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斯科技股價多少?格斯科技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格斯科技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格斯科技這家公司是否瞭解?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格斯科技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格斯科技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格斯科技未上市好嗎??格斯科技股價多少??

格斯科技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格斯科技股價參考

格斯科技未上市新聞整理

格斯家用儲能設備 能源政策幫手

儲能議題備受全球重視,政府也陸續推出「用電大戶條款」、「2025年再生能源占比20%」政策,其中「電力交易平台」已上路,多樣儲能政策凸顯儲能相關設備的重要性,其中包括電池、BMS(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EMS(Energy Management System)等軟硬體設備。由於台灣電力供不應求的情況頻傳,今年5月13日及5月17日兩次全台大停電,6月10日台南深夜停電影響約6萬戶、7月24日台中凌晨停電導致建國市場無法正常營業,在在印證儲能設備的必要性。

格斯科技於今年7月新推出「高安全性」、「長循環壽命」、「高效能」、「規格化」的家用「鈦酸鋰電池」儲能系統,具有專利獨特外觀設計、應用彈性大的優勢,標準12KWh家用儲能設備能滿足國內家庭日平均10度電的用電量,即使停電也能正常用電。

鈦酸鋰(LTO)電池芯為格斯科技運用自有生產技術搭配台灣石油公司綠能科技研究所製造的高性能「鈦酸鋰負極材料」,而高安全性、長壽命、高倍率充放電為鈦酸鋰(LTO)材料體系電芯的優勢,適合應用在高安全需求的儲能系統、自動調頻(AFC)等。加上雙邊大面積專利極耳導柄設計,在大電流充放電下能有效散熱、降低電芯因熱損傷程度、提高電池組的安全性。

此款家用儲能設備以19吋工業標準機櫃尺寸為設計基礎,標準規格分為6KWh及12KWh,採用額定電壓48V,也可依客戶或用戶端彈性增加或減少容量以滿足不同需求。側板邊框採圓孤線條設計,柔化原本工業機櫃鋼硬的印象,配合黑白烤漆呈現簡約風格,可搭配各種裝潢格局。雙開式前門設計,增加空間應用彈性,加上漸層孔洞,提升整體外觀層次感與有效散熱。前門安裝觸控式液晶顯示螢幕,讓使用者能清楚監控電池狀態,使用更安心,簡易操作讓生硬的工業設備也能融入住宅。

如政府能積極推出能源供應政策,用戶端的用電也能運用儲能系統,才能避免因電力負載高,備轉容量不足導致供電異常,例如耗電高的設備在離峰時運轉,而一般家庭也應裝置智慧用電系統,於離峰時段儲能以達到削峰填谷效果,或使用再生能源如太陽能會更環保。未來,國內用電端應減少被動等政府供電,而是主動儲能節電以克服用電供不應求的情況。 

格斯科技 開發新世代鈦酸鋰電池

儲能系統要達成應用的首要考量為「高安全性」,其次要具有「耐久性」(長循環壽命),能長期使用,而為滿足特定應用的應答速率、功率及能量需求,系統效率、維修、環保等因素,儲能設置量及應用評估,儲能技術於風力和太陽能發電併網、微電網儲能、輔助功能與分布式發電整合都極具應用前景。

 

格斯科技行銷總監楊宗燁博士表示,電力市場對儲能系統使用的電池安全性與元件穩定性有極高要求,參與調頻服務的系統反應時間動態調頻備轉(dReg)需≦1秒、靜態調頻備轉(sReg)需≦10秒,持續時間均需大於15分鐘以上。另外,以2019年電力系統頻率統計,靜態調頻備轉(sReg)試驗觸發次數(低於59.88Hz)約13,967次,平均持續時間約46秒。這意味著不僅考驗功率調節系統(Power Conversion System, PCS)的能力,更攸關電池性能及壽命。

在電力需求日趨重要的今日,電源供給、負載需求、電網穩定將朝向公開透明及公平競爭的方向進行,電力交易平台成為新的交易概念。當電力需求透過交易平台進行交易時,收益的成效,除了容量費外,效能費用及服務品質指標,將是參與調頻備轉系統成敗的重要因素。

因應我國2025年再生能源裝置容量達27GW、再生能源發電占比達20%的政策目標,電力系統將面對快速變動、穩定性與可靠度議題。鈦酸鋰電池優異的安全、快速充放電、Floating充電及長壽命性能,可確保系統的效能及穩定性,是再生能源儲能系統最佳的解決方案。

