暄達醫學科技 股價多少?暄達醫學科技 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暄達醫學科技 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暄達醫學科技 這家公司是否瞭解?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暄達醫學科技 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暄達醫學科技 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暄達醫學科技 未上市好嗎??暄達醫學科技 股價多少??

暄達醫學科技 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暄達醫學科技 股價參考

暄達醫學科技 未上市新聞整理

浩鑫攻醫材 再下一城

浩鑫(2405)持續強化科技醫療多元布局,昨(30)日宣布與輔信安和診所策略聯盟,全面採用由浩 鑫旗下暄達醫學開發生產,並已獲得慈濟、北榮等醫學中心使用的「負壓傷口治療機」,作為傷口特別門診的重要診療設備。

輔信安和診所由血液腫瘤專業的院長陳駿逸領軍,是目前少見有針對傷口照護設立特別門診的地方診所,針對急慢性傷口提供醫學中心級的整合性照護,包括細胞療法、再生醫療、疤痕護理等先進技術。

浩鑫表示,暄達醫學的負壓傷口治療機,已經取得多國醫療認證,更成功進入台灣多家醫學中心,此次的策略合作,讓暄達醫學的負壓傷口治療機及周邊耗材,得以跨入診所醫材領域,為地方診所傷口照護能力提升提供助力。

浩鑫入主暄達 助醫療照護智能化
浩鑫(2405)自去年第4季取得醫療氣墊床大廠暄達70%股份後,日前持續加碼至94%,由於暄達醫學於今年第1季獲利1,149.3萬元,浩鑫也實收利益,為該公司投入醫療產業打下好基礎。

暄達醫學投入醫療級氣墊床已有20多年,主攻歐美醫療市場,近年針對褥瘡治療推出負壓傷口治療機,與浩鑫合作,在於該公司於台灣長照領域經營許久,有利暄達投入台灣醫療市場外,可將浩鑫的ICT技術能量注入公司產品。

浩鑫總經理鄭瑋勳說,該公司近年積極轉型為智慧方案商,從人臉辨識到長照方案均有不錯成績,尤其長照在台灣更和中央、地方及民間合作,因此深知長照受顧者面臨慢性病長期臥床的問題,褥瘡就是其中之一。

褥瘡形成的主因來自於皮膚因身體重量壓迫,造成受壓部位皮膚缺血而壞死,受壓超過兩小時就可能形成褥瘡,而且一旦發生,就需要為期不短的治療時間,不只患者承受著不適與疼痛,因要定時為受顧者翻身與變換體位來達到預防褥瘡,對於護理及照護者都是體力上極大的負擔。但只需搭配暄達醫學旗下的防褥瘡氣墊床的使用,可以提供持續性的減壓照顧,並可以緩解護理人員與照護者的負擔。

浩鑫入股的暄達醫學以傷口預防與治療為方向,由於暄達醫學研發交替式壓力(減壓)氣墊床與負壓傷口治療機,迄今研發的氣墊床種類約30款,更針對不同情況的患者發展特色功能,包括針對肥胖症患者所設計的氣墊床承重可達450公斤(1,000磅);對燒燙傷患者則強化了床墊的溫溼度調節功能,還有針對兒童與保溫箱所設計的氣墊床,由於嬰幼兒皮膚細緻且骨骼尚未發育完全,床墊的設計對於支撐性、包覆性、柔軟度與安全性,甚至是織布與配件的要求都更為嚴格。

暄達醫學行銷經理桂旻暄表示,選用適當符合照護與治療需求的氣墊床,來搭配護理翻身才能提供有效率的預防褥瘡照護;此外,直覺式的設計對於護理人員來說非常重要,照護的工作繁重細膩,降低安裝與學習使用氣墊床的難度,對於護理人員與照顧者都是加分,這更是暄達醫學的強項。

暄達醫學的交替式壓力氣墊床導入重量感測與全自動壓力調節系統,藉由對患者體重感測的反饋來自動調整床墊內氣壓,使床墊能夠適應使用者身體具體成形,管條與管條之間的無縫設計,能使皮膚達到最大接觸面積,提供患者最佳化的壓力分配與減壓效果。

