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權科技股價多少?歐權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歐權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歐權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歐權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歐權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歐權科技未上市好嗎??歐權科技股價多少??

歐權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歐權科技股價參考

歐權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歐權科技榮獲臺中市金手獎

第19屆臺中市金手獎選拔,經過嚴謹的評選,17家績優中小企業從眾多參選廠商中脫穎而出。本屆獲獎的指標企業歐權科技是國內第一大滾齒凸輪研發製造商,同時也是全球唯二製造商。該公司應用自有專利技術核心元件-滾齒凸輪進行客製化分度盤與相關產品開發,產品受到市場肯定,獲得國內外工具機大廠及自動化設備商採用,榮獲臺中市金手獎乃實至名歸。

歐權科技是國內第一大滾齒凸輪研發製造商,擁有獨立開發、設計之能力,獨特的雙包絡凸輪曲線能使五顆滾子對稱齧合,擁有面壓受力穩定、剛性強等優點。除獨立設計、開發能力外,還擁有自製加工的能力,使用自組的專用加工機生產各式各樣規格的凸輪,並自行完成軸承預壓與滾子分割、齧合凸輪的組裝程序,從設計、加工生產到組裝都在廠內完成,能精準的掌控產品精度與品質。

歐權科技應用自有專利技術核心元件-滾齒凸輪進行客製化分度盤與相關產品開發,嚴格控管產品品質,並達到零背隙、高剛性、超耐久及低磨耗等多種特性。凸輪應用領域廣闊,涵蓋汽機車配件、5G產業、生醫產業,皆能透過歐權產品提升加工工藝來完美詮釋曲面加工、精細加工等需求。

該公司累積近20年關鍵零組件製造經驗,專業生產與銷售各式凸輪作為核心之精密機械製品。產品包含「無背隙滾齒凸輪之高精密數控分度盤」 「刀具交換機構」及「高精密間歇分割器」三大類,皆獲得國內外工具機大廠指定採用。

為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歐權科技自2015年開始進行TPS精實生產管理,提升生產效益並擴散至供應鏈及產業鏈,同時佈局智慧機械建置共存共榮產業鏈體系,期望能協助台灣精密機械轉型升級為智慧機械,一同搶攻全球智慧製造龐大商機。

滾齒凸輪分度盤製造大廠-歐權科技

臺中市潭雅神工業廠商協進會隱形冠軍廠商-專業製造滾齒凸輪分度盤的歐權科技,為滿足集約工程以及汽機車產業在對手件或對稱件的加工應用需求,推出「AT350AC2雙主軸五軸數控分度盤」。

該公司指出,雙主軸分度盤採滾齒凸輪的驅動方式,除具有傳統上高轉速、大扭力、定位精準等特色,該產品並具備節省換模(料)工時、生產精度誤差更小(更好)、品質控制容易等優點,不僅能大幅減少用戶機械設備占地面積(成本),並將有效提升加工效率。

以汽機車產業的對稱件加工為例,以往為左右件各自加工完成後分選配對,然進行包裝作業;若搭配使用雙主軸分度盤,左右件可同時加工,加工完成後即進行包裝作業,省去分選配對工程的人力與時間。

歐權科技自2004年開發凸輪式分度盤,並於2005年上市至今,已累積近15年的豐富經驗,市場占比不斷攀高。該公司表示,擁有核心競爭力是企業永續生存的必要條件,因此,成立之初選擇投入開發尚無名氣、高成本、難銷售的Roller Cam Drive分度盤,儘管過程艱辛,但隨著市場接受度攀高,國內外不少分度盤業者也陸續發表類似機構的凸輪分度盤,顯見該公司優質的第四/五軸產品,受到業界與客戶肯定,成為業界競相效尤的目標。

為提升品質,該公司不僅設有生產顧問(國瑞汽車輔導)與技術顧問(日本顧問,凸輪式ATC發明人),同時引進知名品牌的高階工具機,自主生產分度盤的關鍵零組件,力求提供最好、最穩定的產品。

此外,該公司與清華、虎科大、中興、大同、成大、吳鳳等校進行產學合作,期不斷研發差異化的產品,解決客戶面對的問題,進而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優勢與獲利。

歐權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簡介

成長的動力是創新,創新的源頭是堅持。 歐權科技公司秉持著「堅持、創新、成長」三個理念為中心帶領全體同仁勇往直前。 關鍵組件是各項產業的先鋒與後勤部隊,我們經營團隊熟知對產業的責任;因此我們以取得世界的先端技術為己任,提高自身的競爭優勢來創造與客戶長期合作契機。

我們的領域裡凸輪可無限延伸發展與應用,初期成立我們的客戶以工具廠為主力,我們研發生產「刀具交換機構」組件為主,自草創的每月銷售 60 台到現在的每月銷售 600 台,在這個領域裡我們默默耕耘才有今日之成果。但我們不因此而沾沾自喜,因為世界是平的;無時無刻競爭都不斷的催促著我們,而不進則退更是競爭法則,往更高技術層次發展是必然的;能與世界同步更是台灣各產業所須面對的挑戰。2006年我們即已投入凸輪發展的另一領域「第四軸」,這是一個全新的應用技術,是台灣的 NO1.,更是與世界同步發展。在實驗階段我們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務求完美,因此於 2007 年首度於台北工具機大展中展出實用於工具機上之 B/C 軸產品,且於 2009 年台北工具機大展時展出全系列之第四軸、第五軸產品。因為有著 2007~2009 兩年的 B/C 軸實績經驗,讓完美的產品線得以延伸與實用。

我們的團隊用產品在為自己寫歷史,而我們的產品也在為世界寫歷史,更好更快更完美的產品誕生代表新的時代來臨,也代表為地球的未來共盡一份心力。未來我們將以歷史的發展軌跡為延伸,將我們的經營理念與產業未來一直的寫下去。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7454567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歐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72,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72,000,000
每股金額(元) 1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7,200,000
代表人姓名 王添安
公司所在地 臺中市西屯區工業區42路17號 
登記機關 臺中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93年09月29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9年04月28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A02050  閥類製造業
CA02060  金屬容器製造業
CB01010  機械設備製造業
CB01030  污染防治設備製造業
CB01990  其他機械製造業
CD01030  汽車及其零件製造業
CD01040  機車及其零件製造業
D101050  汽電共生業
F106010  五金批發業
F113010  機械批發業
F114010  汽車批發業
F114020  機車批發業
F114030  汽、機車零件配備批發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歐權科技股價多少?

歐權科技是未上市股票,歐權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歐權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歐權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歐權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