格斯科技技術長葉國偉博士指出,格斯具備大型高安全性、長循環壽命、適合快充快放的鈦酸鋰軟包電池芯(LTO Cell)製作技術,經工研院材化所協助鏈結整合,已結合台灣中油公司綠能研究所的鈦酸鋰負極材料與搭配國內電解液、隔離膜、鋁塑膜、富鋰錳高電壓正極材料等關鍵材料,開發出新型高安全性、長循環壽命、快充放調頻專用鈦酸鋰電池芯,合作團隊繼續投入開發新世代更高能量、高電壓(>2.4V)的鈦酸鋰電池芯,以利未來導入國內儲能交易市場。

儲能系統是太陽光電、風力發電大規模運作的關鍵配套產業,格斯科技垂直整合國內鋰電池關鍵零組件,發展鋰電池芯、模組、儲能系統的商業模式,以帶動國內鋰電池相關材料供應鏈的發展。格斯科技執行長張忠傑表示,期望在已通過的「經濟部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協助加值下,將「高資本密集」、「高技術密集」、「高管理密集」門檻的鋰電池芯與模組產業根留臺灣以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更重要是為國家打造具有顯著經濟效益及具有未來戰略物資等級的新型態能源產業。

格斯鋰電池芯 擁三大創新技術
專攻三元鋰電池芯的格斯科技以三大創新技術為核心,透過整合本土鋰電池材料、電池製造與電池模組製造技術,「連結在地」、「連結未來」、「連結國際」三大策略,在政府政策支持下,共同打造台灣成為全球新能源電池關鍵材料及高階設備關鍵零組件的研發製造中心,促進產業升級轉型,追求鋰電池芯材料國產在地化的目標。

 

全球環保意識抬頭,各國政府積極推動發展潔淨能源與電動運輸產業,看好未來十年高能量三元鋰電池在電動汽機車、無人智慧搬運車、電動起重叉車以及綠能發電智慧儲市場等應用需求將快速擴大,格斯科技自106年第四季開始跨足高能量密度及高容電量三元電池電池芯之研究發展。

目前格斯科技經營團隊擁有多位國內電池材料及應用化學專家,於今年3月1日通過審核取得中央研究院富鋰錳正極材料專利授權,自主研發取得相關高安全電池極耳發明專利,完成第一期建廠,且同步進行高鎳NCM-811、NCA體系電芯量產,國際認證及客戶認證,預計業務擴展及生產效益於今年下半年逐月開花結果。

作為本土三元鋰電池市場新秀,三大創新技術成為格斯未來後來居上與市場競爭的核心關鍵;首先是技術創新:獲中研院授權之富鋰錳正極材料專利,已獲得台、中、美、日四國專利;自主開發電的池極耳發明專利,台灣已通過,中、美、日三國申請中;電池球型化高鎳三元正極製程技術專利,台、中、美、日四國申請中;以及碳矽摻混石墨負極材料技術,加上大容量40安時高鎳系電芯的製造技術,持續技術創新帶動企業的堅實競爭力。

第二是設備設計創新:國內鋰電池芯製造商以往都是向日韓或中國採購流水線設備,不僅設備價格,交期,性能都掌握在外廠手中,缺乏設計修改能力,難以因應產品規格需求進行設備性能提升。而目前格斯除了高端量測設備外,生產線設備百分之百由格斯設計台灣設備商承接製造,不僅將自家特殊電芯設計有效轉成自動化生產之外,能以最短時間達成擴產,提升未來設備自主能力。

第三是製造創新:格斯除了自行生產高規格三元高鎳及富鋰錳正極材料之外,也將結合台灣本土廠商之正極材料上游金屬鹽類、石墨負極、銅箔、鋁箔、隔離膜、鋁塑膜、電解液、電解液添加劑等上游供應鏈,共同開發原材料使用於國產化電芯超過八成國產自製率,做以往台灣電芯廠做不到的事,目前攜手國內新創公司-行競科技一起將台灣國產電芯推向國際,希望推動已深耕20年以上的台灣鋰電池產業鏈站上國際舞台。

今年格斯科技創新能力頻獲肯定,連獲108年第一期科技部創新創業激勵計畫獲創業潛力獎、第19屆金鋒獎傑出創業楷模及傑出創新研發獎,與2019台灣金品獎。格斯強調,提升台灣鋰電池產業的國際競爭力,當務之急就是透過政府的力量打造台灣的LG Chem。

今年2月Battery Japan展後,格斯吸引不少國內外廠家的合作意願,因應國內外客戶的需求與日俱增,格斯擬定現金增資擴產計畫,將提高資本額至15億元,產能規劃至109年度達0.5億安時(Ah),110年度達1億安時,2019年下半年將啟動募資計畫。

