000
0007 百德機械獨立董事 黃祥穎   0
0008 百德機械獨立董事 楊登宇   0
0009 百德機械獨立董事 陳信亮   0
 

與我聯繫

百德機械未上市想要買賣交易的問題或想詢問百德機械股價,可以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未上市股票的詐騙陷阱

華爾街之狼的電影,裡面有段賣粉紅單的劇情,低價的股票透過話術讓人高價購買,那個古老傳統的詐騙手法稱作Boiler room scam 鍋爐室騙局,在台灣這模式稱作[直銷股},模式通常是由一群銷售人員在一個臨時辦公室(鍋爐房)裡,利用高壓銷售技巧,打電話給潛在投資者(傻瓜名單),推銷投機性或詐欺性未上市股票,這些股票通常是低價的未上市股票,而這些股票的交易不受監管,資訊不透明,容易被操縱。

銷售人員的銷售話術目的是要讓投資人相信它們可以獲得高回報,並誘導它們快速下單,不給它們時間做外部研究或考慮,當投資人買入高價的股票後,一段時間內銷售人員則失聯,投資者才發現自己買到一堆沒有價值甚至不存在的股票。

相關產業連結

百德機械股價多少?

百德機械是未上市股票, 百德機械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百德機械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百德機械未上市如何交易?

百德機械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