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同金屬股價多少?世同金屬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

世同金屬股票值得投資嗎??

這個問題通常需要要自己問自己,

對於世同金屬這家公司是否瞭解?任何投資都建議事前做足功課,

別人的建議都只能僅供參考,

社會上也有針對未上市個股整理好的投資報告書,

但對於那種報告書建議要抱持謹慎小心,

建議書的內容不全然真實,投資人應該要多方求證,

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部落格整理近期未上市世同金屬股票相關的資訊,

方便投資人能快速瞭解公司的訊息

世同金屬股票代碼?

因為是未上市公司所以還沒有代碼,

而交易上只能透過私人間交易

對於世同金屬未上市好嗎??世同金屬股價多少??

世同金屬股票的交易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加LINE聯繫未上市陳先生~或者來電

LINE的ID是sander105,點擊此圖就可加入好友

0917-559-001 陳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目錄

本站提醒

此文章純粹整理媒體報導新聞,方便了解公司的相關訊息,不代表其公司有對外流通股票,

文章內容皆來自媒體,報導內容的真實性,還請版友們自行求證。

另外本站並無任何推薦、銷售、勸誘投資股票之行為,請別找我推薦股票。

歡迎版友們一起討論交流此公司訊息如股價、公司新聞、市場流動性之類的訊息

如有造成公司困擾,還煩請私訊告知,將立即處理

世同金屬股價參考

世同金屬未上市新聞整理

歡迎直接來電~0922-966-059 張先生<—-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達方入股世同 強攻電動單車

達方(8163)昨(20)日召開董事會,通過將以現金7.2億元,取得世同金屬60%的股權,擴大電動自行車布局。

達方在綠能事業已布局多年,其中,受惠電動自行車外銷歐洲、日本放量,且儲能產品出貨成長,綠能事業去年第4季轉盈,去年來自綠能的營收占比約一成,今年綠能事業將開花結果,邁向全面獲利。達方昨天股價收49.45元,上漲1.25元,外資反手賣超,投信法人連四日買超。

達方表示,世同金屬致力高階自行車組裝近40年,提供快速且靈活的產線與完整配套,持續提升服務的質量與多樣性,與客戶維繫長期的合作關係。目前客戶群遍及北美與歐洲的高端主流品牌,在台灣與德國兩大生產據點將自行車以最佳品質、最快速度的推向市場,滿足客戶追求設計與創新的需求。

達方表示,E-Bike(電動助力自行車)是目前全球自行車市場新興的趨勢。研究報告指出,2018年歐美市場全年銷售數量已達210萬輛,預估2025年將可成長到380萬輛。因應E-Bike的發展,自行車的動力與傳動系統將由電子化系統來主導。

達方在E-Bike產業已耕耘多年,以電控與電池的核心競爭力出發,與國際大廠密切合作開發各式D-Bike解決方案,並積極爭取廣大的E-Bike新商機。

達方看好公司發展電動自行車市場有自有品牌、電池及充電器等零組件為自製,加上兼具OEM代工等優勢,在歐洲與日本市場成長帶動下,每年電動自行車出貨均翻倍成長。

為加速達方朝E-Bike成車與電池/電控元件業務發展,昨天董事會通過以現金7.2億元取得世同金屬60%股權,未來將以完整的供應系統,爭取高階自行車與E-Bike訂單。達方看好,與世同的合作聯盟,可望發揮雙方在技術、製程及管理方面的綜效,藉彼此通路,共創雙贏。

達方入股世同金屬,搶攻高階E-Bike

達方電子公司 (8163) 董事會通過以現金7.2億元取得世同金屬公司60%股權,雙方將策略合作,以完整的供應系統爭取高階自行車與E-Bike訂單。

 E-Bike(電動助力自行車)是目前全球自行車市場新興的趨勢。研究報告指出2018年歐美市場全年銷售數量已達210萬台,預估2025年將可成長到380萬台。因應E-Bike的發展,自行車的動力與傳動系統將由電子化系統來主導。

 達方在E-Bike產業已耕耘多年,以電控與電池的核心競爭力出發,與國際大廠密切合作開發各式E-Bike解決方案,世同金屬公司致力於高階自行車組裝近40年,提供快速且靈活的產線與完整配套,持續提升服務的質量與多樣性,也因此維繫了與客戶長期的合作關係,目前客戶群遍及北美洲與歐洲的高端主流品牌,在台灣與德國兩大生產據點將自行車以最佳品質、最快速度的推向市場,滿足客戶追求設計與創新的任何需求。

 為加速達方朝E-Bike成車與電池/電控元件業務發展之策略布局,董事會通過以現金7.2億元取得世同金屬股份,未來將以完整的供應系統爭取高階自行車與E-Bike訂單。相信達方與世同的合作聯盟必能發揮雙方在技術、製程及管理方面的綜效,進一步藉彼此的通路,共創雙贏。