格斯 深耕高端三元鋰電池芯技術
格斯科技是一家新創的三元動力鋰電池芯、電池組專業製造廠商,有別於國內其他資深的鋰電池芯廠,格斯科技掌握高階三元鋰電池電芯材料及關鍵零組件來源與技術,順利開發、生產高端40Ah高鎳軟包鋰電池芯,2019年初產品開始切入重型電動機車、電動搬運車等利基電動車市場,未來將力拚突破日、韓鋰電池大廠在高端動力鋰電池寡占市場局面。

成立於2015年2月的格斯科技,初期以優越的材料分析技術與服務,成為美國Tesla公司旗下Solar City的合作供應鏈廠家;2017年9月格斯科技集合國內鋰電池材料、製造專才組成技術團隊,跨入鋰電池製造業,第四季開始建置鋰電池芯生產廠房,同時導入日本鋰聚合物電池試產設備,並聘請日本技術團隊合作開發量產高端產品,2018年3月後陸續試產及量產出40Ah三元高鎳軟包鋰電池芯,10月完成開發、裝設最先進的自動化與半自動鋰聚合物電池芯整廠產線設備,12月產品送交SGS與德國萊因TUV做安全性檢測。

儘管是台灣本土新創鋰電池芯廠商,格斯科技在產品發展策略與藍圖規劃相當大膽,也十分令人驚艷;格斯的40Ah三元高鎳鋰電池芯的正極材料使用目前市場上最高能量密度的NCM811、NCA,加上獨特的正極材料包覆技術,搭配自有製造技術的碳包覆氧化矽負極材料、耐高電壓電解液、特殊表面處理專利技術開發的極耳、以及高效率的軟包堆疊技術而成。

格斯科技指出,40Ah三元高鎳軟包鋰電池芯其重量能量密度可達250Wh/Kg,具高安全性、充放電倍率大、長循環壽命,技術水平及產品性能領先國內同業,達到與日、韓一線電池大廠並駕齊驅的地步。獲得中油肯定簽署合作協議外,並與中央研究院物理所委託專案合作,進行下一世代鋰電池材料的開發。

格斯科技執行張忠傑博士回顧指出,2017年7月技術團隊到位後,面對台灣鋰電池產業投資環境不佳,團隊仍很快的決定以自有資金投入建立實驗線,不到一年的時間開發與生產高鎳正極材料相關技術與三元高端40Ah軟包鋰電池芯,並從實驗線緊接著往中試產線擴大。2018年10月通過中央研院的授權資格審查,預計2019年初將取得中研院的富鋰錳正極材料發明專利正式官方簽約授權,可望領先全球投產富鋰錳正極材料的鋰電池芯;期望產業根留台灣,創造就業機會,為國家打造具有顯著效益的新型能源產業。

格斯科技的英文公司名字「GUS」,張忠傑執行長坦言,這個字貼切的反映團隊創業時的心情寫照。作為一家本土新創高端鋰電池芯研發、製造廠家,格斯科技未來能不能後來居上,力抗日、韓電池一線大廠,現在公司團隊充滿信心,市場正拭目以待。

格斯科技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簡介

使用新穎三元材料打造新世代儲能系統,減少對環境的損耗。我們秉持友善環境並打造智慧生活,提升生活的環境及品質。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4837296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格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GUS TECHNOLOGY CO., LTD.)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1,5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245,335,000
每股金額(元) 2.5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98,134,000
代表人姓名 張忠傑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1段99號26樓之2、之3、之5、之6 
登記機關 新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4年02月11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9年10月22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F106020  日常用品批發業
F106040  水器材料批發業
F107030  清潔用品批發業
F108040  化粧品批發業
F113010  機械批發業
F113990  其他機械器具批發業
F119010  電子材料批發業
F113020  電器批發業
F206020  日常用品零售業
F206040  水器材料零售業
F207030  清潔用品零售業
F208040  化粧品零售業
F213010  電器零售業
F213080  機械器具零售業
F213990  其他機械器具零售業
F219010  電子材料零售業
C802090  清潔用品製造業
C802100  化粧品製造業
C801990  其他化學材料製造業
I103060  管理顧問業
IZ06010  理貨包裝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CC01080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CC01090  電池製造業
CC01990  其他電機及電子機械器材製造業
 
格斯科技股價多少?

格斯科技是未上市股票,格斯科技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格斯科技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格斯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格斯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