浩鑫近年積極於IoT應用的投入,與暄達醫學的合作,正是希望結合各自在雲端、科技應用與醫材設計的專長,導入更多雲端、科技等應用在醫療照護領域,今年,雙方將通路合作,延伸產品線、擴大產能,並加強投入台灣醫療市場。

浩鑫、暄達策略結盟 攻長照市場

持續開拓長照領域商機,準系統大廠浩鑫股份有限公司(2405,以下稱浩鑫公司)宣布以4.65億元額度內分階段取得暄達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暄達公司)股權,雙方公司將藉此進行異業結盟及強化策略合作,共同攜手將科技服務能力延伸至長照及醫療相關領域。

 

浩鑫11月5日召開董事會,決議在新台幣4.65億元額度內分階段取得暄達公司股權,以擴大營運規模、強化經營體質、提升經營績效及股東權益。第一階段先透過取得永肇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股權,以間接取得暄達公司70%股權,其餘授權董事長於適當時機辦理。

浩鑫公司目前主要業務為迷你電腦、筆記型電腦研發製造,並於美國、德國及日本等地區設立銷售子公司,近年來更積極發展人臉辨識、影像辨識、長照服務、IoT垂直應用方案,除培養自身軟硬研發與整合設計能力外,更透過多元化的合作發展達到戰略轉型與能量提升方案包括迷你電腦、多媒體播放器、數位廣告看板、KIOSK、人臉辨識及客製化IoT整合設計。

暄達公司主要業務為交替式壓力氣墊床及負壓傷口治療機等醫療相關產品研發、製造及銷售,研發團隊位於台灣,並與工研院合作開發醫療用氣墊床。其產品已分別經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及歐盟ISO認證通過,主要客戶遍及歐洲、北美等地區之醫療產業客戶。

 

浩鑫表示,經由策略聯盟後,可望藉由暄達原於醫療器材銷售領域之卓越表現,將其業務深入美國及歐洲等地區醫療市場,亦得以加速拓展雙方全球市場範疇。雙方將有效整合彼此之資源及優勢,運用科技力以提升對長照及醫療患者服務的廣度與深度、減輕醫護人力資源負擔,將可有效提升集團整體績效表現及股東權益,共同為雙方現有客戶、員工及股東帶來正面之效益。工商時報 黃志偉

暄達醫學科技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簡介

暄達醫學科技成立於1985年,專職生產成衣紡織品;1992年因電子工業發展成為台灣出口的最大宗產業,台灣工資結構因之產生極大變化,大部分紡織同業紛紛出走,遷移到工資更便宜的國家生產;值此時刻,暄達決定根留台灣並另謀商機,開始了OEM接單生產製造醫療用床墊與床罩的生意。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3853674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暄達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進口廠商英文名稱:CARILEX MEDICAL, INC.) 
章程所訂外文公司名稱  
資本總額(元) 3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73,600,000
代表人姓名 王淑芬
公司所在地 桃園市龜山區科技一路77號
登記機關 桃園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101年05月23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8年10月28日
複數表決權特別股
對於特定事項具否決權特別股
特別股股東被選為董事、監察人之禁止或限制或當選一定名額之權利      無
所營事業資料 CF01011  醫療器材製造業
F104110  布疋、衣著、鞋、帽、傘、服飾品批發業
F105050  家具、寢具、廚房器具、裝設品批發業
F106010  五金批發業
F113030  精密儀器批發業
F113070  電信器材批發業
F114030  汽、機車零件配備批發業
F119010  電子材料批發業
F204110  布疋、衣著、鞋、帽、傘、服飾品零售業
F205040  家具、寢具、廚房器具、裝設品零售業
F206010  五金零售業
F213040  精密儀器零售業
F213060  電信器材零售業
F214030  汽、機車零件配備零售業
F219010  電子材料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暄達醫學科技股價多少?

暄達醫學科技是未上市股票,暄達醫學科技 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暄達醫學科技 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暄達醫學科技未上市如何交易?

暄達醫學科技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