世同金屬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簡介

 世同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70 年,主要從事製造業(自行車);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為全國知名輪胎大廠–建大工業之關係企業。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根留台灣』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擁有美國知名品牌HARO暢銷全世界高檔自行車。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12231717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世同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資本總額(元) 4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216,000,000
  代表人姓名 黃玉華
  公司所在地 臺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五路7號1至3樓、9號1至2樓、11號1至2樓   
  登記機關 臺中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68年06月16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4年10月28日
  所營事業資料
  1﹒自行車及其零組件之製造加工買賣。
  2﹒汽機車零組件之製造加工買賣。
  3﹒健身車跳躍床划船器等運動器材之製造加工買賣。
  4﹒輪椅、拐杖、自行器、病床、便器製造加工買賣。
  5﹒兒童車及其零組件之製造加工買賣。
  6﹒有關進出口貿易業務。
 
世同金屬股價多少?

世同金屬是未上市股票,世同金屬股票已經有在私人間交易,通常未上市價格波動是依據買賣人氣變化而決定,網路上有許多網站都有呈現個股的買價及賣價,想要投資的看賣價,想要賣出的看買價,從那邊資訊可以得到一定的世同金屬股價行情參考,這樣就不會出現投資人買入或賣出偏離行情價位,而想要買進或出售手上的股票,可以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協議雙方彼此同意的價格交易。

世同金屬未上市如何交易?

世同金屬因為是未上市,所以無法透過證券商系統進行買賣,想要買賣都是透過私人間交易,雙方協議好價位,就可以約定辦理過戶事宜,想要買賣都歡迎與未上市投資人陳先生聯繫,可以先雙方討論價格,之後都是銀貨兩訖,可靠安全。

在〈世同金屬股價多少?世同金屬股票交流的最佳選擇〉中有 1 則留言

  1. 達方下半年營收估升溫;IT切非鍵盤產品線

    MoneyDJ新聞 2023-08-03 16:25:55 記者 張以忠 報導

    達方(8163)今(3)日舉行法說會,展望後市,董事長蘇開建(附圖)表示,今(2023)年下半年綠能持續去化庫存、動能較弱,不過IT庫存去化已至健康水位、需求逐漸回流,整體而言,預期下半年營收有機會優於上半年,且因IT切入非鍵盤產品線、有助產品組合優化,預期可帶動下半年整體毛利率有機會較上半年升溫。至於綠能產品的庫存調整預計延續至明年上半年,期盼明年下半年去化告一段落後,動能開始恢復。

    達方第2季合併營收為68.9億元、季成長14.7%;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2.28億元、季成長59.9%,EPS為0.82元。上半年合併營收為128.9億元、年減15%,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3.71億元、EPS為1.33元。

    蘇開建表示,第2季單月營收呈現上升趨勢,顯示客戶需求開始從谷底攀升,其中,鍵盤產品在第2季受惠客戶需求逐步回溫,並為第2季營收成長主要來源。

    以上半年營收結構來看,以電動輔助自行車(eBike)為發展主軸的綠能事業,上半年營收比重達47%、IT佔42%、元件佔11%。

    展望第3季,達方預期,第3季NB市場的需求將繼續回升,帶動鍵盤等相關產品營收成長;綠能產品則持續保守、將會修正;元件看持平。

    蘇開建指出,預期下半年綠能與IT比重可能互換,預期下半年綠能產品將降至42-43%上下、IT則同步提升,元件則維持11%。

    不過,達方預期下半年毛利率有望較上半年提升,蘇開建說,預期下半年IT的毛利率有機會改善,主因切入指紋辨識模組等新產品線、拉升IT毛利率,且綠能的組裝廠世同金屬可能營收減少、也對毛利率改善有幫助。

    針對IT切入鍵盤、背光模組以外的產品線,達方指出,近幾年開始布局指紋辨識模組、觸控模組等產品,預計今年下半年至明年逐步發酵。

    達方說,指紋辨識模組切入美系大客戶,今年第2季至第3季開始出貨,觸控模組則是屬於針對”力”回饋設計的高階產品,預計下半年出貨,整體而言,這些新切入的非鍵盤產品線,今年營收成長約2-3成,明年預計仍有2-3成的成長空間,將帶動明年整體IT產品營收較今年回升,且有助IT產品毛利率向上。

    至於綠能產品,蘇開建指出,公司將以車架以及電池為發展主軸,並以台灣、越南、歐洲為製造據點,加上具備提供完整智能化解決方案的優勢,預期庫存調整將延續至明年上半年,期盼明年下半年去化告一段落後,接單動能開始恢復。

    回覆

發佈留言